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对女人而言是另一段美好的开始!

从得知怀孕开始,我的人生就开始有些不一样了,这种不一样是别于以前的一种生活状态。怀孕这一年,我生活在三个城市之间,工作有了变化,交际有了变化,心态有了变化,甚至连饮食都有了变化:从东北吃到华北再吃到江南。

所以今天我就说说怀孕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是一种怎样的美好!

怀孕 增加了一段自我对话

怀孕对我而言有更多的时间和自己心灵对话,因为我怀孕后就休假在家,白天老公上班,我基本都是自己一个人的时间,所以,孕期我每天都把生活安排得丰富多彩。买了套《日诵》每天都会记日记,和自己和宝宝都有一段认真对话的时间。因为没有任何孕吐反应,一日三餐都是我自己料理,下图是一部分,都是自己亲自下厨做的,做的过程很享受,做出来吃之前再拍张照片留念,充满仪式感!我个人喜欢素食,整个孕期连鸡汤都没喝过,基本做的都是我爱吃的各种颜色的素菜,烹饪方法也基本就是蒸,炒,炖,很少吃红烧和煎炸的食物。这也是我孕期体重控制较好的一个原因,整个孕期只增了25斤。其实一个人在厨房忙碌也是一个自我思考和反省的好机会,有时觉得人生就如烹饪,急不得,只有火候恰到好处才会做出美味佳肴。越是好的食材越不需要复杂的烹饪手法,它本身的味道和营养就能打动你的味蕾,犹如一个内心丰盈的女人,不需要太过妖娆的装扮,气质由内而外散发。

那其余时间雪儿就会做各种胎教,带上耳机去公园散步,把大自然的美拍下来告诉肚子里的宝宝妈妈拍下的它们是什么颜色什么味道。宅在家里时会画画,捏娃娃,养花,孕后期还做瑜伽,爬楼梯,坚持每天去操场走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所以我很顺利的实现了顺产,有需要顺产日记的可以私信我,我整理了一份特别详细的顺产日记供你参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怀孕 改变了一种生活节奏

没怀孕前就是只有上班点没有下班点的生活节奏,午休也只是匆忙在单位食堂吃完午饭就回办公室办公,因为怀孕高强度的工作突然结束,自己还真的有些不适应,所以自己开始寻找机会,能够让内心充实的一个机会。

相信大家平时都有刷朋友圈的习惯,我也是某一天刷朋友圈看见原单位的一个老领导朋友圈发了好多颜色艳丽,晶莹剔透,时尚典雅的珠宝。她每天都发,我也每天都会点进去看,那些珠宝有的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心里觉得就是各种彩色的石头,我就出于好奇私信了老领导,她告诉我她在做的是一件什么事,我听后觉得特别兴奋,当时就想和她一起,她也说我很适合做这个行业。随后我又和她了解了很多公司的规划和运作模式,考察了将近半个月于是就有了下面这条朋友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这样,我的工作模式由传统行业转到了互联网行业,进入了微商大军,不过我们不同于其它微商的是:不刷屏!不刷屏!不刷屏!这很适合孕期的我,不用经常拿着手机刷屏发朋友圈,每次发圈又都是种学习和欣赏,也是胎教的一种方式,这让我觉得生活和工作和谐的融为一体。

怀孕 培养了一种思维方式

第一次做妈妈,对生命的孕育有了深刻的感受,买来的书籍看着看着仿佛就看到了一个生命诞生的过程,那感觉很神奇!一边在家做胎教,一边学习珠宝知识做微商,我的思维方式有了很大转变。在传统行业呆久了真的没想到一个腾讯竟然有这么多机遇!无论你身在哪里,都可以通过微信这个平台结识天南地北的朋友,产品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交易。我才知道,原来把微信研究明白了是可以轻松赚钱的!那我要思考的就是我的客户是谁?怎么找到他们?带着这两个问题我开始摸索,在微信上会做一些测试,过滤掉不属于我的客户,不在盲目加粉,而是要想办法找到精准客户。那么问题来了,我的客户在哪里呢?通过学习,我知道就在三个地方,那三个地方我下期会和大家分享。那我怎么找到他们呢?这都是有方法的,以前的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而当我知道了答案,我才发现原来做好微商并不难,盲目的刷屏和加粉已经成为过去式,那不是长期生存下去的途径!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才可以把努力用对地方,一点点迈向成功!

作为一个女人,怀孕后就即将告别了一个人的自由与任性,以后再考虑任何事情都会首先想到宝宝,一个母亲的无私在孩子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但这也是另一种美好的开始,现在每天醒来宝宝都会对我笑,用稚嫩的小手摸摸我的脸,这种幸福不做妈妈是无法体会的!而如果你在怀孕后除了用在孩子身上的付出,还肯懂得投资自己,那么,你未来收获的将是家庭的幸福和个人的成功。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启发欢迎加我微信x464961892交流,有准妈妈想要顺产日记的可以私信我发给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作为朋友圈子中最早结婚生育的一个,希望我的经验将来可以帮助到大家。在没怀孕之前,我和大家一样,对怀孕的了解只...
    萌骁鹿阅读 35,224评论 1 19
  • 首先说说测试以及文档的必要性吧 随着参与开发的项目越来越多,接触的业务和代码、以及参与开发的IT人员越来越多,我发...
    夏_至阅读 514评论 1 2
  • 有时候git commit -m "这是注释信息" commit的时候打字很快,很自然的敲击了回车,然后发现注释写...
    louduanxiong阅读 849评论 0 1
  • 每一个会计人的梦想是做CFO,可是大多数人在会计或财务主管的岗位上就驻足不前了,另外幸运一些的走上了财务岗位,只有...
    愿爱如初温暖如旧阅读 8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