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序---名为青春的真实

“报告。”

“请进。”

我叫吴四六,是日本流行文化院附属中学的高一学生,但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轻之物语社团的社员。

“四六酱,你在对着谁说着无聊的开场白呢,先知的研讨会要开始了。”这位叫弥亚的孩子也是我同伴,此刻她笑着招呼我,“对了,等下我还有好东西招呼乌鸦酱呢,和我一起准备吧。”

“嗯,这样真的好嘛?”看着乌鸦座位满是陷阱,我不禁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这样真的好嘛?”我旁边的小萝莉也发声到。

“复读机酱也不想我这样吗?”弥亚脸上浮现了苦恼的神情,“可是捉弄乌鸦酱很有趣啊,真是的。”

“我只是复读机罢了。”小萝莉面无表情的转过头,“先知开会再来找我吧。”

她就那样陷入了沉默,弥亚也就继续自己的计划。

“嗨,四六酱来了。”沈明之拍了拍后背,作为热爱山田妖精的人,她最近都在学习创作“等下和我一起看看新的小说吧。”

“在社团讨论其他文学不太好吧。”看见先知狠狠责骂其他社员样子的我还是很讨厌被罚“被戴什么奇怪的东西就不好了。”

“没事,先知对于我们还是比较宽容的。”沈明之对于自己的判断很有信心,“而且还有笑活子呢。”

“别打扰我审本。”笑活子从一叠同人志抬起头来,那对标志性的G罩杯 大奶十分夺人眼球,“声音小些。”

“好。”我和沈明之坐下。jk坐在我身边搅拌着红茶“你们要吗?”

“等苍老师点心做好吧。”我谢绝了“上次忘记吃让她有点难过。”

“啊啦,四六酱真的很会照顾人的情绪。”沈明之露出狡黠的微笑。“jk酱觉得呢?”

“嗯。还好吧。”jk摆好红茶,“弥亚,你的就摆在这里了。”

“好。”

“汪!”我们社团的吉祥物古川叫了一声“红茶也请给我一份。”

“我明白了。”jk把茶碗放到地上“小心点哦,先知的茶具很贵的。”

“汪,好。”古川用爪轻松的举起茶杯“话说先知呢。”

“刚才哪位萝莉控找我啊。我到了。”先知穿着白色真丝上衣和黑色蕾丝长裙,像是刚从教堂回来“来来来,开始扫雷了。”

“先知,你不会又去教堂取材了吧。”艾比斯放下《社团指导手册》“跟你说了多少次我们这里没有孤儿院开在教堂的。。。”

艾比斯作为社团老师还是很稳重的。

“所以下次我带你去大街上找吧,最近运气好到可怕。”

“。”

“萝莉控”

“自裁”

“请”

不待先知即将出口的冷酷发言,旁边的三位复读机就自动说出了句子。

“艾比斯真是萝莉控啊。”乌鸦酱坐在座位上,“弥亚酱,你那点小伎俩我老早就识破了。”

“哼哼。真的吗?”弥亚笑着对他说“四六酱,按一下桌子的按钮。”

“你知道吧四六酱,这个时候不应该听弥亚的。。。”

按钮忽然落下,紫发的小萝莉收回小手,笑意粲然。

“我想见识一下弥亚的机关哦。”里绪酱好奇的忽闪着眼睛。

“碰。”乌鸦酱的椅子一下子解体“弥~亚~”

“咳咳。”先知整肃了一下纪律,“今天的扫雷是谁负责。”

“是樱井老师。”乌鸦酱找了一条新椅子“他托我把书稿带来了。”

“好。”先知拍了拍笑活子“审本工作结束了吗?”

“差不多了。”笑活子揉了揉眼睛,“行了,初稿影印件拿来吧。”

“同志们,你们现在看到的,是关于樱井的春物书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