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玩家形形色色,那种最招你烦?


我家傻逼昨天在贴吧吐槽了一波,标题为《游戏已经玩的让我对妹子失去信心了》

收到了大多附议,跟不少玩家对妹子的吐槽

讲真,我完全赞同她的话跟观点,不怪我愤世嫉俗,不怪我圣母玻璃心,只怪最近遇上的这一打打妹砸都让我有一种想要搞死她们的心思,老夫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按照我脑子里现有的顺序来吧,想到哪说哪,大致讲一下我想要搞死搞残的类型有哪些,注意重点,游戏内的

一、撩妹狂魔

这类型大部分都是男玩家,性别男,不分什么屌丝跟土豪的。

先讲屌丝类,大部分属于那种看到妹子就去撩的,不管对方是否名花有主也不管对方是不是人妖,上去就强撩,常见模式应该是小黄段子以及言语调戏,如语音聊了几句,对方声音好听一点都能直接触发撸点,如果妹子忽然蹦出一句“天啦,好神奇”“哇,你好厉害”“大神、欧巴..”等等亲昵称呼,估计他们内心深处爆棚出来的男人成就感会堪比高潮。


土豪类,某华接触过的土豪类撩妹狂魔,都是只走肾不走心的,更有某些只走口(歧义了某些宝宝滚出去面壁)。这类人身边不缺妹子环绕,大多喜欢猎奇感。对主动送上门的要么是来者不拒,要么是挑剔一下再吃,撩妹的最直接模式就是砸钱,游戏里给对方砸钱,把妹成功迅速撤退换下一个目标(PS:某华就是喜欢这样的人呢,微笑脸)到最后全服的妹子撩了个遍也是常有的,把天使之手伸向了外服(PS:拿着人民币的手香香的,滑滑的,好像天使..微笑脸的某华)

你们看同样是撩妹,为什么某华吐槽的用词那么不一样?

这个问题请参照:同样是玩家,为什么RMB选手就是大爷?

二、性别婊、女玩家婊

这类妹子玩游戏的时候总会有意无意的暴露自己的女性身份,从而吸引男性玩家的注意。然后选择自认为一个比较豪的,各种搔首弄姿,各种求带各种飞啊。

常用技能就是‘过河拆桥’,抱完大腿就直接像丢垃圾一样丢掉。

TMD。我要重点吐槽的就是这个


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我控制不住我zhiji开了一大堆百衣包(某大型端游里面的一个道具,类似于挖宝)

然后开出了藏衣阁国婚时装哦耶(国婚时装外形,类似于LOL的皮肤)

不对呀,我没有结婚(游戏不结婚就没法用)

于是我就刷世界、刷喇叭、刷帮派、刷家族,

“新鲜出炉的国婚时装外形,可卖可送,全凭缘分哟”

然后一个帮派的好几个妹子密我,我挑了一个马甲蛮对我胃口聊了几句后把外形邮寄过去了

妹子特别可爱的和我道谢,然后互加好友

万万没想到,噩梦出现了


加上好友的第一天:你有没有紫装啊,我都还没有紫装诶

加上好友的第二天:马庄你有吗,给我一个啊

加上好友的第三天:好多花花哦,给我飘一个好不好嘛

加上好友的第四天:寄售有个装备我想买,没有银子了,给我点银子啊

握草,你他妈这是搞事情啊

我忍不了了啊

我拿起鼠标,点开右键,就是一个删除好友

真是的,搞事情,搞事情


关于这类妹砸还有个小故事,发生在御龙经典的删档时候

那时候的某华起了一个人妖名字(我是你师哥)砸了绿9,兜里有钱了就给我家傻逼和橘子飘花

哎哟我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好友里多了一堆妹子,动不动就私聊我跟我组队啥啥的,偶尔还谈个心,谈心之后就是该飘花安慰了啦….保持着听故事给钱的心思,某华常常会送个9朵 、99朵之类的(一朵一块钱)


有一天我家傻逼(游戏马甲:我是你师妹)上号的时候又遇上了一个私聊我的妹砸,师妹控制不住她自己

怒刷世界上喇叭;大致意思就是“某华是师妹的,师哥是师妹的,师哥的一切都是师妹的,那些私聊师哥要装备要花要银子的小碧池经过师妹允许了吗?”

没有指名道姓,就是连着刷了一打这样的喇叭,然后某华上号的时候发现好友里面少了一堆人,如释重负,真的!@!!!

当是时,我心口的大石落地了,我脑袋的乌云散去了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

没有,并没有

乌云离开后,我脑袋上出现了一顶绿色的帽子

瘪泪,师妹要嫁人了,新郎不是师哥(图片是改了名字之后的师哥和师妹,师哥:粉黛 师妹:兰黛  那个男的就是给某华带绿帽子的人)

久远的图,当天某华送了近两千的花花心好痛


三、小学生、喷子、小学生+喷子


“划船不用浆,操作真弱鸡”指的就是小学生,副本失败或者心情不好在游戏里满嘴米田共的叫喷子,两者相结合等于“小学生+喷子”某华最怕这一类人,这里要重点强调

【WCNM,这么简单的副本你都不会,你脑子里装的都是狗屎吧】——就你能,全世界就你能

【加血会不会,谁他妈给你的勇气玩奶妈?】——去你妈的,能耐你奶啊

【你会不会玩…..】——我会,我会,我会,我各种会

【叫爹,你爹今天教你做人】——我是你爹,孙子


还有部分游戏内侮辱女性专用词以及带全家的这种龌龊之言,我就不说了,大家都是打游戏的,多多少少心里有数,讲真,后杠带的那些内心OS是我每每都控制不住的

四丶运气狗

我为什么要加上这个呢,因为嫉妒真的嫉妒

比如今天的贴吧有个哥们秀自己开380宝箱出来的飞马(运气宝箱的一种,3块八毛开出了价值1200人民币的游戏道具)


WCNDY,某华暴走了(可怜的韶华烧进去大洋过万,啥玩意儿没出,我不哭,不行我控制我zhiji,我要哭成声)

这哥们出一个就算了,打一个副本也能出人气道具(类似于六合彩)

然后又继续晒图

真的,我控制不住了.我嫉妒,我深深的嫉妒

我要搞死搞残他


MD,运气狗,你肯定跟腾讯的运营进行了肮脏的PY交易

一定是,没错我嫉妒的发狂

我要搞事了

我准备在贴吧封禁他一天

大家怎么看

毕竟我有一个小吧权限呢

没啥了,以上就是我全部想要吐槽的内容,完毕~

你们有啥需要补充的,就留言评论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