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养血管,胜于老来治,血管年轻才能长寿

据《中国心血管病报告》显示,2014年,心血管病死亡率仍居我国疾病死亡构成的首位,每5例死亡中就有2例死于心血管病。

自2015年以来,我国的心血管病呈上升态势,年轻群体的冠心病治疗形势也不容乐观,过早死亡情况十分严重。面对现如今异常严峻的心血管病发病形势,必须要加强“早点养血管,胜于老来治”的观念。

人体血液循环系统是一个由动脉、静脉和许多微血管及各种组织细胞组成的整体。我们每个人出生时的血管内皮都是光滑干净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血液中的脂肪和胆固醇会慢慢沉积,使血管内皮慢慢变厚,呈现老化的趋势。老化的血管会失去弹性和柔韧性,血液变得不能顺畅地流动,如果不改善这种状况,“血管堵塞或破裂”事故发生的危险会随时出现。

健康血管的三大标准

]一、柔韧

年轻时,身体内的血管是有弹性且柔韧的。随着年轻的不断增长,血管会慢慢变得脆弱,也会渐渐失去弹性。当韧性变差时,会减弱控制血压的能力,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二、光滑

血管其实就像软水管,如果水管内壁特别的光滑,那就代表动脉血管富有活力,那输送血液的能力也很强。

三、顺畅

血管顺畅的含义一般是指动脉输送血液至全身,血管通畅,血管流量大,供应到全身各处的营养也就增多。最重要的是,血管通畅,新陈代谢的速度也较快,从而会降低心脑血管的疾病的发病率。但一旦血管被血液内的各种“垃圾”占据,血液流动就会受到阻碍,从而会引发多种疾病。

血管老化的危害


一、血管循环不通畅,慢性疾病找上身

血管老化,血液循环不佳,会引起血管堵塞,血管脆性增加,弹性下降,从而导致“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慢性疾病的发生。若随着血糖水平升高,还将逐渐破坏静脉和动脉血管壁,从而造成心血管系统损害。

二、动脉粥样硬化,脑部供血不足

动脉粥样硬化是动脉管壁上沉积了一层像“腊”一样的脂类,降低动脉弹性,造成官腔变窄病变。一旦颅内动脉硬化,就会脑部供血不足,若影响到脑部的感觉神经,就会出现眩晕、丧失意识等症状。

三、心肌供血不足,引发心肌梗塞

人体心脏的重量虽然不足全身体重的1%,但是却需要全身血液量的20%才能满足心脏自身的供血。若心肌组织发生供血不足,就会出现心肌缺血。而当冠状动脉发生供血不足时就会发生心肌梗塞。如果供血严重不足以至于持续缺血,就会出现心肌梗塞和猝死的可能。

血液净化,让血管更年轻

血液净化,将血浆从血液中分离出来,然后直接清除血浆或通过膜分离或吸附的二级处理,清除其中的致病物质的方法,它迄今已有80年的历史,在日欧美国家比较常见,在90年代后引进中国,被誉为是当前人们恢复年轻活力、增强免疫、降三高最有效的医疗手段。

血液净化,可去除血液中大部分含重金属的蛋白质和导致急、慢性代谢疾病与免疫系统疾病的有害成分,能够使身体摆脱重金属和有害的蛋白质和代谢产物,让紊乱的代谢和免疫系统恢复正常状态,重新激活身体器官自愈力量。

接受血液净化疗法,能使血球的细胞免疫变得有弹性,增强血液循环、免疫力,从而促进恢复及增进根本性健康。

血液净化的作用

三个激活:

激活血细胞代谢

激活机体免疫系统

激活抗氧化酶系统

四个清除:

清除血液中的毒素

清除血液中的脂毒

清除血液代谢产生的废物

清除血液中的毒性细胞

五个改善:

改善血流变

改善微循环

改善血物质代谢

改善血管壁状态

改善脑部供氧

想要长寿,就要尽早开始养血管,只有血管年轻了,人才会长寿。而想要血管年轻,就来命之源血液净化。

关注“命之源血液净化中心”公众号,登录命之源官网http://www.mingzhiyuan.cn/,了解更多健康养生知识,或联系客服 13651334274 即可免费领取全年食疗计划,名额有限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