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is Chain(THM)区块链赛事预测,世界杯与区块链的激情碰撞


             2018年,是激情与多金的一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届时全球数十亿人把目光聚焦到这项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上。2018年,也是区块链的一年。伴随着区块链技术的落地,体育预测也成为热门话题。

            毫无疑问,区块链正站在风口上,受到各个方面的高度关注。在全球进入区块链3.0时代的2018,这场世界的狂欢,4年前,也许只是球迷们的一次体育盛宴。4年后,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相关热度的急剧上升,让2018世界杯注定有了与往年不同的色彩,这一抹亮色即是来自各预测类区块链项目。这场球迷的盛宴将会怎样上演?区块链是否会为今年世界杯的上演添加上虚拟经济独有的璀璨?这场全球的饕餮盛宴是否会为区块链的发展注入一剂强心剂?一切都有待检验!


落地难成为区块链技术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区块链技术虽好,但区块链技术还存在一系列的难题亟待解决,如区块链的核心技术尚存在优化和完善的空间,区块链的处理效率也难以达到现实中一些高频度应用环境的要求。这也就导致了区块链技术往往存在于“概念”中,难以实现真正的落地应用。

           由于区块链技术是因金融所衍生的技术,对金融领域有着天然的高契合度,所以金融领域也成为能够率先将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的领域,不过新技术必然会带来新的风险,尤其是金融领域,如果运用不当,区块链技术或将会为人类社会带来很大的危害,甚至是灾难。这也导致金融领域对于区块链技术始终抱着小心翼翼的心态在试用。

           除去金融领域,目前区块链技术能真正适用的领域寥寥无几,而这里面,有着高契合度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导致了区块链技术出现落地难,规模化应用难的问题。


预测市场将成为区块链技术规模化落地的突破点

          那么除去金融领域,在全球各个行业领域中,还有哪个领域能够与区块链技术有着高契合度呢?

          在不断的尝试与寻找中,人们最终发现,预测市场将成为除金融领域外,与区块链技术契合度最高的领域。因为预测市场是一个极度需要信任的领域,而区块链技术能够很好的将预测市场所需要的信任问题点解决。通过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记账方式可以防止预测市场中的数据被篡改,保证了数据透明度;而去中心化也保证了平台不会出现被财团操控的现象。

        另外,由于预测市场的特殊性,区块链技术应用在其中只是负责收集数据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及不可篡改的特性,区块链技术所带来的风险也将会被降至最低,不会像金融领域那样有着较大的风险。

        区块链技术解决了预测市场所面临亟待解决的问题,对区块链的应用也让市场无需承担较大的风险,种种的优势无疑让预测市场成为率先规模化应用区块链技术的领域。


有望规模化落地区块链的预测市场仍面临种种难题

        目前在预测市场这个行业中,多个平台都看到了区块链技术未来的发展潜力及改变这个行业的事实,纷纷涉足区块链技术。

        虽然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能够解决预测市场所存在的缺点,但区块链技术并不是万能的,所以这也导致很多应用区块链技术的预测平台或多或少的存在着一些问题。

        如市面上很多预测平台缺乏对预测市场生态的打造,在未来发展中让其很容易受到第三方供应商的影响;在此之外,很多预测平台由于技术水平不够,采用的是第三方预言机,这让用户使用时有着较高的成本,且由于是第三方预言机,所以和自身平台的契合度较低,也容易造成数据不准确的现象。

       大量的问题等待被细化解决,这也让预测市场虽然有着区块链技术作为助力,但目前的发展仍举步维艰。


打造完善的上下游生态Themis Chain改变行业难题

         目前预测市场所存在的问题,Themis Chain全都看在眼里,为了改变这种现象,Themis Chain通过打造一个闭环的生态圈,连接整个预测市场的上下游生态,用庞大的资源让用户可以通过Themis Chain就能做到涉及预测市场中的任何事情。

