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洞悉庄家套路

1内参,黑暗森林法则2017-11-29

黑暗森林法则映射到币圈投资领域,再合适不过。潜行在币圈投资的黑暗森林里。不管是庄家还是散户,都是猎人。资金的总量恒定,你每赚取的一块钱,就有对应的人亏掉这一块钱。所以,每一个人都格外的谨慎、专注,并用尽了尔虞我诈来诱导、欺骗。

庄家可以利用一切手段左右短时的涨跌、K线形态,但无法左右既定的大趋势。我们拉长时间轴,只要保证自己在相对低位介入,当价格来到相对高位,就卖出。中间段,不妨蒙着眼睛睡大觉。不看反而不心烦。

足够低的成本位置,不仅会吸引你,也会吸引庄家。庄家尚且需要前期漫长的蛰伏、吸筹,你凭什么在信息源无优势、资金规模无优势的情况下,能先于拉升前一刻准确介入呢?

2内参,币圈庄家如何利用消息左右散户的心理?(2017-11-13

在坐庄的前几个环节中,庄家会利用消息造势。庄家在建仓吸筹阶段,其目的是为了在尽量短的时间、以尽量低的价格买足筹码。当庄家正在埋头苦干,暗中进行吸纳筹码的时候,它会保持绝对的沉默这一阶段庄家通过各种途径发布属于利空性质的消息,这些消息足以使持币人果断减仓甚至恐慌性抛售,庄家便可顺利地在尽量短的时间内买到足够多的廉价筹码。这类利空消息的主要特点是突发性和公开性。其实有关消息往往有真有伪

洗盘或震仓时,常会利用利空消息设置空头陷阱,让中小散户纷纷落入其陷阱。

庄家在底部吃饱喝足后,廉价筹码都已经到手,要获利需进入拉升阶段。在此期间,为了防止所控筹码的计划外随机增加以及随之而来的成本上升,庄家往往需要借助外在的市场力量来实现其推高的意图(锁仓,投票选举,分叉分红,高目标预期降低散户抛售概率)。准备拉升的时候,有分析师的个人推荐从而在技术上造势,有各大网络聊天工具鼓吹等等。通常不会正面鼓吹炒作对象,多数采用迂回战术。达到唤起市场气氛的目的,使目标开始引人注目,配合庄家的画图手法,千方百计引起市场关注。

因而在这一阶段,有庄币的消息一般会初露端倪,其传播方式往往是朦胧的市场传言。市场传言的弹性一般都很大,也许一个小小的题材也会被惟妙惟肖地夸大到无以复加的地步。那么作为中小投资者对于传言的巨大市场号召力就绝对不可小视,必须提高警惕,以防成为“抬轿一族”,或者落入庄家虎口。在这一阶段,消息的最大特点就是朦胧、易变与黑箱。

庄家利用消息套现

庄家出货套现才是最终的目的。在出货阶段,庄家会充分利用自身“财大气粗”的优势,调动一切可调动的社会关系,向市场猛烈发起信息战中的舆论宣传攻势,经常“笑里藏刀”,用诱人的“馅饼”来迷惑芸芸散户,将其一步步引进自己精心设计好的“陷阱”中。

在前面拉抬过程中,一些K线分析师有意无意做出强势的判断,引发市场的追捧,这一切都为庄家最后的套现做好了铺垫。

这时,庄家的“故事”往往会以重磅炸弹的方式闪亮登场,随之而来的便是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这些重大题材,往往对投资者会形成极为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并使相当多数的人足以相信其仍然存在巨大的上扬空间和成长潜力,从而在已经很高的市场价位上买入,庄家趁机大规模派货,实现“胜利大逃亡”。因此,这个阶段的题材已基本上脱离“黑箱”特点,其正式出台时往往就是庄家的出货信号。

庄家借重大利好兑现出货

有些庄家由于提前获得了利好消息,炒作就提前进行,利好出台之后,庄家就利用其消息公布进行出货。这就是所谓的“利好兑现即利空”。(甚至是利好兑现已经是利空到底,比如波场主网上线,早一个月已经高位出逃了,比如btc期货上线,上线当月利好基本到达顶点了,很多人还幻想更高的点位)这种现象往往在阶段涨幅较大的币中出现。

