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bitch超级爽但很难!生在瑞士是前辈子修来的福分吗?-Healthy&Happy 13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啥喜欢affogato,就是苦和甜的对比,是彼此都成为极点,对比甜苦冷热,一切都是极化淹没沉沦,由此慢慢升起对燕麦拿铁或豆奶拿铁的不爽快的感觉,不到位!白天尤其接受不了,如果说早餐可以喝一杯的话,白天就要极尽强壮的苦:espresso,double!或者甜,icecream,12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进入浮肿期,胃口超好,食欲下降就没有过这种记忆,判定一个人是否得了抑郁症就是食欲下降,可以确定大多数自以为抑郁的都因此肯定不抑郁!

这都是关于侄子是否抑郁问题引发的很多胡思乱想,因此非你莫属老板上海群吃吃喝喝我都不参加,但提出看电影“银河补习班”我极度雀跃,为了应对可能的感动,吃了咸蛋黄冰糕,感受咸甜对比,准备好了感动,该哭就哭该笑就笑,必须说哭笑都很短暂,为啥觉着不到位呢!就是有那么多的虚假堆砌,感觉过度好的开明爸爸,监狱里待了7年后如此想得阔绰的方法培养孩子?总是认为有些过,而且最终听到孩子选为宇航员,因为大桥一事说自己培养是个失败,是败笔,尤其是鼓励式教育的巨大反差,我笑的欢的是2碗四碗牛肉面,简单的幽默而不是很多的刻意;我琢磨是自己看的经典电影太多培养的挑剔;anyhow我之前建议过弟弟和父母一起去看,现在知道不是个好主意,对父亲不切实际期待值都是失望;为了侄子看病各种投入,金钱,探讨瑜伽系统练习老师,看病包括正规心理医生,私人医生,身心灵医生,咨询朝鲜旅程等等,人生就是做努力帮助身边的人,但命运有他自己记忆,真实是只有自己可以挽救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天完成“那不勒斯四部曲”,决定写小说,可以现在开始,最大收获是我们都应该做bitch,如果还不是的话!就是可以说所有心头涌出的真实想法,对人性的评价,谈不上失望,没有很大的期望,来自于记忆,知道期待都是注定了的失望;不如不想,不要,不期待!每个女性都会发现共鸣感,阴暗的,冠冕堂皇的,自以为事的,开脱的高尚,自我安慰的平衡,都在那里,推荐给了几个朋友,在一个风云涌气阴暗明朗的黄昏美丽的上海庭院里对朋友说:看完之后,会发现日常生活中的blue都如此消散啦,这就是经典小说的魅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相信好的事情会发生,相信天上会掉馅饼,而我不张手就落到身上,等待奇迹,相信会发生!例如W早晨电话offer多给钱,而不是没有合作;各种能量集合起来,胃口很好!会吃两个早餐套餐,真的很好吃,中午素食buffet,真的很好吃,88元一斤素食buffet,上海竟然也是如此机制,我之前感慨瑞士百年素食餐厅是唯一个环保健康的素食称重buffet,虽然格调氛围完全不同,各有地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博士导师进行第六版Literature Review讨论,他即使忙于学生学期结束项目,也不放过我就这样OK啦,如下建议继续修正:

From the framework how to overcome the barriers I put in LR,logical reasoning.

Problems! How to solve it is key.

Green to Gold Business Playbook" by Daniel C. Esty and P.J. Simmons.  chapter : how to sell sustainable to top management e.g. Involving them as stakeholder, putting matrix of numbers, cost analysis etc. 他不厌其烦扫描了各个有用的chapter,都用不同颜色笔标记过,让我学习;我也学习了,真没啥可以用的东西!

we talk about on case study if it is possible to use my own company, and I need ask DBA president  dominique?

Industrial dimensions? How to compare with other companies?

Exiting case,but some new,nobody has seen!

真心不易,我周末还要继续工作改进。接受!

