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病名为

“嗯..大佬..想拜托你件事,嗯一些原因吧想请你以后多担待一下计懿珊,比如什么时候她没去上课又布置了些容易忘的作业了啥的给她提一下(我知道你们会这样的我就是再说说)其实她从小到大生活环境和经历上挺不容易的(真的不容易,你千万别说我说的这些东西)emm她有时候会感觉是一个人(你们肯定比我清楚她那时候),脑回路有时候跟正常人不太一样,毕竟她的生活状态是那样,不像你们三个那样积极健康哈哈哈,但你们肯定是她最喜欢呆在一块的人了,她也是想以自己的方式去陪伴你们,尽管有时候她的做法会不太被理解,嗯,还有她这一年多变化也是挺大了,学习上也用心多了(虽然感觉上还是不在乎),她其实挺聪明的,(比我聪明hhh)希望大佬看到她在学习的时候能帮着多说两嘴,她理解很快的。说这些就是希望大佬在平时跟她相处的时候能再多一份,不想说了能再多一嘴.哇我我感觉我脸皮好厚啊说这些...大佬以后有我可以帮忙的请务必叫我,我都有时间!emm还有我把情况说的有点消极了,可是这样才好不出差错,嗯。

对了,大佬,闲的时候你也可以跟她聊聊人生,她看的书跟老电影挺多的(类型很小众,但是启示很现实,很好),她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什么奇奇怪怪的都能跟她说,她也算喜欢这方面的事物,说不准她能帮你想通点你疑惑的东西,嗯

就这吧大佬祝你跟室友开心每一天,困难也有人一起渡,在大学里有一个美好回忆跟自己创造的美好未来! (这些话大佬知道就好了,嗯,就这样了,拜,有事我能帮忙的记得叫我噢,谢谢大佬了! )

他给她室友“大佬”说了点交代后便凭着早就准备好的心情而开始新一轮的生活了。

我不找了,因为我迷路了。我迷路了,因为我不找了。

就这样,窗户遗忘了空洞,我遗失了过去的你,你遗失了过去,过去遗失了光线。

本以为接下来的一段生活会挺难,可我发现原来我还可能走,我还能听课,我还能睡着,只是变飘了,只是听不进去了,只是梦里总有你,明明一秒都没有拥有过她,却真感觉失去过千万次。

你不再给我安利电影,你不再给我安利动漫,你不再与我分享事情,就几天,我觉得我丢了些什么,失去了一半的世界突然安静,只有我突然安静,我没有了故事,你去找故事了,安慰自己说或许曾经有过机会,不止一个,是那个脆弱,脆弱了我,是有那么多话碎在了心里,即使说了你才明白,我不说,因为这是我爱你的方式。

那么热的夏天,少年的后背被女孩的悲伤烫出了一个洞,少年一直守着心脏后方的距离,可那晚,少年被自己的悲伤贯穿了心脏,无数季节的风穿过这条通道,有一只萤火虫在风中飞舞,忽明忽暗。

一直会向世界提问,我是否还年少,等一个人说,乱想予我的答案,偶尔忙碌,还是一个会赞美星空的人丧气无需贩买,自带,严肃可以,麻木还行,有趣不出声警惕,这个与错觉相适宜的时代。

今天天很大,我有想到将来的那个人,我的存在,我的经历,都是为了将我带到那里与她相遇。当她看着我,她看不到我的缺陷,看不到我有多不完整,只看到我本人,我的真实。而且,每一天,每一次,她看见我,都会感到高兴。在这样的天气里还不禁会想到假如将来的她现在就结识,我就可以在现在认为最好的年纪里带她去玩我认为最好玩的还有我认为她认为最好玩的事情,当然也可以反过来,反正差错再影响不了以后,无斤顾及,无所顾虑…

可每当我觉得自己已经不再主动寻找她了,她便肆意的住进了我的梦中,眼角的泪珠划走了残留的悸动。睁眼了,也就忘了,只留下了一段时间的独自难受。

喜欢她的人,你走了,我不会再呆太久,什么又带不走,回不过去是真的,但请相信,曾经想过只和你过余生也是真的,那出现在想象中的种种遭遇,总算克服后点开头像,再看看你…

你想我是什么,我就会去成为什么,只是有期限,过期还能用,可能不太灵,咿呦咿呦…

05-21 18:07

手握主炸怎么出才能赢?

“喵喵喵?

你被盗号了吗”

“没”

“啊  好的  每次我牌都很辣鸡

就不太想玩”

“你说错人了吧”

“没有的”

“…你号被盗了吗”

“???

没有啊

为啥这么说”

“什么牌啊?几天不说都听不懂你说话了”

“图片”

“难道我妈玩我斗地主还正好发给你了?  ...”

“哈哈哈哈哈哈可能吧

还是今天下午呢”

“我回去打个电话质问一下”

“去吧”

我的妈呀,是,我的妈妈呀。他又出现了,他告诉我,他之后玩斗地主经常手误按到那个招好友回归,她就在第一个。是很容易出错的。好吧,妈,我…

就这样隔了13天,阴差阳错还是上天注定,我又和她开始说话了,本以为只要我不再见到她,就已经是在越走越远了。可直到这个时候,我才明白原来我只是在背着她的方向,原地踏步。

多少天逐渐忘记的东西全部都像反胃般止不住的涌了出来。

“她承认了”

“好的呢”

“嗯...我去玩铁了,手机放寝室充电了,拜”

“去吧”

“…”


“老哥

你一个宿舍几个插座

先别睡

未接听, 点击回拨”

“贺政平直接给我闪光灯闪起来了”

“所有地方的插座都是两个吗”

“啊我是这样弄的”

“盥洗室

卫生间

门厅

…”


“那我也是呗,反正都是23号,还能不一样了?”

“?你也23号啊”

“你猜”

“不猜”

“不猜就不猜,我是真的23你是假的”

“?”

“噢噢我是23不是13”

“你怎么回事小老弟

那你是厂房啊

emmmm

得自己做了”


“我不想画图了”

“我想打游戏

可厂房什么鬼,我也没体验过啊

咱俩换换吧”

“?不换”

“给排水真“难看”

罗生门真“好看”

“hhhhh

真实”

“可是罗生门每一个故事都真的好厉害啊,那个心理描写的角度,绝了,有一种不明觉厉的共鸣,跟之前看完的人间失格...嗯, 当时也觉得太宰治好厉害,现在记不太清哪儿厉害了,好像是不忌讳的描述跟丧的程度让我觉得好厉害。看了你给我发的书单才发现原来夜莺与玫瑰也在里面合估计之后要看的书也逃不出那个书单了hhh真的有明白些东西在那些书里面,想点总结的话,特别的心理描写角度,细致真实,用人性组成的好似一个很轻的故事,引起了些许不觉明历的共鸣,罗生门”

“。你这么有空帮我画画电气?”

“不要

书都是不想学的时候看

恩”

“时空恋旅人  了解一下”

“啊,了解”

了解了解,我如今也是一天活两遍了,梦里一遍,醒来一遍,只不过梦里我的纯真和邪恶都在自然的流露,没有像醒来后的那种束缚。

“我枯了

我的小飞机

还给福哥一个镜头

狠”

“主要还是福哥当时拉的小飞机进组织的.小飞机之后还要去找福哥

突然多话就觉得不对”

“flag立得太多了!”

“嗯”

“好了我睡觉了”

“拜”


“真实”

“我就是被砍的那个”

“那我也是咯

一脸严肃  别人可能看到我就在微笑

然后我看不到

然后就默默掏出手机解释一下”

“哈哈哈哈万一你没加别人呢”

“那就心里默默说句对不起,让上帝听到我

你赶紧画吧,实在不行先把那个写写交了看老师啥反应”

“其实我交了”

“…”

“他也没理我

行吧”

“?你给他发啥”

“秘密”

“是不是我问的那个蓝线还有画不上网格的事啊”

“…是”

“我真是个小天才”


“嗯.要不下次我不说了,说了你也心累多不好就,假装没问题,都开心”

“不行  那我要是上班了还这样算会被骂”

“那好吧

那你错了我就说了”

“错了肯定要说啊”


“我想一句话..”

“说”

“你以我画图的另一种方法加上有点错误的说法到了我知识的盲区

不过应该问题不大,我想想

你算吧

我也不是很懂

你可能发现了新大陆”

“好的”

她问的问题总是很奇怪,可她既然诚心诚意问了。我就会想办法解答,不知道别人遇到这种问题会怎么处理呢,好奇。

“贝西的宿舍门没开

失策”

“我@*~ &

图怎么画!”

“图是画出来的,怎么说哦”

喏,你看来挺荒唐的事,她没这么觉得,就理直气壮的问出来了,你们要怎么回复呢,这沉溺的音乐和春天午后的困意真是影响我写作的情感倾向哦。

“你拍你的给我看一下然后再说一下不行吗

或者我们组有谁画完了嗯

嘻嘻嘻”

“我这不是打算直接冲进贝西的宿舍吗

门里面锁的!”