3.币市小姐姐,庄家割韭菜的套路汇总2018.2.19

股市常说“股股有庄”,币市相比股市有过之而无不及。

币市的庄家持有的筹码更多也更廉价,他们对币价的控制能力也更强。

币市里,庄家收割韭菜,简直可以用触目惊心来描述!尤其是一些庄家高度控盘的币,拉盘或砸盘的成本极低,不了解里面的门道,那你准备用来实现财富自由的本金分分钟就可能被庄家割走作为韭菜一定要有“大庄思维”,只有当自己熟悉了庄家收韭菜的基本套路之后,才能看清股价变化之外的规律,包括那些上不了台面的套路,让自己减少错误操作。

现在小姐姐带着大家一起来梳理庄家的惯用套路和操作手法。

控盘庄家在二级市场的操盘规律总结,这是作为散户投资者最为关心的,一个新币上市之后,我们大致分为几个阶段来分析庄家的操作习惯,这并不绝对,但基本上适用于80%以上的情况。我们有必要对这些规律性的操作心里有数。

上市初期的预热营销

项目如果很有实力,散户很有意愿去“打新”,在二级市场开盘时就会引起抢购。但这样的明星项目毕竟很少,大部分项目要在上市前后持续进行营销活动。(PAI具备这样的资质)

资金实力好,或者前期融资做的顺利的项目,就搞搞交易送车之类的促销活动,越吸引眼球越好,能显著刺激二级市场的成交量,也能给后面的接盘人更多的信心。简单而言,看一个新币预热期的营销力度可以帮我们分析操盘的庄家大体属于怎样的类型,实力状况如何。

有强大营销能力并且实力强的庄家,会很重视二级市场接下来的表现,日后对币价有更强的企图心,更有可能出现强势的控盘动作。

清洗掉投机者,留下长期持有者

参与私募的人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价值投资者”,他们非常看好这个项目的核心价值,愿意长期持有这个项目。

第二种是“短期投机者”,他们在思慕或者一上市就买入之后,通常看币价翻个3-4倍,就会套现离场,并没有意愿长期持有。

常规来讲,交易所上市之后,一般项目都能有3-4倍左右的涨幅,在这个阶段,庄家一般不会主动拉盘,而是让市场自由发展,静观其变。

主要原因是:

这个阶段,如果庄家一上来就拉盘,那短期投机者肯定会套现走人,这个时候庄家的亏损风险会比较大。上市后即使庄家不拉盘,那些短期投机者多半也会抛售套现走人的。自然运行1-2个月后,参与思慕的投机者基本已经套现离场了,留下来的大多就是坚定的价值投资者了,这时候会形成一个比较稳定的交易环境,也即将进入庄家操盘的下一个阶段。

(3)造势并暴力拉盘

经过上一阶段的洗盘后,短期投机者大多已经离场了,持有者多数是价值投资者,不会轻易砸盘,庄家拉盘的最好时机就已经形成了。因为被砸盘的风险很小,暴力拉盘的成本会相对比较低。

这时,市场上会放出一大波利好的消息,吸引韭菜们进场,这时候新进入的韭菜们成本大概是众筹价格的3-4倍。庄家会开始投入资金强势拉升,币价很可能会被拉升到10倍甚至更高,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眼球效应,很多场外的韭菜会认为这是一个很牛的币,于是被吸引进来。这时又将进入下一个阶段了。

(4)时机成熟后,庄家高位出货,收割韭菜

通过前面的利好炒作、暴力拉盘、散户涌入之后,币价可能已经水涨船高达到了思慕价格的10倍、20倍甚至更高。庄家套现的时机已经比较成熟,开始回笼资金,抛售离场,结果当然是币价跳水。

