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淄赶烤】我与淄博有个约会

随着淄博烧烤火出了圈,每天都被大量的信息充斥着,一刷抖音就是那个魔性的音乐:淄博,淄博,淄博啦,吃烧烤啦……然后各种淄博人民热情好客的举动,各种投喂外地游客,然后又出了185cm的帅哥接站。直到我看到

175cm的美女小姐姐迎接外地游客,老夫那颗躁动不安的心终于按捺不住了,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于是话不多说:开整。

结果连夜出发,兴致勃勃的出发,结果高速关闭,此时已经晚上10点了。孩子困了,于是又回家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继续出发,目的的:大宋不夜城。下高速的时候,中午了,去吃饭顺便充电的时候,误入了玫瑰之乡:平阴县。两个可爱的宝宝,玩开心了。


继续出发大宋不夜城,路过八百里水泊东平湖,被他的壮观秀美吸引,处处是风景。无边无际的芦苇荡。


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带你梦回大宋。夜景真的很漂亮。一定要晚上来,各种美女小姐姐演出。









不倒翁,这个很好,不错。



攻略:

1.大宋不夜城一定要临近黑天来。

2.建议在外面吃完饭再进来,可以去东平湖吃鱼。

3.停车正门不太好停,我是正好赶巧了,有个走的。

4.免门票,不过里面有收费小景点,个人随意。

当晚玩到20:00然后开车回到老家,泰安新泰。

把父母跟孩子放在老家,睡了一觉,第二天满血复活,重头戏出发:

因为到达淄博临近10点,错过了八大局早餐,于是准备去了中国陶瓷琉璃馆。很大很震撼。

部分展品,像外星产物吗?



也很出片,拍照很有感觉



出来的时候,门口已经排起来很长的队伍,建议早去。

然后出来的时候,准备去吃博山菜,先给车充电。一个鲁C大哥一看我是冀A拍照,快充满的他,立刻拔了让给了我冲,真是好客淄博。充电过程中,打卡博山菜。

强烈推荐:5 颗星

物价低到令人发指

必点

必点

我没点看着挺好吃。

非常便宜,但是我吃着这个菜偏酸偏咸,我吃着一般。

点了一份小饼,一个5元的水晶包子,1碗面条,猜猜点一桌子菜花了多少钱?

颠覆你的认知:

啥也不说了,冲就对了。吃完饭困了,车里睡一觉,一觉睡了1小时。

继续打卡钟书阁。

这里面特别出片,特别适合女孩子拍照





逛完钟书阁,去牧羊村烧烤一条街。也就是淄博最火爆的烧烤街。我们还是低估了人流量。


我们去的时候才发现今晚在这里是吃不上了,早晨9点发号码。

这是下午5点多的烧烤街,已经人满为患了,门口排队进去,排了30分钟,只能干看。

大叔比较抢镜头




主播们都在直播

既然吃不上赶紧换地方了,经过与工作人员打听到达,赵一家烧烤(大张社区店)也是一样人山人海,好在运气好,抢上了。


各种唱歌的小姐姐


7点多的时候。饼没了,葱没了,肉也不多了。太火爆了。最后花了120元。

回来路上,路边都停满了车,可是没有一辆被贴条。

晚上酒店是住不了了。方圆30公里无酒店。

入住这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