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Live | 一款让我“又爱又恨”的app

为什么取这个标题呢,因为它,一个叫Wonder Live的app,在这个平台上全是外籍嘉宾分享,而且重点是全程纯英文讲解,内容涉及职场、生活、摄影、求职等等各方面,这对于一个刚进 职场而且是外企跟单的我,简直就是一边鞭打着我学好英语的决心,一边又刺痛着我英语听力口语不佳的自尊,这不是又爱又恨嘛。 

这个app是我一个多年做国际贸易的朋友推荐给我的。他知道我英语听力和口语表达不是特别好,尤其是在人多的时候羞于发言。所以那次朋友Grace生日聚会时,他把他在Wonder Live听到的Jonathan这期直播节目推荐给了我,听他的推荐“Chloe,Jonatha这期节目特别适合你,他的演讲技巧、纯美式口音都是你需要的”。

在他的催促下我下载了这个app,第一时间去听了Jonathan那期节目的回播,一听我就被Jonathan极富能量而又魅力的声音给吸引了,整个直播时长大概50分钟,Jonatha从选择熟悉的话题、延续话题、反复练习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提升演讲水平,中途生词也挺多但因为Jonathan幽默又纯正地道的美式口语,我对这期节目反复听了多次,每一次我都能学到更多地生词和句子,当然我也是在一次次模仿和跟读Jonathan的口语表达。到现在我再去参加一些线下小型英语沙龙时,伙伴们都会惊讶于我的口语怎么进步那么明显(有点暗喜)。另外插播一段题外话,Jonathan在直播回答问题环节中还秀了一把中文,能讲一口流利地带点台湾或东北或外星味儿的普通话(用他自己的话说),他一个老外能把中文说得这么好,从这点上我就暗下决定,一定要把英语口语拿下。附上Jonathan帅气的海报(没办法我没有他其他照片)

接下来app上又邀请了N位嘉宾,挑选几位我比较感兴趣的话题分享一下我听课的感受。

Marie:How To Find Your Brand Story                                                                                        Marie拥有多年的品牌文案策划经验,曾帮助许多科技公司策划品牌宣传,包括TCL和IPPO, 擅长社交媒体,红人营销,流量渠道及内容营销。大家知道这正是我职业规划发展方向之一,我们都知道品牌(企业和个人)至关重要。Marie不仅人很美而且一听嗓音就知道是一位非常具有气场的女强人。这些就是我从这个直播学习到的关键内容。

Janic:10 Tips to Make The Most of Your Travels                                                                       Janic从准备旅行时间、挑选感兴趣的目的地、与当地人交流、保持健康并分享旅行中的事、控制消费等十个方面来分享了他是如何做到在24岁这个年龄就已经在美国、中国、意大利、日本和 德国居住并工作生活过,还不断地在准备去往一个新的目的地。很佩服Janic的勇气和执行力,听他的直播感觉口语表达比较接近生活、自然一些。

Brian:Hiring the Perfect Team for Your Startup                                                                         Brian讲的是如何为创业初期组建一个完美的团队,哈哈,对于我来说为时尚早,但不影响我练习听力及学习不同的口语发音。

坚持近一个月在Wonder Live上反复听老外分享,我的英语听力和口语表达有了明显的进步,以前公司开例会总是躲在最后面不敢被老板提问,因为老板是美国人。最近两次开会老板竟然表扬了我坐得离他近了点,而且还有客户指名表扬说我在跟他沟通过程中口语很地道。要知道,这在三个月前我连想都没想过的事,现在竟然发生了。真不可思议,真的要感谢Wonder Live这个app,感谢他们邀请的每一位外籍嘉宾,在这里不仅能学英语,英语底子好的你更可以学到更多职场技能,现在还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好了,我只想以此贴证明我曾坚持并且会持续在这个app学习英语和职场生活知识。不过我想对开发们说一声,app内容挺好的,其实可以适当收点费不要太高就行,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这样会不会一出门就被人打)。另外,现在回播时看不到嘉宾发言时间,请问开发是不是可以添加一个呢;还有最后一个小想法,当app上有新增嘉宾时建议在Wonder知识共享公众号上同时推送一个提醒嘛,这样方便我们及时了解最新主题与相关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