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立是谁,他就是我们的亲娘舅》

《武立是谁,他就是我们的亲娘舅》

有人说没有遇见武立,就不知道什么是幸福,他似乎告诉了我们武立就是幸福;

有人说没有遇见武立,就不知道什么是灵魂,他似乎又告诉我们武立就是灵魂,一个活着的灵魂;

有人说没有遇见武立,就不知道他们真正的自己,他似乎告诉了我们武立其实就是我们的另一个自己,遇见他就是为了认识真正的你。

武立

那么武立,究竟是谁呢?或许你会疑问,他是人,还是神呢?

其实他不是个人,也不是个神,他告诉我们人人平等,人神平等,他告诉我们他是专业做人的人。

也有人可能会问,嘛是专业做人,他研究的人类思维行为是嘛玩意,还称为武学,看起来,听起来,怎么那么玄乎的呢?

那你可就不懂啦,其实嘛也没有,人类思维定位学也就是武立这个老头纸,17年前得了重病,他潜心做的研究,说的再通俗易懂些,他在家跟妻子吵架,孩子在家老闹腾着,他走不过去时,所研究总结出的一个个思维行为的小模块,后来他的一些思维得到研究,跟六大能量场沟通,疾病得到了缓解,最后就好了,他跟他的老婆可以做到不再吵架,他两个的孩子在他的这种模式的教育下成才啦...,有着一批批遇到同样困惑的人跟着他学习,他越研究越痴迷,后来人越来越多,他的一位朋友建议他,最好把他的研究起个名字吧,他就想到了他研究实践的都是关于人的思维与行为,就叫人类思维行为模式定位学。

武立与人类思维行为定位学

随着他不断的研究发现,有了太多太多的思维小模块,能够帅气的处理着生活工作的问题,学生也越来越多,他又姓武,学生们又把他的学科简称武学,谐音悟学,用心来领悟的,又谐音无学,是无须努力学的。

看到这儿,你或许会说,哦,原来是这样的啊,还挺有意思的耶,原来这个学科是这么来的呢,你或许还问,武立是谁,我好像还不知道呢?

我也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告诉你的。

你说,为什么呢?

如果你愿意放下你脑子里那些你自以为的想法、判夺、结论的话,我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或许你没有发现吧,当你带着你的结论去思考一个问题,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在寻找印证你脑子得出结论的证据,这个时候我告诉你,你啥也听不进入,那岂不是对牛弹琴,浪费俺的时间、精力、体力与能量么?

所以放下你脑子的想法,用你的心去来感受,才能感受武立是谁,我们才能继续愉快的玩耍下去。

那么,武立是谁呢?武立究竟是谁呢?

如果用你看得到的来说,武立他其实就是一个57岁的老头纸,居住在澳洲,有一个韩国的妻子,还有两个儿子,一个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一个还在美国读着大学,他还有不少的学生,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学习嘛呢,一句话就学习专业做人的,具体来讲学习自控情绪的;学习建立亲密关系的;学习亲子教育的;学习认识自己,找到梦想的;学习发现、寻找、自产幸福的,我们还通常有一个模块,叫做我怎么如此幸运,每天列出至少九个我怎么如此的事实?

你说,还有这回事,有谁做了吗,有效果吗?看起来这么傻,大哥,大脑又跳出来了吧?用用心,做的人可多着呢,我这个你以为的傻×,就信了,反正你也不花一分钱,一做就不间断的做了超过600来天,现在天天幸运不断,幸福不断,能量天天爆棚,我在写这篇文章时,坐在挤挤嚷嚷的公交车的座位上,就是如此,眯着小眼睛,脸上充满微笑,傻傻的笑着,内心有一股气涌动着,有一种无限的幸福喜悦感,那么的开心,那么的幸运,好像生命就想永远定格于这一个瞬间,这就是我的我怎么如此幸运。


或许,看到这里的你,还可能会去问,武立是谁,怎么那么多少都叫他舅舅的呢?