我总是脑子里想着一套,手上做着一套,真是,没有说很开心没有变成小时候讨厌的样子,我可能是径直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了,虽然有时候,就像这时,对自己又爱又恨的。尽管别人在乎的不是和你有关的什么,他却还是过量的做着。所以才会有情绪吧。

“所以贝西是谁啊!!”

“?你小弟你不知道”

“梁翰今?”

“王新宇吧”

“为啥他是贝西

???”

“图纸能折不能

应该能

当我没问”

“你这些问题..

我建议你换个贝西的头像”

突然感觉到距离,是我省略了主语,而她问我主语是什么。他突然想说,我只是简单到想说他是贝西,假如你愿意花点心思了解我一下。明白我是多么随意。明白我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光彩。小雨吧,一个鸟类垂直滑落,我不质疑它会不会摔下,就像我没有在雨中,却可以选择从哪里的窗户眺望…

“挺好,我室友都还在努力

对了,我给你找找男寝明天要交作业时候的场景”

“好的

她们在写啥

妈耶

你好魔鬼哈哈哈哈哈”

“我去检查同学进度呢就魔鬼了吗人家不过是说,注意点表情,严肃点,要拍了”

“咋都不穿衣服啊”

“哈哈这男寝呀平时人都不会齐,除了第二天交作业

男寝都是这

所以我们都不会互相奇怪的看这样子”

“好gay噢

嘿哩嘿

有没有表情包”

“这我发了会被捶的”

“你可以发闪照”

“什么样的表情包”

“越骚越好”

“???”

“???”

“哦那估计没表情包,我印象中就做过你戴帽子睡觉的表情包”

“你有毒”

“就当你在夸我了”

我发现了自己的一个缺点,是小学六年级就触碰过的问题,那时候想的是,以对自己做事的要求和自己对他人做事的态度来等价要求或者说期待对方的反馈或是回响,不然就会生气。现在看来,是一样的。或许很复杂,但是既然你想简单的说跟理解,那就让它简单吧。这点真是跟我妈烦我爸那点一模一样,我是那么清楚,以至于我处理我爸妈的关系时候是那么容易,完全是拿自己的感受来处理,便是对我爸的处理,效果总是那么好,我好似已经看到了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我找到水表了”

“L/s怎么换算成m2/h啊”

“你想想你说的有问题没有”

果然,既然选择脱下刻奇的衣服,回忆向的东西并不是都得到了我的宽恕,当时的心情尤在,而随着音乐高潮而来的怀念起伏始终没有到来,死在了半途。是那么冷静。甚至这种冷静让我有丝不悦,因为这把我同大家共同哭笑,共同把酒言欢的好机会给抹去了。自己哭,自己笑。是多么冷静。

“。你们宿舍楼打印机能用不”

“刚看了没了”

“我去看看我的”

“emm有

可能吃饭回来时候眼花了”

“有点冷”

“好了”

“我可以回去了吗”

“嗯!”

“那我回去睡觉了

与世隔绝”

“嗯”

只要情绪到位,什么都是小作文的好苗子。喏,你看这个“嗯!”你看这个叹号多漂亮,我认为这是有情感的,一个男孩为了一个女孩在有些冷的天气下独自站在楼下打印机等着女孩是否要打印的消息的场景。直到等到消息后才转身回去。当然我认为这随后的“嗯!”是有情绪的是因为我先有了情绪,我自己的行为把自己感动到了。所以我就主观认为她可能也被多多少少感动到了。嗯,双重刻奇,不错。

当然我并不想让她因此就会有感动的想法,因为相比我以往的脑海下,文字下,行动下,这几步,这肉体上的冷真的太不值得一提了,所以,为了让我感受到你真切的感动,感受到你的情感,请不要因此感动,请在我做了我认为很值得的事情上,再…麻烦你了。如果只因为这个看似看的见的而感动,我会有多不甘。所以为了避免这种不甘的出现,我并没有在楼下等。

事到如今他也解释不了我为什么没有像往常一样在楼下等。

不过有一点是没错的,你看这个叹号多漂亮!在这真实与错觉相适宜的时代。

“你知不知道性单恋啊”

“百度过

种类太多了”

“嗯”

“…

emm有的名字不一样,但东西有点像”

“是我对男女都会有,不是男女都会有”

“嗯对就这个”

“这样可不对,又说不出来原因

以前想过一句话,人一直被不可名状的东西撕拉摆放着

我猜是4维的东西”

“逃避型依恋一般伴随性单恋”

“哎”

“我已经不是会讨厌了我是觉得恐惧还有emmm有点恶心”

“emm我是以前高中初中跟女孩子玩挺好,一旦别人对我也好了,我受不住,就一句话不会再说了..以前不懂为什么,现在..还不懂,不过知道有那种东西,嗯

站着说话”

“你有什么家庭问题吗

没,都是我的问题,我遇到的人,心理,上的变化”

她在说她,我在说我,如今的我最受不了一话的歧义。然而歧义却越来越多。伴随,是逃避型依恋的人也会有性单恋,还是逃避型依恋的人会找性单恋的人作为对象呢,研究并没有很深入的我理解成了后者,我开始对自己是性单恋开始了长长的描述…

“怎么办啊”

“啥啊”

“就是我怎么办啊”

“你给我说,为什么恐惧

恐惧不都是你自己心里想出来的吗”

“就是觉得靠我太近了

我害怕

就是  什么说  一想到那个人喜欢我然后会有肢体接触什么的就觉得好恐怖

越喜欢我越觉得恐怖”

“那就远一点hh我记得寒假有个老同桌来我们那儿,我陪她走了走,我就一直跟在她后面挺远的,她一直扭头问,你怎么一直走在后面啊

恐怖”

“如果你要和一个人发展亲密关系不可能的好嘛

你们都不应该喜欢我所 有人都不应该喜欢我”

“emm

没办法

你都说了,什么样的人吸引什么样的人了

你恐怖就按不恐怖的来呗”

“你觉得不可能是因为你是这种人,不是那种人

那种人喜欢的东西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就比如所谓的性单恋,如果我是的话,不必要接触,甚至我也会怕接触,就明白-种关系就很满足可能.嗯..说这些话我头有点晕...

卧槽真的头晕

就像你说的恐怖我不懂,你也不会明白性单恋那种人所喜欢的是什么,可能很小就很满足

接触什么的,是正常人吧

头晕

其实早一点时间不好意思说这些怕你误解..杨当时早时候我肯定是喜欢的,后来从去动物园开始那种转变,我就突然没感情了。嗯,一句话不想说了,是不愿接触吗身在其中我肯定不知道啊我有什么错啊,情感没了就是没了啊

你怎么办,你恐惧到什么程度你最清楚,有机会还是看看心理医生吧,不过就像存在即合理一样,也总会有你想象不到的另一种对称的心理,只是少

emm没电了,回寝室了,说句自私点的,你这样在我角度看对我没什么不好,我喜欢的又不是那些接不接触的,情感深不深,会怎样,我喜欢的可能是虚的意义?不清楚。现在想也解决不了什么,索性别想那么多啦姐姐”

“我想喜欢喜欢我的人”

“如果对方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啊.就算明白一部分,想喜欢..也好微小啊,可它对你又是多难啊”

“不是的  有人喜欢你你想努力喜欢那个人但是你抑制不住对那个人的厌恶  就算你强迫自己喜欢他你还是会感到厌恶  你明白不是那个人不好相反他对你还挺好但是你就是厌恶他仅仅是因为他喜欢你而已”

“?我回答的就是这个问题呀

不知道别人能不能接受

单是你这样想了,你想喜欢喜欢你的人,如果那个人就觉得够了”

“但是我会觉得很恶心啊

?人家觉得够了,就会以一种你觉得不恶心的方式继续喜欢你呗”

“喜欢又不一定是“喜欢”  “变态”的喜欢方式电影里又不是没见过

他可能会因为喜欢你从而远离你”

“那永远都是拉锯战

是个人都会累的

活着已经够累了还要玩情感拉锯战”

“你一直在以自己特别的情况在分析正常情况!你理解不到特别情况,但是要知道有特殊情况好吗”

“嗯”

“哪儿拉锯了,别人那样做了之后算是跟着你了,随你的反应感受你特别的波动,甚至会适应

以一种你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方式相处

你敢想吗,我想象不到,但是我知道会有”

“嗯”

“那时候是,你不觉得恶心的同时那人也会找到感受幸福的因素,然后寻找让你幸福的方法

啧啧

不过过程会很难,那人一点处理不好双方都会很难受,你会怀疑到底行不行这样,对方可能也会忍受力慢慢积累,会不容易如果双方并没有那么对称的情况下

不过过程双方都在见证,也是一种另类情感的坚持力”

“嗯”

“要相信总会有一种相处方式你会开始觉得挺好,对方也找到了合适发现幸福的点,经过一些不容易后,双方可能都会明白一些奇妙的另类情感文化。”

“嗯”

“所以如果你想做什么的话就是你需要想怎么样你觉得会挺好,尽可能的沟通,不能让对方一点不清楚,不然只是在减少可能”

“嗯”

