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阅读写作自律计划 | 用输出倒逼输入,用写作倒逼阅读

2018我有一个小梦想:

日更100天,找到100个小伙伴一起写作

今天是第43篇原创文,共1364字,还差57篇。


1、你有多久没有好好读书了?


写作进行到今天,我自己日更43天,跟着我一起坚持“一日一练”的小伙伴也有很多人日更21天了。写到后面越发觉得困难,身体被掏空,主要的原因还是输入太少了。阅读可谓是最好的输入方式了。

但是关于阅读,你是不是和我有一样的困惑?

(1)回顾过去的日子自己很久没有认真读过几本书,整天忙忙碌碌,心理很失落。

(2)买了一堆书,看书却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个人无法坚持。

(3)不知道该读什么书?读书没有体系?


2、坚持,时间看得见。

天赋可遇而不可求,唯有努力自己可以把控。

翻看曾经的总结文章,看到自己一路走过来的坚持,很感激如此努力的自己。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过每一天是什么体验?| 5月复盘

早起65天、写作100篇、英语127天总结 | 我是如何对抗懒惰,做到自律的?

王潇说过时间看得见。

6个月的坚持,让我现在早上会自然醒。

6个月的坚持,让我这样的写作小白输出15万字。

3个月的健身控制饮食,让我从L码衣服变成了M码,体重减轻15斤。

对于阅读,这一次是认真的。

特此组织20个小伙伴,与我一起参加“21天阅读写作自律计划”。

我们一起努力,阅读、写作、让时间看见我们的收获和成长。

3、21天阅读写作自律计划玩法

(1)活动周期:6月21-7月11日,共21天。6月20日晚七点开营,7月12日晚八点结营总结。

(2)人数:21人一组(实际招募20人与我一起读书)。

(3)任务:每天阅读10页书。输出500字以上内容(其中个人感受和总结至少200字,其余可以是摘抄)。并且每周写一个总结(100字以上)。

(3)活动中阅读的书自定义(最好是一个系列,方便深度研究和总结。)

(4)活动每周邀请一名嘉宾分享并且每周一次总结分享。

(5)一天没有打卡次日立刻踢群。不商量,无请假。

4、21天阅读写作自律计划收费吗?

(1)活动本身不收费,但需缴纳契约金21元和奖励金21元,共42元。

(2)圆满完成21天阅读和写作任务后,结营当天返还契约金。21元押金。21元“奖励金”由最后所剩“自律小人儿“作为奖励平分。

(3)缴费方式:6月20日在社群中统一支付,具体方法到时候再细说。

5、适宜人群

死磕自己的人!

想通过阅读增加输入的人!

想有人监督陪伴读书的人!

想学习读书方法的人!

6、报名方法

报名须慎重,此次读书并且坚持输出,我是认真的!

欢迎与我一起死磕自己!

同时我相信敢于秀出自己的目标,让更多人监督自己才能更好地实现目标。

所以报名方式就是转发本文到朋友圈并说明“坚持阅读和写读书笔记21天,我是认真的。”(或者自己编辑符合自己风格的宣誓文案)。

然后微信联系cuc_shijie001,并留言“读书计划”。

    注意

此次限时招募20名小伙伴!

先到先得,拼行动力的时候到了哦!



———— / END / ————



了解更多,请关注“21天自律计划”。

21天自律计划 | 如果你的计划总是落空,试试这个方法

 作者:白杨师姐,自律小姐姐。

每天早上5点早起日更的工科女,上班族,2岁宝妈。

记录美好生活,分享成长干货。

微信公众号:21天自律计划(ID:SELF-DISCIPLINE21)

新浪微博/简书:白杨师姐    图片:花瓣网

转载和了解更多,请联系微信:cuc_shijie001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读书主义 更多精彩等着你! 这个读书方法,可能会颠覆你对读书以往的认知|开卷 或许读书已经成为...
    米米粒粒阅读 34,358评论 9 209
  • 2012年的阳春三月,笑和单位书记驱车南下江南,到江苏南部的几个项目巡查,其中一个项目就在扬州,因此也就被书记戏说...
    阿信说阅读 44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