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成交系统-社群渗透被动成交揭秘

师爷:最近买了很多市面上卖的畅销书,社群,营销,成交,还有宇宙,哲学的。发现一个问题——宇宙哲学的,看起来很带劲。营销,成交,特别是社群的看起来很没劲。不是说所有,有很多很牛逼很厚的也很好,但很少,但是,关于社群的,基本上看几个东西就扔了。

师爷:看什么?看名字,目录,翻一分钟内容。然后扔掉。

为什么看这些?

关注同行,我也在筹划出一本书。香港出版。

所以,买了很多“同行”的。

看完,明白了。

如果,那些书也能畅销,也能横扫机场书店。那么,我们的书出来以后,得啥样???

得成交成啥样?

你知道嘛?

你会买吗?

师爷:回到【课前互动】——把你认为的成交牛逼的高手,大神,大咖,名字,列出来。是不是只要把他们搞明白,就是触摸到核心?解决问题,是研究普通人还是研究顶级高手?到位的,直接列名字

对了,透漏一下。我就随便把特训营的这个框架,延伸出故事和案例,写成书。值不值得买?有没有杀伤力?能不能比?你就懂了。我带个头。你们全破碎以后,也可以出书。前提是,破碎成渣渣。否则误人子弟!

第五课

社群盈利三板斧之自动化成交系统…

渗透式成交六式…社群渗透式被动式成交揭秘…

第一步先讲问题…

第一,市面普通人怎么成交?怎么理解成交?成交什么东西?

第二,市面上的老师怎么成交?教你的成交方式都教什么?

第三,高手的世界里成交是什么?

有哪些你认为的成交高手?都有谁?最牛逼的成交高手都有谁?

马云,安东尼罗宾,刘一秒,徐鹤宁,乔吉拉德,耶稣!(⊙o⊙)哇,有没有其他答案?成交高手你认识的还有谁?马上打出来?

找到这些高手,找到这些人重不重要?成交高手的唯一共性是什么?

所有成交高手他们有一个共同点,每个人的成交方法一样不一样?你看到的是表象,外围还是核心真相?有没有核心?举个例子…我先抛问题…

昨晚爆圈邀请来一个站长,房总,每日一淘的,只是举例子,不针对任何人,房总成交牛不牛逼?一个月几百万收入为什么,牛逼不牛逼?

你天天听这个听那个?你能不能像他一样?能不能成交这么多钱?人家项目刚开始做一个月就几百万收入牛不牛逼?你能不能拆解他背后的秘密?他是用什么东西支撑起来的核心是什么?

成交的背后有没有核心有没有真相?

回过头来看,马化腾,佛祖,徐克宁,王健林,史玉柱,王健林,基本上就这些人…

跟着思路走…成交现象背后有没有核心真相?外围的问题无数个,只要是你走到哪一看,他也是这样成交的,他也是这样玩儿的,他开场的方式也是这样的,他也讲的这些东西,他最后也是这个套路,

所有普通人在讲的,在学的,在用的,无论听起来多么有道理,都是错的!

都是外围的,都不是核心,只要普通人都用的招,大部分都在用的,都不对,都不是核心,因为核心只有一个,核心只有一个,真相只有一个,解决问题,解决病根儿只能解决核心问题,只能解决根源问题,核心问题解决了,其它外围问题自动痊愈,病症自动痊愈,核心解决不了,一切都是小儿科的外围…再次明确…

任何问题只有一个真相,找到核心点比解决多少的外围,多少的问题,干了多少个活,多么累,都要重要!

总结:

市面上讲的成交,卖自己的东西,收别人的钱,这些人核心聚焦点就是收钱,只要把你的钱收到手,不管什么手段,不管什么方法,索取压榨还是剥削,还是抢,都无所谓,只要钱到自己兜里,所有普通人,只要讲到成交了,立刻自己心虚,所有普通人只要想到收钱了,立刻自己心里马上虚的不行了,比肾虚还有虚,为什么心虚了?为什么虚?收了钱还学习?

为什么钱到了兜里还心虚?因为那刻原点是往自己家拿东西,是利己的,利己不重要,没有关系,关键是你收了钱,给不出别人东西来,交付不了牛逼的产品。所以心虚!

市面上的老师教的方法套路,手段不择手段,教你教的就是套路,教你的就是外围的话术技巧开场…

高手的世界成交什么东西,教的是什么?他们有没有追着别人去成交?有没有追着别人去成交?有没有说,你一见面赶紧给我交钱吧?有没有?到现在为止…还是在思考问题,你会发现他们在干什么?

他们在专注一个点,都在专注一个点叫输出,换一个词叫释放,层级越高的高手,输出率就越高…

这些人统一只有一个特点,只管输出,不管回报!

如…举例子…你们刚才讲到的这些人…讲佛祖讲领袖,红太阳能听懂这个词儿吧,乔吉拉德,安东尼罗宾,他怎么成交?讲台上他们这些人,他们这些人跟佛祖领袖能比吗,什么才叫高手?对标就决定对标谁了?你现在对标陈安之试试,不扯淡呢吗?跟着思路走…

佛祖,领袖,红太阳,空气,水,风,电,氧气,你说你又开始胡诌八扯了,听不懂没关系…继续,

高手的世界只有一个标准,让所有能触达到的地方,万物都离不开它,把所有能触达到的人,东西人万物,两个字:养懒,是他输出东西,让底下的这些东西变懒,养的离不开这个东西…

所有的成交高手,只有一个特性,释放能量,把人养懒。

以上讲的都是今天开篇讲的问题…

这堂课社群渗透式被动成交,为什么渗透式?