“嗯

多说点吧,你一直在说恐惧恶心,却没有说怎样会不恐惧,不恶心,你需要让对方明白你喜欢的东西还有让对方明白第一点是你承受的那个限度(开始觉得恶心)在哪儿,每次“实验”距离时,把握不超过那个点才是最快的双方都挺好的方法

好了你要是情绪稳定点了现在最好刷点视频,洗洗睡觉,明天好好复习考试”

对方已成功接收文件"毛概简答题重点(1),doc"

“emm补充,所以最难的一点我认为对你,是尽量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看待自己的心理,虽然你出不来但是可以类似于测量它,(这样你也可能会慢慢慢慢脱离)然后把数据告诉对方。对对方最难的,是,拿着不一定准确的数据一直实验,没有被不知道会失败多少次的失败打败后的,最适宜的存在。

嗯一你突然接了毛概,我看到了,嗝

我去找刘XX聊骚去了”

说了好多,一个前提,我把自己当成受你吸引的性单恋来说了,概念有些混淆了,二来我把自己当成你口中那些对你很好的人了,说着只要你有稍微一点反馈或者意思的说明,我都会继续坚持。继续喜欢你,如果喜欢不配,那就爱。假如我这辈子只能说一次爱,我已经说了。请你相信我知道什么是爱。我当时说的时候竟然头晕眼花,我才明白我把你放在了一个什么位置。尽管不清楚你怎么看我的。我却多次自己感动自己,拿自己跟你回复。还有些当时想说的话被我放在了对话框:

然后,我在摸索,但是我不该说的,那就不说吧

不经历过许多难受,怎么会有这些想法一哎,不想说我自己..希望你好起来.我不喜欢你这样你不会觉得恶心吧

假如我不喜欢你你就不会觉得恶心吧,没想到是我吧,我一直在寻找和你相处的方法,后来迷路了,我带着对你的爱意,站到了不及喜欢的地方。

可我竟喜欢你,连同你喜欢的一切,温润灵动,我惊奇你所有的样子,你惊不惊奇我眼中你的样子呢,我喜欢我眼中流露的感情,因为那是你的美在我灵魂上的反光…不知道下次遇见像你一样的会是多久以后,不知道那时候我是否仍然天真,所以让我为你多做一点吧,为了我觉得值得的人,因为你爱上整个夏末,因为想拥抱你拥抱了整个班级…我以为是我终于变成了你喜欢的样子,却也不小心活成了你,所以现在,我喜欢我自己,从我中拿走你喜欢的部分吧,这样那些喜欢你的部分对我来说会成为永恒,剩下我扔不掉的也可以新生一般存活…

从我喜欢你的那一天起,我忘记了喜欢你的理由,我只知道接下来的日日夜夜是为了傍近你而存在,没有捷径,只有幻想为了让我多回首而制造的许多弯折,诺,现在,我又折回了起点,看到了时间线上我的身影这次我该怎么走呢。你继续那样,不,你只会在我脑海中那样般停格,你去经历,我看不见,我不要看见,是你我会忘记本该平静的内心所以你去,我继续做些事情,在我面前,不,你不会在我面前,我不会让你轻易在我面前,在交流面前,假装跟以前一-样吧,我不想不了解你,我不想知道,我不想乱想,我不该乱想,不想被乱想打败,乱想是个恶魔。

你要明白那天略有争论的事情,能说出爱的名字的人,跟说不出名字的人,不是一样的爱,请让我陪着你,就算不能离的很近,我多想握你温暖的手,你挽着我远走,只要你陪我走,走多久都不够,如果你发现我,在泪流黑暗中,别说出口…

他说别说了,若干时间后,她会明白的,不管是她的心理上的,还是你曾对她的情感,她都会明白的,适者生存,她是渴望生存的。

她的消息通知不自主的变了,我听到她发消息了,应该是作业上的吧,唉,这次先不看了。

还是看了,果然是。下次一定先不看了!

“你咋算我的”

“算你会的呗”

“?”

“我给你说的东西,我肯定知道你会的咋样阿”

“你说说我会啥”

“除非你自己又偷偷学了

你给我张卷子

我能写的跟你像8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会和你商量吗”

“他肯定不会啊

他是拒绝的

到时候买回来生米做成熟饭,哼哼”

“我悄悄问一下

你是不是双呀”

“?”

“?”

“什么双”

“双性恋啊”

“不是啊

我只是觉得谁适合什么”

“噢

好吧”

“就想看看做出来后的效果

比如这个东西他应该拥有,关系又可以的话

我就会帮他弄到”

“行吧”

“想看到事物变美好的心理吧”


“你说男人没多少好东西你,不也是男人吗那你是好东西吗”

“就知道你会在意那一段话

早知道不说了...

我说那句话一怎么说,是毕竟在男生堆里,平时什么状况也知道点..不该说没什么好东西,应该换一种我还不知道的话

我吧.要说唯一不同的地方,我还没打算融入那种氛围,所以有时候会格格不入,在别人觉得很正常时候,我会沉默,所以会有明明跟所有人玩的都很好了却经常仍选择一个人走,但如果说我是好东西的话,我自己什么心理我知道我只要有过不好的想法就足以证明我不是好东西,嗯…我可能对不是好东西意思是心中有过不好想法的人。你要理解我的话我不想让你曲解.说我不是好东西什么的话我是一点都不会难过的因为我平时喜欢自黑,还有尽管我认为我会不是好东西,同时我还相信别人不会这样认为,毕竟我做的所有被看到不被看到的都是为了抹去别人对我的或有的那种看法。嗯... 大致就是这样一个意思。再次后悔说那句话一意思不是你想的那样严重,你可以当做我的口嗨..实际上我经常对室友谁的那样说他们也当做玩笑或者什么我是真的不想你产生什么别的想法。我想让你了解我对语言的看法。我觉得只要它对我造不成实质性的形象,随便它怎么说,因为事实是什么,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答案,也不会因为几句话就变了。可能因此我对话没那么讲究说了那段话。嗯...你一定要理解我啊

突然觉得谁说些话明明是充满他自己的想法跟种种因素,只有他自己才明白,说给别人只会是在别人的想法跟种种因素下产生回应,明明意义都变了,所以那种理想化上的交流好难啊”

“哥  我就是调侃你一下  你言重了”

“那好吧,嗯..你说的话我一般以最不好的来想了”

隔着屏幕看不到表情,从书上学的表情观察用不到了,语气也听不到。便以最不好的意思来想,以保万无一失。

可我还是发现自己挺怪的,盯着屏幕笑的时候,别人问我,我会不好意思说是因为你恰好开心,当盯着屏幕眉头锁起来的时候别人问我,我也不会提起你的名字。听起来莫名其妙,然而我已然不能没有这一疙瘩了。果然人若变,记忆便迷人,我要时刻提醒自己,动情可以,记得清醒。

“剧里就演24小时,48集快40小时,这个意思”

“一集一个小时?”

“啊

40多分钟”

“噢噢”

“以前没接触过剧里时间比实际要长的,而且这个剧比较在意时间

你觉得谁有嫌疑?姚还是徐斌

或者别人”

“我看完最新的了

我已经知道了”

“呦

这不是才16集吗”

“你想知道吗”

“你说的是姚吧

我盲猜徐斌”

“是一个传信的”

“对不起”

“然后徐冰被他掐死了

因为徐冰发现了他”

“斌”

“知道是谁不就行了”

“那之后演什么啊”

“我咋知道还没更

噢.不对我知道

但是不能说

说了剧透了”

“…”

时间真奇妙,时间这个词在某种创造下和冷暖明暗照应起来的时候便变的感受的到了,可是这种感受也是很少的,只有在你快进一个视频的时候,才会留心发觉时间快了起来,你的时间是没快的对吧,那你感受到的快了起来的是什么呢?一开始思考便引来了一串疑问,或许不能说是一连串,一系列?几系列?什么系列?什么什么?…???…

而这个剧是第一个实际时间比剧情时间要慢的剧,以往都是一并实际上快的多的时间,当然是为了精简故事完全可以明白没有问题。而当故事变的同时起来,会开始难以接受,什么?和我的时间一并?楚门的世界?我看着楚门的故事,看着他工作,和他几乎同时睡觉再被他定下的闹钟叫醒,一想到这我就开始害怕。而这个,40多小时完成24小时的内容,我是无法想象的如果按照这个说法。我可以接受,但就是无法理解。是时间分成一半速度了?好肤浅的想法,但就这样吧,时间的问题可能正因其本就不存在所以在我被动接受下开始主动返回探索时只会听到一个个充满破绽却不接受且无法反驳的故事。

“姐姐教教我全是雨怎么过”

“桂林已经两个多星期没停雨了”

“来之前也没想到是这样

我感觉我好怕雨”

“未来一个星期的天气预报也没有停”

“你是去南方了吗”

“浙江算吗”

“算吧

没啥

做好穿有点湿湿的衣服都准备吧”

“啊”

“最好能准备点衣物干燥剂什么的别发霉了”

“行...行吧

住的地方是有,潮”

“正常

那么多雨怎么可能不潮

角落可能有虫噢嘻嘻嘻

说不定你还能见到南方大蟑螂呢”

“嘻嘻嘻”

“…

咦额”