哎哟,你了解都还真不少哟,还知道舅舅这个称呼呀。

嗯,对的,武立还有一个耳熟能详的称呼叫舅舅,我们都这样称呼,叫舅舅、啾啾、老舅、武立舅舅。

你说为嘛这么叫呢,我也不知道捏,但我知道这背后绝对不是你看到那么简单的,绝对是有着故事的。

其中听到有的人这么谈到,舅舅看似舅舅,实则救救,救救这个星球吧,这似乎是武立舅舅来到这个世界的使命,只从他得重病后,研究出了他的学科,就谈到过他的一个梦想,"天堂移人间",赫,这个梦想巨大不,夸张不,你能够想想这是多么浩瀚的一个工程吗?超出了你大脑可以想象到的。

你或许会说,嘛,天堂移人间,我同意了吗?

他或许会说,天堂移人间,还需要你同意,我移了你不就知道了。这也就是他曾经谈到的,他跟他的身边的同龄的朋友(50后)的厕所里谈话故事,他朋友就这么问的,他就这么告他的。他还补充了一句嘲讽的话,你看看,我这儿,力道多大,多远,你呢,都快尿频、尿急、尿不尽啦,都离了三次婚了,天堂移人间还要你同意呢?

从这里,你能够感受到,这位武立舅舅,他又不仅仅是舅舅,还似乎如同一个调皮的小孩,那么的活泼、可爱。

说实话吧,天堂移人间,别把这个梦想想的那么高大上,也别把这个武立舅舅想的那么大公无私。

其实嘛,就是这个老头纸当年得了重病,差点挺不过去,突出起来的一个念头,一个为了要活着的而想出的梦想,他没你想的那么的高大上。

他所研究的人类思维行为模式定位学,也就是他如何走出自己的思维误区脚印而已,让自己好过点罢了,所以这也是一个绝对自私的老头纸,不过鸡贼的是他玩的就是大公无私成其有私,用富裕的能量来滋养他人。

说到这里,似乎已经到了尾声,也只能到这里啦,因为武立是谁,似乎每个人遇到的,看到的似乎都是不同的,这是个说不完、说不清的话题。

或许,怀着那份好奇的你,可能还会问我,那么在你的心中武立是谁呢?

这个问题,问的特别好,武立是谁呢,我问问自己的心灵导师,他在我心中留下了哪些印象标签呢?

不同的阶段的我,似乎武立舅舅在我的心中的印象也似乎不同的吧。

我一一回想回想:

1.我的祖师爷级别的大咖级导师。

这是2014年6月份无意被我的一位导师汪小涵引荐认识到了武立舅舅,我留下的印象标签。

记得当时我是跟着汪小涵学习性格色彩,他是我的导师,而他又是跟乐嘉老师学性格色彩的,是乐师傅的学生,意想不到的是乐嘉老师又是在21岁开始跟武立舅舅学习的,他是武立舅舅的学生,曾经参加过武立舅舅三次九大密码培训,所以武立舅舅在我的心中,就是祖师爷级别的老师,我极其崇拜的,这也是当初刚刚跟他学习时的印象标签,后来武立舅舅告诉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生命体,只要你高看了一个人,你必定会低看一个人,所以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平等的,他就是武立舅舅,也是一个思维行为模式定位学的修习者小豆丁,跟所有的人一样。

2.一个有着无限的生命活力的能量大咖。

那时候还不知道啥叫能量,我只记得在一个150人的叫十二层天堂信息接收平台微信群里,天天可以听到武立舅舅的播报分享,他在澳洲与他的学生的通话做的现场直播,每天一个主题,每天不重样,每个主题都是能够从他的家庭芝麻琐事谈到客观的真理规律的发现,当时叫《神话》系列播报,我听的极其的痴迷、沉醉,如同一个吸允着能量的汁水的婴儿不断的成长着,这个时候我才明白怪不得为嘛在我录制送武立舅舅57岁生日的视频里,我谈到武立是能量世界的保姆哟,嘿嘿,原来我是吃着他的能量奶长大滴。

3.一个开掘人的灵性潜能的灵魂导师。

记得在两年前,大致是2014年8月份,我刚刚接触思维行为模块不久开始修习,每天写武立舅舅告诉我们的我怎么如此的幸运的作业,训练自己的思维行为模式,那个时候什么也不懂,但我的内心相信这个来自澳洲的50多的老头纸,又是乐嘉的导师,又没收我一分钱,跟我有任何利益关系,不会害我,那我就做呗,我经常会在十二层天堂群里把自己内心的触动的想法,用模块呈现出来,谁谁谁对我的意想不到,可能我写的真的不杂滴,远远无法企及跟我一同进来学习的大学室友孙朝辉。