这堂课的目的:

通过无痕被动成交流程设计,学会并实现自己的自动化成交系统。

假如学不会六招渗透式成交,你会面临三大死穴,

第一,产品不好卖,

第二,代理不好找,

第三,做起来特别累,一辈子搞不明白,生意赚不到钱,破解所有困惑,

以上讲了三个坏处,三个苦处,讲完目的讲坏处,讲完坏处,讲啥?

假如学会了渗透式被动成交,

你会面临三大好处…

1.什么东西都好卖

2.号令一出,统领江湖,立刻聚集一帮铁军,立刻聚集一帮兄弟姐妹,战友战士,一帮将军元帅,

3.人生越活越轻松,越幸福,得劲感觉,越活越自然,心里永远充满阳光,永远充满爱,永远没有阴暗的角落,一辈子赚钱不愁。钱对你来讲,招手既来,只要学会渗透式成交就可以了。

听懂我今天晚上讲什么的?

再问一个问题,今天主题内容,我告诉你叫渗透式被动式成交,这是主题,还有一个点没有给你讲,另外还在教你一堂课程,都能听懂的告诉我,这堂课没有告诉你名字,也没有告诉你方法,但是我用行动告诉你,这堂课是讲什么的,听懂我在讲什么内容的告诉我,这堂课的名字叫什么?(伙伴回复:讲师培训)

今晚讲成交的另外一个主题,我想通过这种方式,学会一个技能:讲课,讲课就这么讲,写文章是不是就这么写?讲课写文章就是说话…

谈判,找合伙人成交客户是不是都是这样?好了,你明白就行了,边学边用一边搞一边学,一边学,一边搞…搞什么?

搞后边的讲师班,文案班,都要学这些东西,这些东西是主线。接下来我们讲心法…心法是什么?这门武功的心法只有两个字,你记住!

这两个字就是我们今天讲的所有一内容的核心,包括以后所有课程的核心,整个社群空间站,整个成交,只要关于赚钱的或者是人的,或者你生活的,就这两个字,这两个字悟明白了,一辈子就解脱了,这两个字就是你:“进入”

为什么讲进入?佛祖宗教进入的是人的什么?能不能进入?是不是人的灵活人的精神世界能不能渗透进去?能不能?

水能不能进入大地?大地能不能没有水,有水的地方叫湿地,没水的大地叫沙漠,

太阳能不能进入?太阳进入的什么?领袖进入的什么?领袖进入的是什么?所有大师在现场成交进入的是什么?不进入行不行?你就懂了是不是?

房总进入的是什么?月赚100-200万?进入了谁?师爷有没有进入你?怎么进入的?方式?

进入的前提只有两个字:“破碎”,鸡蛋不破碎能不能进入它?鸡蛋是封闭的,你不进入,你不破碎它就不能进入?不破碎就不进入,不进入就不成交,进入就等于成交!

我要进入你的精神,就要破碎你的精神,我要进入你的灵魂,就要破碎你的灵魂,进入什么就得先破碎什么,为什么上面讲到风雨雷电?讲到宇宙,甚至讲到太阳,讲到空气?水,这些东西大不大,空气大不大?大江大海大不大?你就懂了对不对?

总结一句话,这些所有的成交高手,包括宗教包括领袖,包括自然界的这些太阳,空气有一个唯一的共同点,人也好,事物也好,只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能够  进入

所以说成交的核心的心法,就是进入两个字

成交流程也好,成交套路也好,方法也好,都是万物,都是法都是术都是套路,都是万物,

成交的核心就是进入两个字,

所有成交都是套路,所有成交,文案只有一个目的,杜蕾斯的文案很牛逼,杜蕾斯的成交很牛逼,图片很牛逼,为什么?

因为都能够进入,进入的前提-“破碎”

所以,只要偏离进入,偏离破碎这条 道道,都没有杀伤力,都是无用功,扯淡,都是为了干活而干活,脑子里都是混沌的,所以学成交也好…

所以只要偏离技术先进,学各种成交大法也好,不要学多了,越学越多,越多越乱,越乱,越不清楚,越不清楚越不确定,越不确定越恐惧,因为恐惧唯一一个来源,对未来的不确定感。

所以只要不确定,就会恐惧,越恐惧就不能去释放,不能绽放,就不能去照耀,就不能…进入,等于死路一条!提问题总结八个字,叫…

释放能量,把人养懒!

你连能量都没有了,怎么去释放,所以学成交就练一个绝招,就练进入,进去的前提就是破碎,学会怎么破碎怎么进入,随时随地学会成交。

破碎思维为啥轰动,为啥你进来没有这样,举例子,房总破碎了你什么东西,他又破碎了别人什么东西,房总用他的名头破碎了众粉丝的眼睛,进入了眼睛,你一看爆圈发的介绍,立刻破碎,直接吸引你的眼球,截图一发,收入200多万,用案例结果破碎了你的脑子,讲思想,方法,未来,用课程思想破碎了粉丝的心,用人家未来,多少个亿,破碎了粉丝的未来,

总结:破碎什么就进入什么。进入既是成交,既是征服!

