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陌生人变回陌生人

删了他的qq,微信,电话,好像这样做就可以忘记他一样。



暑假回家,火车上人来人往,格外的拥挤。在封闭的火车内,每个人脸上的汗水浸湿了衣服。然而不幸的是,可怜的我只买到了一张站票,在火车那微小的角落里站着将要崩溃的我。我很累很累,从学校刚出来,追公交,挤地铁,好不容易上了火车,火车票上却写了“站票”两个大字……

就那样,我靠着火车车厢,坚持的站着。他走了过来,看了我一眼,然后说“坐在那吧”,指了指他的座位。“不用了,不用了”我推辞着。刚说完话之后,我就晕倒在地上。后来发生了什么,我都不知道。只记得他对我说,那时候,火车上的人,都在指责他这个男朋友不称职。然后我就被火车上的急救人员给带走了。在当我醒来时,睡在火车的一张床上,陪我的是他。于是,我尴尬的朝他笑了笑。他说,我中暑了,需要好好休息,他会照顾我的。

火车上,他给我买饭,冲药……我们也慢慢的熟悉了起来,他也是一名大学生,我们在同一座城市的不同学校,他有很多很多的笑话,一直在逗我开心。在经过了一天的火车折磨,我终于到站了。而他,要在下一站下车,还有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互加了微信,就匆匆而过。刚回家就向家里人讲了我路上的辛酸,而他,我只是当作了一个乐于助人的好男孩,在无其他。

第二天,第三天,直到第四天的时候,他问我中暑好了没有,有没有吃药,我们之间含蓄的问着彼此的生活。每天就聊一点点,慢慢的就熟悉了起来。有一次,他说但我们那里办点事,需要我来当导游。我说,可以呀。于是,那天就高高兴兴的和他玩去了。结果他说的事,就是来我们这里吃特产,当时的我,被气的要死。这大夏天的出来一次多不容易,结果被耍了。我也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最后我们不欢而散。

在这以后,他好长时间都没有联系我。而我也没有把他真正放在心上。直至开学时,他问我坐哪趟火车,我告诉了他,我的车次,他说,他也是这趟火车,于是我们相遇了。这次见他,他显得有些成熟了,他说,是因为他长大了。于是,我又嘲笑了他。

下了火车我们分道扬镳,他回了他的学校,我进了我的校园。恢复了大学充实而忙碌的生活,他就静静地躺在了我的微信列表中。那是一个黄昏时分,我独自一个人在校园里散步。忽然被别人蒙上了眼睛,我以为是宿舍的,于是就开始胡乱猜忌了一番,结果却是他。我感到意外有惊奇。他说,他妹妹在我们学校上学呢,他来看看他妹,于是就和我偶遇了。我只记得,那天我们之间莫名的有种熟悉感,聊了好长时间,向彼此诉说着自己的生活。然后一起吃了夜宵,一起逛了景点。

从这以后,他时不时就来我们学校,叫我还有他妹妹一起吃饭,一起逛街。有一次,他妹妹告诉我,说他喜欢我,只是不知道我的想法 。我说,不要开玩笑了,他喜欢温柔贤惠的女孩,而我是神经大条典型的女汉子。从这以后,我尽量和他少出去,避免我们之间的尴尬。在一次微信聊天时,他向我表白了,我拒绝了,我深知我们之间不合适,因为他并不是我喜欢的霸道总裁型。结果,他号召了我全宿舍的女孩,为我策划了浪漫的表白夜。女孩面对浪漫总是难以抗拒,我接受了这种爱情。

他来我们学校的频率增多了,我有时也会但他们学校来看他。我们的爱情发展的非常乐观。时不时的浪漫和惊喜,收获了我这颗少女心。我们之间在树下发誓,在山前许愿,在手指上佩戴戒指,在朋友圈秀恩爱,我们的一切一切,好像只有彼此。在大三的时候,他渐渐的忙碌起来,我也开始准备一些毕业的事情。他来我们学校的频率越来越少,我们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即使这样,我相信,只要有爱,一切困难都不能摧毁我们的海誓山盟。

那是一个周末,他依然没有踏入我的校园。我和好朋友一起去逛街时,看到了他在陪着另一个女孩买戒指,那一刻,我的世界崩塌了,我们之间所有的一切都被摧毁的一丝不剩。没有挽留,没有不舍,我们就这样离开了彼此的世界。

在次见面,还是那趟火车,幸运的是,这次的我坐在那里,并没有狼狈。他看到了我,过来想和我聊天,而我冷冷的告诉他,我不认识他。

每一对分手的恋人,变成了陌生人了。我们之间从陌生人变回陌生人,看似回到了原点,却心里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鹅恋上澄澈的小湖,想长长久久地居住,可惜湖面结满了寒冰,让天鹅心灰意冷。” 最近每晚休息前都会和朋友鸭鸭聊天,...
    丫菁阅读 2,924评论 2 2
  • 我们大部分人工作是为了赚钱,工作本身不是目的。如果我们财务自由了,不需要要工作了,想一想都很开心。但其实工作并不是...
    爱之涯阅读 334评论 0 2
  • 儿时标签,真的不知道,好像没有在意过,或者是自己很平凡,不好不坏,没有特殊的标签和记号。 刚刚,就刚刚,问了问我的...
    思言空间阅读 181评论 0 1
  • 网上说的先清除缓存,然后编辑忽略文件,然后提交。but,本人没有实验成功。 但是网上说的道理是对的,在服务器存在的...
    简爱WindMan阅读 1,1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