但有一次武立舅舅突然注意到了我的举动,那天早晨,我在驾照练车,他给我打了越洋的通话,他告诉我他观察了我很久,我给他留下哪些极其深刻的意想不到的印象,一共九条,他告诉了我是一个内心有大格局的小伙子,列出了我的格局的数据跟汪小涵、乐嘉对比,他告诉了我背后灵魂呈现的特点特质特征,他告诉了我...,你知道他的认可是能够冲击到心灵深处的,你一辈子都难以忘记,你还会发现这个世界上还会有一个人那么的懂你、那么的爱你,何况当初我还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特别的纠结迷茫,甚至有些自卑的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从来还没有收到这样的一份认可,那个时候我的内心,似乎就发出了一个强烈的渴望,武立舅舅,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一定会做到的,一定不会给您丢脸的,我想这或许是我两年默默无闻、水滴石穿、持续不断的修习的最大的内心的动力源泉吧,现在的我呈现出来的就是当初武立舅舅发现的特点特质特征,才明白原来舅舅是开掘了我灵魂的潜能。

4.一个比90后还90后的50后的小伙子。

2015年7月份,武立舅舅受到隆基奇的邀请在苏州展开演讲会,要知道这个老武纸可是特别难请的,几十家企业请他做演讲,他只选择了隆力奇一个,并且还是在对方最高领导人邀请了3次,才答应的呢。那个时候,这个活动也告诉了我们这些网上跟他学习过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一份冲动,想要真正的见见武立舅舅,我就跟武汉的伙伴组团来到了苏州。

那五天的体验又似乎我终生难忘的,给我最刺激是武立舅舅每天要做演讲,晚上还要教着我们这些小豆丁们,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的觉,我们十多个人围着他,听他讲能量的世界,一听就是好几个小时,一听就到大半夜里,他的眼睛还冒着精光,丝毫不累,声音也那么的有着穿透力,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武立舅舅,我突然有一个感觉,原来一个人他的生命力可以如此的有活力,比我们这些90后还90后,他的活力不仅仅在精力层面,甚至他的思维层面更是如此,带着我们一群90后、80后、70后的小豆丁的学生们,玩着最新的APP,微信、唱吧、有道云、微视...,他比谁玩的都溜,我有一种白活这么多年的感觉,更是有了一种渴望,活就像能够像武立舅舅这般的活着。

5.一个始终踩在最高的能量韵律上的天堂娃。

2015年10月,第十一期九大密码培训,很幸运我又赶上啦,每次九大密码的培训启动时间不定,随着天时的韵律而定,这一期足足间隔了2年,九大密码培训是人类思维行为模块的精髓所在,每次九大密码都会引起小豆丁的蜂拥而至。我记得整整两天半的九大密码培训,这个老头纸所呈现的状态也超乎了我想象,他在整个培训中,是不需要课件的,也需要大家记笔记的,完全随着歌声的韵律,整个能量场的韵律而展开着,他扮演着各种角色,导师、教练、学生、嘉宾...,随着灵感即时设定了游戏,在游戏中玩着九大密码的认可、感激的游戏,对于每个环节,他始终能够抓住最高的韵律,踩在能量韵律的尖尖而走着,甚至在第二天大家出现疲惫状态,随着那份韵律做起了催眠,所有的人都植入了九大密码的核心晶片。

6.一个有着自觉自控意识的小武立。

2015年12月,武立舅舅在上海跟小豆丁的见面会,我也有幸来到了,记得那天晚上他跟大家聊完了后,他跟着一位三四岁的小孩一起玩了起来,他跟他不亦乐乎的玩着游戏,两个人趴在地上串来串去玩着玩具,还玩起了他和孩子的妈妈同时扑倒在地上,这位孩子先来扶起谁,那么的开心,那个时候他呈现在我们的面前的就是一个小孩子,那么的顽皮、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活泼、那么的天真无邪,不过他是自觉自控的可以达到一种状态,这似乎就是一种返璞归真的境界状态吧,我似乎又想起了他曾经告诉我们跟他的17岁的外孙子一聊就是两三个小时,他时常会向对方请教一些问题,他每次都有着特别大的收获。