再举个例子,波波进来一个月,整整赚了三万五,波波用结果,破碎了其他站长,就进入了其他站长的脑子,有人问师爷什么时候组建特战队?什么时候组建特战队,教练团说我给你发个红包?给你发个红包,走后门把我分到波波组跟波波学。证明波波用结果破碎了其它人,

证明波波用结果破碎了我的心,用他的付出,动作,用他的行动把我破碎了,为什么?照顾十几个群,没日没夜的做管理,波波赶紧发资料,波波赶快发个群公告,波波就去干,波波这些动作直接进入了我,破碎了我。叫进入,

叫“进入”,波波能够直接进入我心里,进入我了,我俩已经合为一体了,拼了命也得让他成啊,这是心法。

是不这个意思,心法永远是核心,既神秘又简单,就两个字:进入!

渗透式成交六式,

成交第一式:进入!进入流量池

前提破碎,用搜索破碎信息,资讯,搜集流量池在哪里,进哪些?关注同行,用搜索,是一门武功,在哪里搜索?哪些关键词?怎么搜索是对的?百度,头条,公众号,搜索什么关键词能够找到这些人。

进入流量池,关键词核心…找对,找对什么东西?

第一,找对自己,就是定标准,定什么标准?定能量的标准,首先问你自己,你现在是谁?你现在是哪个领域?你给自己定位,

你处在那个能量级别?哪个能力级别?你找到这些流量池的时候,你在流量池里你是谁?进入流量池第一步,

找什么样的流量池?要找高于你的标准高于自己的能力,高于自己的能量,找比你牛逼的流量池的圈子…

举例,你是空间站小白,跟我学了今晚内容,但你的能量举例处于二级水准,你要找几个高于你这个二级标准的,也就是说你要找一级能量的这些人,这群那群都是玩社群的,

这里你的人经历阅历能量都比你强,收费也比我们高,这时要不要进?要进!

一个人,一定要有个圈子,除了大咖汇的圈子,高于自己的的同行。先不要管为什么,你先给我找到它。

第二,找到跟自己同纬度的流量池,大咖汇19.9.,找到与自己能量匹配的,

第三,找低于自己的流量池,你可能不太懂,没关系,你先记住,因为特站队,就干一件事,特战队不干成交,乱七八糟的,特战队就干流量一件事儿,找对流量池,各种方法,把中国所有的流量池给他挖出来,我一个人挖精力效率有限,大家都去挖。这个事情就好办了,

第一招就讲到这里,搜索破碎。不是不给你讲明白,就这一招得讲三天,讲没有用,这是基本功,后边亲自带队教练团,讲师团辅导特战队。

第二招,第一招是进入流量池,第二招是进入眼睛,也就是我们在前面讲到的接触点设计,内容破碎眼睛,是进入眼睛的前提是什么?是要破碎眼睛,怎么破碎粉丝和流量的眼睛?就是用内容载体去破碎眼睛,

内容破碎眼睛才能进入眼睛,这里的核心就两个字…造神!

也就是符号的定位,你是谁的问题!

你一进入我的群里,你发了一个什么样的介绍,你有没有月入两百万,有没有哪个知名团队的创始人?哪个有名团队的CEO??哪个有名团队的合伙人城市站长?听懂我在讲什么吗?符号是什么,造神是什么?你是谁的问题!

解决了这个问题就足够能解决,入眼的问题,足够能够破碎别人眼睛的问题,眼睛都不入?怎么能有机会入脑,造神就是我们在封神路里面的讲到的个人品牌打造,新来的去听啊!

造神就是个人品牌打造,就是那张海报,你的那段介绍,你的头像,为什么让你去打造头像,也就是你的那个名字,名字后边都写啥?…创始人,…合伙人,不要觉得这个东西俗,就是给俗人看的,你不搞俗点嘛,都咱自己人在一起都是高手在一起,换个标点符号弄名字都行,你那个东西给谁看的呀?是给俗人看的!

你不搞俗一点,俗人都啥人?俗人都跟以前的你一样,都是搞个月亮,风景当头像,都是搞个小狗小猫当头像,大多数人都这样搞,都是俗人,你突然间不这样搞了…

忽然你挂个站长合伙人了,就跟普通人不一样了吗,不俗了嘛,俗人不就觉得你比他牛逼了吗,造什么?造神,造神密,神秘感是破碎感的核心部分,看不懂,又懂,又听过,不懂,似懂非懂很神秘,你又写了一段自我介绍,这就叫神话,讲话更听不懂了,为什么称为神?因为神搞了很多神的故事,神搞了很多案例的,搞了很多别人听不懂的,没有见过的案例,讲了很多别人没有听过的话,所以叫神话。

讲神话的人叫神,人都信谁?信神!人都想研究谁?研究神秘的东西,所以神秘是接触点,进入眼睛的核心,吸引你的眼球才有机会入脑…

蒙娜丽神秘不神秘?因为她神秘,说这个人他也看不懂,那个人他也看不懂,高手也看不懂,老百姓也看不懂,就感觉很神秘!好了,她就叫神。听懂我在讲什么?

