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冥想莫过于感应到高频喜悦能量,最好的聊天莫过于成长心升敬畏<VR女神张健的咖啡冥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2017年2月4日


大家是时候为今天的好种子浇水施肥晒太阳

【2017年2月4周六——咖啡冥想】

我近期最想实现的愿望或目标是:

一财富目标:

1:VR色彩全景科技有限公司(自己的新公司)三个月盈利50万!

2:罗麦深圳斌健团队晋升两户总监!

二智慧目标:

喜悦,激情,创意,自我时间管理能力<自律>,慈悲喜平等舍,影响力,凝聚力,领导力

三健康目标:

1,妈妈的精神状态越来越接近正常人,希望她能够多与人互动,微笑,沟通,能学会广场舞,能够经常下楼自己独立玩耍!

2,自己的身体,能够作息正常,吃丰富的营养餐,将自己营养不良的身体调整过来,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学会瑜伽并坚持锻炼瑜伽冥想,能够将四宝养成!

四公益目标:

给治疗自闭症孩子的公益机构<深蓝自闭症公益机构> 募捐5万元!

所以我的咖啡冥想内容是:

A财富咖啡冥想

1,赠送弟弟房子的首付,让他拥有幸福的家,有安全感,有幸福感!他做生意毫无条件的一次次支持他,让他无畏,不害怕,有我支持他!生活上有困难也毫不犹豫的帮助,种下慷慨大度的好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2,帮助伴侣达到他喜欢的事情,他喜欢车,支持他购车,多年来承担责任,减轻他的负担,让他全心全力的做好自己的事业,帮助和支持以及有耐心支持他人心想事成,种下无量好种子,种下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3,在天津E+公益资助一个贵州的孩子上高二,交了四个学期,大年三十给孩子转了17年春季的学费和生活费…仿佛看到这个孩子因为有了人资助坚持学业,将来名成功就的时刻…看到了他的微笑以及喜悦美好的未来,自己种下智慧财富的种子,帮助困难的学生度过艰难的时刻!随喜天津E+公益种下的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4,捐款深蓝自闭症儿童基金会并发起月捐助计划,每天给孩子通过自己的募捐,都很喜悦,似乎看到这群星星的孩子们都能够敞开胸怀拥抱这个美好的世界,看到了他们灿烂的笑容和幸福的神情!自己种下关爱孩子,以及财富的种子,随喜深蓝自闭症公益基金种下的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没有痛苦和疾病!

5,捐款格西老师史丹利老师的断金刚译社,随喜格西老师,斯丹利老师种下的财富智慧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6,给家里长辈钱,每年各个叔叔大伯婶婶,姑奶等都会收到我的大红包,每个月给文斌爸爸妈妈,给我妈妈生活费,种下孝心财富的种子,感恩他们的教育养育之恩,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7,在腾讯公益上两个微信号每次捐一元钱,祝福那些经受痛苦的孩子们早日脱离苦海,每一次捐助我都仿佛看到了他们由于这些善良的人的帮助,他们慢慢恢复,看到他们轻松,感动,幸福,快乐的样子,自己种下关爱孩子和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8,帮助一个朋友几次度过经济危机,一次他在斐济通过微信借给他钱,感受到他收到帮助时的轻松和感激的神态!同时也帮助他从一个朋友那里借了钱帮他渡过难关,还时不时鼓励他,帮助他,带他去读书会,给他介绍生意,也都有单成交!种下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9,一个朋友公司转型需要合伙人,我毫不犹豫第一个支持她,鼓励她,在泰国在她的发布会,我都积极的挺她,给她介绍客户,感受到她有我在支持她的那种踏实和无畏!同时介绍的单也都成了好几笔!,感受到她的收获和喜悦,自己种下了帮助她人和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0,我的朋友公司要做企业宣传片,我介绍了我一个做传媒的朋友,他们也成功交易,我感受到双方的喜悦和满足!自己种下帮助他人成交的种子和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1,我多年的销售总监也是我的贵人,几年来并不如意,在新公司管市场部,我毫不犹豫的支持他成为了他的总代,当时感受到他的感动和感恩,虽然最后我是亏掉了,但是从其他途径得来的回报远远超过这些,种下支持他人成交和种下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2,在做罗麦的时候,我帮助四位朋友清理他们的库存,很多都是我自己花钱付运费,在自己没钱自己可以做业绩的时候先把他们的库存解决掉,帮助他们解决金钱的烦恼,感受到他们的舒服和感激,也感受到了他们的轻松和喜悦,自己种下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祝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3,同事没钱交房租,我提前给他预支工资,解决他燃眉之急,缓解了他的焦虑和担忧,同时叫他捐助深蓝自闭症儿童善款,做为财富的种子,每月捐赠,我也种下了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4,我伴侣大舅得了肺癌,在最焦虑的时候我们出了部分钱让他安心治疗,到处找医生帮他解决烦恼,感受到家族的温暖!种下了健康和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5,好朋友4月开餐厅,我自己第一个成为他的会员,我每天都去增添人气还帮助她拉人气,介绍好多朋友到他那里消费,成为会员,让她感受到了一种贴心和安心,自己种下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6,朋友父亲得了肺癌晚期,吃了一箱炎干净后有好转,吃没了要再买,没钱买我就垫了帮他父亲及时吃上,还有一次他回家,没钱留给父亲,我转了钱给他,让他尽孝心…感受到他为他父亲做一些事情的那种宽慰和感动,自己种下了健康和财富的种子!

