音乐故事荟-牛小宝的童话冒险故事21

音乐故事荟-牛小宝的童话冒险故事20 - 简书(上文回顾)


Happy Time - 叶文辉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


这个夜特别长,牛小宝梦见了一颗在漫天亮点中闪闪发光的蓝色星球,这个星球好美,好熟悉,这个星球大片蓝色区域,小部分的绿色区域,还有褐色区域,白色区域。

这个星球经过了原生代,这个星球上出现第一个生物——细菌;

经过了酒神代,古细菌出现;

经过了早雨海代,出现海洋和其他的水;

经过了太古宙、始太古代,出现了岩石圈、水圈、大气圈和生命形成;六大板块形成,大陆碰撞带形成;各种元素,矿物质形成,长石,石英,云母,角闪石,橄榄石,火成岩,沉积岩,变质岩;出现了最深的洞穴1410米;最有趣的石头,鲜花常开的大菊花石,悦耳动听的乐音石,香气扑鼻的茴香石;最高的上珠穆朗玛峰8844.43米。

经过了古太古代,蓝绿藻出现了;

经过了中太古代,原核生物进一步发展;

经过了新太古代,第一次冰河期到来;

经过了元古宙、成铁纪,这个星球出现最重要的成矿期;

然后是造山纪,其它星球与这个星球发生了两次最大规模的小行星碰撞,出现了高山,大海;

古元古代、固结纪,蓝藻、细菌繁盛;

盖层纪,蓝藻、褐藻发育,出现大型宏观藻类;

延展纪,出现最早的复杂多细胞机体;

拉伸纪,罗迪尼亚古陆形成;

显生宙、古生代、寒武纪,铁矿,磷矿,锰矿,铝土矿,煤矿,藻类、海棉、腕足动物、海林檎、三叶虫进化。

奥陶纪,鱼类出现;海生藻类繁盛;陆生脊椎动物--淡水无颚鱼,原始脊椎动物异甲鱼类-星甲鱼和显褶鱼,异甲鱼,又出现了第一次生物大灭绝事件该事件,造成了这个星球上60%的物种灭绝。

志留纪,陆生的裸蕨植物出现;

泥盆纪,鱼类繁荣,两栖动物出现,昆虫出现,种子植物出现,石松和木贼出现;硬骨鱼、软骨鱼、圆口鱼,头甲鱼和盾皮鱼,盾皮鱼又叫邓氏鱼,邓氏鱼身长10米,体重30吨,咬合力达3000千克每立方米,足以将钢筋咬得粉碎,这样的咬合力出现于古近纪的巨齿鲨能与之匹敌,成为了霸主。又出现了第二次生物大灭绝事件该事件,造成了这个星球上75%的物种灭绝.

石炭纪,昆虫繁荣,爬行动物出现,煤炭森林,裸子植物出现,爬行动物出现;

中生代、二叠纪;丽齿兽,麝足兽、始巨鳄、二齿兽、水龙兽、前缺齿兽,龟类的祖先­--斯龙(西伯利亚杯龙)出现。之后大灭绝事件又发生了,该事件造成这个星球上95%生物灭绝。

三叠纪,恐龙出现;卵生哺乳动物出现;翼龙(对就是之前袭击小星儿的那种),南十字龙,行动敏捷的灵鳄,长有巨大头部波斯特鳄,全身长有甲片的角鳄,这时候的鳄是霸主。发生了第四次生物大灭绝事件,该事件造成这个星球上70%的物种灭绝。

侏罗纪,有袋类哺乳动物出现;鸟类出现;裸子植物繁荣;被子植物出现。身体巨大的迷惑龙、梁龙、腕龙,水中的鱼龙和飞行的翼龙,鸟盘目恐龙,腔骨龙类和细颚龙类,迅速统治了这个星球。

