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永远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1、遭人凌辱

有的小女孩儿,在很小的时候被坏人“强暴”过,这种事情若不是被人知道了,她们是永远都不会说出口的。一方面是自己当时年龄小,没有抵御的能力,另一方面可能受到坏人的威胁。一旦选择了沉默,她就会一辈子都保守这个秘密。

我小时候的一个同学,在八岁那年被邻居强奸了。她的妈妈在把邻居告上法庭后,举家搬迁到另一个省居住。多年后嫁给了一个军官,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我俩在30年后取得了联系,我俩谈起了这件事,她说:“知道我妈为什搬家吗?就是怕别人都知道这件事情。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告诉我老公,到死都不会。男人都会介意这件事情,即使那不是我的错。”

还有成年的女人,如果意外失身,她们大多数出于羞耻心,也会保守秘密。不会有哪个“傻女人”主动告诉别人自己被人“强奸过”,除非她不想嫁人。

还有很多遭受过猥亵的,性骚扰的,只要在能够忍受的范围内,大多数女人也都把这当做属于自己的秘密。

2、婚前堕胎

由于婚恋自由,很多女孩子都有婚前性行为,双方却不一定会成为夫妻。多数女人有过意外怀孕,堕胎就在所难免。有的女人还不止堕过一次胎。一旦两人分手后,女人还会找男朋友,但是她绝对不会告诉这个男朋友,自己曾经与他人堕过胎。

朋友丽娜曾经在婚前堕过两次胎,因为没有好好保养,伤害了子宫。结婚后,一直不能生育。她婆婆不知道他们曾经堕过胎,以为她不能怀孕,总是对她百般刁难。她却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他老公开始还特别护着她,后来也对她冷嘲热讽。因为不能生育,在结婚5年后离婚。男人照样娶妻生子,而她永远失去了做母亲的权利。到最后,她都没有跟婆家说自己不是不能生育。而这件事,她也永远不能对别人说。男人婚前不让她要孩子,婚后她却生不出来孩子,一切悔之晚矣!

3、婚前过错

婚前有过不检点行为,与别人生过私生子。这也是绝对不能说出去事情。

我弟弟的老丈母娘就是这样,她婚前跟别人生活一个女儿,长得跟她现在这俩女儿一模一样。她的父母对她教导无方,使她遇到一个有妇之夫,诱奸了她,造成她怀孕生子。那个男人的老婆接受了这个孩子,没有选择离婚。她远嫁他乡,想永远保守这个秘密。即使大家都在传这个事情,那个女孩大了,还想认这个亲生母亲,她坚决都没有承认这个事实。

4、 性冷淡

很多女人性冷淡,其实是因为与丈夫过夫妻生活时,

没有给足她爱抚。她没有进入状态,又羞于启齿,往往没有过性高潮。有的为了让丈夫感觉很好,婚后最初阶段就会假装很兴奋地呻吟。有的女人连装一装都想不做,明显表现出对这事不感兴趣,在这件事情上敷衍着男人。男人得不到最大的满足,久了会让感到厌倦,也许会外面去拈花惹草,她也会保持沉默。男人不提出离婚,那就维持家庭的表面稳定好了。

女人的心里也很苦,有位婶子今年61岁。她的童年很不幸,5岁就没有了妈妈,她的弟弟一个3岁。一个1岁。当她大一点儿,就开始照顾这俩弟弟。直到她帮弟弟都成了家,自己才嫁人。因为长期的性压抑,使她只能通过自慰获得性高潮。跟男人结婚30多年,就没有一次有过自慰那般快感。她的老公还是发现了她的秘密,还好,她的老公是个有文化的人,理解并接纳了她。

04 婚内出轨

女人有自己的情人,俩人都有各自的家庭,不会选择离婚。又相互迷恋对方的肉体,长期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也有很多女人有过一夜情,不管怎样,只要她还想保持家庭的稳定,她就永远会保守婚外情的秘密。

05 传染了性病

在这个比较开放的时代,男人得了性病,可以明目张胆地去医院就诊。而大多数女人被男人传染了性病,只要不是被自己丈夫传染的,基本都会偷偷摸摸地治疗。她要是传染了老公,也绝对不会说自己曾经跟别人上过床,除非她是不想跟男人过了。

女人还有许多永远都不会说出来的秘密。也许她曾经做过内容手术;也许她曾经修补过处女膜;也许她暗恋过不该爱的人……

还有恋物癖、同性恋(敢公开的太少)、自己的年龄、三围(尤其是胸围)……

女人心海底针,总是有太多的秘密,怎么能告诉你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遭人凌辱 有的小女孩儿,在很小的时候被坏人“强暴”过,这种事情若不是被人知道了,她们是永远都不会说出口的。一方...
    千原阅读 1,210评论 0 0
  • 文/阿唐胞苷 这是《一个“白血”公主的真实故事》系列之五:败家娘们儿 平时,病房里的氛围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沉闷忧...
    学乃身之宝阅读 837评论 1 6
  • 第一次 cv:叶子 一时冲动,买了明信片空白页,找了很喜欢的插图来画,没学过绘画,猴激动!
    db21dd77f543阅读 392评论 4 6
  • 你正在空旷略静的深夜,独自一人或是三五结伴,踏着被几点昏光驯服的夏风在街上漫无目的地游荡。或许你的手里该提上几罐啤...
    Biobot阅读 2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