7.一个有着自动程序化的行为的模块人。

2016年4月份,我跟室友孙朝辉来到了天津,有幸见到了武立舅舅,有一天晚上舅舅邀请我们、庄园哥去吃自助火锅,我们三人还在找着吃的,你看这个57岁的老头纸,一会儿他就准备好了我们大家可能都需要吃的东西,他拿了什么吃的,哪些是是哪位爱吃的,有哪些种类,需要多少的量,他都特别的清楚,这么一件吃饭的小件事,他告诉我们他是有着绝对程序的行为。那次在吃饭中,他特别的亲和,他问着我和朝辉问题,关于我们的爱好、年龄、父母年龄、毕业工作去向...,晚上又来到他家,他现场直播他拷问了我们四十多组问题,做了关于24岁年龄以下的研究播报,惊傻了我们。

8.一个有着无限灵感创意的而又能够有清晰的落地程序的灵魂大咖。

我记得只从2016年4月份来到天津,得到了武立舅舅三次特别的点拨,关于我这个新心人类小豆丁,大学毕业后临门三脚该如何走,宇宙平行观非你莫属现场示范如何向BOSS团变现模块方案、在平安公司一年用模块陌拜万人收金计划方案、百天百个千万富豪千万保单计划方案,每一个灵感计划的方案,他都是随着那份能量震荡频率感知到,那么清晰的呈现出来落地的步骤,做了定性定量的价值赔率的分析。

9.一个一辈子装在心里比亲娘舅还亲的亲娘舅。

武立舅舅他是我这一生遇到极其重要的贵人,用能量滋养了我,带着我进去了能量的世界,他又是我的导师、教练,通过模式化的方式训练了我的思维行为,他又是贴心的知己,每次的惦念与问候都是那么的懂我,他其实就是我的亲娘舅。

这似乎就是武立舅舅留在我心中的九个特别的深刻的印象标签,其实心灵告诉我至少有19个,都可以写出来,先留着点吧,存起来,嘿嘿。

其实每个人遇到了武立舅舅,都会发现武立舅舅留给他不同的印象,每个人的眼中的武立舅舅都是不同的,但他绝对超过我们的亲娘舅,是我们永远的舅舅。

不知道看到这里的你,还有什么感觉,知道武立是谁了吗?

或许你会有那么一丝兴趣,今儿还真长了见识哟,也挺想认识,接触的哟。



(2016/08/23/23:35/张瑞康于天津西青庄婶厨房宿舍)

武立舅舅57岁生日

花絮:

这篇文章的灵感源于8月22日,用于送给我的导师武立舅舅,以祝福他57岁的生日,可惜晚上身体不太舒服,就暂时储存了这份灵感,第二天坐着公交车去上班的路上,开始了写作,写了1个多小时,完成了60%的内容,直到晚上下班回家才抽出时间来完成这篇文章,最后再次祝福武立舅舅57岁生日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喜欢一篇文章《成熟的人不谈三观》。 书中写道:“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 ,而是灰色的。”在这里我把黑当做三观错误,...
    Hezalnut阅读 292评论 7 1
  • 今天来听听单身情歌!从罗大佑到柯泯薰,跨越时代的独立音乐人、哼唱最真挚的故事。单身孤独有时、热闹有时,愿我们不贪图...
    温柔狼阅读 142评论 0 0
  • 很多天 没写诗 我的心里 其实 藏满诗 只是 我的身体塞满 疲惫与呕吐的感觉 它们一起 掐断诗的脖颈 让它烂在 我...
    江原儿阅读 149评论 0 0
  • 儿时的回忆还在脑海中深深地印着 厨房,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厨房。以前的那个厨房,充满了我儿时的记忆和快乐。 唠叨也是...
    浅港墨漓阅读 596评论 4 6
  • 4.23日,六点多的时候我拍下了这张照片,因为看你体温正常也没有其他什么异常,我还很开心的抚摸了你一会儿,每天在你...
    记忆里的向日葵阅读 1,2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