白垩纪,恐龙的繁荣和灭绝、白垩纪-第三纪灭绝事件,地球上95%生物灭绝,有胎盘的哺乳动物出现。暴龙(霸王龙)、始盗龙,美丽龙,西风龙,棱齿龙,穆塔布拉龙,无畏龙,马鬃龙,高吻龙,南阳龙,沉龙,康纳龙,荒漠龙,福井龙,锦州龙,腱龙,原巴克龙,雷利诺龙,阿特拉斯科普柯龙,丝路龙,快达龙,闪电兽龙,热河龙,孔椎龙,宣化龙,狭盘龙,祖尼角龙,古角龙,朝阳龙,辽宁角龙,红山龙,乌尔禾龙,胜山龙,查干诺尔龙,约巴龙,极龙,亚洲龙,奥古斯丁龙,蒙古龙,尼日尔龙,伊斯的利亚龙,雷尤守龙,雷巴齐斯龙,迈河龙,阿马加龙,亚马逊龙,江山龙,软骨龙,阿拉果龙,畸形龙,澳洲南方龙,毒瘾龙,星牙龙,优腔龙,侧空龙,波塞东龙,雪松龙,高龙,齐碎龙,朱特龙,丘布特龙,大尾龙,怪味龙,布万龙,潮汐龙,戈壁巨龙,安第斯龙,马拉维龙,顶棘龙,簧椎龙,首都龙,恩巴龙,阴龙,加贺龙,秋田龙,沃格特鳄龙,克拉玛依龙,原恐齿龙,棘椎龙,小力加布龙,比克尔斯棘龙,威尔顿盗龙,挺足龙,非洲猎龙,吐谷鲁龙,暹罗龙,脊饰龙,重爪龙,似鳄龙,激龙,崇高龙,福井盗龙,高棘龙,矮异特龙,新猎龙,巴哈利亚龙,吉兰泰龙,簧龙,似菊娜鸟龙,似鸟身女妖龙,七镇鸟龙,敏捷龙,彩蛇龙,阿肯色龙,恩霹渥巴龙,内德科尔伯特龙,桑塔纳盗龙,棒爪龙,雅尔龙,极鳄龙,中华龙鸟,华夏颌龙,寐龙,小坐骨龙,原始祖鸟,似提姆龙,义县龙,小猎龙,尾羽龙,小盗龙,顾氏小盗龙,中国鸟龙,帝龙,始暴龙,暹罗暴龙,吐鲁茨龙,中国鸟脚龙,中国猎龙,窦鼻龙,古似鸟龙,神州龙,山出龙,似鹈鹕龙,切齿龙,盗龙,联鸟龙,犹他盗龙,恐爪龙,纤细盗龙,阿拉善龙,阿基里斯龙,北票龙,原羽鸟,半鸟,近鸟,肉食龙,虚骨形龙,御船龙,牛顿龙,酋尔龙,拟西得龙,斯基玛萨龙,土仓龙,膝龙,巧鳄龙,伤形龙,锐颌龙,贾巴尔普尔龙,似鸟形龙,肌肉龙,福左轻鳄龙,皱褶龙,西北阿根廷龙,伶盗龙,毖鳄龙,怪踝龙,塔哈斯克龙,印度鳄龙,阿贝力龙,玛君龙,奥卡龙,印度龙,直角龙,犸君颅龙,胜王龙,乌奎洛龙,三角洲奔龙,安尼柯龙,小猎龙,原鸟形龙,重腿龙,两凿齿龙,沼泽鸟龙,屿峡龙,理查德伊斯特斯龙,欧爪牙龙,近爪牙龙,拟鸟龙,伤龙,山阳龙,胁空鸟龙,千叶龙,依特米龙,独龙,金刚口龙,恐齿龙,阿尔伯脱龙,蛇发女怪龙,后弯齿龙,矮暴龙,暗脉龙,恐暴龙,鄯善龙,惧龙,栾川特暴龙,阿劳干盗龙,无聊龙,鸵鸟龙,拜伦龙,蜥鸟龙,细爪龙,恐手龙,似奥克龙,似金翅鸟龙,似鸡龙,似鹅龙,似鸸鹋龙,似鸟龙,似鸵龙,中国似鸟龙,天青石龙,河源龙,近颌龙,亚洲近颌龙,纤手龙,单足龙,葬火龙,窃螺龙,雌驼龙,可汗龙,窃蛋龙,阿瓦拉慈龙,巴塔哥尼亚爪龙,单爪龙,小驰龙,鸟面龙,阿基里斯龙,恶灵龙,斑比盗龙,朝鲜龙,大盗龙,火盗龙,瓦尔盗龙,野蛮盗龙,驰龙,蜥鸟盗龙,二连龙,内