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个高富帅?

如果你是个高富帅,那么会人会问有多高,有多富,有多帅,这样分层次的话,因为高富帅也是有层次之分,而层次之分,也决定他的环境是如何的。

但我不想把自己代入到巨富巨帅的那种,所以我的层次一般是我身边的那种高富帅。高度在一米八三左右,富则比同龄人体验到更多事物,也不用担心各种问题,有房有车有存款,帅则是那种阳刚俊俏的那种,性格则是阳光开朗爱笑。

擅长运动,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游泳。铅笔画,钢琴,小提琴,笛子样样精通

如果我是高富帅,如此我是否就可以找到美丽优秀的女孩,是否就可以满世界的旅游,是否就可以装逼耍帅停不了,是否就可以有一群两肋插刀的朋友,是否可以变得学富五车?

但这些似乎都是我所想要的,只是能源源不断的给我提供一些心灵的养料。

但是下面的这些画面确实是我想拥有的。

当我们进行聚会的时候,我可以拉拉小提琴亦或者弹钢琴为大家营造气氛。

当有歌手大赛的时候,我可以站在舞台上展现我的风采,收集别人注视的目光,让别人醉在我的歌声里。

当我们踢足球的时候,我可以带领我们队走向胜利,一直都开心的踢球。

当我遇到有人不开心的时候,我懂得怎样将他们变得开心起来。

当我在路上无意间遇到我的女神时候,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去,可以懂得给她留下良好的印象,并得到联系方式。

当我在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我可以冷静地去思考如何改变。

当我想要开车的时候,我可以开着跑车感受流荡的灯光,来一场速度与激情

当我想要去看看这世界的时候,我可以装备齐全的去攀登,去跨越,去游玩,一览胜景美如画。

当我想要学习技能的时候,我可以花钱去学到有保证的技能。

当我想拍电影,写作,摄影,开店我都可以有能力不需要花别人要花的大力气去完成。

当我想要出书的时候,我可以找到出版社给我出版。

俯瞰天地

你体验过在高楼大厦穿着靓丽,与撑着抹胸长裙美丽的她一起聊天,举起酒杯,俯览着灯火通明的江景,这一胸中生豪气的时刻吗?

你体验过黎明时分,你与伙伴从帐篷中出来,感受着凉爽清新,看着远方日出,云层翻滚,晕出一阵阵光纹的妙不可言的景象,这一洗涤心灵的时刻吗?

你体验过在球队中给出决定胜负的一球,带领队伍胜利,被队友们举起,抛向天空,坠下,被稳稳接住的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吗?

你体验过在某一领域之中你是大牛,你所能感受到的随心所欲的感觉吗?

你体验过和一个人心灵相通,你所想的,你所需的,你不需要告诉ta,,但ta就是知道,并出乎你意料的出现在你面前的那种温暖安心的时刻吗?


没有的,并没有的,很多很多都只是幻想而已,但他们真的是令人难忘的不是吗?或者这是身为凡人的我需要去追求的一些体验,而不只是生活在一隅,苟苟且且。

尽管这些体验还没有发生,但是这是我一生追求的动力。

那么你有试过幻想过你想要成为的人,以及拥有的那些体验吗?

试一试或许心动的感觉又回来了~

只是我不是高富帅,我也不是懂得很多的优秀青年,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性格普普通通,表现普普通通的青年。

或许或许,我真心说出这个,我会一直普通下去,我真的很难甘心,无意传播消极或积极的思想,但有些现象面前,有些没有成局的想法,也只是想法而已。

作为普通人的我,其实还有着一些不需要太高门槛的追求

和三两好友,吃着大排档,吹着江风,星空之下,明月遥遥,一片宁静祥和。

经过有计划的努力,考上自己的水平能考上的大学,过上辛勤又幸福的生活。

凭着自己的扎实的努力,存够足够的钱,去贯彻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春日野餐采花放风筝,夏季蝉鸣西瓜乘凉,秋日便看麦浪枫林,冬夜大被做大梦

找一个温柔主动的恋人,为了各自互相进步,白头偕老。

把自己的日记统合起来,写一部属于自己和自己不同人生时段的自传

多和家人在一起,带他们体会真正的快乐,看那些美的景,吃那些美的食,一家人和和美美。


没错,它们也称之为追求。

最后也是最终极的追求,我不做高富帅了,我要做高富帅他爸。

算了,还是做白富美孩子他爸好了。

所以最后呢?可能要回归生活吧,但不管了,我要做会梦先。

睡不好,梦不好,梦醒时分,整个人都是不好的。


��看爽了我的春秋大梦,别忘了给个赞,你来过,只会一声,让我看见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自帝吧@ 原作者找半天没找到,原帖好像也删了 如果有人知道,麻烦告我一声,谢谢 ****************...
    dustjewel阅读 5,262评论 0 13
  • 感谢清崎老师与编辑的合力出版,这本书的确对我们的认知会产生很大的改变。 【本书作者】罗伯特·T·清崎 莎伦·...
    文羽墨阅读 5,813评论 0 25
  • “涣”,水势盛大。看卦画,水上行船之象。 涣是一首洪水之歌。立于潮头,难抑胸中激荡,古来骚客留下无数佳句,连孔子也...
    童年的流星阅读 354评论 4 5
  • 亲爱的yo: 经过今天晚上,我想你对如何高效利用时间有了一些认识吧。 钢琴一开始要慢,并不是为了慢而慢,而是因为慢...
    mycarolrong阅读 192评论 0 1
  • 我忽然想起一个故事框架。一个关于猪、唐僧、桃妖的三角恋。 开始只是一个小小的念头。我想着那个关于唐僧的艳遇忽然就想...
    姜大佑阅读 5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