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马上可以放下手机的方法,你要试试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喽你好啊!

我是静主编:来自湖南长沙,是一名专业的形象顾问、色彩诊断师、明星级私人搭配师。其实还有很多头衔,在没有公布的头衔里面,我最喜欢的头衔,应该是时间管理践行者…

很高兴,通过简书的方式,让你了解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今天有时间,请你一定要安静的、认真的,看完我的这篇文章…

相信在读完文未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你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会重新审视自己,改变自己,爱上自己…

不信,你看完,留言告诉我!

你是否也和当初的我一样?

很多事情不得不做;

很多事情做了但坚持不下来;

总感觉自己很忙碌,

但是想不起来到底干了什么;

大量的时间被他人占用,

剩下的时间被自己浪费;

早上起不来,晚上不想睡,

缺乏锻炼,没空学习,

做事效率低,生活不规律;

一堆臭毛病想改改不掉,别人身上的好习惯想学做不到;

……

在年初的时候,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份完美的2017,年度计划!

我记得有10项

关于生活、关于工作、关于运动、关于陪伴孩子、关于输出文章、关于阅读书籍…

你也有过年初计划吗?

到目前为止你的完成了多少?

正因为我的计划很完美,执行的过程又太痛苦,所以我就一直拖延,拖延着所有需要花费时间,走出舒适圈的计划,一直到8月14号…

说说我的缺点吧:

我有些骄傲、做事不够专注、没有耐性、性格急躁、不够细腻、也不够温柔、还三分钟热度…

不罗列还不知道,原来我有这么多坏毛病?

还好我及时发现

还好我遇见贵人

还好我有一位好先生,可以一直包容并且陪伴我、支持我所有的决定,特别要感谢生命中最重要的刘先生❤️……

突然发现,2017年只剩下139天的时候,我重新审视自己,重新拿出所有的计划书、目标,重新疏理自己。

总结、归纳、再出发…

在总结中,我发现自己的工作计划,还是按目标超额完成的,及时给予自己肯定及鼓励!

在归纳中所有的目标时,我认真分析几大目标与计划中,找出最容易完成的目标,进行执行、及跟进,再根据倒计时,倒推目标,每天量化目标…

于是我按照139天倒计时,重新制定方案、执行计划,开始了我的追赶计划。

重新再出发…

很多人不了解我的微信朋友圈,为什么每天在打卡139天,第多少天?甚至有人好奇,私信咨询我:到底139天对于我意味着什么?

我一直在强调:今年遇见的贵人,是【时间管理司马腾老师】。

遇见他

让我重新认识到自己,让我找到参照物,让我意识到时间的稀缺与宝贵。让我知道为什么会有拖延症?让我知道,原来管理好自己,才能真正掌握好自己的人生。

当我自己内心发现改变的时候:

我不再焦虑,

我不在惶恐,

我不再害怕,

我不再担心,

我不去考虑,

我还有多少目标没有完成?

我每天想到的全部都是,

如何将今天的事情做好?

我开始聚焦,我开始细分目标,我开始一次只做一件事情。

然后我开始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今天是我早睡早起的第31天

今天是我每天5公里的第31天

今天是我每天写晨间日记的第31天

今天是我加入第8期时间管理训练营,第7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

今天是我保持阅读,1小时以上的第7天。

今天是我保持专注力240分钟以上,第7天。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一周内,真正认真阅读完一本书。【番茄工作法】

每天我都会很开心、充实、会因为完成每天各项目标,获得极大的满足感,成就感!

借助自律的工具,和朋友圈公众承诺,我开始形成自己的生物钟,每天到点就醒,到点就困,不完成跑步,心里不安,不能跑的日子,走也坚持走完,现在还爱上了阅读…

要么读书,要么健身;

一边养内,一边塑外;

内养了自己,外养眼了别人;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你有多久没有安静下来,认真阅读过一本书?

答应我,看完我今天的文章,来找我要书单,我一定推荐好书给你,让你也爱上读书。

每天少玩1小时手机,用1小时的时间,来读书吧,你会发现,有才的人,逻辑思维强,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强的人,一定是读了很多的书。

腹有诗书气质华。

每天早起床40分钟吧,也许一开始会有些痛苦,但是你坚持下来,用这40分钟去跑步、快走、散步、瑜伽,Keep,什么方式都可以,只要是运动…

你将收获一个健康的身体,超强的免疫力,还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当你尝试改变的时候,你的先生,你的太太,甚至你的家人和孩子都会发生改变!

我们全家都爱上运动,爱上学习。

儿子们起床、刷牙、洗脸之后,每天跳绳300次,俯卧撑、仰卧起坐各30组;然后读英语;最后才是吃早餐。

先生每天早晨,读书、练习普通话、跑步…

而我也开启了与儿子们一起学习英语单词

一家四口,每次聊天都是围绕,学习、运动、相互鼓励、相互支持,连孩子们都知道,爸爸妈妈的手机,不能碰,他们在专注,在种树!

所以我们家有一个不成文规定,全家不允许玩手机游戏,老大前两天因为偷偷玩游戏,受到严重惩罚。

看到这里,有木有触动到你?

忘了告诉你,静主编最胖的时候:146斤,现在多少斤?你目测一下。

记得回答我3个问题:

你们是否每晚熬夜,晚上不睡觉,早上起不来?

你们是否每次看到别人,在朋友圈打卡又跑了5公里、10公里,而羡慕不已?

你们是否全家,连3岁孩子都离不开手机?

那么恭喜你!

今天有幸阅读到这篇文章,认识静主编,一定会有所收获,每天进我的朋友圈逛一逛,你就能找到动力。

如果你真的想改变?看一看我的建议

做到自律需要做到以下几个点:

1.找到自我内在驱动力,

未来你想成为怎样的人?

2.借助工具。

3.先他律。(公众承诺)

4.找参照物(与你同龄人、同行、优秀、有钱)

5.拿玩手机的时间,每天多读书。

6.坚持不懈、刻意练习。

7.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

8.一次只做一件事情。(专注)

9.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免费的最贵)

10.天下没有一夜暴富(诚实、诚信、真诚)

好吧,

今天就聊这么多,

谢谢你的阅读!

如果本篇文章对你有帮助,

欢迎你添加13467559628静主编微信。

如果你还喜欢我的文章,

那么我们下期再见,

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律的原动力是爱,爱能推动我们心灵的成长,和心智的成熟,愿我们在自律的这条路上,一起携手前进。

自律改变生活…❤️

                  2017.9.14号静主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时候清早上 屋里的空气最闷热 屋外却很凉爽 我们把风扇放在窗口 让屋外和屋里交换空气 关上门 屋里就像装上了空调
    叁野阅读 173评论 0 1
  • Mi madre bebe jugo de fresa. : My mother drinks strawberr...
    naomi_momento阅读 189评论 0 0
  • 这些摘抄在2014年的时候就被我写在本子上了,今天无意中又翻到,想把这些字打出来,鲁迅的这一篇读起来有一丝绝望的美...
    若荷_阅读 8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