蒙古龙,懒爪龙,秘龙,死神龙,南雄龙,慢龙,镰刀龙,南方棱齿龙,厚颊龙,奇异龙,小头龙,奔山龙,帕克氏龙,冠长鼻龙,凹齿龙,栅齿龙,查摩西斯龙,慢行龙,鸟骨龙,寡头龙,加斯帕里尼龙,酋长龙,阿纳拜斯龙,比霍尔龙,似凹齿龙,扁臀龙,刃齿龙,阔步龙,广野龙,正骨龙,独孤龙,始鸭嘴龙,破碎龙,计氏龙,沼泽龙,阿斯坦龙,苦龙,帆骨盆龙,原赖氏龙,巴克龙,青岛龙,卡戎龙,副栉龙,阿穆尔龙,牙克煞龙,赖氏龙,扇冠大天鹅龙,巴思钵氏龙,冠龙,亚冠龙,鸭嘴龙,小鸭嘴龙,克贝洛斯龙,双庙龙,强龙,短冠龙,盐海龙,格里芬龙,小贵族龙,大鸭龙,埃德蒙顿龙,山东龙,谭氏龙,原栉龙,天镇龙,鹦鹉嘴龙,中国鹦鹉嘴龙,梅莱营鹦鹉嘴龙,短脚龙,肿头龙,冥河龙,小头龙,重头龙,倾头龙,膨头龙,圆头龙,剑角龙,平头龙,饰头龙,皖南龙,南印度龙,秦岭龙,久野浜龙,健颈龙,杉山龙,埃及龙,倾齿龙,似倾齿龙,北方龙,华北龙,葡萄园龙,高桥龙,耆那龙,马扎尔龙,柏利连尼龙,沉重龙,阿根廷龙,细长龙,南极龙,博妮塔龙,拉布拉达龙,纳摩盖吐龙,非凡龙,掠食龙,阿拉摩龙,银龙,巨龙,伊希斯龙,林孔龙,风神龙,冈瓦纳巨龙,后凹尾龙,内乌肯龙,洛卡龙,萨尔塔龙,鄂托克龙,特狈路龙,多梅科龙,南角龙,肿角龙,原蜥脚类恐龙,板龙,天山龙,安琪龙,蜥脚型类恐龙,震龙,迷惑龙,腕龙,盘足龙,剑龙,肯龙,嘉陵龙,沱江龙,甲龙类恐龙,棱背龙,林龙,棘甲龙,加斯顿龙,顶盾龙,轮状龙,雕齿甲龙,装甲龙,多刺甲龙,重装甲龙,戈壁龙,沙漠龙,敏迷龙,天池龙,雪松甲龙,黑山龙,北山龙,孔牙龙,纤龙,剑节龙,古伊犁龙,爪爪龙,窃肉龙,弃械龙,结节龙类群,结节龙,海拉尔龙,厚甲龙,尼奥布拉拉龙,德克萨斯龙,活堡龙,埃德蒙顿甲龙,林木龙,楯甲龙,马里龙,山西龙,蓝尾龙,徐龙,安吐龙,结节头龙,钉背龙,多智龙,美甲龙,包头龙,绘龙,克氏龙,角龙类恐龙,糙牙龙,图兰角龙,纤角龙,倾角龙,亚洲角龙,小角龙,雅角龙,安德萨角龙,贝恩角龙,湖角龙角龙,开角龙,大师龙,陋龙,五角龙,准角龙,无鼻角龙,牛角龙,双角龙,三角龙,厚鼻龙,河神龙,独角龙,短角龙,野牛龙,戟龙,尖角龙,爱氏角龙,奇迹龙,劣牙龙,无鼻角龙,喇嘛角龙,扁角龙,矮脚角龙,原角龙,巨嘴龙,越前龙,蒙大拿角龙。暴龙(霸王龙)是恐龙世界的王,又大又凶残。



新生代,动物和植物都接近现代,人类出现,之前牛小宝在微光星球上见到的马龙军长就是人类,他们吃的东西,还有牛小宝很爱喝的牛奶都是这个星球的生物进化版本。接着是这个星球被外星生物占领,然后这个星球上的对外星人来说浪费资源的人类被外星人杀了一批,送到外星殖民地一批,流放外星一批,奴役一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