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眼光最准的星座?12星座慧眼识人指数排行榜,第一名堪称大师

第12名 双鱼座

双鱼座的守护星是海王星,这颗行星象征着消融与界限模糊。受到海王星的影响,双鱼座很容易沉醉在幻想之中,把别人理想化,甚至把自己的主观感受带入其中,为对方的某些行为进行刻意的美化与修饰。尤其是在爱情里,双鱼座很容易“情人眼里出西施”,错把爱情骗子当成了好人,所以,他们的眼力还需要好好地提高提高。

双鱼座的慧眼识人指数:35。


第11名 白羊座

白羊座是个相当自我的星座,他们很容易产生先入为主的念头,只凭着个人的好恶,就判断对方的品质。白羊座也很容易轻信一个人,只因为人家对他们施了一点小恩小惠。白羊座的你还是需要多观察,少下断语,路遥才能知马力,日久才会见人心。

白羊座的慧眼识人指数:40。


第10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这是一颗象征膨胀与夸大的行星。性格率直而随性的射手座,很容易对自己喜欢的人有夸大之词,又很容易过分贬低自己所讨厌的人的水平,这都是不客观不理性的。射手座对自己的眼光很有自信,然而,事实或许恰恰与他们所相信的相反。他们需要的是谦虚的态度,以及实事求是的精神。

射手座的慧眼识人指数:45。


第9名 金牛座

金牛座的固执,会成为他们与人交往的一个严重障碍。金牛座很容易对他人产生某种根深蒂固的看法,有时候竟然就变成了难以改变的偏见。金牛座需要的是及时改变自己那些已经僵化的观念,带着发展的眼光去看待别人,特别是那些他们曾经以为不咋样的人。说不定,哪一天人家还会比你混得更好,那你可就悲催了啊。

金牛座的慧眼识人指数:50。


第8名 天秤座

天秤座善于与人交际沟通,但他们很容易只注重表面文章。那些颜值高、谈吐好的人,会吸引天秤座,并让他们失去了应有的警惕。可惜,到最后,天秤座会沮丧地发现:原来被自己看中的人,不过就是个好看的绣花枕头罢了。以貌取人,这可是要不得啊!

天秤座的慧眼识人指数:55。


第7名 狮子座

狮子座有用人的胆识,在识人方面,他们也有过人之处。不过,狮子座有个最大的弱点,那就是爱听奉承话,所以他们很容易因为别人对自己说了些好话,就变得轻飘飘了,还误把对方当成了好人。此外,狮子座喜欢结交出身高贵的人,对那些出身不好或者地位比较低的人,在骨子里会有一种看不起的念头,这也会影响他们对别人的判断。

狮子座的慧眼识人指数:60。


第6名 双子座

双子座善于交际,阅人无数,他们看人的眼光还是相当靠谱的。作为理性的风象星座,双子座一般不会只凭着主观印象就选择一个人,他们会先从普通朋友开始交往,只有通过他们的考验的人,才会成为他们的密友或者伴侣。而对于那些面善心恶的伪君子,双子座也会“见鬼说鬼话”。

双子座的慧眼识人指数:65。


第5名 水瓶座

水瓶座是个天生的组织型人才,他们清楚地知道每个人的优点与缺点,并知道该如何与对方交往。水瓶座如果是一位领导者,他们会恰如其分地任用每个人,做到人尽其才。在爱情上,水瓶座会刻意与对方保持一段距离,冷静地观察对方,只有那些经过他们考察后被认为是值得信赖的人,才会成为他们的另一半。正是基于这种理性而冷静的观察能力,水瓶座很难在识人方面犯下大错。

水瓶座的慧眼识人指数:70。


第4名 处女座

处女座是个对细节很挑剔的人,他们看人很准,会注意到每个微小的细节。处女座相信:细节决定成败,因此,他们会认认真真地审视着对方的一举一动。想在处女座眼皮子底下蒙混过关,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你不可能24小时都能伪装自己。不过,处女座也由于过于苛刻与细致,反而会漏过了一些虽然不拘小节,或者犯过小错,但确实很有潜质的“潜力股”。

处女座的慧眼识人指数:75。


第3名 巨蟹座

巨蟹座天生就有着超强的直觉力,他们善于观察对方的肢体语言,很容易识破对方的伪装。巨蟹座就像一个心理医生,他们会反复揣摩对方的弦外之音,直觉又能帮助他们避开许多陷阱与诱惑。不过,巨蟹座的缺点是特别多疑而敏感,容易情绪化,所以也会带着情绪看人,这是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巨蟹座的慧眼识人指数:80。


第2名 天蝎座

天蝎座看人的眼光很准,也很“毒辣”。他们就像侦探一样,那犀利的眼神,足以看穿一个人的内心世界。更难能可贵的是,天蝎座即便看破也不会说破,而是假装一无所知,这样一来,对方反而放松了警惕,暴露出了更多的问题。在爱情上,天蝎座很相信自己的看人眼光,他们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可一旦认准了,就会特别地坚信自己的选择,多数情况下,他们没选错人。

天蝎座的慧眼识人指数:85。


第1名 摩羯座

摩羯座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他们慧眼识人以及知人善任的天赋与才华。摩羯座看人很准,这不仅因为他们是理性的土象星座,守护星又是理性的土星,还因为他们深谙人性的两面。摩羯座不会仅凭着好恶去识人用人,也不会碍于“仁义道德”去排斥一个人。摩羯座的汉高祖刘邦,他曾有一段谈话,说自己之所以能打败项羽,就是因为他懂得用张良、萧何、韩信这些人,而项羽只是凭着自己勇猛,连一个范增都容不下,这就是差距。摩羯座能成为星座里的“万王之王”,这是与他人高超的慧眼识人的本领分不开的。

摩羯座的慧眼识人指数:90。

pports�r�O���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