(5)低价吸筹,重新拿回筹码

庄家出货离场后,币价必然大幅跳水,很多散户们都是追涨进来的,根本没有对长期价值的认同,一看情形不妙,割肉离场会很凶猛。而一波又一波的散户离场后,币价必然腰斩再腰斩。

这候,会出现两种情况:

一种情况,如果后续的炒作空间依然看好,庄家又会在低位建仓,逐渐拿回带血的筹码,储备力量进行下次拉盘。如果是这种情况,庄家通常不会让币价跌到太低,否则,很难快速恢复韭菜们的信心,对后面再次拉升币价吸引韭菜进场会增加难度。

另一种情况,有很多空气币由于基础薄弱,如果再加上整体大环境不好,经过一轮的韭菜收割后,可能已经元气大伤,无力再次取得散户的信心。这个时候,控盘庄家可能并没有意愿再拉升,会去寻找其他更有拉升基础,更能吸引散户追涨的目标。

这也是对散户来说最糟糕的情况,即使不割肉长期持有,未来可能也不会有转机出现。这也是为什么小姐姐反复强调,不要炒作空气币,风险太高。你看中了高收益,别人看中了你的本金。

几个阶段中提到的周期和币价拉升倍数,这些都是没有定论的,只是一个大致的参考而已。控盘庄家会结合着所处的市场整体趋势变化来具体拿捏,比如:如果整个市场面临重大的利空消息,可能庄家砸盘离场的时机也会提前,以回避币价跳水自己无法脱身的风险。而市场环境较乐观时,拉升的幅度会更大,周期会更长一些,借着好趋势庄家通常能多赢得几倍或几十倍的收益。总之,具体的幅度和周期一定是没有规律的,否则就是庄家被韭菜玩儿了。

以上是比较传统的币市庄家操作思维总结。

4 猫说区块链,剖析庄家的操盘手法  2018.6.12

散户是通过币价的上涨赚钱,那么庄家是通过自己拉升币价赚钱。庄家操盘主要有3步

1洗盘

所谓洗盘就是庄家为了降低持仓的成本,吓出信心不足散户的筹码,制造疲软的盘面景象,甚至采用凶狠的跳水式的打发,让人产生要崩盘的景象,同时庄家也会护盘,让一部分有信心的散户进来,达到垫高平均持币成本的目的(这个经常让人抄底抄在山腰上,这个也是庄家的目的)

洗盘一般有两种方式:

一打压式的洗盘,先把币价拉高实施反手的打压,一般在低位停留的时间比较短,在一段时间内由于持续下跌,散户持续的恐慌中,从而交出自己的筹码,(同时在实际的高抛低吸的过程中庄家会兼收一段差价,用来弥补他在将来拉升的过程中付出的较高成本,币市小姐姐所说的趋势投资者,一个大周期会有几个上升的趋势,指的就是这个上升趋势的小牛市)

二边拉边洗,在拉高的过程中伴随着不断的回调,让不坚定的持币者交出自己的筹码,

2拉高

短期的投资者经过这样的洗盘操作就会被震出来,剩下的持有者多数为认可这个币持有的价值,不会轻易的砸盘,庄家拉盘的时机开始形成,这个时候拉盘的成本已经很少了,不会轻易的砸盘

这个时候才是庄家的建仓的最好时机,

开始拉升的时候,不断放出利好消息让人误以为真的是利好消息的作用(利好利空消息在大趋势相反之下,很可能是反作用力的,参考波场主网上线),庄家开始投入资金,拉升币价

暴力拉盘,韭菜源源不断涌入进来,比价已经飞上天了,基本上到了庄家出货的时机

3出货

庄家出货的时机信号,(提高警惕)

1币价疯狂的拉升

2成交量远高于以往的成交,

3币价格震荡幅度非常大,

4这个币种有非常多的利好出现,

5波段下移,不断的震荡,逐渐远离曾经的最好位

每次洗盘到底的时候,会伴随着一个更大幅度的上涨,庄家多演几次这种场景,就会让韭菜认为每次的下跌都是抄底建仓的机会,当庄家真的选择要出货的时候,非常多的散户还是会选择买入,成为接盘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