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需要“”“童年回溯疗愈”

致各位朋友的一封信:

亲们,欢迎大家来到童年回溯群。感谢大家成为本群的关注者。

如果您想参与或了解,可随时预约童年回溯。单独联系郑明琦老师预约即可。

如果有打扰到您,可随时退出。欢迎大家介绍更多的朋友入群了解童年回溯并从中受益。

第一部分 我为什么可以开始童年回溯

感谢“真我”安排,在为公中国平台做预备分享师兄期间,我接受两次童年回溯疗愈,立刻发现我也可以做。

原来这本是宇宙能量的加持和链接。同时我有原来教练沟通的基础。这是宇宙赐的“”礼物“”。以我服务更多的人。

同时附带介绍一下,在为公中国平台做预备分享师兄期间,我通过灵性方法为大家做疗愈,解除个人的各种困惑问题,方法包括通过童年回溯,灵性冥想,能量扬升,零极限疗愈,信念系统调整,生命蓝图设计等。

这个群里也有朋友是我曾经做个案的朋友。感谢你们当初的信任和支持选择了接受我的个案疗愈。所有我参与完成的个案疗愈最终都基本达到了当初期待设想的结果。包括:

夫妻关系问题,如:夫妻吵架十来年分居一年多了又和好了,;家庭遇到第三者介入丈夫又重新回归家庭,;夫妻吵架打架;

子女问题,如孩子闭门不出也不和家人交流半年多;孩子不爱在学校学习又要退学转学

对自己不够认可,对家人不够认可;对自己不自信,见客户没信心;

和原生家庭的关系,和父亲的关系问题,和母亲的关系问题;

陷入财富困境问题

其他人际关系问题等。

第二部分 开展一百位童年回溯公益个案

做一些事情来回馈“上天”给我们的“厚爱和总是带给我们最佳利益”。

过去几个月我在等一个机会点,这个机会点就是当我觉得Ok的时候。

2017年我跟随多位老师学习零极限闯关,炼丹,学习导师技术,接受“”九阳神功“”,过去几年我还学习黄庭禅,内观禅,跟随净土,禅宗,药师佛道场,完整佛教研究会,自在禅茶学习。

2017年11月底在家结束了闭关三个月。我走出来约一周。有一天山东炼丹回来的路上,发现我原来是进入深深地安静。与宇宙合一的呼吸体验。特别意识到我是谁,我们来地球体验什么。生命觉醒了。

我终于找到“我是谁”。追逐的脚步才停下来下。

决心花心思从实际的事情开始做起。我开始童年回溯。

最开始是公益行动。在服务一百多位朋友后开始正式提供服务。

第三部分  童年回溯对大家的巨大意义和价值

在我服务的朋友里,每位获得童年回溯的朋友,都获得巨大的“”身心灵利益“”。

童年回溯是什么呢?你可以获得什么?

童年回溯,包括童年关系疗愈,成年关系疗愈,灵性疗愈的三个部分。

一个相对完整的疗愈环节包括一般最少三次回溯(统称童年回溯)。

今生的课题,很多都会在今生童年的痛苦感受开始。

这个“痛苦”的感受,在童年时候是无觉知的,在后面放大放大,伴随人生。于是,一个个成年人看起来越来越沉重。想行动行动不起来。

所以,回溯童年,与原生家庭的关系,和宇宙大自然,和社会的关系,可以找到很大部分我们今生的关键课题。

同时。通过回溯中的能量干扰和灵性扬升,把困扰我们痛苦体验背后的堆积的不舒适的能量释放。疗愈师帮助“”卸下“一部分背负的“沉重的”能量。个案会感到轻松自在。

同时,可以看到个案的背后的限制性信念系统,找到,和解,释放。

协助一起解除限制性信念,是消除身体不适和消极能量的来源,使我们的人生更加快乐和谐绽放和扬升。是童年回溯可以达到的终极目的。

不过是否可以看到能量堆积背后的信念。这个是因疗愈师的个人经历有关。也和疗愈时长有关。建议同时学习“正法”身心灵课程,并在生活里体悟觉知转念。

第四部分 开展童年回溯的具体事项和说明

1、一次童年回溯两个小时左右。两次起做。消除大的卡点。

2、可远程进行或现场。效果类似的。个案和疗愈师在一个完全安静无人打扰的空间。时间 早晨九点到晚上七点前开始都可以。(不适合在疲劳,困倦时进行。所以建议提前休息好。晚上九点半前结束。)

3、其他具体要求在正式开始前提供给大家。

4、在接受童年回溯之余,建议亲们可学习和体验更多的灵性课程。

郑明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