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意思是想把我妹妹变成一家人?

NO.1

关于生孩子

有一对夫妻,久婚未生育,男人不解问其朋友;朋友说:你和你妻那个以后,你妻都干什么了?男人说:“上厕所小便。”朋友笑着说:这就是了,你想想,你和你妻那个以后,她一上厕所,不是把要生小孩的玩意都尿了出去吗?。

男人一听忙道极是,立问有何办法阻止其妻性后小解,朋友道;也不难,到时候你用嘴对着她那小解的地方猛吹便是。

男人听后高兴回家。

当晚便行那事,事后妻子尿急,见此,男人拖住妻子,用嘴对着其到下身一阵猛吹,见男人如此,妻子甚觉有趣,扑通一声大笑。碰巧妻子这天又患了重感冒,这一笑不打紧,笑声糊着一大把鼻涕喷了出来,男人见此况,二话没说,给了妻子就是两耳光,历声道;“你这没出息的女人,老子在下面吹,你就在上面出,难怪老子没孩子生。”

NO.2

庆幸的发现

大帅哥忠欣开了一部新跑车,很拉风的载着女友小昕去飙车。风驰电逝的飙在高速公路上,女友也卖力的为他口......。忽然,碰!忠欣的新跑车撞上了旁边的路障,连人带车掉进坑洞里去了。警察赶到现场时,很庆幸的发现,忠欣因为系了安全带,所以仍然坐在驾驶座上,但是,他们随即又看到忠欣的裤裆上沾满了血,而且他还鬼叫个不停。

“别叫了,大哥,还好你系了安全带,否则,很可能会像邻座的女人一样,从车窗飞出去呢!你该好好感谢上帝才是!”

”呜~~~警察先生,“忠欣哭丧着脸说,“你别开玩笑了,难道你没看那女人手中握着什么东西吗?”

NO.3

恶性难改

小陈是一个好色的演员,他可以为了一个女人,完全将舞台的事业置之不顾。导演阿信知道他重女癖的恶习,因此禁止他进入风月场所。某日小陈突然诚恳地对导演阿信发誓,绝不再沾女色,阿信也开心地为他安排下场戏剧的主角,让他演出。

第二天小陈又钓上一名美女,不过他的运气实在差,刚出宾馆就遇上阿信。

“早呀!导演!”小陈不慌不忙地说:“给您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妻子。”

“你太太!”阿信怒吼:“你妈的、你个色情狂!她是我结发十二年的老婆。”

NO.4

把你妹妹变成一家人

一家人一对婚后不久的年轻夫妇,喜得贵子。因工作太忙,欲请一保姆。由于住房太小,就如何安顿保姆,夫妇俩产生分歧。丈夫欲请一年轻漂亮的姑娘,妻子不放心,想请一位年龄稍大的保姆。丈夫说:‘年龄大,腿脚不灵活。’因此不同意。最后丈夫委婉地提出让妻子的妹妹来帮忙。但是又怕不是一家人佷不方便。’妻子说:‘你的意思是想把我妹妹变成一家人?’

NO.5

衣服和裤子

男士A:“我女友离开了我,我不想活了。”男士B安慰道:“女人如衣服,想脱就脱,有什么大不了的?”正好男士B的妻子听到了,怒道:“什么?你给我再说一次。”男士B赶忙陪笑,“我的好太太,我是说女人是裤子,怎么能随便脱呢?”

NO.6

裸奔

有个女人趁先生上班时偷偷与情人鬼混。

有天两人在床上,女人听到她先生车子回来的声音,她焦急的叫她的情人:“赶快拿着你的衣服,跳窗户吧!”

他的情人一看:“外头下大雨你叫我跳出去?”

“我先生如果逮到我们两个,我们必死无疑。”女人叫道。

她的情人只好拿起衣服,从窗户跳了出去。结果他纵身一跳竟然跳入一群马拉松选手中,他只好一面提着衣服,一边加入跑步中。

有个选手问他:“你习惯裸奔吗?”

他喘着气的回答说:“是啊,这样一来你可感觉到风轻拂过你的肌肤。”

另个选手又问这个裸奔的男子:“你跑步时都习惯都会把衣物拿在手上吗?”

他有点透不过气来的回答:“是啊,这样一来,比赛完我就可穿上衣服,开车回家。”

那人又问说:“你通常都带着保险套跑步吗?”

裸体男子说:“只有在下雨的时候才戴。”

NO.7

精虫的故事

有一只精虫梦想和卵子结合,每日拼命锻炼身体,终于机会来到,随着主人的一泄之力,冲向生命的彼岸。

它跑在第一位,一边跑一边喊,“弟兄们,冲啊!”远远的甩掉了其它

竞争对手,别的精虫只有眼睁看它远去,正在唉叹之际,忽见它以更快的速度跑了回来,一边跑一边大喊,“弟兄们快跑,前面是大便。。。。”

NO.8

避雨躲进寺庙

一男子为避雨躲进寺庙,见一美色少妇遂起淫心,将少妇奸污。事毕少妇拉男子去见官,县长一拍惊堂木:有何冤情快快招来。

少妇作诗一首:

狂风暴雨,

进庙躲雨,

一名男子,

奸美女。

男子也作诗一首反驳:

风狂雨暴,

躲雨进庙,

她对佛尿,

我堵她道。

NO.9

秃头的主要原因

秃头的人可大分为三类:

《第一类》前秃

《第二类》中秃

《第三类》後秃

经长期研究结果得知其造成主要原因--後秃是因为不能满足老婆需求,老婆猛抓其後脑并叫:“我要、我要、我还要…!”

中秃是因为力道恰到好处,老婆满意先生的表现,而长期抚摸中脑并叫:“好、好、很好…!”

前秃是因为先生天生有过人之处,老婆无法完全承受,并用她的双手猛推其前额试图阻止所造成的结果。

NO.10

新来的菜鸟

有一位新莱的菜鸟,运气很不好的抽到外岛去当兵,当天长官带他去寻视四周!突然他在一个中空的木桶前停了下来,问道:长官这是干嘛的?长官回答:做爱用的!

菜鸟心想:哦!那我晚上一定要来试试.于是晚上时菜鸟来到木桶前发泄出了两个月的积蓄,做完了便蹑手蹑脚的回到寝室休息.隔天长官询问菜鸟:昨天你有去木桶边发泄了吧!感觉如何啊?菜鸟答道:嗯!!很不错呢!叉进去的时候还软绵绵的,比真人还好用呢!!我还打算今天再去一次!长官答到:哦!今天不行!菜鸟答道:为啥?长官回答:今天轮到你在木桶里轮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看《女报》写的一位普通打工者,不管生活是什么样子,始终不放下笔,最终事业有成,还写成出版了《深圳诱惑》,并有海...
    李小小4161阅读 269评论 0 0
  • 如何从一个花艺门外汉完美变身花艺师? 如何在这个纷纷扰扰的社会中找到归属? 如何在这个大千世界实现自己的花艺梦想?...
    悲催的年头阅读 376评论 0 0
  • 其实从今年3月份我就关注这个训练营了,看着里面的精彩分享及训练营入营通告,曾也想过报名一试。 只是,我这人是典型的...
    语不惜阅读 719评论 0 3
  • 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成长经历 从五岁开始,我就被送到寄宿制幼儿园,一个星期回一次家的那种。我们那个时候是上下铺,...
    越大帅阅读 34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