17,在腾讯公益上看到农民工工伤的事迹,捐了钱,希望他们能够少些事故,多些幸福,种下关爱别人和财富的种子!

18,感恩杨军感恩广州心容海机构建立了一个为期三个月的金刚实践小组,我认财富组组长,这块肥田我每天都会浇浇水,会关注他们打卡,鼓励他们四宝养成,自己也在努力成为榜样,很走心的跟大家交流!并把这份功德回向给我的罗麦团队,愿她们心想事成,业绩达标,三个月内晋升两户总监!

19,感恩Anne的良田,向孤寡老人捐款,让他能够安心的住进养老院,种下财富,关爱老人的种子!并回向希望天下所有孤独的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20,朋友的母亲参与了惠州建庙的募捐活动,我和母亲分别捐款,感受到了朋友母亲的喜悦和快乐,不仅自己付出,还能感动到身边人,有一种满足和感动!愿寺院的功德回向给所有有情众生,愿他们拥有富足,智慧,幸福的人生!

21,在香海禅寺禅商班学习三天恭请了字画和供了千手观音的手和眼睛,愿观世音菩萨以及香海禅寺所做功德能够回向给众生健康,喜乐,财富!

22,今天第一天开工,给同事们准备了红包

23,在这里向所有能看到我文章的朋友自己所有有情众生,我借由你们听我明智真诚的忏悔,我的财富拖延的坏种子,由于我事事拖延,每月的房租拖延,水电费拖延,约朋友时间拖延,经常迟到,承诺的事情拖延,起床拖延,上班拖延,……等等坏种子,我在这里真诚的忏悔,同时承诺在接下来的半年内拖延症治愈80%2017年内治愈100%

每天滋养,每天冥想和父母和祖先链接,我是富足的,我的身体是发着金光的,不仅自己拥有源源不断的财富,也会带给别人财富!种下喜悦财富幸运的种子!

B智慧的种子。

1,感恩格西老师,以及史丹利等老师的发心,金刚商学院的智慧传播世人!并随喜他们的大爱!

2,感恩谭春英杨军引领我走进金刚读书会,随喜杨军读书会越办越多,开枝散叶,随喜各位领读人,随喜各位金刚同修的精进,随喜提供道场的东冬等人的慷慨和种下无量无边的智慧好种子……

3,感恩杨军,他每天做到冥想1小时,做到咖啡冥想,做到坚持读书会,做到常青藤老者陪伴,随喜他的说到做到,种下无量无边的智慧榜样的好种子!同时在冥想方面给我很多的支持!

4,感恩张博,他的冥想群里会时不时让我做值班天使,可以发挥我的冥想天赋,在我坚持不下来的时候有他和冥想群的朋友的鼓励!我坚持了下来!随喜冥想群种下的无量无边的健康和智慧的种子!