“我感觉 姚 目前在找这个看不见的东西,张小敬这句话也给我了个冲击,我也总埋怨为什么要选择花大把时间去换看不见的东西.原来潜意识是相信有人看的见”

原来是潜意识相信有人看的见

“因为他之前没见过我吧

你也可以去投简历实习啊”

“我投奔富士康了”

“哈哈哈哈哈行吧

现在办公室就三个人”

“你告诉他们能不能积极点,我们富士康12点面试,现在都好多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叔叔说没活的时候人不在也没什么关系

设计院应该是那种闲的时候闲死忙的时候忙死那种

上星期我走的时候有个哥哥还在加班”

“加班哦(看了看外面的天空”

加班哦,我可能正看着外面最好看的云彩想着什么时候可以不加班呢,不加班又怎么挣钱呢,这算自愿加班吗,算吧。

12点还没开始面试的富士康人满为患,积极不如说惶恐,公司里就三个人,懒散不如说从容。

来此一趟只希望我在伤害和被伤害的循环往复中,变的温柔。

“老哥”

“哎”

“消防怎么算来着”

“你把我带过去吧

我带着书”


“我想快点实习完”

“一眨眼40天过去了”

“实习完我妈带我去防城港

美滋滋”

“干完了去杭州玩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

好好玩”

杭州真好玩啊,我跟你说,我没去。

“初中物理不用慌

给他说套公式就行了

高中也套公式

大学物理就..呵”

“她们要是不会分析怎么办”

“那你就要动动你的脑瓜子了,你可以的”


“惨”

“开学了之后把打工这俩字从脑子里删了”

“那你要放什么。字”

“脑残才。。

算了

说的有点过了

不过打工真的是对情感的扼杀”

“?打工肯定不要感情啊打工还要什么感情”

“..我也不能说把感情放一边就放一边呀姐

在那儿刚想开口哼个歌,斯,嗓子干

看着那些人跟事,我就挺无奈

还是哼了

打工里面有些人冲我笑我都挺无奈,不说了

明天去找房东他说给我们找房子了”

“人家笑笑你无奈啥”

“大不了找不到再扛着行李回

我就无奈,哼

嗯一非主流解释一下的话就是说那种,在无聊里面的因为一点波动就不过脑子的咧嘴…

我都没见过你假笑,你宁愿不笑,我是这样理解你的哈哈哈”

“好的呢”

“我还有想了点就是一真是不管什么环境都能产生所谓的喜怒哀乐,大家都是人,活生生的,眼睛躲不开的,你进到哪儿就算你从未想过那里会发生的事也确实会发生,就没办法的会融入一点进去,也好笑我觉得一个事情字面上心理理解上是冰冷的,实质上也可能是冰冷的,却因为人本身的情感上的需求吧还是倔强的发出了一些有代沟的光辉,就像游戏里自由度的感觉一样,游戏本身可以不用管怎样动作全靠玩家来开发玩花式一样的感觉,嗯。

“你  以后  能不能  分段  我好累”

“…我错了”

原来无聊是对无聊的欲望,我的孤独认识别人的孤独。她看长句子会难受,但还是感激她看了。

“为什么眼睛那里那么多特写

大晚上的”

“你难受了?

发个沙雕录屏给你开心开心.”

主语省略了,但是凭借我不那么好的语法,主语是我,谓语给,宾语你,双宾录屏?不管了,好开心,只这一句话就好开心啊我这是怎么了。

“清唱 水星

这是一首私密分享作品。

哇.哥我撑不到12点了这个好难学的!你要听噢,约翰在妮娜20岁要接人家去海德堡,你这也20了,就水星吧哈哈哈哈(溜了溜了明天再来第二弹

哇悲催了换夜班了,同租的俩人还是白班”

“清唱

这是一首私密分享作品。

第二弹) emm这个还好吧。没唱过几次。嗯,以后不管做什么还是要加油哦。我又溜了(室友脾气真的怪”

她20了。

她喜欢的歌好好学了她也听到了。

我喜欢她,如果我到了龙三角,它必提问我海座头,我有没有勇气说最怕她不在了呢,又是不是这样呢,答案会表现出来吧,我相信我自己,不会像药郎那般消失,心会空白一半吧。

每每想起,那升空的焰火,光芒怦然绽放,在下面或者侧面,都能照亮整个夜空,却不过你我凝视微笑,视野载不下真假与善恶,但定会装满你眼中所迷离,每每想起,现实便再挤不进理想,当我的理想变成现实。

“可是我就是不想看啊”

“他三个都会吟唱

那你自己找着看也好呀

发现歌”

“嗯

我过几天去防城港”

是的,去发现吧,我相信只要我们喜欢的一样的,彼此就不用安利推荐,迟早会自己发现到,那是种默契。属于想法一样的人们。

休息日走在旅游区的外面,看到各种各样的人群,他们走在一起,便显的那么美好,突然想到你,好想溺死在你幸福的海洋里,少有挣扎,不喊救命。我不能给你全部你想要的是的,可是,可我可以学所有你应该但是不想学,不愿做的。挺幸福一件事,上班前有你的鼓励,上班时候有空闲时间去想你如何给你惊喜,下班了你在等我,和我一样的人她也会这样想吧,我喜欢的是幻想中的没错,可那个人是你。

“我给姐夫买了酒,然后刚到住的地方就掉地上了,砸到脚了.... 不知道算不算好事”

“酒摔了吗

没摔就是好事”

“砸到了脚好歹没碎...可是jio好疼”

“脚疼就是好脚”


“等车心累”

“转那么多次吗”

“河南人真多,坐个公交车都能碰到一个郑州的女的

心好累

大晚上起来转

那女的经历跟我还可像

三个人一块来的,最后剩自己”

“美丽吗”

“?

什么鬼”

“那个女孩子啊”

“emm我再看看”

“?”

“我没戴眼镜”

“哈哈哈哈哈哈”

美丽吗,什么鬼,这个词怎么都出来了。跟谁比?哦你吗?没你美丽。

“噢对了

你想喝什么”

“我想喝了给你说好不好”

“好”

我想喝什么,等我老了再告诉你吧。那时候你可一定要给俺买哦。

坐公交去学校,小孩子独有的秀发,从大杯水里舀出一小杯,大又圆的眼晴,递到你嘴前,如果你也在旁边,应该呈伸头浅笑样吧,这样我就可以把小杯接过来递给你,笑着看你怎么办了…

“你看这个背心

我觉得很适合你”

“我回来了

那个哑铃吧我..

我以前看过背心..

后来被我剪坏了”

没想到是真的,她说这件衣服很适合我。唉你们看到了吗她说很适合我。她说,很,适合,我。是我唉。开心。

“噢

慢慢老是有条件的

就是  有钱

后期保养都是钱堆起来的”

“我不听”

“唉”

“我还年轻,永远年轻哈哈”

“唉”

“姐姐声音很温柔

不管年龄怎样,我还是相信一开口的那种年轻”

“姐姐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这52我!!!啊啊啊!!”

“…

多笑

多笑  花钱  买不来”

“经常笑皱纹会比不经常笑的人多”

“皱纹

好看”

“不

我就这  不经常笑的话  即可以减慢皱纹  而且笑的时候  会很惊艳”

“我觉得因为爱笑而有皱纹的,笑起来很有魅力

惊艳你个头啊

你不多笑”

“不过我也不太需要惊艳吧 微笑就可以了

就是惊艳啊”

“语音”

“觉得”

“对啊”

“很向往”

“对啊”

“那我以后不笑了”

“hhhhhhh”

“你哈哈哈的在我列表里是最多的”

查看

聊天记录

三哥

94条与"哈哈'相关聊天记录

“你还是爱笑的,至少在我这”

“牛批”

你爱笑,至少在我这里,不用假装什么,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在你身边永远都有意思,你是我的光,我想送你一个太阳,当你累的时候,可以闭上眼睛,任它去亮。

“她因年龄而减损的,又因性格而弥补回来

你看人家想法跟我一样”

“她暗暗地把决心的大门半开半掩,那里容得下整个世界。

我之前看百年孤独的时候现在才发现那是那种大构架的故事讲的是一个家族的事情就和红楼梦一样

不过红楼梦好惨

霍乱里面还有一句我也很喜欢我找找

他还太年轻,尚不知道回忆总是会抹去坏的,夸大好的,也正是由于这种玄妙,我们才得以承担过去的重负。

我跟你说这本书描写啪啪啪的时候绝了那个文笔

什么叫文学家我哭了

我要找给你看太绝了”

“我也有那种感觉不过我会尽可能记住,比如现在累,我是清楚之前确实更累不会因为之前的累过去了就认为不累而觉得眼下的累更累不过记住这些好像没什么用”

“找不到

网上电子书翻译的没有买的那本好”

“啊!!!可恶”

“别慌”

霍乱时期的爱情,我已经,记不太清了,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就像男主一样的思考着,做到什么程度想到哪里,那种对情感的渴望,对爱情的苦苦追求,即便没有幸福可言。但我觉得,幸福可能没有爱情,但是爱情一定会有幸福。即使她已经到了那个年纪,我很高兴他最后追到了自己的幸福。同样没有忘记在他追寻年岁上的痛苦和无奈。啊我找到了曾经的描述。

达萨意识到了自己是公主,于是滤镜被残忍打破了,阿里萨啊你明白的,两个优秀的人,本就有共同幸福的能力,在生活中各司其职,因为啊,根本没必要期待,那霍乱一般冒险的爱情,阿里萨啊你明白的,你真的爱她,你不是王子,赢的是时间。

“我手机要没电了”

“我破天荒带充电宝了

不过你听课吧”

“有我的线没有

我没书!”

