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会说话的敌人不可怕(下)

“所以,该说的也说了。”

梁凌看了会表,四点十七分。

“你要是再不下去,司马会起疑心了。”

显然,梁凌正在通过自己早已攒好的无数炮弹,推动最好的结果达成。

“我想,如果我把你的所作所为,一五一十的告诉司马……”

锋芒就在一瞬间插向梁凌的面前,龙爪合成巨拳,死死的定在了梁凌的身前,而龙的银甲前额已经几乎就要贴在梁凌的脸上:

“我要杀了你!!”

“杀了我也没——”

“我要在现实中杀了你!!”

“哦??”

梁凌的眼中反射着幸运眼里的光芒,忽的听到了她最想要的词:

“你刚刚说?现,实,中?”

几近贴在脸上的龙之双眸,露出了惨芒,而那人类,微微一笑:

“让你说点实话,实在太容易了。”

“我……我……我……”

梁凌的身前,那龙死死的闭紧双眼,牙关紧咬,愤怒异常。

是时候了,这锅菜终于做好了,要出锅了。

而幸运忽的,能感受到一只纤细的手,摸在他敏感的下頜侧:

“或者……”

“……我们合作吧。”

猛地睁开眼睛,幸运能看到的是,一个确信真诚的合作姿態,出现在梁凌的脸上,以至于自己都在怀疑,自己从不会出现错误的敌意感受,是不是已经彻底坏掉了。

“合作吧,龙先生,我们其实有共同的目的。”

没有错误,确实感受不到其他敌意,这个人,确确实实是要和自己合作。

“我之前说过的所有话,都代表着,我有着与你合作的价值。”

这个人类,可真是敢在自己的嘴里跳舞。

“既然,你的目的与司马相关,那么,这个城市的摧毁,与你的目的,有什么关係呢?”

幸运昂起头来,在修长的龙角之下,双眼俯视着这个无比狂妄,然而没有说错一句话的人类。

“然而,如果与我合作,这还是一个平台,你有足够多的机会去帮助你去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梁凌仰视着幸运的下頜,感受着他沉重的呼吸声,保持着微笑:

“而且,我还可以帮你去完成。”梁凌平摊右手向前,拿出了最后方案,“我与司马是老相识,我知道的,比你要多得多。有我在,你完成你想做的,会更加容易。”

梁凌格言第二条,没有人可以拒絶我的提议。

好吧,不是人也可以,隨便,只要听得懂我说什么。

龙的鼻息重重的拍在梁凌的身上,幸运最后确认了一遍,确实没有问题,她真的要和自己合作,和一个人类合作?这个人若是知道……一定会为今天的行为后悔的。

然而,现在他暂时没有太多选择。

“我有几个要求。”

“说吧,龙先生。”

“你以后不准主动接触那个人类。”

“没问题。”

“你以后不能把任何事情,暴露给他。”

“可以,没问题。”

愤怒缓慢熄灭,自己所能知道的,竟然是对这个人类的智谋与勇敢的讚许。

只身面对没有任何希望战胜的目标,然后逆转一切。

“龙先生,快去吧,已经二十二分了……”

“……去把楼下那出拙劣的戏,演完吧。”

甩开长尾,龙翼在沉重的步伐中,走过梁凌一直靠着没有动过一寸的门框,后爪踏在门板之上,整个地面都在隆隆直响。

梁凌靠着门框,闭上眼睛,感受着龙的离去。

“人类。”

心灵之中,第一次出现了平稳的话语,虽然依旧带著点愤怒的迴荡:

“你,叫什么名字。”

梁凌睁开眼睛,並没有回头:

“我叫梁凌,家庭主妇。”

爪子扣住灯塔边沿的栏杆,幸运凝视着自己鏖战的城市,冒着浓浓的烟火:

“你要是暴露了任何事情,或者胆敢做任何忤逆我意志的事情……”

“……我就吃了你。”

心中的话语並不狂躁愤怒,梁凌很不淑女的噗嗤一笑,希望那龙不是认真的,毕竟自己好像也稍稍有点觉得,这傢伙还有点意思,可不想怎么样就变成龙餐了。靠着门框,她依旧凭空和的幸运交谈:

“很高兴认识你,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保持着三分微笑,梁凌侧过头去,看著龙翼展向高空:

“……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吗?”

