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译]千禧一代:移动市场趋势和技术

原文链接:Reaching The Millennials: Mobile Marketing Trends And Techniques

原文作者:Anya Pratskevich

美国人每天平均花在手机上的时间接近5个小时,那么为什么在移动端打广告变得更困难呢?市场人员花费了很多精力在广告上,但用户厌倦了那些侵入生活的横幅广告,安装拦截插件。每年在移动端广告上的支出高达1000亿美金,总会有人想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不错的消息是,最新的移动端趋势表明,出版商和广告主变得更加聪明了。Google正在努力打击弹出广告,市场营销人员也更加激进的采取收购策略来留住用户。虽然沉浸式的VR/AR广告还需要几年成熟,才能吸引到大量的受众。像移动钱包和chatbot已经为移动端的品牌消费,提供了巨大的动力。这篇文章中将探讨一些移动端营销的趋势。

移动端整合数字和线下体验

美国的移动支付正在快速地增长,预计在2020年会有超过3140亿美金的支付市场。而从中抽取的税率只是从交易数据中获取的很小一部分价值。

零售商现在可以将数据从移动支付产生的交易传输到CRM中,并根据用户的购买历史,地点,时间来打造个性化体验。例如星巴克,可以通过它的移动钱包来收集忠实用户的信息:他们在哪买了哪款饮料,他们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应用中建立的播放列表)。根据用户的购买历史,Sephora会推荐新产品,用户在商店的时候就会将消息推送到他们的手机或者手表上。

移动支付将成为收集客户数据,打造个性化体验的关键工具
零售商使用数据来定位最近的门店,并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建议

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什么意义呢?享受着便捷的近距支付,比大多数的EMV芯片卡要快,比携带实体钱包更加方便,安全。现在的pos终端可以接受Android Pay,Apple Pay以及最近的Selfie Pay,这是Visa和BMO合作的一项服务,通过使用生物识别技术来验证用户的身份,比如拍照识别。与大多数的社交产品的自拍不同,移动数据的支付会受到tokenization的保护;所有的消费信息都会经过用户的同意和选择。

短视频驱动的表演市场

超过一半的YouTube视频都来自移动设备,再联系之前移动端视频的播放时长,令人惊奇。现在移动设备的评价下载速度超过了19.27Mbps,比去年增长了30%。受益于技术的进步,广告主们可以像消费者推送更多的内容。移动端与内容的交互方式有一些差异,所以营销人员会为那些在公告场所里没有带耳机的用户修剪视频,并添加文字。

市场人员在社交媒体中采用视频内容,通过调整视频长度和增进文字来实现内容消费

移动,社交,视频,成为了一个强大的组合,现在也变得更容易跟进。视频广告很吸引人:80%的用户在过去的30天会想到视频广告。移动广告有了更多的接入选择,视频广告,启动广告,应用中feed广告等。市场人员不仅可以通过品牌的知名度来衡量视频投资回报率,还可以通过更具体的指标来衡量。Google最近的广告产品提供了视频广告如何将用户引入实体店的数据。

通过Chatbots与品牌对话

对话能够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服务关系-就像当地开的夫妻店一样就好。Chatbot可以进行一对一的互动,来应对百万消费者不同的需求。例如,Whole Foods有一个Facebook bot来为消费者提供食谱建议。

Whole Foods的chatbot可以提供食谱,让人们很容易就买到配料

同样的,汉堡王和必胜客的用户也可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和Twitter的chatbot进行食物订购。chatbot并不仅是取代销售人员来加速订单处理。这些chatbot都有一个特定的Facebook用户数据,让品牌可以了解用户的喜好,并进行个性化的交流。深度学习算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优化chatbot,让它们比线下的商店助理更能预测消费者的行为动机。品牌将直接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就像它们身边的朋友一样。

物联网缩短购物路径

现在,品牌有很多方法来利用物联网来收集消费者数据。语音助手例如:Alexa,Siri,Google Assistant,Microsoft’Cortana和Line’Clova可以让品牌来倾听用户的声音。超过800w的Amazon Echo用户通过语音来进行订购,现在也纳入了Domino,Uber和Oliver。

可穿戴设备,联网产品和智能包装缩短了用户的购买路径。例如,Amazon的Dash按钮可以连接家庭Wi-Fi和Amazon账号。每当Amazon的Prime会员要洗涤剂,电池或其他必需品时,只需要按一下Dash,就会自动下单,产品会在2天或更快的时间内送达。

对于市场人员来说,这让它们与消费者的距离非常近,也意味着需要更谨慎的处理客户数据。购买趋势的数据对于目标定位很有用,但是家用设备被认为是私人空间。为了避免让人感到害怕,不应该做和健康等敏感话题的个性化产品推荐。

Alexa与品牌合作,可以通过语音进行购物

原生广告:视频捕捉眼球,移动搜索捕捉口袋

Snap最近以每股24美金的价格上市,得到了更多的B2C营销预算,并承诺通过原生视频内容来覆盖千禧一代。原生广告将占到所有支出的53%,大部分是在移动端。

Facebook上的品牌故事,Snapchat filters 和Buzzfeed上的文章,都是原生广告的例子。他们看起来像是有质量的内容,这会有大量的接触用户,因为人们更倾向于关注这些广告。同时,也会有一些用户有上当的感觉,虽然没有明确的统计。

原生广告更容易在应用内整合,像Google地图和OpenTable

搜索广告是最受欢迎的原生广告类型(目前也是最受欢迎的),随着Google和Apple在移动生态中加入新的应用,它们正在成为新的模式。人们可以通过Google地图来预定Lyft或订一张桌子,搜索提供了一个双赢的局面,谁更容易接触用户,谁就是移动生态的构建者:微信的用户平均收入超过7美元,超过8000个品牌在使用这个平台。这会让更多投入进来!

结语

随着数字和线下体验结合得更加紧密。新的广告形式出现了,来捕捉最有价值的资产-人们的注意力。不过目前这仍是一个挑战。它现在是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和设计师的工作,也许比市场人员更加重要,它会通过技术实现一对一的品牌交流。同时减少消费者与设计的摩擦-甚至让购买变得如此简单,以至于通过一个按钮的触摸就可以完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