“...那我书给你我玩手机吧”

“我想玩手机”

“安卓线”

“就你那个借口是那种的吗

图片”

还好我跟她中间隔着人,可以让同学递给她了,还是不敢正经的跟她对视吧。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可还行,青涩还是明白。

“她在说啥”

“你又开始了”

“啥又开始了”

“她在说啥”

“我真的不懂啊”

“不慌,她说的多,有 不懂很正常,我一直都有懂有不懂这样”

“去吧

先看1噢

然后顺下去噢”

“噢

噢”

“12是一起的一共20多集”

“噢”


“姐姐,有问题明天统一回复好吗

我有点停不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到哪了”

“二乔上场了”

“看吧看吧

看了你就知道老东西有多招人喜欢了”


“这背上什么东西,好恶心”

“啥

hhhhhhh”

“hhh?”

“是脑子啊”

“咦恶”


“哥哥被窝太暖和了?”

“找不到外套

所以我穿短袖来了”

“明天你就可以感冒不用来了”

“不存在的

我甚至有点热”

“呵,冬天的时候谁整天吆喝冷的”

“我变强壮了”

“懂了”

她穿了个半截袖就走进了9月份,有些冷的一天。

抬头想看看天,心就飘高了,脚步变的飘忽,不经意看到你,心就乱了,游戏也不想玩了。

“我踢毽子超大力”

“你变强了”

“是的”

“你跟传统女生越来越不一样了hh”

“什么叫传统女生”

“就像饮料里经典口味那种

jojo的奇妙比喻”

饮料的口味,各有不同。经典固然很好,可非经典却充满偏重的特点,那特点让我惊喜。

“对不起当我没问

前面算错了”

“姐姐

你是不是还边在听歌”

“。

被发现了”

“呀咧呀咧”

“daze”

至今我都觉得边学东西边听歌都是不行的,要么一直在学,歌听的没注意,只是在放,一种形式,填满空闲的跑神,结果当注意力放到了歌上,又跟着哼了起来,全然忘记了手上的黑笔。

“我和动漫社在海底捞还有几个人没到 我吃他们的凉菜都快吃饱了 他们的海带真好吃”

“我也快饱了

你肚子小吧可能”


“我看完罗生门了,我想到了一点佩服你的,就是看过这么多类似的却并没有怎么说,类似“精神颓废”那样,我看的挺压抑的,有点融入故事了,它本身写的就容易把人带入。嗯挺有意义的书”

“?你佩服我啥”

“佩服你看好多书还哈哈的”

我错了,我把她当做吃了那本书一样去想了。一个人或许不会因为几本好书就变成什么样子。书读的多了只会越来越好小心,因为明白了自己的无知面,所以小心。语言组织小心,语法小心,符号小心,前后逻辑小心。

她推开了我从未有过想象的一方大门,我感谢她。

“找个同学解释一下什么是波纹管式,到底什么是波纹,计13”

“不会点到我的

根本不虚”

“波纹你不知道吗

抢答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没回家?”

“跟刘XX逛个漫展在回家”

“刚刚看到个人穿的裤子好像你哦”

“你这个人怎么都是可热的时候出去”

“拿快递”

“..对不起,是我了,平时比较邋遢

呸,是随便”

啊,突然恨自己的拖鞋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没有很好的向她展现到我喜好的方面。

“你去漫展了吗”

“他不去了”

“哈哈哈哈哈嗝”

“说这次体育馆的比较小

等11月份的

所以我在车上了”

“可以”

“回家的车上”

“我在漫展门口

嘻嘻”

“…亏了

姐姐你都不跟我说一声噢”

“哈哈哈”

我在这一刻就明白了,我 亏 了 一 个 亿!尽管我可能会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一个亿。但是就是亏了。

“啊!!!!!!

我晚上做梦里面出现了一句.超级超级牛逼的话是一本书里面的然后梦里我在找那句话呢我就醒了

我还没记下来啊啊啊”

“有点可惜哦”

“可恶”

“只能等之后做梦了再继续找”

“不一定还能梦到呢

主要是那句话太长了

有好几个逗号”

“噢那本书是你看过的?

还是自己梦中造的”

“不  现实里没有那本书

我刚刚百度了”

“谁要是会催眠

嗯…说不准之后再看什么书的相近意思的句子就突然想起来了呢”

“嗯”

“毕竟梦里的书肯定基于读过的书。吧”

“不懂

我太难了”

“哎呀,我都猜到会有一天,你突然说你想起来了”

“可”


“黄金精神吗..我对jojo最大感觉上是命运跟觉悟两部分,这个人之后怎么是命运,活着跟死去的人的觉悟是相通的,就是那种牺牲的觉悟在他们身上像是开始一样,最后都能从他们经历和性格上看到他们自己的觉悟点。到这就感觉谁死都能理解,甚至看到波波的眼神,就感觉怎么说,死过一样,然后再活着(还可能是jojo上 面死都很快一我有点麻木了反应不过来,情绪就被接下来的剧情带走了吧 喜欢波波说不清为啥,布姐咧是一种反抗命运的体现...太难了”

“第四部我最喜欢伊奇”

“黑脸,波波”

“黑脸,伊奇”

“…”

波波!哈哈这次你没办法说我了吧,略略略。

“写了

我明天穿得像个律师像个侦探像个上班族

我计良计影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我把那个morning调成闹钟了hh”

吉良吉影,计良计影,不知道是凑巧还是什么,我的名字也可以,吉梁 j ing,是吧。

“果然没来上课”

“又被发现了”

她没上课我会有种失落。好像跟自己很近的人,是她的生活有我的参与,却没能让她往好的方向走一样的失落,才清楚还是那么遥远。

“霍乱你看完借我康康呗

我在家没看完”

“没问题”

“蟹蟹大哥”

“是不是文学大家

这文笔绝了”

“emm”

“不是吗”

“是是是”

“你根本就不是这样想的”

“我一回头就看到你在笑了hhh”

“我.

真那样想的

要不然怎么会一直在看”

“嗯好吧”

“你都没很真的信

表情”

“你天正哪下的啊”

一回头就看到她在笑了,她在她想改变的路上走着,一边问着我怎么办,我一边告诉她不需要走那条路。交织下她继续走着,笑着。

“还有别旷课了,课都要考试了,这几周过去了就没课了会有大空闲的”

“emmmmm嗯”

“再旷课有考试原题就不给你说了”


“再说吧

最近没空”

“...我觉得我做了让你不开心的事了”

“你指什么”

“是觉得有

你能告诉我吗(总有有一种感觉让我感觉不对这两天”

“你做了什么吗”

“...我想是有的话想你告诉我  我是感觉上不对然后这么说”

“我做了什么吗”

“...

没来上课”

“..不想上还需要理由吗”

“只是因为不想上吗”

“那你觉得还有什么呢”

“我不觉得了,是我多想了,明白了”

我看天当它还蓝的时候,我看你的眼睛,想放进点东西,当它载不下了的时候,我便不再看天…

卑微的我相信着她说过的话,还是没来上课,这份卑微把我架了上来,我自己架上了自己。小心翼翼问着理由。那你觉得还有什么呢?我能觉得什么,于我来说,比起做了什么事让你难过根本比不上你根本不在意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情。在我千方百计,用尽学习至今的知识,终于搏你说下了些东西的时候,却只能看着你又忘记。忘记那些说过的东西。这是我讨厌的。然而他告诉我只有很久以后他才可以这样想。

卑微或者说过分小心在这小心并不适宜的时代,我要向上走,走到一个人人可以看穿我小心的人,因为我的小心而有感触的人们。那时我将获得幸福之上的东西。现在我想再说一遍,据我对她的了解,当时她确实有心事。关于我的。

夜莺最后选择刺透玫瑰,留下血的颂歌,为什么不是爱,因为痛先跨过了爱,尽管爱后来追上了,先不谈,所以伤害我吧,"乱想"伤害我吧,我会把你害我的手段记下来,等攒够一本书,我就离开,会回望但绝不回来。

我想出现在你情感的空白中,用我的心填补你的心,也不用管我,相信我。

一直被不可名状的东西撕拉摆放着,并没有因为知道点那些东西的名字而有所安心因为它们太多了,到脱节的地步就停下来吧…可我对她的感情满了,烂破了个小口,烂了个通透,幻想中的你断了翅膀,绿色的血溅上脸庞。

“其实我这几天在犹豫和挣扎

算杨程那里冷凝器和蒸发器水阻力我的样本没有自带

我在他们公司首页

犹豫要不要给经理打个电话

我好难”

“???”