第二步载体,如何进入载体,载体分为虚实两部分,虚的就是我们现在听到的音视频,图文,朋友圈文案海报,虚的部分,也就是你的头像,你的名字形象,眼睛看到的。

实的是什么?店面装修风格颜色,灯光,你到线下,穿西装打领带,还是运动装,随意破破烂烂,都是进入别人眼睛的载体,就这么简单,

大道至简,讲的就是这个意思,所有的东西,所有简单的东西,你能给他讲出秘密来,讲出花来这才叫核心,讲复杂的道理的都是坑人的,骗人的,

当下穿什么衣服,一见面,我立刻明白你是什么样的人,看你这家店,就知道你成交能不能做得好,立刻就懂了,透过现象看本质,看核心,看真相。

成功学里面讲课,老师要穿什么衣服,要穿紧身修身欧版韩版西装,打领带,都叫个人形象,这招牛逼不牛逼,很牛逼,所有以后没有成为人物之前,个人的能量不行以前,特别年轻的创业者,像华聪,张大帅,小白,屌丝,一定穿西装,定制西装2000一套的,冬天也要穿,不是装逼的问题,这是跟你自己内心的增加能量场的问题,发型短,不要长发,上梳,都是技巧啊,我现在很随意,阶段不一样了,第一个阶段需要。

还有另一类人,以前当讲师的人,黄岛主,未来的吴院长,讲过课的…培训的,咨询的,建议,不要去穿西装,

以后讲课就穿随意,整洁就行,有经验的老师大咖,就不穿西装,你们再穿西装就不对了,以后讲师班再告诉你们,好不好?

第三招,进入脑子,也就是我们前面讲到的爆品设计,也就是爆点打造,是不是不断换名字,是因为我要换个名字,让你习惯让你换个名字,你就不能换个词儿或者叫爆品吗?叫爆炸点吗?因为你讲我的东西是我的,你讲你的东西就是你的,能懂吗?

进入脑子暴品爆点设计?爆炸源设计,是用什么破碎什么?用价值破碎脑子,用能量破碎脑子,破碎谁的脑子?谁接触了就破碎谁的脑子,这才叫绝招!

接触点跟容易的,标题很容易写的,抄一抄就行了吗?你看谁写得好,你看谁家的内容能吸引你,谁家的海报能吸引你?谁家写的标题很牛逼,直接拿过来,换个词不就行了吗,他讲怎样,你讲如何打造,你也换上你的二维码不就行了吗?收钱很简单的,直接拿过来用不就行了吗?

学个屁呀,学,直接找到这些对手,找到流量池,把高手能量比你高的那些人,把他的海报,把他课程标题,内容直接拿过来改!改完了,发到你的朋友圈,有流量,钱就来了,线上线下都是如此,就这么简单吗?不要搞复杂的了,自己想,想个屁呀!

为什么让你关注同行,你自己有啥?狗屁没有!直接拿高手的嘛!直接拿来用就行了嘛!,焦点打造,接触点很简单,就是换个头像,花两三百块钱,拍个照片儿,他妈谁都是神,张大帅这样的纯屌丝一个土成什么逼样?小西装一穿,名字一改,张大帅,社群空间站联合创始人,百万社群,tmd立刻不就是神,朋友圈一发立刻就赚钱,简单,对不对?进入眼睛好进入,收钱也好收,第二招就已经收钱了,想啥呢?

关键问题是第三招怎么能进入脑子的问题,进入眼睛是外围,是招式,是花招,花把式,店面形象,图片形象,标题,符号,海报,颜色,穿西装,打领带,穿运动装,都叫花把式!

进入脑子才叫核心,所以,进入脑子就暴品设计,就是用价值去破碎他的脑子,让他被你征服!

所以说得实打实的,你得有东西,你得有能量,所以第一招,进入脑子的一招,叠加能量团!

就是你是谁?有没有叠加载体,有多少东西?

有多少案例呀,有多少钱?你教了多少学员?你有多少流量呀?你有多少合伙人呀,你有多少渠道呀?你有多少大咖背书啊,一直往里加嘛,叠加的越多,越牛逼,能听懂吧?

再叠加什么?叠加未来的诱惑…

也就是未来美好的体验,未来无限美好,未来充满神秘,叠加诱惑,诱惑点设计,能听懂我在讲啥吧?

第三,载体,也是虚实,虚的是什么?活动。

实的是什么?产品体验!爆点设计就是你的前端,最前端的产品。

接触点是什么?是给别人的第一感觉,

爆点是什么?接触点,用一篇文章去理解就行了,接触点就是一个文章的标题和标题后面的图片。

然后爆点,爆点能够进入脑子的就是这篇文章的内容,这篇文章比如我们招募的链接,就是爆点,也就是爆品,卖的是什么?卖的是这个文章,而不是文章里面的内容,能听懂吧?

交钱就在这个地方交的,

进入,用价值去破碎脑子,在文章里面加什么?1280这是价格,提供什么东西呢?

第一提供课程,

第二提供辅导,

第三,提供未来,未来有什么东西?

1234567,叠加的1234567.是不是这样的?就这个意思,这样说是不就好理解了,

爆点就是文章!

