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市场】一罐XS=一个事业机会,XS即将震撼登场!

XS能量饮料震撼登陆,隆重招商

激活青春与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1、什么是XS?

XS品牌2001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海滩,其口感出众、富含维生素B的无糖饮料,销售额已达20亿美元,售出的XS足以绕地球8圈,惊人的数字让大家看到了XS的品牌实力。

目前已行销全球50多个市场。

在日本上市1个月就拿下冠军宝座!

XS能量饮料自上市以来就代表着,

青春,活力,年轻,挑战,冒险等精神状态!

XS能量饮料创立初衷就是

要改变饮料固定的口味,

含糖高,高卡路里(热量)的毛病,

要创造出适合所有人喝的能量饮料!

不仅成年人,包括小孩,

特殊病人如肥胖人群,糖尿病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球最强健康能量饮料XS

你知道吗?

身体是靠B组维生素帮助我们释放能量。

XS能量饮料饱含维生素B12

XS所提供的能量是4900% !

适合健身狂运动狂

以及所有需要补充能量的人士

图片发自简书App
XS能量饮料不含糖,含有0-2克碳水化合物,每罐只有8-16卡路里。采用专有配方,其中含有草本混合物,天然胡萝卜色素、烟酰胺、泛酸钙、维他命B12、维他命B6等B族维生素以及重要的氨基酸和叶酸, 能帮您补充精神与肉体的能量。

它能振奋您的精神,又不会让您经历饮用高糖能量饮料后出现振奋后的崩溃。

XS能量饮料有几个全球第一:

第一种      0蔗糖 0热量 0碳水化合物能量饮料

第一种      多种口味能量饮料

第一种      添加多种维他命B群族能量饮料

第一种      小孩、孕妇、病人等特殊人群都可以喝的能量饮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XS ENERGY DRINK

畅销50多个国家

现在XS的产品线已经多达15种以上

(饮料、口香糖、饼干、巧克力、薯片、XS增肌蛋白质粉等)

如果你想低投资,轻资产创业

做电商代理XS是最佳选择

2017

XS将在中国大陆震撼上市

图片发自简书App
2、XS超强商机

XS能量饮料

在日本和韩国上市一个月的销量

超过X牛一年的销量

即将,要进入中国市场了

市场估值2000亿

寻求代理商一起抢占市场

不用囤货,不用发货,零投资,零成本

全国招代理,有梦你就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想要打造有趣的创业体验,不需要你有特殊的技能。一个普通人有创业的想法,并且可以自动选择和谁一起工作,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激动的事情。”

——XS品牌全球副总裁David Vanderveen

图片发自简书App

3、XS的竞争优势

无糖

XS是世界上第一款无糖饮料

从健康角度来讲

人们对糖的依赖性和香烟是一样的

糖会让人变胖

糖也会给人们带来糖尿病

XS为人们带来的身体帮助是:

通过使用这款饮料减少摄入糖分

帮助人们远离糖尿病

含有大量维生素

XS饮料维生素B12的含量

是同类竞品的40倍!

甚至含有其它多种B群维生素

以及维生素C

多种草本植物精华

包括人参,西洋参,西伯利亚参,灵芝

和其它任何饮料都不一样!

喝XS的时候身体能感受到

正在吸收丰富能量!

消除慢性疲劳

疲劳会导致瞬间的大脑空白

如果此时你在开车

突然发生的疲劳感会导致意外发生!

而慢性疲劳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

累,不想动,肥胖,三高

工作效率低,职业安全风险

意志消沉,冷漠,暴躁

……

慢性疲劳导致生活质量下降

XS不含热量,不含糖分

它主动去挖掘你体内储存的脂肪

燃烧脂肪转化为能量

让你精力充沛

远离慢性疲劳!

多重口味

口感丰富

它无糖然而喝起来是甜的

甚至还有受所有人追捧的碳酸口感

是因为它的世界专利成分

造就无与伦比的口感

已开发的15种口味

可用于调配各种鸡尾酒

开拓运动饮料新概念

带来全新感受和体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别在要通宵、减压、运动、加班、

读书、激发脑力等等情况,

恢复工作疲劳,增强活力体力,

提升精神注意力,对于熬夜,长途开车,

读书考试,户外,登山,徒步,体力恢复

有显著效果,健康高效,

事前一罐无糖XS能量饮料马上提神!

秒杀市场上的一切能量功能饮料!

餐厅、酒店、商超、酒吧、俱乐部、KTV、健身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款契合了年轻创业者的需求,把冒险精神、创业热情和动感娱乐完美结合,是属于我们的饮料!
图片发自简书App

XS将月今年9月登陆中国市场,这绝对是饮料业巨大的商机。

您看到商机了吗?

你愿意做经营者呢,还是消费者呢?

上市前,只为市场不为利润。

铺设渠道,抢占市场份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互联网轻创业”的优势:

1、  与“精英型创业”相比,门槛低、上手快、对技能和经验的依赖度低;

2、  与“风险型创业”相比,风险低、投资少、回收快;

3、  与“开发行创业”相比,市场培育期短、产品需求广、回报率可预见;

4、  与“孤立行创业”相比,有平台、有团队、有系统、有领导人的全程和全力支持,更易成功。

“互联网轻创业”的成功运作模式:

助你轻松在家创业,是一个每个人都可以实现改变命运的更快、更合适、更安全的机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能量饮料的前景 中商产业研究院去年出数据说:“我国逐渐成为功能性饮料的消费大国,年均零售额增长率20%,预计到20...
    巴黎之恋Melody阅读 2,135评论 0 2
  • 如果还有人在跟你说专利要不要付费的问题,魅族怎么都得先付费的时候希望你能把这篇文摔他脸上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什么是标...
    Maks阅读 280评论 0 0
  • 安静,鸟儿和风儿都不要做声 让我专心的等 我准备了热情又美丽的诗 在黄昏后的小路上 悄悄地吟颂 她有孩子样的眼睛 ...
    月清游阅读 166评论 0 0
  • 周二 大晴天️ 这样的天气️心情非常愉悦 春天来啦 柳树都发芽了 今日早餐:三丝(胡萝卜丝、菠菜茎、木耳丝)卷饼➕...
    梅子随心画语阅读 134评论 0 0
  • 投射先生一如既往精力充沛,身心愉悦。投射先生慢慢和儿子沟通,和孩子关系越来越好。 投射自己能量满满,情绪平和稳定,...
    完美蜕变阅读 15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