“打吧

我感觉经理什么的都挺闲的”

“我不行我太怂了

一般来说都会随便选一个吧

会有人打电话给经理吗”

“开荒总是不容易的

你开个头,之后样本就会全面了

大不了说我的个人信息”

“?”

真是一本正经的两人对话呢。

“你之前看过没”

“啊.那可是老早了,那可是人家刚入你的安利坑时候看的了,是时候回味一下了呢”

“是嘛”

“你看的钢琴师啊”

“人家记得很清楚呢,上了大学看的电影动漫可是多亏您的安利

哦我偷懒少打了几个字

其实我还有做记录..emm

老了再看”

“你看过挺多了吧

这些是看过的

没看的不计”

“噢噢噢

你没看蝴蝶效应啊”


“5000那个,等我经济自由了,再赔偿,挺好玩的”

“那你可能要还几万了”

“呵你小看我”


“你先按一样的来,你这个问题我记下了”

“?

你又要问老师

你让我问”

你又要问老师,你让我问。好可爱。

“禁止抬杠”

“我这不是抬杠  这是对设计的严谨”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风

严谨=抬杠穿厚衣服”

我还真是敢比喻啊。

“计算题这个我写了”

“哦”

“不超压,不汽化,不倒空?”

“是这个?”

“不然呢”

“卧槽”

“辣鸡”

“我以为这是疏水器的

我太难了”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老子看到了”

“噢

看到就看到呗

光知知道背”

“最坏情况  计算题20分是我的  我再捞30分就行了”

“捞

用抢的吧”

“睡觉了。

我死了”

“没事真死了的话,回家书包里多一个本笔记本也重不了多少”


“又在安利

恕我直言没有”

“我没有

没有就没有”


“嗯”

“啥时候这么好学了”

“你什么意思”

“拿我举个例子吧,公式要居中,标上序号,表格三行式,参考资料以人名,书名,年份,出版社来,给的不对自己改,字号跟位置要对,图名,图例位置,三张图要对应,东西要全,剖面标高,平面距墙尺寸,等”

“噢我都没有”

“嗯

王虹挺好

刀子嘴豆腐心

然后陈老师是反过来了”

“哈哈哈哈嗝”

今天在图书馆看到一个小姐姐表情很坚定,便想看她笑的样子。她有戴耳机,想把自己喜欢的挑出来几个分享给她…可熟悉陌生这种东西真是麻烦,全天下直接都认识不好吗,明明有那么多开始的可能,开黑还是随机匹配,上帝这该死的钢琴,好烦我开始有点理解了,怎么才最合适,死都不一定知道,来世愿生在船上,再偷偷亲喜欢的人一下…小姐姐转笔的样子真的帅,今天的欲望更进一步了呢,一想到会再见不到,就想马上知道人家的名字...但..知道名字了估计就想听到人家的声音,然后跟着会想知道人家的动态,做为人我可真典型呐…


“我刚玩完一个游戏

你要不要玩”

“?啥”

“艾迪芬奇的秘密

steam上的

你可以用我的号”

“现在玩吗

玩吧

游戏时长就几个小时”

“现在没状态啊

明天玩”

“不你有”

“我。。刚整理完总结,游戏拿了个首胜然后去别的宿舍转了一圈回来

没得”

“那不是正好已经准备好开始新的游戏之旅了吗”

“是,没错。有人叫我打游戏”

“说号吧,俺辞了

先说好啊,时间晚了我就睡了啊,别到时候问我啥想法,到时候估计只想睡觉”

“晚了是多晚”

“…”

“你快玩8”

“哈哈”

“笑什么”

“好男人可以”

“关我什么事  我又不是男人

你需要这个吗”

“。。

需要的”

“好的呢

这个”

“嗯”

又发一遍登录验证

“你怎么回事”

“总是充满意外

姐你在玩

不能同时”

“那你明天玩吧”


“你怎么不玩”

“我在玩!!”

“那怎么没给我发邮件啊”

“等等我预感快结束了”

“还挺快”

“那可不

我都佩服我浴池那一块

那青蛙跳的

她家那设计

除了钻地洞我死了”

“芭芭拉那里吓人”

“那个地洞

我上下楼上下了半天

找不到地洞了

快自闭了都”

“你傻”

“切

那个地方颜色可暗

本来我是可以到芭芭拉那里的”

“半路我转出去了

就忘了咋回来了

有些地方设计很巧,很带入我觉得

这个地方

两手操作,就有那种我也在"做梦”的感觉”

艾迪芬奇的记忆,百年孤独般的故事,直观的视觉让我感受了一个家族的怪异非常却又几分凄凉的故事。潜移默化里给我以明白吧,自己的无知与渺小,人类局限性的一面。

“前期无聊,中间剧情炸裂那种”

“我再看看

想玩又不是很想玩”

“嗯

你再找找”

“我还有一个游戏没玩完”

“找到好的我也玩哈哈”

“明日方舟挺好玩的”

“…

俺头发也不多了”

“是嘛

多吃点黑芝麻”

“噢噢,黑芝麻糊”


“他们咋那么喜欢爆豪kao

我烦死他了

开始我就讨厌他”

“行行行,讨厌他”

“从小就欺凌弱小的人去当英雄  口区”

“嗯。。没怎么注意他,主要看欧叔了,他的话,感觉作者不对,让他一直那个样子

作者让他一直那个样子应该是人气一直高,喜欢他的人多,所以问题在喜欢他的人们(人可能开始只是觉得好玩,不好听一点可能后面有病态的意思然后你不喜欢说明你

没病呗,我好闲,洗脸继续写报告了”

“表情

明日方舟启动”


“干嘛”

“没事,本来想你走早了需要帮忙了我可能帮个忙12号那就没事了”

“帮忙不用

我也不拿啥”

“噢”

“那你玩吧”


“该起来走了哥

说是9点关宿舍门咧

还睡你出不来了”

“我昨天去酒店了

刚刚在洗澡

学校没水了”

“牛批”

“我们几号开学啊”

“15.6吧”

“?这么早

我还以为三月份开学”

“。想啥咧”

“我还美吱吱的跟我妈说三月份开学”

“对啦你考试考过了吧”

“过了”

“嗯”

“体育我居然最后成绩80

跑步我才跑了30公里”

“举报体育老师”

“嗯?”

“我也80那个样子。。嗯。。设备维修就那样都可以优的吗

李刚真 佛”


“嗯。看完了说点吧

感觉有怪化猫样的场景切换想象表现手法

monster的角色形象动作故事

我想了下事物

电流声吵闹声大眼睛鸣笛敲门声乌鸦蝉彼岸花.嗯。

不过最像的还是红辣椒,哈哈那么大的怪物,毕竟都是金敏的

你是喜欢这种类型的了。”

妄想代理人,我已经忘差不多了。因为看的时候我是抗拒的,我尝试以我所有看过的经历过的明白的去反抗这个番的每一个细节和逻辑理解,就像我接过了约翰手中药郎的退魔剑指向棒球少年一样。我赢了。有开心。

“新年快乐就大家说吧,说一直快乐也不现实。嗯。。就一年300多天里都有快乐的事吧,然后日常个几十天,难受就两天吧,反正我是觉得难受的时候可以找我聊聊哈哈,嗯,活着还要继续加油!计懿珊老哥我得打字让输入法记记你名字。怎么尚有股冒犯的感觉。我可没那意思啊,我是觉得叫名字更不一样,嗯俺先睡了明年大四很重要了要更上心了噢”

还有句话要跟你说,当你注意到什么东西是二的时候你应该要想或猜到三和四,当然也想我是个坏东西,在你眼中做尽坏事的时候逼近你,跟你一个对视,给你一个苹果,留你一人疑惑。

计懿珊,计懿珊,计懿珊…喊一遍怂一遍真是。被叫名字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啊。尝试对自己说了声计懿珊,那种仿佛阳光下的光浪一样的视觉等同到了感觉上。

“你可以一边航海/国风一边随笔”

“嗯,俺要写一本,不两本

想想有点小激动”

“加油”

“好好写  万一出版了

到时候送我本亲笔签名的”

“哈哈我用的写书可以打印邮寄的那种app”

“还有这种东西噢”

“哈哈到时候两本都给你,我留着电子档就行”

“你写了不介意可以给我看看给你改改 (虽然我也写不好啥哈哈哈哈

好吧其实我就是想看”

“就是最后给你的”

转转手,换换歌,扭扭脖子,伸伸胳膊,换个姿势,写着。

“我最近在看五子棋”

“?