第四招:进入心,我们是不是渗透成交的核心是进入?进入眼睛了,进入流量池了,进入脑子了,再由脑入心。

心在一起了,大家都进入心了,还不好成交,就一句话的事儿,你都走心了,你给我发红包,不要发多了,现在就测试,大家走没走心?每人发2块钱红包,我现在成交你一下,我看有没有人去发?如果不发的话后面就不讲了…进入心就是培育系统的设计。

也就是说走心了,怎么成交都行,培育系统的设计。怎么去破碎,用思想破碎未来,所以培育系统才是整个成交流程的核心,也就是你供货的地方,交货的地方,验货的地方。能不能理解?

我等发红包我再往下讲,怎么用思想去破碎他的未来,破碎完了之后,进入她的心。

今晚的内容才讲了一半,会很长,录制给未来的人,后来的人就听这些课,三个月很难再听到我讲这些东西了,发红包吧…

怎么进入心?怎么用思想破碎未来?

怎么破碎别人的心?

第一个维度…从产品进入,必须货真价实,这个货是什么东西?货就是能量,必须用能量碾压。

所以从产品进入核心就八个字:货真价实,甚至是价低,能量碾压。

举个例子,今天的例子,身边的例子,你去思考,以后讲课不会老去给你讲一些概念,结合很多的案例,结合身边很多发生的事情,不断的去复盘整个成交流程,不断的让你掌握成交流程,让你掌握成交的奥秘。

前几天刚进了一位新站长,就不提他的名字了,这个新站长,有很多的问题苦恼,做的以前也比较优秀,人脉关系资源都很不错,但是老感觉自己没能量,没方向,不清晰,听前边站长特训营的课后,又来找我,我就问他到底想干什么?他想把自己定位成企业营销策划的老师,做培训做咨询,帮企业去解决问题,但是他自己现在自己没有什么太大的能量,没办法发光…

内心能量没有发光时,如果去做了,用这几招,暴品设计标题海报介绍,都很完美,如果用手段进入第一层成交了,但是到了交付产品时,没有能量怎么办?没有货,货不好怎么办?没有能量是不是就坑人了,你交不了好货,是不是就是坑人骗人?

他认识很多老板,很多企业家资源,是不是流量池?他是流量池里的顾问老师,懂营销的人,老师身份事接触的,别人交了19800.买的是当下的爆点,和未来这个老板想要的产品,感觉这个站长能够帮到她的公司,一旦进入产品交付时,老板发现产品不行,不落地,请问从整个大的成交流程,是不是就不成立,大家说应该怎么办?我问了他几个问题,

基本上上解决了他的困惑,所以把这几个问题,你做思考如果你怎么办?

我问了他第一个问题,你是谁?他说是企业培训师,营销策划师,培训师,

第二个问题,你所服务的这些企业,企业到底有什么问题,他也很明确,回答的非常棒,就是赚钱和省钱的问题啊,

企业怎么省着花钱,多賺钱,賺钱公式核心就是产品牛逼,流量和成交率,企业就这几个问题,要么产品,要么增加流量入口,足够的入口,优化成交套路,这是他找出来的问题。

我又问他

第三个问题,你能当下给人家什么?如果给人家服务的话,你能给人家什么东西,他说我有方法,教他们,带着他们去做,

现在市面上培训公司机构,各种大课,都在教知识方法,方法论,背后的逻辑,回家自己做吧,所有企业策划公司,培训公司都在教知识方法,这个阶段已经延续了十几年,二十几年,就是我是你企业的咨询师,顾问,直接拿着方法回去落地,

但是,请问方法跟知识能够直接带来结果吗?不能的,老板还得去做,还不知能做成啥样,当你花了大量时间做事发现做完了,时机也没了,当下我们的竞争力你就知道在哪里了?

社群空间站不是培训公司,但是能秒杀培训公司,因为别的培训公司能给知识给方法,而老板要的是什么,不光要方法,而且,直接要结果。所以你能当下给人家什么,所以他说知识和方法,老板要不要结果?他说要结果…

第四个问题,我问那个站长,你有没有方法?你有没有结果?他说我以前有点方法,但是听你的课,我的方法也不行,老板最终要结果,你给我客户,成交多少单,甚至把钱给我收回来,再次的老板,你只要给我精准流量,所以结果,要么给客户,要么给精准客户,这是老板要的结果,

我又问他…你有没有啊,他说没有…

我又问他第五个问题,你没有怎么办?没有,还要做,能不能做?一定能做!但是你现在没有这个能量,没有这个太阳,没有这个光源,去进入老板的心,进入企业的心,你没有怎么办?懂了吗?

所以,最后又回归了,大道归一,我最后又问最后一个问题,我说,

你到底是谁?到底是谁?他立刻明白了什么?你们猜,到底是谁?立刻打通所有关节,任督二脉立刻打开了,

我又问他到底是谁?有两个层面,

第一个层面,他如果还傻啦吧唧的说,我是我自己呀,他说他是谁时,没有能量了,因为他没有老板要的方法结果,没有怎么办?没法办,还是以前的他,还是照耀不了老板。

第二个层面,他是谁?他是谁呢?他是  社群空间站!

他只要瞬间说我是社群空间站,这句话一讲,立刻直接有能量,立刻直接能照耀所有老板,所有他能认识的老板,所有能接触到的流量池!