在黑翼的猛扎中,梁凌听到了这场对抗中,唯一一次属于龙的反击:

“看你表现。”

在龙翼扯碎空气的呼啸声中,梁凌哭笑不得的摊开双手:

“好吧,看我表现。”




严林愣住了。

在一地的尸骸中,他本以为自己已经结束了。

什么都不剩了。

他甚至以为,七天之后的早上,就是联合军残兵的接收大会什么的了。

想到这噁心的一幕,还真是很是噁心呢。

毕竟,联合军的很多的官僚,都是认得自己的。

这要是被拉去批斗,再加上真的使用了日本僱佣兵,这下场,那可真是画面太美,实在不想看了。

自己身体倒是撑得住捶打,但是这名誉的伤害,简直堪称核爆炸了吧。

然而,那深鳞白翼之龙,站在司马的面前,似乎在跟他说著什么。

他听不到,然而,他可以感受到司马的表情,似乎,非常微妙。

司马回过头去,一脸不解的看著自己。

然后又看著那龙。

又看著自己。

又看著那龙,凝视着那完全不敢在他面前做一丝一毫出格动作的龙,歪着脑袋,隨后又扶着额头,一脸的不解。

最后,在长呼一口气中,司马转过身来,大步走向严林。

然后,严林听到了,这辈子目前听过,最不可思议的话:

“看来,这次联合军进攻,是一场误会。”

严林的喉咙有点痛,胸口的痉挛几乎要把他喉咙的伤扯碎。

“没想到,我们都被,日本人,利用了。”

什么?

什么情况?

严林愣住了,彻底的愣住了。

这怎么可能?这简直不可思议,梁凌,她怎么做到的??

然后,更为不可思议的话语,出自司马的口中:

“那个,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司马伸出手来:

“作为补偿,你愿意接受我们加入黑潮吗?”

严林此刻已经完全想不出什么话来回应了,事情发生的太突然,这让严林完全无法接受,这难道就是梁凌说的,完全不能想象的结局吗?梁凌究竟做了什么?

在诡异的尷尬中,司马放在空中的手,摇了一下。

严林这才记得要握紧他的手:

“包括鳄鱼吗?”

“包括。”

在端坐在后的幸运之前,司马有了本战的第一个微笑:

“还包括我后面这傢伙。”


3D 会说话的敌人不可怕(下)


“咳咳。”

一封信递给了几近抓狂的,两楚卫国军黄总长颤抖的双手中。

“对不起,可能……我要跳槽了。”

鳄鱼那永远像涂了蜡一般的髮际之下,配的是一个有点诡异的笑容。

大门死死的封闭上,快步走出大厅,刚刚在门外等候的爹爹,穿著一身刚刚送来的黑色军官服,激动异常的朝着自己大吼大叫,弄得整个大厅过道,全是羡慕与愤恨的眼神朝着这边射杀过来。

鳄鱼除了硬着头皮朝门外走去之外,唯一能想到的东西,就是这几天来他一只在想的一个问题,只有一个问题:

“我不就睡了一觉么,这都发生了什么情况?”

而爹爹唯一能给他提供的消息,就是他在联军第一波进攻崩溃后就在梦游,然后一直睡到天亮,甚至早都掛掉了都不知道。

而更好玩的是,很多人都在说,那天晚上,鳄鱼,对,他自己,有着神一般的指挥,差点攻破黑潮主城,活捉严林。

若不是大家都中了日本人的奸计,咳咳咳——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抽搐着嘴角的鳄鱼,也不指望身边的爹爹能提供给他什么可靠的消息,只能暂时接受这个诡异的现实,投奔黑潮而去了。




“你那一下真的很厉害,司马!”

“哪里哪里,实话说,当时第一次你撞过来的时候,我真的以为自己要完蛋了呢。”

“那都是突然想到的,哪有你这种科班……”

“什么科班出身,你都在哪里胡扯什么呢!”

“哈哈哈哈——你不是科班,胜似科班!司马,来,哎,你怎么不喝酒啊?”

“我说了,我不喜欢喝假的东西,谢谢。”

一叶长舟在江上漂浮,而两个人真是不打不相识。

“过几天那个大会,你一定要去啊,司马!”严林猛灌一口酒,逞性直接把瓶子扔向江面,“到时候我要带你好好见识一下那些之前不把你当回事的人,哈哈哈哈!”

“过奖。”

看起来,之前发生的所有事情,已经是过往云烟了。

“哎——过奖什么,你现在可是我们黑潮天字一號人物!谁敢拿你不当回事……”酒性大发的严林猛锤胸口,“那要问我答不答应!”




四尉肝颤了一下。

码头上,搬货工人倒是毫不在意。

好吧,出货商人好像也毫不在意。

见鬼,甚至下船的鸚鵡好像都不在意。

但是……

但是……

那只在她眼前摧毁了一整只外事部队陆军装甲师,然后又一下炸飞了一整个外事部队炮兵师加空军支援,外带用脑袋接了一枚弹道导弹,又炸飞了第二枚,最后在她面前撕开次元裂缝把她直接秒杀的龙……

就坐在她的身边,端坐在码头栈桥上,和他一起在等江面上那两个人。

这故事说给谁听都不会信吧。

四尉四十五度望天,突然觉得好冷,鼻子好酸。

气温三十八度,唉。

那龙完全不想理会自己,只是伸直了脖子,顶着修长的龙角,看著江面上的那一叶扁舟。

“哎,当护卫就是这个命呀。”

一身便装的四尉乾脆坐在栈桥边沿,扯开绳结,任由江风吹散自己的乌黑长髮。

“你说是吧,龙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