你玩五子棋怎么样

要不要微信来两盘”

“菜鸡?刚开始看

来啊”

“睡觉了”

“嗯。。”

我输了,并没有让她,虽然有那个想法哈哈。

“所以真的会擦擦汗就好了嘛”

“哎呦

至少把眼前这个手术顺利做下去吧

擦汗,说那个话既安定了情绪也提现了那个女的为人处世的一种。。大心脏”

“啊不是

…”

仁医的最后一集,穿越百年的情感画面,随着音乐的高潮一并涌来。第一次看剧哭的那么厉害。

“那你明白了吗”

“哦电视剧也演这个游戏了。电影跟这个游戏表现很像的有恐怖游轮。好了我说了6个人都是自己

每死一次都会回到游戏刚开始的时间,并且号码提升一位

有点类似莫比乌斯环的那种循环

必须在循环中取得戒指才能最后升级

有一点循环的分歧就会稀里糊涂一切重新开始

不能把活循环变成死循环,6号拿是活循环,其他号拿都是死循环,所以必须6号拿戒指,才会使得衍生出来的循环线上的所有自己都拿到戒指。等于6个自己在6号拿到戒指后,都在循环到6号时拿到戒指。

所以只有成为6号之后才是成功的关键。

中间的一-些操作是因为之前做过了,在循环的时候必须照做,否则会生出新的循环。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之所以中间很复杂是因为1.2.3.4时候还不明白这个游戏,一心想拿戒指了, 不经意增加了后面循环时候的难度

中间的一些5.6号的做法想明白要费事就不说了我也迷。可能也会有点小漏洞。不过整体是这样没错了。”

“你为啥打这么多”

“不能说6个都是自己,这个循环本就存在。自己从号开始体验?

想给你说清楚呗”

“我清楚了啊

就是我想了好久才清楚”

“嗯”

“刚刚意识到之前那句话有歧义哈哈哈”

歧义,我开始觉得每一句话都有歧义了。我疯了。我开始猜不到最原本的意思了。随着我对文字的越发慎重。我越发无法理解。就像我越看书,越发现自己之前想法的漏洞,言语的不注意,一再推翻之前的种种,我不再有自己认为确定的事情了。于是我只能继续看,读下去。

“不过别的动物也有群居的可能一起生活是一种物种的习惯吧我可能又想多了”

“人本来都是坏的吧坏的程度不一样罢了 荀子不也说过性本恶吗

对的人是少的,错的人是多的,你站哪儿。总有一天会把你也放在天平上。我倒觉得人类的一系列行为了,文明了只是在拖延自我毁灭的时间。人类对地球的影响是小的,人类对人类的影响是大的。当然对立面善什么也是有的,善对恶又是多么公平的一件事吗。善的冲击力小于恶,足够的恶会直接与我们息息相关,善却重重受阻。恶了便蔓延衍生,善了便如消耗品一样殆尽。以前也说过那样一句话,想要恶人的那一点点善,不免费,才会觉得金贵。反正你看的听的读的背后告诉你的东西应该足够解释很多,你得自己从中明白。”

“善我觉得也很直接啊  别人对你友善你是可以获得直接利益的”

“某种程度上,善大都是免费的,这样受的人会比较直接得到。利益什么的我觉得没有,有也只是精神上的,有没有什么精神反馈另说。当善不是免费的时候,善的人就少多了,即使有人依旧愿意善,那受的人能不能直接获益也是难说的。这次疫情能反应的这类问题还少吗”

“不是啊无私什么的都算善就会把自己的资源给别人

比如你让一个无私的人帮你做事 他肯定会做也等于你获益了

恶的话绝对会伤害到自己  最开始还是类人猿的时候一开始肯定会经历食物抢夺  但是可能后面发现合作的话会获得更稳定的资源  当然必须是有利益交换才成立”

“谁无私?谁帮我做?傻子的无私我可不要”

“理想的无私就是这样吧”

“无私一次,没有反馈可以,再无私一次,没做反馈。好不做了。”

“说个极端的例子小学课本上写的黄继光什么的付出

付出的代价绝对远远大于自己直接收获的也可以是无私了

所以善一直的不是免费的啊

我也说了 有利益交换才可以

或者本身善就不存在  只是为了稳定进行利益交换的产物  要稳定交换的首要是双方都有相应道德感”

“啊

黄继光受的教育,受的痛苦,让他在那个时候足够脑子一热上。对不起这样说。”

“hhhhhh草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

“不知道别人的善是怎样的”

“烧死的痛苦并不是脑子一热就可以坚持那么久的  我认为是他的选择”

“退一步就算是脑子一热 也是付出.

而且死亡这个东西不是那么容易就直接不会恐惧的”

“我如果算善,善的卑微,当然只是在学校。走进社会会是一个分界。我不求有什么反馈,因为我发现不反馈才是常态,那我就自认为的人上人作为心理反馈继续下去,当我发现有理应对等的反馈出现的时候,我竟然是心头一热的感激。卑微”

“死亡什么的我不知道

脑子一热我知道”

“你没想过要死肯定不知道啊”

“那啥,我说黄继光脑子一热是因为他是堵枪眼的,火烧的是邱少云”

“噢哈哈哈哈记差了”

“以后成为公众人物了可不敢这样错了

现在的人民力量大的很”

“怎么会成为公众人物”

“我觉得”

“啥”

“没”


“你说小英雄好,我就说他不好,你开始说他不好,我就开始说他好,以一种两立的角度确保有正确的一方存在哈哈所以我赢不了争论,因为我没想赢,两方我都可以在,只是不想跟你站一方那个意思

现在是这种不和谐的体质”

“哈哈哈哈哈哈我中立”

“都行”

“不是你说他好OK告诉我好在哪里然后我再去看看说他不好的不好在哪里”

“你中立我也中立”

“我不管,你说好我就说不好,杠就杠,反正我没杠的意思。就单纯站到另 一方,然后说根据。就好像古美门在意的不是真相,因为真相只有上帝知道那个感觉。我寻找真相,不,让真相存在的方式就是两立,以保万无一失,也因此不会有跟风,因为我不跟,只是杠”

“那你要怎么和别人相处啊”

“发展成这样了

嗯。。。

尽管我那样想,但是顶多说一嘴,再多了就不说了,不…”


“哦等会去看看,我懂了想让别人骂醒我必须先让别人讨厌,再发酵

我会加油的”

“?你不清醒才需要骂醒吧”

“你不清醒吗”

“我要确定自己是否清醒”

“我一直觉得古美门把自己放在自己认为最没办法的最好办法里,如果这样的他被击败也算是另一种慰籍,那么那个人是替代古美门的存在,以此循环。而我看 来目前古美门是最清醒最善良的,仅因为表面更善良的人没有真正把他打败。拙见哈哈

我承认他是最善良的,不承认他是真正善良,真正善良也能获胜的估计是两个古美门或者更多的结合体才存在的吧”

“什么是真正善良”

“比他实现的稍微多一点理想化,就是比他善良的存在,往上叠,叠到什么地方就不知道了,天国?

4020年没有人类的时候?”

“实现共产主义的时候吧”

哦豁

太远了

我死了

我觉得还没到共产主义人类都要死光了”

“对呀

“人类死光了我才说共产主义呗

人类不死光哪儿来共产主义”

“现在温室效应太严重了海豹都不能在冰上了

没有人类哪来的共产主义”

“新人类”

“没有这种东西”

“呦”

“新人类的基础是旧人类旧人类死光了有个毛新人类

赶紧到外太空去得了流浪地球可以准备起来了”

“不久将来,人类脚退化,长鳍,将自己命名新兴人类。没进化就算了”

“那得地球被水淹了”

“相信科学的力量”

“不过我还是比较倾向科幻作品里面的改造

不是啊要长那个你得在水里啊

你不在水里长那个干嘛”

“为了即将在水里科学做出的基因诱导繁殖”

“你说现在就有那种人我都信”

“我觉得,人不会生活在水里

太恶心了。湿答答的”

“那肯定啊”

“大部分人不喜欢湿答答的”

“你现在的认识,跟到时候肯定不一样”

“你得让大部分旧人接受啊旧人不接受

你怎么让别人去湿答答的

水里”

“到时候孩子一出生就接触水,你说孩子是新人类还是旧人类

当这类孩子老了

他们就是接受了的旧人类”

“…”

“行吧,我的祖先在海里的时候也没想过现在在陆地上的我还能提起他。我又能留下什么让将来再下水的后辈想起我呢  我不能看到将来,不过我能看到过去。俗话说,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反正看不到怎么猜都不为过吧,以前有陆地,可那时候没有人,没有人做的一切。如果说以前陆地.上有人,那为什么后来没了,因为他们做的一切。 不说了,俺赢不了争论。姐姐中午好”

“语音”

“我觉得姐姐说的对

表情”

“我觉得你可以去写作业了”

“不要”


“因为那张古美门的嘴型有点怪,不符合他优秀的形象

换个嘴型再来一张

唉,说话张嘴小的截屏才舒服”

“截图我老婆干嘛”

“她在我旁边坐着呢别瞎说”

“呸”

“哈哈哈哈”

“tui”

“拒绝飞沫传播

建议隔离

网警叔叔

来抓人了”

“…

表情包大战”


“?”

“我没错”

“你搞小动作了吧喂!”

“没有!

我不会p图,一点都不会”

“哎呦我信了”

“谢谢信任”


“你可以

先截个图

然后发给QQ的某人

然后提取图片文字

(嘘”

“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

看来不能装成一个好孩子了”

“怎么可能”

“告辞”

“我是偷懒鬼才好吗”

“就凭宁?

偷懒都偷不对”

“?

