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信(1)

亲爱的于思雯

 很忙的一段时间 事情超多 而且很繁琐古板 不知道是什么力量在驱使我再给你写信 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 这一定是一封没发让你看到的空头信 我嘴上常说 不喜欢做没有实际意义的事情 好像恰恰是在为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找一个逃避的借口 而如果我想做的事情 通常都会嘴上不说 身体就已经在行动了

最近你一切都好么 有没有遇见喜欢的让你心动的男孩啊 有没有很想家 想念以前的生活呢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问你 想把我全部的心思都用来关心你 无奈的是 不论是相距的距离 或者是如今的关系 我都没办法得到有关你的消息 记得前一段时间 空间里面有一句话 她删了我的好友 我看了她一年名片 说真的 是真的感觉酸酸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的qq名片是我唯一可以得到你消息的来源 只要闲来无事 就想着打开qq看看你有没有更新一条个签

记得以前 我的个签没换过 还被你嘲笑 现在我却只希望你每天能多更新几条 这样就能多知道一点 你今天过的怎样 本来我以为这会是一个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直到那天看到这句话 我才意识到了原来一定也有许多人 在默默的关注着他们没发再面对的人 最近很喜欢找人聊天 因为好像 我越来越孤单了 有种感觉很强烈 越忙越孤单 很喜欢找老朋友们聊天 就算是瞎黑 瞎侃 还是会很开心 很满足

现在离高考不到二百天了一年前我好像说过会好好的爱你 在剩下的日子里 可惜没做到 一年后想想 自己是够了 那些说过无数次的话我也我意去讲 这是心里还是很想对你好的 以前曾有过的想法是 二百天只是个开始 未来我想一直对你好下去 只是已经没机会了

我以为让自己超忙 不再认识其他女孩 会让我再也不会想你 可笑 事与愿违 在忙下的一点点空闲都能用来想到你 做什么事情都在千方百计的联系到你 我想我一定病入膏肓 无药可救

我是双鱼座 所以我只爱过两个姓于的女孩  所以我在坚信 你就是第二个 本来想把你永远当成秘密 虽然没做到当初想好的 把你就留在那座我们都想离开的城市 不带着我们的回忆一起 可是在不经意做到以前和你常做的事情 或者在聊起喜欢的人时候 还是会提起你 那年一直想有一件印上你名字的球衣 我想这就是每个喜欢篮球的男孩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看了不知道多少遍《同桌的你》还记得唯一的一次 你坐在我身边 哭的像个傻逼一样的你 很喜欢这部国产电影 我猜你也一样 那么喜欢婚纱 那么幻想结婚的你 千万别邀请我参加 主角不是我的婚礼 不然我可能会做出你最喜欢结局的事情 当然 如果我的婚礼主角不是你 我也不会邀请你 因为我怕在发誓的时候 我会回头看着你

朋友们都说 我太天真 太不现实 太年轻 不论做什么都没有一个成年人的感觉 说的话很幼稚 觉得一切都很美好 我也觉得这样 有些时候 我的确是个很不自信的人 然而我想自信的事情 往往都是错的 这大概就是情商太低的表现 所以我爱的人 没有一个就在身边

期末考试 想好好学习拿个高分 然后就可以背着吉他回家见你 我们八个人的聚会 没人会缺席 只是尴尬的我们 能不能说几句 简单的话语 我还在练习你最喜欢的《天空之城》希望能很熟练的弹下来 让你开心 半年过去 走过来两个没你的季节 依旧想去大连 以前想去的城市完全没了兴趣 大连理工 土木工程研究生 这是我短期内最大的愿望 虽然对那里没有任何的好感 可是越来越想以后能生活在那里

在每个阳光明媚的清晨 迎着朝阳做早餐

或者慵懒无聊的下午 去地下商场 吃一份简单的关东煮

在夏天有微风的夜晚 在街上闲逛 指着远出高楼上‘大连中心’笑笑的说到那里就是这座城市的中心哦

很想你 见信好

记忆总是喜欢添油加醋

他会朝着你期望的方向修改

当你欣喜若狂之时

偶尔的马脚

会将你突然惊醒

这时

你才会真正体会到

记忆并不等于真相

                                                   Mr.Flow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To Amy 你今天一直走,一直和朋友聊天。下课四点半聊到了八点半,一开始没什么想聊的就随便说说话,可能你是最近太...
    路玹阅读 176评论 0 1
  • “恹恹欲睡的台灯,遥远故事里的夜莺,紫色的云带着月的轻纱在天上和水里柔柔的飘,繁华街市的灯火闪烁着吟唱着冬的赞美诗...
    北堂白芍阅读 142评论 0 0
  • 10月23日终于收到了新学校给我投来的讲课橄榄枝。在辗转了一晚上之后,24日上午第二节中午上好了课。 干了就很漂亮...
    榕树家的故事阅读 203评论 1 2
  • 走在黑夜冰冷的街道,在朋友圈写下一句话,天下之大。 大家都在回复,无奇不有。我却不是这样的意思。 天下之大,竟无我...
    Elsie91阅读 342评论 0 0
  • 这个秋天有点冷,蟋蟀们静静的永远闭上了眼,我也有些寒意了。 恍惚间,仿佛又看见那片翠绿的棉花地,看见那根竖在水田...
    心律难平阅读 1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