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首 10

    何凌还惊魂未定!就被那发光的聚灵族人带出了天际。此刻,她怎么也还想不明白,星首为何要置自己于死地。即使自己知道得太多了,可以罢免自己的职务,或者将自己软禁啊!也不必下如此狠手吧。这会何凌心里悲凉极了,怎么想都想不出个结果来。

  飘飞在霞光的宇宙里,此刻的何凌已很是伤心。被星首这样迫害!如今她是有家都不敢回了。而救她出来的那聚灵族人,也懂了何凌的心思。随后他就飘飞到何凌面前,张开羽翼悬停。此刻,何凌也才得以认真的瞧看他。

  见一对雪白的翅膀向两侧宽张,配上古铜色的皮肤,和那类似于人的身形与五官,何凌突然觉得!眼前的聚灵族人帅气极了。

  此时的何凌已愣住!就目不转睛的看着他。接着,那聚灵族人便向她飘飞过来,然后用他那三根手指,在何凌的头上触点了一下。瞬间!一组语言文字,就灌入到了何凌脑里。

  “他想独霸宇宙,让宇宙成为他一人的王朝”

  何凌不相信,星首不会这样想的!自私早已从人性里剔除,他是被全民公推上位的。若真有这的想法,大家便可以将他拉下神位啊!何凌就这样反问着那羽翼人。

  “等他带领人类全面征服宇宙,那他的王权就会开始。到那时众人都会拥护他,他在人类里的地位将无人可撼动。那他为什么不肯放弃如今的文明,和宇宙众生共存!还要杀你!就是为了灭你的口,让你不能传播这,不需要乌赫人类还能延续的消息”

  顿时!何凌如被雷击般恍然大悟。难怪以前有那么多的人,无缘无故就消失了!这也一定与星首有关。此刻何凌伤心惊叹,如今人类世界!自己怕是再也回不去了。自己的哥哥,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想到这,她立马用声频试图联系他,可她已经被除名,禁止访问银河。这下!何凌是彻底与人类世界失去了联系。

  无助的何凌!飘浮在茫茫的宇宙里,心也陷入了绝望沉哀。自己该何去何从,一时间她也不知道了。

  这时那羽翼人,便又伸手过来,在何凌的身上碰触一下。一组文字!就出现在何凌脑中。

  “御牧星神系”

  “跟我去那里吧!我带你去见识一下,宇宙中最优秀的种族”

  此刻的何凌,也已经没有地方可去。她还真想见识一下,这宇宙中最优秀的种族,便决定跟他走了。随后,何凌就答应了下来。

  无数的星光!在那暗黑的宇宙边际上环绕。几颗璀璨晶亮的大星,镶嵌于群星中点缀夺目。一壁幽青圆盘式的行星恒星带,平行置布浮悬运转旋上。在那转轴的中心位置,一颗巨亮的天体大星,放出赫白万丈光芒!将原本扁平的圆环星系带!点亮成一个,椭圆形的光球体。使其在宇宙大黑色的背景下,变成一颗淡蓝明珠!绚烂幽静万般迷人,这便是那御牧星神系。

  接着!眼前的那颗淡蓝明珠越来越大,瞬间,何凌已身临星河内了!那颗中央巨星放出发白的光亮,让行星恒星带上一片赤白。可虽是如此强光,却不炙热!反而温和。这时,眼前的恒星行星,便规整的运转!出现在了何凌他们的面前。

  如此一番景象!何凌叹为观止。她已阅星无数,这样的星系布局排列,她也是第一次见。这可大区别于人类的银河!人类改造出来的银河,虽也有一颗巨星在中央。可那只有一层行星恒星带,而这御牧星神系却有七层!每层里都有十几个,如银河里中央星般大小的恒星,而且都配有行星带。可想而知,这御牧星神系是何等的复杂庞大。

  此刻的何凌也已十分好奇!这御牧星神系里的种族,将会是多么先进强大!无数的幻想便袭来了。

  这时,那羽翼人已经带着何凌,来到了御牧星神系中。眼前那巨大的中央巨星,闪耀着无限光芒。瞬间!羽翼人就带何凌,穿过万丈光芒,落降至那光芒巨星上。这时!眼前所见的一切,惊呆了何凌。让她叹为观止,真是好一片神奇啊!

  在那巨光星球上,所有地方都是发光的晶体。而且无燃烧的地方,完全是一颗冷星!上边光芒芒的一片,不曾见到任何筑物。如此的星球系统,何凌也从未见过!她好奇?这光是从那里发出来的,这聚灵族人所说的先进种族又在那里?此刻,何凌便怀着无数疑问!看向了她身旁的聚灵族人。

  接着!那羽翼人便扇开翅膀,向何凌飞来。何凌就仰头望着他,即刻!他就在何凌的头上,点触了一下。一组文字,便又迅速出现到了何凌的脑里。

  “这颗巨星叫矩,他们的文明就在这星球之内。他们为光的文明,他们的形态就是光!照亮这颗星球的,就是他们本身。他们是宇宙的修复与守护者,他们的文明至高无上,是众生之首”

  这让何凌立马肃然起敬!对眼前的这一片光域土地,竖起了无比的敬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燕山条约 一间大概八十平米大小的屋子里,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坐在横向摆放在客厅内的黑色真皮沙发上。他冲...
    思者无域行者无疆阅读 1,373评论 0 0
  • 1.感恩今天的空闲时间,成全了我对闺女承诺了好久的动物园之旅 2.感恩今天的阳光,暖暖的撒在身上,一种幸福的感觉 ...
    期待顿悟阅读 143评论 0 0
  • 2018-12-13 1号-20181213-洋洋&小成成洋洋妈-金金和裕裕金金妈妈#陶陶和陶陶妈妈——父母是孩子...
    散步的蜗牛妈妈阅读 181评论 0 0
  • 席慕容 前世 我频频回眸 挥别的手帕...
    对望阅读 177评论 0 1
  • 当我看完《一个人的朝圣》第十章的时候,火车已稳稳地停在了站台。 到站的人举着胳膊在行李架上检视着各自的行李,途经的...
    之物记阅读 2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