宁懂”

“那个汞当200吧”

“不 反正是用计算器算的”

“你成长了”

“。也可能是你退步了”

“你走吧,去羽生那里”

“不了 我想吃服部叔的菜

“我报了有个人体透视的班七月开始上课然后我现在在做抓型练习

我真的好菜我靠 一个狗我画了两天 还没画完”

她成长了,按照她自己的想法。没人能够左右她。

我呢则一直有关注她,以她知道和不知道的方式。

我希望她从我身上明白的是词语本身的意思,而不是人们所赋予的新的含义,我是怎样的人,为什么那样做,从某种意义上说,你必须是我才明白,就像我对机械有爱,以我认为有爱的方式,而不是以机械有爱的方式,它也不会是我,如果它也感性,或许可以从同伴那里,思考我的行为不同。

我明白了春树的那句描述是多么的直接。我因为爱你,所以常常想跟你道歉。我的爱沉重,污浊,里面带有许多令人不快的东西,比如悲伤忧愁,自怜,绝望,我的心又这样脆弱不堪,自己总被这些负面情绪打败,好像在一个沼泽里越挣扎越下沉。

而我爱你,就是想把你也拖进来,却希望你救我。

我喜欢你,所以我做的每件事都为了走向你,但是是你,我不知道你在哪儿也不知道是越走越近还是越走越远,不知道是在上坡往下滑还是下坡往上走爬,我不想笑在回忆中,我不愿笑在逗人笑的地方,这世界的爱对我起多大作用呢。我不会困在工作后的地铁,我定会笑着迎接她的等待。

而正是遇见你的那时候直到现在,我正在长成这样一个人,每一句脱口的话又回脑了一遍,抬起的每一只脚都有它考量的方向,风中的每一根关发都有它恣意的自由,肩膀能称之为肩膀,胸膛能称之为胸瞠。这是我遇见你后对自己的思考。

因为自认为对你稍有了解,我便从不愿主动惊扰你,从图像,文字,旋律,游戏中,拼凑你,这种你是只属于我的,却会时常好奇,这种你又有多少是你呢。

那踱步在虚空幻想海洋上面的人儿我希望我的思想能够开放一些,仅仅是思想,很难是别的了,你看,会有这样的人,比起那些没有交识的漂亮女人更着力于有交集的,是可能性,更是因为他们对此的认知与执着,溶解在了幻想中,也便讲不清了。

我多喜欢你,每当想到自己头发会乱,袜子会臭,思想会歪,就拒绝自己。这种喜欢我称为爱的一种,可能以后真的没有时间和精力了,所以只要提到爱过的人,提到大学,便都是你。

有人告诉我我也难以接触,我挺疑惑他们指的是表面上,还是内心深处。我其实并不孤僻简直可以说开朗活泼,但大多时候我很懒,懒得经营一个关系,还有一些时候就是爱自由,觉得任何一种关系都会束缚自己。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知音难觅。我老觉得跟大多数人交往,总是只能拿出自己的一个维度,很难找到和自己一样兴趣一望无际的人,你和我说的挺多,正如我也和你说的很多一样,你是我可以敞开心扉说话的存在,我眼中你是特别的,我告诉过你很多次的。

你信吗,不需要推荐安利,你我已经会被世界指引着,去接触那些音乐或是文字视频,会到同一个地方,尽管在不同时间。所以此后的路上,我不再惊讶于哪儿个是你而是知道他们都不是。

可你仍疑惑,说明明你有满身的缺点,为什么我…你可曾想过,我何尝只爱你的优点,我爱你的失败,爱你的眼泪,爱你灵魂的残缺,爱你的孤寂,爱你的落寞,我爱你天真背后的心碎,可你不明白我的爱,因为你不爱这些难受东西,便不爱我。假如你喜欢的是世俗,因为存在的东西都是世俗,我不愿与世俗一道,我想与你做什么,一个接一个的新点子,让我晕眩在了画面中,可我还没敢说就,所以你还是不清楚我的意图,也没有再理会我眼中的不明白,你学着呈现荣耀,快乐,灵魂,浪漫,骄傲,天真,你告诉我这才是正常的姿态,任众人去爱,我仍爱着真正的你,你爱众人中的一个。

可你不要迷惑,新鲜的关系正如狂暴的快乐一样将会产生狂暴的结局,正像火和火药的亲吻,就在最得意的一刹那烟消云散。最甜的糖可以使味觉麻木,不太热烈的爱情才会维持久远,太快和太慢结果都不会圆满,你要看到沉默总会是神秘的,它不会像说话那样漏洞百出,但当你感觉一种感情开始变淡的时候,真正的感情才开始浮现,当然你可以选择舍弃,再去寻找一个新鲜的感情,但代价是,你永远逃不过新鲜的死循环。我要你明白激动情绪后的平静并不是一平永静,那是激动的平静,时时刻刻,为你为我,最好的状态。

有时候我不明白心里对你的无限追求意味着什么,明明更多只是增加一些自己脚步的沉重,直到徐志摩的一句话点醒了我的状态,我正直青春,我意识到了,便以他所说的一种形态,封存着青春的框架。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是什么所谓爱,是你,于我来说是想触碰又收回的手,是不得不巧妙避开的未知的近距离世界,却想要一个什么身份永远留下来,从认识你为开始,到我意识不在,到我所结实中听闻过你的那些人也不再记得你为止,这份又轻又重的记忆事实上是,我喜欢着你,认真且怂,从一至而终。

也会怕哪儿天你离开了,突然的,怕没有一首歌像她,怕没的学。现在想想,明明睁眼闭眼都一个样,明明哪里都是她啊,她不一直都在你想象中吗…是不是爱你我还算有点天分。我明白的,在这一个人的天分,两个人的故事里,只有一个人知道是不是巧合。

我猜对你说再见时一定会有跳下悬崖的感觉,最坏的部分是下决心去说的时候,一旦你又戴上耳机,一旦我来到了半空中我就什么也不能做了,只能任由自己下坠,是的你走了,还欠我一杯奶茶呢,可以换成亲吻你的额头,眼睛和脸颊吗,别介啊,换两个拥抱也行啊,为什么是两个?…那个留给多年后的再见。

就像那句话的意思,我本可以忍受孤独,如果我不曾认识她,然而她已使我的孤独,成为此刻更新的孤独。

假如就这样结束了,以后讲你的故事的时候都有了框架不能是蓝天白云下,是不是一开口,遗憾就堵住了哽咽,故事不再绘声绘色,而是变的数字化,假如就这样结束了,歌声中涌出,情绪没有来由,伤感的没画面,我唱不出来你的样子,你起舞只在我想象中。

有时候我会找到可以起到安慰我作用的句子,就如有些人不属于我,但是遇见了也弥足珍贵。可我总忍不住想,你就像我与世界的一道屏障,迟迟没有越过是因为,那不可思议的韧性,和上面吸引人的纹路,让我觉已经比世界更美,迟迟没有越过是因为,我驻留太久了,腿麻的已经难站起来了,迟迟没有越过是因为,只有我明白那对我的意义,不付出才可以解答的问题,我有多喜欢你。

拒绝一起嬉皮笑脸所以冻着手上着无人的楼梯,微皱着眉望着没人的地方我果然是一直在做着你讨厌的事情吧一直喜欢着你。

此刻,只有此刻,我想明白了,假如我跟你在一起了,你又生气了不想理我,谁来同你说话呢。谁来接下你口中的你们不懂,没人懂我,我好难过呢…假如我选择离开你,那一定是同选择一直在你身边的一模一样的情感。

在图书馆看书写作业的人也能戴上耳机一组组的撸铁,在手机电影院向往着二次元世界的精彩的人也能在炎热的下午系好鞋带把篮球卡在腰间走出屋子,一首首的好歌传入耳中也会是拿起话筒后的情绪释放,可逗可严肃的人一转眼沉迷于小说游戏,奔跑着的人脑中思索着还不明白的事情,没有什么是绝对相对的,因为它们都存在意义,也是我生来所寻找的。

在我的剧本里,我想做一个有一堆属性的白装,我从不敢在清醒的时候想过和谁在以后的日子,可以在早上热好牛奶,再加上饼干或者其他什么当然如果她觉得好的话,她可以喜欢玩游戏或者着书什么的都可以,这样我就又可以在某个悠闲的下午准备微凉柠檬水加蜂蜜递给专心模样的她,想象着她说好喝的样子,把头发留成中等长度,以便她可以每天抓成她喜欢的样子,把各种商升降到跟她一样,这样我唱的歌想的事就都可以跟她分享,她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我的快乐也便能使她快乐,虽然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多太了,长发短发,现在在哪儿,过着怎样的生活,但从现在起,我得对她负责了,该负责的都负责。

支付着大量的可见去换不可见的东西,你信吗我是每天活两边的人,我可以假装忘记,我可以控制住自己不去想你,我可以抑制那每时每刻快要涌出来的情绪但有一个前提,不遇到你。

遇到你什么就都变了,我所能察觉到最孤独的事情便是,你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安静的等待着另一个人,我是人群中的一个。也是在餐厅门口看到你,就不想吃饭了。

你已经融进了我的精神你已经融进了我的血肉,给我个身份吧,我想对你说永远…

门开了一半,是我可以过去的程度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