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交易所服务商MasterDAX再升级,全面支持Security Token

泡沫基本破灭,STO交易所全面利好

全球经济形势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逐步出现了放缓的趋势,一季度到二季度从3.63%下降至3.57%,第三季度进一步走低,第四季度会受美联储加息,油价上涨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在世界经济增速放缓的同时,区块链行业发展趋于理性。纵观数字资产市场,前期由于监管滞后,法律不健全,各环节参与者自律不足,市场充斥着大量1CO投机项目、空气币,交易所处于垄断地位,高额的上币费又驱使着交易所允许空气币交易,甚至部分交易所95%都是空气币,但空气永远是空气,泡沫破灭一切归零。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1CO破发率达到98.8%。

随着行业发展趋于理性,交易平台的竞争也已逐渐从拉新、获取流量转向对用户和项目方的深度服务和精细化运营上。交易所需要可持续的盈利模式,市场也呼唤优胜劣汰的良性机制和新的商业模式的早日出现。交易所未来的方向,一定是提供真正有价值的token,STO是一个很好的方向。

什么是STO?

STO,即Security Token Offering(证券型通证发行):证券型通证可以实现对传统资产的token化,将股权、房地产权、黄金、甚至美术、音乐等艺术作品的版权,通过智能合约,转换为数字化的证券型资产。证券类通证将会带来真正的价值流通。

Security Token Offerings(STO) Exchanges

在美国,Security Token必须受到美国证监会SEC的监管,此类token也必须在STO交易所交易流通。Security Token Offerings(STO) Exchanges STO证券型通证交易所是专门用于证券型token(ST)交易的平台。目前,存在的ST交易所类型有以下三种,

(1)Utility Token交易所升级证券型通证交易平台。目前现有的IC0应用型的代币交易所,想要转型为证券型的通证平台,都在做此升级。这类型平台的代表如Coinbase。这类交易所的优势是对应用型token市场和用户已有深入了解,但其劣势是目前该类平台几乎在部分国家处于非合规化状态,有政府监管和强制措施的风险。

(2)专为证券型通证提供交易的新型交易平台。这类型平台的代表主要有OpenFinance Network、tZERO、Vdax、Templum、Block Trade等。这些新型交易平台的优势是一开始就表态接受监管,在合规性方面做的非常到位,但其劣势是缺乏最初的技术积累和原IC0用户的积累。

(3)传统证券交易所转向证券型通证交易平台。这类型平台的代表主要有SIX-GROUP、Malta Stock Exchange、GBX、CSE、Bakkt。此类平台的优势在于对政策监管和技术应用都非常成熟,劣势在于转型区块链行业的壁垒突破和业务调整难度受传统证券业务思维的限制及业务调整难度。

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服务商MasterDAX服务再升级,全面支持Security Token

MasterDAX是神州数字集团旗下品牌项目,2018年初便开始布局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服务,以源代码百分之百交付的方式帮助运营商快速搭建交易所。历经半年的研究探索和实践积累,2018年6月携手微软推出通过撮合中心、清算中心、用户信息中心等角色相互隔离的方式,打破集权交易所的利益暗箱,实现利益分配更加分权化的交易所服务“云”模式——MasterDAX2.0。“云”模式能够最大程度的提高撮合效率,有效避免用户信息泄露和极大降低资产安全风险,同时“云”模式让交易所用户归属项目方,从而有效的保证了项目方的核心利益。

MasterDAX2.0一经发布,立刻受到了区块链行业创业者、资本方、数字资产发行方、区块链流量拥有者(KOL/社群/媒体)以及垂直领域运营商等产业人士的关注,媒体数据显示目前与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运营商已达63家,进入签约程序的运营商已达11家。

MasterDAX服务从1.0到2.0的升级,行动之快,市场响应之准确,都可以看出该团队时刻在关注市场发展,并不断在剖析挖掘市场最核心的需求,当下,STO成为交易所发展的利好方向,MasterDAX STO版全面开启Security Token Offerings(STO) Exchanges服务(STO交易所)。

站在区块链行业的风口来看,STO这种顺应政府政策的融资新方式将在未来成为数字货币转型的新风向。目前,虽然有关STO的交易所都处于起步阶段,各国相关的法律条规也还未出台,但未来看,STO与数以万计的真实资产相挂钩,是一个超级大的潜在市场。各类数字通证token交易所已经在蓄势待发顺应潮流、等待转型。

专业的STO交易所比传统的交易所要求更高。STO交易所是一级二级市场的主要交易平台,开户投资人必须符合常见的各国金融市场的一致性门槛要求,同时交易所也要为未来大量的STO安全进行负责。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服务商的MasterDAX STO版是首荐之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骂人了,偌大一个国家博物馆,都是胡志明革命起家和越战的内容,一张中国支援的照片都没有,一件实物都没有,一个字都...
    griffon328阅读 106评论 0 0
  • 无论你今天过得如何 反正时间就是这样一天天过去了 我不禁想到1个月后那场“二次高考” 一阵期待 一股恐惧感暗藏心头...
    Leraya阅读 288评论 0 0
  • service --status-all 查看所有已开启服务 修改用户登录shellchsh Login...
    养猫的老鼠阅读 8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