5,感恩给我智慧引导的朋友王海燕,在我对种子法则摇晃时,她给我坚定的信念和坚持的力量!非常感恩她,同时随喜她种下的无量无边的智慧的财富的等等好种子…………

6,今天聆听弟子规,在弟子规里听到了这样的教诲,原话不记得了,大致意思就是智者也可称作君子“隐恶扬善”愚者(小人)“扬恶隐善”一般人“扬善杨恶”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想起来我昨晚和我的朋友沟通的内容,我昨天犯了口业“绮语”,现在我要忏悔,我就是那中间的人“扬恶扬善”一方面肯定人家的好,另一方面把人家做的坏事全都抖搂出来了,然后还涉及越来越多的人,还破坏了别人的形象,当时真的就是智慧不够,处于一种低频无明状里,自己陷入一个漩涡里,难以自拔,越说越起劲,该如何理解,自己也处混乱之中!当时也是带着觉知和觉察来回看自己的起心动念的,当时就觉得心里不舒服,这么干是不对的…直到今天白天听到了君子的处事之道是“扬善隐恶”多讲对方做的好事,而坏事自己知道了也要放在心里,不能传播,如果有需要也是和当事人进行沟通,这样做可以促进我们的各种关系,家庭关系,夫妻关系,子女关系,社会关系等…这也是为人处事之道…会让我们的人际关系变得更加和谐!管好自己的嘴巴,管好自己的思想!非常开心喜悦我又能悟到一点,感恩坏种子的爆发…

C:健康的种子

1,感恩格西老师发扬金刚四宝,瑜伽和冥想,咖啡冥想和六时书,随喜身体健康坚持做瑜伽并给别人带来健康的人!随喜坚持做冥想的人

2,给妈妈剪头发,陪伴妈妈,陪伴家人,看到母亲快乐,母亲身体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

3,按时吃罗麦蒜素片,调节自己的肠胃!养成好习惯,才有好身体…

D:公益的目标

今天又有好多朋友加入进行月捐助计划,看着长长的接龙,自己不少的募捐款,心升欢喜,内心感慨,好人真多!再次咖啡冥想一下捐款人的名字和金额!发现内心很温暖!感恩他们种下无量无数无边的好种子!回向给他们,愿他们拥有喜悦善良和爱!以及强大的财富的种子!

莫轻小善,以为无福,水滴虽微,渐盈大器,小善不积,无以成圣。

感恩日记:

1,感恩释迦摩尼佛普渡众生

感恩未来佛弥勒佛,济公活佛常常加持与我!

2,感恩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救苦难众生,唤起有情众生慈爱之心!

3,感恩文殊菩萨无上智慧利益众生!明心见性开启智慧,祛除烦恼!

4,感恩普贤菩萨无量大行,行有果,信愿行5,感恩大愿地藏王菩萨,地狱不空,誓不为佛,普渡众生!

6,感恩所有佛菩萨!阿弥陀佛

7,感恩天地,宇宙,世间万事万物的存在,才有这美妙的空间!

7,感恩在我困难的时候柳哥,谭春英,崔德华,陈舒君,我的姑姑借给我钱,感恩少敏帮我报名参加学习灵性课程还帮我垫付了费用。感恩TINA带我去香港检查身体,还帮我垫付了费用,感恩我的两位投资人投资我,感恩银行贷款给我,信用卡让我使用,种下感恩财富的种子,感恩浩之帮我介绍合作伙伴,感恩菲菲姐毫无条件的支持我所做的事,感恩Tina介绍的传媒公司和我合作VR,感恩杨哥刘哥给我介绍龙会长免费给我使用办公室,龙会长还投资我,感恩智哥介绍生意给我,感恩所有帮助我增长智慧的人,感恩朋友帮我介绍业务!感恩文斌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不断帮我提醒我自己我想要什么!

(冥想后做回向):时间:2017年2月3日

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放到心轮的位置,所有种下的好种子,如钻石一样,发出光芒,射向老师、众生、设定的目标。也就是回向给老师,回向给所有人,回向给我设定的目标,愿我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成为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与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题外话 奇葩说第三季就这样收官了执中成为了最终的BBking思达第二走到了第三季的奇葩说迥异于其他综艺节目“一鼓作...
    异邦言阅读 2,132评论 1 2
  • 1.容联云SDK集成指南 对于iOS 客户端,容联云提供了两种SDK,一种是只有IM功能SDK,第二种是全部功能S...
    LYSNote阅读 1,234评论 1 4
  • 当你的亲人 生活得十分幸福 你应当为此感到庆幸 当你的挚友 从胜利走向胜利 你应当为其感到欣慰 当你的恩师 睿智不...
    渔夫镕谷阅读 919评论 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