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新介绍

充分利用您的产品页面在全新的App Store上。

您的App Store产品页面的每个元素都有能力驱动您的应用程序或游戏的下载。而在iOS 11中,产品页面提供了更多机会,通过额外的应用程序预览,本地化和新的文本字段来展示您的工作。创建一个伟大的应用程序只是一个开始。使用您的产品页面帮助客户通过精心设计的元数据来查找和吸引您的应用。

应用程式名称
您的应用的名称在用户在App Store中发现的关键角色。选择一个简单,难忘的名字,很容易拼写并提示您的应用程序的作用。有特色 避免使用通用术语或与现有应用程序名称太相似的名称。
您的应用程序名称的长度限制为30个字符,并将显示在每个设备的App Store上,包括每个版本的iPhone,iPad和Apple TV。

image.png

字幕
字幕限制为30个字符,并在iOS 11的整个App Store中显示在您的应用程序的名称下方。使用字幕以简明扼要的方式简要总结您的应用程序可以鼓励访问您的产品页面和下载。避免使用“世界上最好的应用程序”等通用描述,而应考虑使用您的字幕来突出显示应用程序与您的受众共鸣的功能或典型用途。
您可以在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不同点测试不同版本的字幕,例如,当您发布应用程序的主要更新时,可以确定最适合吸引用户的字幕。提交应用程式的新版本时,您可以更新应用程式的副标题。

image.png

图标
您的应用图标是用户看到的应用的第一个元素之一,因此,必须创建一个强有力的第一印象来传达您的应用的质量和目的。与平面设计师合作,创建一个简单而可识别的图标。尝试测试不同的选项,以确定哪个图标对您的目标受众最了解和有意义。
为了确保图标清晰易读,避免添加不必要的视觉细节。有关创建美丽和难忘的图标的信息

image.png

应用预览
应用预览会在客户直接在App Store上观看的短片中演示您的应用的功能,功能和UI。预览长达30秒,并使用设备上拍摄的素材来显示使用您的应用的体验。
您可以按照任何顺序在产品页面上最多安装三个应用程序预览,并将其本地化为所有可用的App Store语言。您的应用预览会显示为产品页面上的第一张图像。屏幕截图显示在您的应用预览和描述之后。
当客户查看您的产品页面时,应用程序会预览自动播放带有静音的音频,因此请确保视频的前几秒视觉上令人信服。每当视频不自动播放时,会显示应用预览海报框。

image.png

截图
使用从应用程序的UI捕获的图像可视化地传达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您可以在产品页面上最多显示五个截图。您的前两个屏幕截图应该突出显示您的应用程序的精髓,因为当没有应用程序预览可用时,这些图像显示在搜索结果中。将每个随后的屏幕截图集中在主要的优点或功能上,以便您充分传达您的应用程序的价值。

image.png

描述
提供有吸引力的描述,突出显示应用的功能和功能。理想的描述是一个简明扼要的内容,后面是主要功能的简短列表。让潜在用户知道什么使您的应用程序独特,为什么他们会喜欢它。以您品牌的语调进行沟通,并使用您的目标受众了解和理解的术语。
您的描述的第一句是最重要的 - 这是用户可以阅读的,而无需点击阅读更多。每一个字都很重要,因此请将您的描述重点放在应用的独特功能上。如果您选择提到一个荣誉,我们建议将其放在说明书的末尾或作为宣传文字的一部分。
不要在说明中添加不必要的关键字,以改善搜索结果。同时避免在您的应用说明中包含特定的价格。定价已经在产品页面上显示,并且描述中的引用可能在所有国家和地区都不准确。
只有在提交应用程式的新版本时,才能更新应用程式的说明。仔细考虑您想要传达给客户的内容以及您在应用说明中突出显示的功能。如果您想要比您的提交时间表更频繁地分享重要更新,请考虑更新促销文字。
促销文字
您的应用的宣传文字显示在说明的顶部,限制为170个字符。您可以随时更新,而无需提交新版本的应用程序。考虑使用促销文字来分享有关您的应用的最新消息,其中包括您的应用程序的新促销活动,应用内购买,即将推出的功能或内容,限时销售或应用程序中的其他事件。

image.png

关键词
关键字有助于确定应用在搜索结果中的显示位置。仔细选择关键字,以确保您的应用程序易于发现。考虑您的受众可能用于搜索像您这样的应用程序的具体单词,并在输入关键字元数据时使用这些单词。广泛或较不相关的术语可能使用户难以找到您的应用程序。
关键字总共限制在100个字符,用逗号分隔。通过避免以下情况,最大化适合此字符数限制的字数:
您已经以单数形式包含的复数词
类别的名称或“app”
重复的单词
不正确使用关键字是App Store拒绝的常见原因。不要在关键字中使用以下内容:
未经授权使用商标用语,名人姓名以及其他受保护的单词和短语
与应用程序无关的条款
竞争应用程序名称
不相关,不恰当,冒犯或令人反感的条款

image.png

应用内购买
用户可以从产品页面查看并开始应用内购买。订阅和应用内购买将显示在您的产品页面的不同部分,您可以在两个展示最多20个总项目。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显示名称,促销形象和描述。应用内购买也可以显示在搜索结果中,并在“今日”,“游戏”和“应用”标签上显示。
您的应用必须支持新的SKPaymentTransactionObserver方法,以便在App Store上提供应用内购买。您可以在产品页面上以任何顺序列出应用内购买,以帮助提高特定内容的意识。如果使用者在进行应用程式内购买时尚未安装应用程式,系统会提示您下载或购买应用程式,以完成交易。

image.png

什么是新的
当您更新应用程序时,您可以使用“最新消息”来向客户传达更改。此文本显示在您的产品页面上,用户可以在“更新”选项卡上查看应用程序名称和图标下方的两行预览。
如果您根据反馈添加了功能或修复了错误,请使用“最新消息”让客户知道您已经听过它们。按重要性顺序列出新功能,内容或功能,并添加让用户对更新感到兴奋的号召性消息。

image.png

评分和评论
您可以回复客户对您的应用的评论,以直接解决他们的反馈,问题和疑虑。当您使用iTunes Connect回复评论时,客户将被通知您的回复,并可选择更新其评论。评论和回复可以随时更新,但只有最新的审查和响应每个客户将显示在您的产品页面上。
您的应用程式在App Store拥有单一的整体评分。当您提交新版本的应用程序时,您可以选择重置评级。请谨慎使用此功能。虽然可以确保您的整体评分反映了您应用程式的最新版本 - 如果您刚刚推出了针对用户以前关注的重大更新 - 很少有用户评级可以阻止客户下载您的应用程序,这是有用的。

image.png

分类
您可以为应用分配两个类别,以便客户在浏览App Store时找到它们。您选择的主要类别对应用程序在App Store上的可发现性尤为重要。当客户按类别浏览或过滤搜索结果时,这是应用程序出现的类别,它决定它是否显示在“应用程序”选项卡或“游戏”选项卡上。确保选择最能描述应用程序主要功能的主要类别。

image.png

支持以前版本的iOS
您在iTunes Connect中提供的元数据在iOS 11和iOS 10.3及更早版本的App Store中共享,因此您只需要一个版本的产品页面元素,例如应用名称,图标,截图和关键字。
如果您的产品页面展示多个应用程序预览,iOS 10.3及更早版本的用户将只会看到第一个预览。确定您的预览的顺序,以确保第一个优先突出您的应用程序的完整体验。我们还建议您调整iOS 11上新App Store的应用说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