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新店运营计划ppt分享,打造爆款你还在等什么?

前言:最近很多朋友都问我京东新店怎么运营、怎么利用刷流量的方法配合刷销量等等问题!由于涉及的范围太大,也没有给出一个正面的回复,这也不能怪我,几年的运营经验你要三言两句就总结给你,这个我确实能做不到。为了报答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天就开个帖子分享一些京东的干货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今天就借用 绝版概念 的引流案例给大家讲述:京东新店怎么快速做大做强!

1、首页设计:清新明了,不要太多颜色,一定要一眼看下去很舒服的感觉,建议不超过三种色彩搭配,主营风格直截了当告诉客户自己是做什么的,别用那些太过艺术的文案让人一时半会看不出来。

2、新品上架:时间卡位,如果产品不是非常突出,建议避开竞争对手最热上架时间,当然,如果要在流量高峰得到最好流量,可以选择在流量高峰期前1小时左右上架,流量高峰分几个时间段:早上9点12点,下午13点17点,晚上20点23点。

3、主图优化:一个好的产品主图不仅仅可以吸引消费者点击,更是消费者对产品的第一印象,对最终的成交转化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至于怎么优化,这里就不多说了。如果不懂得怎么优化,就找人优化吧!目前圈内做标题优化、主图优化比较专业的工作室有,绝版概念、推他她,有需要的自己百度搜一下!

4、标题优化:在刚上架产品时,可以尽可能选择合适,精准的关键词,京东的标题不宜太长,也不要太短,建议在30个字左右,更可能覆盖这款产品所有可以用到的关键词,热词(行业热词,季节词,京东热词)。

5、调整数据:新品没排名、没权重、没数据支撑,是不可能获得曝光机会的,所以我们要利用刷流量配合销量的做法把基础做好!切记别用软件去刷流量,由于京东算法升级,市面上的软件已经全线瘫痪,如果还用软件去做流量的话,风险就更大了,流量方面建议找些靠谱的代刷平台去做,例如:推他她、绝版概念、达摩快数,等等,有需要的自己联系他们在线客服去体验!

6、精准通推广:当基础做好后,我们把快车开起,因为京东快车类目跟关键词推广是转化较好的位置。而且京东推广有加权,有基础的新品投入不需太大,往往能与产出持平!如果考虑到ROI(投资回报率),建议爆款的推广,是回报最好的。

7、促销活动:做一定的促销,包括不止于:单品促销,加价购,赠品促销,套装促销,满减等。合适搭配,促销的目的有两个:1.提高转化率。2.提高客单价。好好使用。

8、付款方式:建议开通货到付款,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转化率,京东的顾客群体很习惯了货到付款的方式。

9、发货和评价:发货的速度控制在24小时内,有效率一点,客人开心,你的钱也快到手一点,另外评价引导一下大家评价,如果不会引导,那么刷单的评价尽量写详细一点,例如:产品外观、质量、发货时间、售后服务等等,都可以提升宝贝的曝光率和转化率,这样的评论多了,对排名的帮助还是很大的,因为这样的宝贝是很优质的宝贝,对转化也有很大的帮助。

10、坚持:个人觉得很重要,尤其是在推广单品,如果很有潜力的款,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推,不要因为一天有销量一天没有就放弃了,坚持查看数据进行分析,毕竟京东比淘宝天猫还是更容易操作的!

当你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懂得如何去运营京东店铺了!那么,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帮到大家了,请转发出去,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只愿平淡没看新闻吗,虽然责任在京东,但你这样喷就不好了

[img]随机图片[\img]

Rabberry那像winner那种花样旅行 说走就走的不就走不了了

猫猫在5月31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认定京东未尽提供产品真实、全面信息的义务,误导消费者做出错误购买,构成欺诈,并支持了鲁先生的所有诉求:返还购物款4620元,以及支付三倍赔偿金13860元。十四盒肥皂这么贵

亚历山大炸鸡别说了 我的眼泪水犹如今天窗外下的雨 止都止不住

了不起的大力让…是的个人资源就罢了,海外集体资源以后可能几乎over,这得少了多少资源

[img]随机图片[\img]

蓮熟在你国爱豆最黄金的年龄不让他捞钱 变相强制让人服兵役 咋的 你觉得你国不需要kpop捞钱了是咋的 ok

粥粥粥粥子这时候出这种政策我真的是,我们阿珍和小其怎么办啊……南俊号锡也在这个年龄段里啊……

阿时与苏叶但是是在他们快开始很多国外巡演的时候出现的限制……虽然说很多团都被限制了但是万一就是最针对他们搞出来的呢

辣条大盗尹斗俊韩国算虚岁的话不是都30了吗?27之后是要解除限制出国五次吗

乖乖阿琳琳有一个办法可以解决 就是一直在国外流放 安排一系列海外行程 绕一圈再回来

李子熟了还是不好吃不能证明逃税,很多公司都是这样的模式,只要有交税就好

现在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了呀合理避税啊 这个没啥吧 很多企业这么搞 利用小地方的税收优惠 有没有更大的瓜可以吃 期待

卧槽,我已经梭哈阿根廷了,第一场应该能胜吧,心里慌的一比。。

当我曾经是个少年其实未必,世锦赛还有一段时间,张常宁,曾春蕾回归,丁霞稳定了,加朱婷袁心玥,林莉,再磨一磨刘晓彤,目前看来我们仍旧有一战之力,目前二传有点致命,看丁霞了!

[img]随机图片[\img]

4692c67b没有三巨头的阵容就是垃圾,就是带不动,就是队友cba,要点碧莲,步行者,凯尔特人阵容比骑士强吗?

沙希6楼弱智,有什么好气的,一场比赛而已,说得好像跟你有关似的,你是小学生是吧?

_甜妹妹u哈哈,我以前都不用花呗,这两年才开始用。怕自己花钱大手大脚。真不理解这些大学生是怎么了,在温室呆久了出来不习惯??

蓝爱玲_xianyu大一就更多应该检讨自己 不是老师爹妈天天跟屁股后边 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去学道理自己弄懂

打法有问题,持球时间太长,其他四个人都在三分线外等他突破分球,完全没战术

用户135****4783尽说些吓人的话,轰炸机有万几种武器可以打下,敢用吗

2004年欧洲杯,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英格兰葡萄牙都截肢了吗

来把昆特牌吧可能公园被娃娃们占领了或者公园场地小行人多。估计这篮球场利用率肯定也不高。要不然也不会被大妈占了。打人肯定是不对但场地是大伙的少数应该服从众数。另外建议修建一些体育馆。

Ha水世界用软件达到提升硬件效能,这方面最服苹果,iOS对硬件需求确实比安卓低太多,希望华为真的向苹果学到了甚至超越了......

20年前是粉青其实像一楼舅妈这种情况是占不了的,因为房子要过户必须所有子女签字同意才行,如果真的把别的子女踢开只有老人身前公证或者在活着的时候就把产权赚到舅舅名下才可以,如果是这种情况那还惦记着房产只能说是你想占你舅舅的便宜了吧

[img]随机图片[\img]

崔初寒 2018年6月11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