他是谁就很重要了,你代表社群空间站,直接有能量,你是你,瞬间没能量,你是社群空间站,你等于社群空间站,你代表社群空间站,你就直接有能量听懂的告诉我…听懂了,这是从产品进入…

第二个从体验上进入,如何破碎体验?如何破碎这个老板的体验?你跟老板交付的都是真像,交付都是核心,交付的都不是外围市面上的东西,你破碎了所有市面上的东西,直接找到了核心和真相,这个老板体验就非常爽,就爽啦,听起来很爽,用起来很爽,做起来很爽,体验上就进入心了,能听懂吧!

第三个层面,从时间上,持续破碎,时间越久,破碎的程度就越深,举个例子,立刻就懂了,社群大咖汇52期课程,为什么52期,一年,你只要进了大咖汇,一年的时间,一个星期破碎你一次,一个星期破碎你一回,基本撑不了几个星期,所以,不是立刻当下就成交的,就成功学讲的,我只要到了现场,我只要进了这个群,我现在必成交他,不是这样的,那些都是皮毛各种方法,各种话术,各种套路,好不好,是不是,各种洗脑的方法全用了,不在道上,进入新的核心就是从时间上,持续去破碎,只输出不求结果,不求回报,结果回报自然有。

你会发现我是不是在每个星期都在持续的去输出,只照耀,只把光芒照耀出来,不去求着人家,你求人家,人家的能量不就比你大了吗,这是不是能量呀,你只要求着他快点来吧,那就不对了。

而且不能照的太猛,你太猛,她的眼睛还能打得开吗?阳光特别好,正午12点,太猛烈了,你从小黑屋里一出来,你从鸡蛋壳里一出来,这么强的阳光能不能行?不行呀,阳光还有24个小时对不对?还有时间差呢,还有早晨太阳升起的时候,什么光线?中午的什么光线?慢慢的,落下来,一定是有阴有阳,就是要有高潮低潮,阴阳之道,所以,进入人的心…

不要非得把他拿下,你要让他在阴里面体验的好,阳里面体验你的好,总之,阴里阳里都感觉很爽,你能听懂我在讲什么吗?

第五招,进入动作,成交动作,成交指令的设计,用能量破碎价格,指令明确,动作简单,下达指令一定说一不二!

第六招,进入一体状态,就是混沌状态,就是阴阳合一的状态,也就是大咖汇讲的裂变模式设计,什么破碎什么?用循环破碎生死…

循环必须闭环,必须从头到尾形成圆,形成一个太极图,生生不息,灭才能生,死才能生,必须生死连在一起,必须进入混沌,进入无极状态,必须进入太极状态,必须进入分不清的状态,必须进入中庸状态,四个层面立刻就懂了…

四个层面,裂变的核心在哪里?不是裂变套路,海报,方案流程,都是外围,都是幻化出来的,真正的无极状态,就是裂变状态,生生不息的状态,生孩子是不是裂变,一男一女结婚,阴阳合体,立刻进入无极状态,混沌状态,立刻就懂了嘛!

用四个层面,四句话解释混沌状态:

1.賺钱在一起绑定=利益一体化

第一个混沌无极状态,合二为一了,你跟我都分不清楚,你赚钱就是我赚钱,我赚钱就是你赚钱,谁赚钱都跟着有关系,分不开了,賺钱的核心使用方法,

賺钱的核心使用就叫分钱机制绑定人,也就是分销机制,我们的整个分销机制是不是分销机制,不用无限极,不用三级,就用的两级,就一级就很牛逼了,两级更牛逼,不违法不违规,不传销不涉黑

又有利益一体化的根源在里面,又有利益的道在里面,所以分销机制就是分钱的具体表现形式,必须会分钱,必须用分钱机制绑定人,绑定每个人利益一体化谁也跑不了,谁也走不丢。哪个都走不丢,

我用分钱机制把他绑死了了,这个牛逼不牛逼,这只是最开始,利益一体化,賺钱在一起绑定!

2.事业在一起绑定!事业一体化,一体化就合二为一和,八为一,大道归一,一体化就是,就是混沌,无极,有极,太极,怎么事业一体化?叫运营机制绑定人,进来每个人都得干活,都得干一个事业,共同梦想,共同目标,用空间站混沌无极状态体,去横扫………(自己去想)牛逼我就不吹大了!

核心表现就是云团队,云团队的云团队…

云团队的儿子,孙子,总指挥部分指挥部,指挥部下面的指挥部,分公司下边的指挥部,每一个人下边都得有指挥部,叫云团队,云团队让事业大家绑定在一起的,叫运营机制绑定人,形成混沌无极状态,这个层面已经很高了,但这只是开始,只是事业的开始,只是你人生幸福的开始…人生的开始…

再上升一个层面,叫修行在一起绑定!

