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感情的人都患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别遇事儿就道歉,因为你也搞不懂我究竟在气什么?

不得不实话实说,真的觉得某些男性朋友们不止智商低情商更低。女朋友生气了除了道歉,就是不知声。你要问他错在哪了?他也一头雾水,也许在他心里,你的阴晴不定就像每月的大姨妈一样,没有一点点防备,亲戚就这样出现~不明白生气是要哄的,说复杂的不理解,那就土老帽一点的说法吧:“一个包解决不了的就两个哈哈。”没有搞不定的妞儿,只有懒得搞得你。不要试图讲道理,在女生心里,道理是什么鬼?前天这个人可以大概、也许、几乎能跟女生这两字搭上边,别说你妈你小姨就不这样,长辈是高端圈的,咱们小屁孩就不打搅了。说回来,请问,要论口才和叨逼叨的功夫,您PK只能是KO......

再小的事忽略惯了都可能是伤害的起源

一个不说一个不问,一个等待一个期待,后来也就懒得说也懒得问了。那句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究竟是因为失望的太过多不愿意再期望,还是就算期望了也没什么用,就像说的道理都懂,就是不做一样让人无语。卑微是我们为自己开的一剂良药,就像感冒冲剂一样大众。以为靠它可以治愈,可以修复,可以刀枪不入,最终麻木不仁不痛不痒。QuNiDaYe您用脚使劲往墙上踹一下试下子,就算您能忍能装说不疼,那我只能说您不疼,墙疼。所以在你牛逼的时候,说不定在别人眼里你就是个傻逼。我们会喜欢,会怀疑,会坚持,会徘徊都是认为还有挥霍的资本。还会为一个人难过,憋屈那只能说明还没有足够失望,当真正释然那天,你的波澜不惊一定会吓到自己,因为你终于可以做到主宰自己的情绪。我们会不开心,不情愿,不顺从,不安于都是因为不死心,那就请你往死作把,死透了,伤绝了,也就甘心了。无论是正面的积极的还是负面的悲观的,都一定要善良难处总会过去。


我们就是骗赖要糖吃的小孩,我们的尖锐无理取闹,不过只想要证明自己的重要度,我们感性且敏感,时刻都需要被宠爱的那种重视和存在感。


无论这个世界多么滑稽人心多么冷漠。

学习收敛,学习包容,学习退让,学习改变。我们有的不仅是任性,还有韧性。一段感情不够纯粹,不够坚定,连唯一的支撑都找不到根据,哪天你突然爆发了,全世界都会觉得你一定是疯了!不管现在的你如何以泪洗面泣不成声,明天太阳照样升起,依旧车水马龙人来人往。问自己多少次的反复轻信?不必斗智斗勇,不必刨根问底,先成为自己都喜欢的人,吸引力法则会带你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就会懂你明白你的人。

喜欢不必表白直接强吻~分手不需理由直接就滚~

别因为渴望没有的,而错过已经拥有的。要明白现在拥有的,从前也曾是你所渴望的。

wanan~你配拥有更好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记友人迷鹿晗苦守广电而未见失落而有感 白鹿奔腾晗情脉 青芦摇曳苇动心 遥知此情待追忆 且把长歌对君吟 奔向你...
    宁久微初心不改阅读 117评论 0 0
  • 夜来辗转难眠,惘思秋人,心絮莽莽, 无处可寄,深遣此篇。 春来由恨,一点红杏闻。 燕子缱绻依雨声,浮起往日旧梦。 ...
    兔子的蹩脚阅读 305评论 0 0
  • 五星红旗飘飘,国产汽车开开。厉害了我的国。今天的中国在68周年前,请问是什么样子的呢?好像我爸爸都没有……经历过…...
    属于我的唯一阅读 1,511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