          通过链接上游数据服务商和预测算法服务商,Themis Chain能够及时获取预测相关的数据及算法,以方便用户的自定义事件能够及时通过并获得其他参与者的参与,并以改进型LMSR众包预测算法解决预测定价问题;同时,Themis Chain还会对下游所有对预测生态感兴趣的开发者开放端口,让其入驻平台,并鼓励社区提供其他的定价模型供用户选择,将数据来源的广度进行扩张,让预测市场的整个过程变得真正公开透明。其他的预测项目至今未对生态做一个详细的规划,这也注定他们将在开始的时候就失去了一大半的市场。


建立自有Oracle预言机Themis Chain引领行业前行

           除此之外,Themis Chain还有着自己的Oracle预言机。Themis Oracle 预言机是 Themis Chain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利用打通上下游生态的优势,Themis Chain平台可以与数据合作伙伴合作,帮助其数据写入Oracle预言机,用户可通过查看第三方数据源的预测结果,获取更多对未来结果的预测参考。

           不仅如此,Oracle预言机在Themis Chain平台上还有着其他的重要用途,预测发起者可对感兴趣的未来事件创建预测,同时设定发布事件结果的Oracle。Oracle预言机通过签名引入关于外部世界状态的信息,从而允许确定的智能合约对不确定的外部世界作出反应,具有不可篡改、服务稳定、可审计等特点。当约定事件的结果被Oracle确定后,Oracle服务会将此事件结果在Themis Chain上发布并驱动对预测正确者Token的派发。Themis Oracle 预言机还通过智能算法整合社区预测和第三方数据源的预测结果,综合得出分析意见,供用户参考。

            与其他平台的第三方预言机相比,Themis Oracle预言机有着极低的手续费,并且与平台的配合达到天衣无缝,让预言的结果更准确,适应度也更高,这让Themis Chain在未来注定比其他竞品领先一个身位。


Token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安全的资金保障

          Themis Chain采用了Token模式作为预测价值生态中的流动媒介,其Token为THM Token,既可用于参与平台内丰富的事件预测,也可在交易所流通,持有用户可享受其在交易所流通产生的金融价值。

         以上我们可以看出,Themis团队是以一个做好产品的心态来打造这个预测平台。Themis Chain创始团队成员均来自全球知名企业,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游戏、体育等行业中拥有丰厚经验,同时拥有的跨国资源,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项目进入各国的操作难度。团队凭借对产业链多年把控的专业经验,不仅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领域深挖精耕保持领先,在区块链技术开发和应用方面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目前,Themis Chain依靠其数据透明,玩法多样等独特优势,已拥有8.8万社群用户,以安全可靠的核心竞争力成为进入此领域及其应用的经典案例。

结语

          据了解,2018年5月,Themis Chain第一版预测产品内测版已发布,正式版即将上线。2018年6月8日,THM将在BitForexhttps://www.bitforex.com)正式上线,届时用户可以在BitForex进行THM的交易。

BitForex(www.BitForex.com)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货币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专业、便捷的数字货币交易服务。BitForex切实从用户角度出发,凭借对区块链领域的深刻认知,为全球用户甄选优质币种,引领区块链技术潮流。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注册地为塞舌尔共和国,在德国、爱沙尼亚、中国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及地区都有独立的运营团队,目前拥有超过86个国家的用户。成立之初即获得加密资本(Crypto Capital)等顶级投资机构和币圈大佬逾亿元投资。团队核心成员来自美林证券,世界银行,麦肯锡,微软,腾讯,联想等世界知名的企业,毕业院校包括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剑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名校,平均学历硕士及以上,均为科技、金融和区块链领域高素质人才。此次Themis Chain与BitForex携手,用户还可在BitForex上线当日获得Themis Chain空投的糖果,惊喜多多。

         此外,为迎接世界杯的到来,Themis Chain已与Lomostar达成战略合作,Lomostar内将嵌入Themis Chain世界杯足球赛事预测的H5页面,Lomostar的用户不仅可以直接使用THM参与事件预测,还可以将其他Token兑换成THM参与预测。同时,Themis Chain也在为世界杯做更多的准备,提供更加全面的预测数据和丰富的赛事活动,为全球球迷奉上饕餮盛宴。

         Themis Chain团队在建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预测生态之后,不断的对产品进行优化,不断的解决行业所存在的痛点,“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砥砺前行,在不断的完善产品的功能点之外,Themis Chain更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为预测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