3.修行在一起绑定,钱也有了事业也有了,有钱有事业,有名气了,接下来开始干啥?开始修行了,必须进入修行的层面,所以修行在一起,叫思想一体机,

共同信仰什么,信仰哪个教?哪个思想?就叫思想一体化,思想是通过什么绑定人的,把人搞到无极状态的?思想是通过培训机制绑定人的,思想是靠智慧,智慧是靠什么,靠讲话的,商学院就是搞培训的,搞思想的,搞修行的。

商学院不是只让你搞流量,搞赚钱的,不是只让你搞管理搞运营的,商学院未来会升级什么?你就懂了,带着大家见识拜访结识哪些高手高人,你就懂了,到哪个地方去游学修行,你就明白了。

这种绑定是绑定思想,这个层面高不高了?这个层面就已经很高了,各位亲爱的同志们!但是还有比修行更高的,我还要让他再往下落一点,进入未来,

最后一个无敌状态,

4.未来在一起绑定,未来一体化,回归一下,

生孩子机制绑定人,我们讲的生儿子机制叫不叫裂变,你看的那些互联网搞运营都是皮毛,生孩子机制,才是裂变,举例,社群空间站混沌状态,一分为二,有搞流量的男人,有企业培训的女人,他俩搞到一起,也叫生小孩,混沌生了一个广东分公司,河南分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分公司就是空间站的孩子,生孩子机制,这种裂变叫大裂变,

再举例子,职能集团公司,社群空间站未来会生个孩子,叫某某社群传媒集团公司,…教育集团公司,投资集团公司,这些都叫孩子,都是混沌状态生出来的孩子,这些东西才叫真牛逼!

孩子才叫未来,未来公司上市一定不是空间站上市,未来上市,未来运营资本,进入到这个层面,一定是底下各个小孩去上市,一定是分公司下面的分公司的分公司去上市,一定进入这个层面,这就叫混沌。

六招讲完…

开始落地…坚持一下…

讲完了就去执行,去落地,讲了这么多东西,吹了这么多牛逼,

今晚第一个落地点,六个流程…

1.白纸,一张,把刚才讲到的  流程,流量,接触点,暴品,培育,成交,裂变,把这六个点画一个圆形,写上六个词,画上箭头,写上流量到了哪里?接触点到了哪里,培育又到了哪里?画完了之后,就在每个点上去填空…在哪个点上填空。

今晚就干,

以社群大咖汇举例,把大咖汇的六个点,分别是什么?

进行案例复盘,怎么复盘?

大咖汇的流量池是什么?大咖汇怎么进入眼睛的??大咖汇怎么去设计这个接触点,大咖汇怎么去设计这个爆品品的?

大咖汇怎么去交付培育系统的?

大啦汇的培育系统对的是什么东西?

大咖汇是怎么成交的?

成交的动作是什么?成交指令是什么?成交指令是哪几句话?

指令明确不明确,动作简不简单?大咖汇有没有裂变?去思考这个问题,大咖汇有没有生孩子?去复盘,这个复盘完之后,把这一张纸放在一边…

然后再去把自己的产品,再放到这张图里面再去看分别是什么?这是第二张纸,第二张图了。就是你的接触点是什么?你的流量池是什么?你的爆品又是什么?你的培育是什么?你的交付的产品是什么?你的成交指令明确不明确,你有没有裂变机制,有没有裂变模式?有没有进入混沌一体状态?有没有这种布局?有没有四个维度一体化的布局,去思考啊!

最后,第四张图,再把你的同行业他给你放进去,再去复盘他是怎么玩的?他的接触点是什么?他的流量池是什么,他的成交是什么?他在一体裂变是什么?一张图就解决你所有人生问题,搞明白所有的企业,所有见到的所谓的牛逼的大咖大神,他们做的这个事儿到底有多么神奇?

一张图全部给他妈的搞定,给他挖空,让它毁灭,摧毁他们,因为死就是生,他不死就不生,他不死他也不生,咱也不生,他死了都生,就这么简单!所以想要造福一个人,首先要毁灭一个人,不摧毁不新生,

第二个落地点,

给你自己重新优化升级个人品牌,核心很牛逼,一看照片不虚,眼神很坚定,不浮躁,不是带着那种很傻笑的很僵硬的表情,一定要自然,有能量,自然散发的这种眼神,坚定的这种眼神,

你是谁?你是社群空间站!很牛逼,这是第二个落地点,

核心就在两个字:花钱,在座的,头像不满意的,必须重新再拍一套,三套,哪张好就用哪一张,再拍两套,哪张好就用哪一张,只要花钱就行了,必须升级,必须新鲜感,自己有感觉,自己没有感觉就照耀不了别人,这是第二个落地点。

第三个落地点,把这两篇19.9,和1280的文章重新去编辑,列出你能破碎的你目标的客户的接触点,杂交,把文章换成你的词,框架不不变,把我的语气转换一下,把每段话,每一段字你觉得你有更好灵感的更好的表达方式,化成你的东西,然后发出来…重新做啊,懂吧,然后…

再去列出你能破碎的你的目标客户是谁,1234567,叠加能量团,我能给客户站长提供什么?123456789,

一直往下去叠加,一直叠加到你想不出来了,叠加到80条的90条了,我能给他什么,实在给不动了,好了自己读一遍,看能不能?感动自己,感动自己了,把它优化出文案,这个就是牛逼的,文案是这样写的,能听懂吧?你有自己项目的,就把你的客户是谁能给他叠加什么能量团,列出来,还是要写出来…

第四,作业,第四个落地点:破碎身边的一切,见到谁,破碎谁,破碎谁就是照耀谁,成交谁,你不想学成交吗?掌握的核心要领就是,怎么破碎身边的一切,怎么去破碎以前身边的朋友?接触到的陌生人,