纽约到达瑞士第一天20190601

7个小时飞行吃了3顿饭,看了movie,睡了2小时?很清醒很饱!苏黎世机场竟然排长队过关第一次,飞机上邻居都是降落后开始浅谈,Karen瑞士人,聊到瑞士律师在纽约9个月,体验很不同,既期待回家又不期待,多么不同的世界。我已经两年没有来瑞士,上次丢了很多东西!这次收获季节?

火车上我对面两个很小的男孩子抢饮料,父母很hippie样子,老大也就3岁左右,突然打老二的头,我吃惊张大了嘴,老二哭起来,响彻车厢!父母帮咖啡放下,去哄老二,老二挥手很准的把咖啡洒倒后掉进我的包里放护照的一侧,我的包都是咖啡,我担心电脑和护照,一看基本没事,妈妈很抱歉,爸爸很轻松的擦拭我的包,鞋上都是咖啡,我无所谓,他们很随意非常不瑞士!我笑,安慰他们:he is a happy kid and cry a few sounds then smile!

下车后另一个妈妈抱着孩子上来在我对面:7个月孩子一坐我对面就目不转睛盯着我,他的蓝色眼睛一直不眨,我试图坚持没戏,一低头看书他就叫,我反正无所谓就和他互相盯着看,他的妈妈很不好意思,我很享受;中途去了dining cart喝latte machiato,虽然最爱,但并不喜欢牛奶的腥味,越来越无法接受milk。

洛桑Taxi driver非常有意思,唯一特例,英文不错聊起来知道21岁去了印尼娶了一个印尼女人回来,他不喜欢瑞士但印尼女人要留下;谈到是否容易融入瑞士群体,他说瑞士人不会主动,但如果你很主动和微笑,一切在你;说的都是哲理。

Sterling hotel位置绝佳,看着雪山,直通大学,我一贯急于掌握环境,拉着瑜伽垫子出来找地方练习,却流连于EPFL rolex center,因为设计太赞了,日本设计师,各种迂回曲折和别有洞天,到处都是讲法语的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我感觉自己可以混一下,如果不笑满脸皱纹的话。到处走了一圈,理想是做这里教授啊!cafe看起来很健康,刚才吃了我向往muesli,masala chai,以后印度以外再不点了,很差。


Anyhow我很享受到处explore,infinity center只有我一个人看展览,虽然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极佳,图书馆里校区里到处都是学习讨论的人,名校都是如此出高徒的;氛围就是鼓励学习,我决定不hiking啦,瑜伽结束来学习,现在就在此。

瑜伽体验amazing,也是自己决心,在太阳底下,找到舒服松软的草地,比瑜伽垫子都厚,开始1.30小时全系列,真的很爽,尤其青草的味道和远处雪山,想到自己曾经春节法国雪峰顶几次险些驾崩滑雪的体验,一切都是犒赏,需要珍惜。

学习后黄昏hiking,阳光还是明媚的映照湖面上,日长得很。突然想到一次和frank要跑到morge,有没有跑到?我走到了,感受瑞士人幸福指数很高,瑞士周末生活如此惬意,karma很好就会生在瑞士?我们也不错就是多出一些纠结,3个冰淇淋,瑞郎8-3.5-3.8 没有小费,瑞郎比美金贵。

散步是很好的冥想,one pointed mind!我绝对没做到:日本人长寿原因之一Ikigai生活的意义, Dalailama 写的The art of happiness同样道理,Teaching happiness are u happy我们必须自己快乐才可以教快乐吗?Wellbeing is in need wellbeing是全球热点!What stops u living a life u want什么是我们无法生活在自己渴望的生活中?When yo retire ? It is about freedom无所谓退休,最重要的自由度;Accept whatever it comes along接受一切;带我F跑车游览瑞士最美vineyard朋友到哪里就说这个是谁的房子,给英国皇室供酒,不起眼的house是6千万瑞郎,Number guy all with an amount我很惊奇他把一切都用数字标示显示价值, 他一直吃着同样的鱼因为认为已经是最好的Best fish and drink no need variety!

就这样散步到晚上决定bus回程,bus果然8.39出现,一分不差!9.00我又走回来了,路上和几个小孩子飞吻,之后发现方向错了,急忙下来,走了15分钟就当锻炼,现在等9.09车,增大眼睛,看好车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