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和大家聊聊保险!




今天聊聊保险吧!


此时不到五点。

第一次早晨醒来,是在鸡打鸣的呼唤中,或许是因为今年是鸡年吧,声音都相当的洪亮。

头有点痛。

因而下了一个决定,以后绝对滴酒不沾。这和能不能喝无关,实在是酒这种东西喝了下去,会让你的大脑产生幻觉,这也就是很多人心烦时爱喝酒的原因吧……

大家都知道,国内有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

银监会控管银行、证监会控管证券交易所、保监会控管保险。

银行是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的,证券投资在国内是目前投资人群最大的,国内几乎到处都有人会买股票,保险则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就因为这三者相当重要,才会有这三大机构。

此时的你,你还会说保险是骗人的吗?你会说国家是骗人的吗?

认识的朋友都了解,我曾在带市场投资时,经常挂在嘴边的话,也是我们伟大的毛爷爷说过的一句话---有研究才有发言权!!

你忌讳保险、排斥保险。无非几种原因:

️、你没钱买;️、你不了解;️、没有合适放心的购买渠道;️、没有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思想;️、你不具备责任心;......

不要怪我说话直,了解我的都知道,在做市场投资时,我说话比此时还要直。

人,往往都是比较逃避内心真实的想法。不愿意去面对或让别人给戳穿。

但这是不现实的。因为逃避不是办法。何不敞开心扉,热情的接纳这个世界呢?你会发现你逃避的,原来不一定都是不美好的。

有问题不可怕,可怕的就是没有问题!

有问题,我们帮你把问题解决了不就可以了吗?

所以,也请大家多多尊重每一位走到你身边的保险代理人。他(她)们确实很辛苦,大家要正确认知这份行业。

当然了,买保险也是要量力而行的。

国家为什么要大力扶持保险行业?就是希望千家万户、每一位家庭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能幸福平安。

老百姓家庭幸福了,你说国家会不会更稳定的发展呢?

你说你没钱?(真的没钱我不多言)有的人一个月抽烟、打牌、喝酒、K歌等等消费都是很惊人的。你可以堂而皇之的说,这是我的正常生活。可你知道,你再享受这些的前提都是因为你现在健康吗?

谁不知现在进了医院,不管大病小病,反正钱是不会少的。那就是无底洞。

那又有多少家庭储备了这份风险金呢?

中国的发展速度是相当惊人的,当某一天保险普及时,到那时,人与人之间比的不再是你银行卡里有几位数,而是会对比你的后面是不是有银行和保险公司罩着。

进了医院你就会明白什么叫尊严?

有钱的人,他们不会怕。没买保险的花自己的,买了保险的花保险公司的。

没钱的人,他们也不会怕。既然生病那就必须要治。

那好,钱不够了咋办?没买保险的,房子卖了,车卖了,再不行到处借钱。你要知道一个人会拖累一个家庭甚至一个家族。

而买了保险的,只要拿着病例确诊书,安心的躺在那里等着保险公司送钱就好了。

二者比较,谁活的更有尊严。

保险说起来是有时让大家比较难理解,总感觉今天买了明天就会出事一样。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不管你胆子大胆子小,买了保险才会真的胆子大了。

所以,如果有条件的家庭,我建议你可以根据自身家庭情况,给家人或自己买一份保险。

不要只顾爱车、不要只顾个人嗜好,而忽略了自身真正的责任。

买保险怎么买呢?

先大人后小孩,先意外后重疾,先消费后理财。

大人是家庭的顶梁柱,家里谁负责赚钱,就先给谁买。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这也是要买的。

意外无处不在,花点钱买个意外,值!

重疾猛如虎,买了你会进了医院咱啥也不怕,或许你不为钱发愁了,反而还有可能对身体有好处呢。心情好对身体也好嘛。

条件再次允许,那就买点消费型、理财型保险,给生活增加点额外收入保障。

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买保险,已经可以足不出户了。

因此当你条件允许时,想买保险时,请切记联系你遇到的身边保险代理人。

详细了解保险内容后,保险代理人都会为你量身打造一份保险计划书。

既然花钱就要花的安心。

买保险,请记得一定要选大品牌。

我是平安人寿保险代理人。平安综合金融,没有你想买而我们无法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一直以专业、诚信、全面、贴心的服务,为千家万户送去真正的平安幸福!

来平安,你放心,我更放心!!!!

今天就简单聊到这里吧,有点累了。一家之言,朋友可做参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由乙无偿返还甲 甲某无权要求返还 由乙返还甲,甲退款给乙 √ 由甲的妹妹把卖房款返还给甲 344,在人身保险合同中...
    零渡_87fd阅读 4,419评论 0 5
  • 文/桑夏 这个世界,总是步伐太快。而我们又总是贪心,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对生命丰富程度的渴望,对新事物、新知识的体验...
    滴答妈妈阅读 528评论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