破碎核心要领就是,讲他没有听过的东西,讲他没有听过的词语,让他没有见过的事情和故事,只要他当下拥有的你就不讲,你要讲就讲,他没有讲过的,没有拥有的,就是给他找苦头挖痛点,然后给什么?给乐子

举例见到创业者,屌丝,直销难民,保险难民,只要他是小白,或者是负债者就讲什么?讲賺钱,讲趋势,讲机会,讲错过这个机会就永无翻身之日,

讲错过机会就不会再有,

见到实体老板,讲互联网,社群流量,运营,讲自动化成交,渗透式成交,讲格局,讲高度,讲信仰讲灵魂,讲付出。

你能听懂我在讲什么吗?这是老板所没有的,老板有钱你就不给他讲钱,

遇到老师,大咖,就讲流量,野蛮,野路子,赚钱,不管他是什么样的老师,不管他多么牛逼,不管他事业多么成功?你就跟他讲流量…

社群空间站有流量,而你需要更多流量,

总之,见到阴面就给阳面,见到黑暗就给阳光,夜里就讲白天的事,白天就讲黑夜的神秘。

总之,绝不跟人正面冲突,绝不跟人正面讨论,绝不在别人的频率里去纠缠,总之,让这种方法去牵着对方的鼻子走,

让他们进入你的频率,跟着你的轨道走,只要学会我讲的按照A4.纸上的方法,按照术,方法,再讲我上面讲的道,把自己当阳光,让自己去发光,让自己照耀,无孔不入,无所不能,只管照耀不求回报,所以真正的成交就是无需成交,因为你用光去照耀就行了,你看太阳照耀从来不求回报,能听懂吧?空气氧气从来不求回报,但是它万让你回报就是厉害的,空气和水是未来最贵的,未来空气的生意,水的生意最贵的,因为人们已经离不开了人们已经懒了,但是这个东西越来越稀缺了,因为质量越来越低了。回报不是求的,

成交不是技巧骗来的,是你照耀后被你照耀的东西离不开你,自动形成自然一体化,道法自然,就像我给你讲我在输出,我在照耀,我在用我的光芒照耀你内心黑暗的世界,让你去懂这些东西,你再去照耀别人,让你掌握做事业的方法,和修行的方法,和修行的核心逻辑,我在给你讲这些东西的时候,我是不求回报的,只要输出,不讲结果,而你习惯了我的这种输出后,你就离不开我了,你听我讲再听别人根本听不进去了。你去看市面上所谓的畅销书,翻两页你就不翻不下去的,这点把握我是有的,你能听懂我在讲啥吗?为什么?因为我已经把你养懒了,我已经把你的层次能量那些提升了,那些东西对你来讲都是小儿科了,

我让你去想一想,我们80后,90后上小学的时候,自然那本书,那里承载了所有商界的秘密,所有的奥秘,所有人生奥秘都在那里,所有的答案都在那本小学的自然课本里面,为什么?

你自己去想,能听懂吧,语文课本里也是赞美祖国,赞美太阳再美空气,赞美自然,赞美水,赞美氧气,赞美大河长江,为什么?爱他们?因为他们无条件的去进入我们的生命!和生活!

好了,最后总结!总结完就结束通过今晚有高有低,有上有下,有里有外的拆解,原来成交的根源问题,核心问题就是这么简单,

就是几句话:这几句话读懂了,一切都读懂了,

成交的本源找到了,就是什么?进入!

进入的前提是把对方破碎,破碎的前提是你得有足够大的能量去破碎,就像我以前讲的重量感一样,你是个皮球还是一个铅球?铅球有重量有能量,还是皮球有重量?你必须能量足够大,足够照耀他,足够进入它才能破碎它。

所以核心问题就是转化了,如何叠加能量的问题,每个个体的能量,你我皆是如此,都是有限的。

如果把我自己单独拿出来,我自己走到社会上非常渺小,在宇宙里面,自然界里面就更加渺小,连个屁都不是,连个毛都不是,但是我有自己的一点能量,跟你去链接的时候,你的东西+我的东西,加上所有千城万战所有战长的东西组成巨大能量场,拿着这些能量场,出去可以破碎任何东西,包括任何人,所以问题就变成了如何能够连接能量,借力能量,转化能量,使用能量的问题,如何连接的问题,使用社群空间站的问题,其实一切问题,用六个字全部都花掉,以上今天晚上两个小时讲的所有的内容,这六字打通了,整个人生瞬间飞升,今天晚上两个多小时,

人生境界整个提升,这六个字打通,瞬间飞升:

      六个字就是,我  是  谁?  凭  什  么?

时刻提醒自己时刻提醒你自己,你是谁??凭什么?别人  凭什么被你成交!把这六个字写到床头上,时刻提醒自己,你是谁?凭什么?别人凭什么被你成交?

最后记住破碎的流程图的公式,破碎进入流程图这个公式就是:

      成交=进入  破碎,我是谁?凭什么?

你知道自己是谁?有啥?凭的啥?知道了明确了,自然开始发光,自然马上能量上升,发光就能破碎,破碎就能进入,我是谁,进入,进入就是成交,成交就是救人!

你是你,就废了,你是混沌一体,就是大能量图案。你是社群空间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