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去年我认识了一个男子,见面后相互感觉都很好,就开始交往了。交往一个月后,他向我坦白他有婚史,并且育有一子归前妻所有。在了解他所述的前妻各种问题导致离婚的原因后。几经周折,我最后还是接受了他,想是再多了解一下他,然后我们就开始交往。

    在接触交往过程中,我并不知道他外面还有几个性伴侣,是他主动告诉我的。他离婚后就有个女生和他一起住过半年,要和他生孩子,结果他觉得自己还不想步入婚姻,就让别人去打胎了,同时可能因为这女的社会关系复杂,问他还借了八万,至今还没要回来,他虽觉得这女的不适合做媳妇,但碍于钱还没收回来,所以一直没有拉黑,还保持着联系。在此期间还与另外的网友保持炮友的关系。其实我不知道他具体有多少个,只是看到他淘宝购物车里全是买套,或者一些清洗液、工具的购物记录,我知道后都被他删掉了。

  他说他和前妻没什么感情,他原本结婚前谈了一个认识很久的女朋友,前妻是家里介绍的,所以他当时年轻两个同时谈着,结果只因为前妻先怀孕了,他只能奉子成婚。他说爱原先那个女朋友,并在前妻怀孕后还和前女友不断发生性关系,在女方家里、外面、厕所洗衣机上。如果前女友也怀孕了,他会让前妻打掉,让父母去赔偿。可惜前女友不争气没怀上,也知道没结果最后选择离开了他。每年前女友生日,他都会发短信给她,前女友都没有回复他,直到离婚后。他说要是前女友当时怀上了,他现在也不会离婚,而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幸福下去。

  父母曾劝他去复婚,因为考虑小孩可怜,他不愿意。离异后父母给他介绍过不少女孩子相亲,人家一听他离异有娃,就都拒绝了。他很失落,觉得以他的条件和实力应该能够找到不错的,所以他通过朋友介绍、组局、网上钓鱼方式接触各种类型的女生。除非现实所迫再也找不到合适的,他才会考虑为了儿子回归家庭,或者找前妻去复婚。他妈妈也经常去替他试探前妻家里复婚的态度,也算替他留一条后路在,然后外面还继续帮他找。他自己也在不断寻找猎物。就他目前愿意承认的已经不止十个女生了,而且有的人认识是在离婚前了,有的则是在离婚后,这个数量实在令人感到惊人。他深知离异带娃的女人是很难再嫁的,底线只会放低,所以他一点也不着急现在复婚,因为他才刚三十出头。

  他过往的私生活很混乱,他大多之后都会觉得没什么感情,可能只是一个工具。他防范措施做得很好,会带套,偶尔也不带,他说有些女人有异味,他不喜欢这个味道,就会给她们买清洗剂。他还有一个以前做审计认识的女性朋友,那个女性朋友是单亲家庭的,因为缺爱,第一次给了一个已婚老男人,老男人对她很变态,每次出来就只会开房。然而,这样的女性朋友,他们也做过,并且至今还保持着联系。他知道这个女生被玩坏了,他心里也是介意的,但又很同情她,因为这个女生被感染过HPV,所以有段时间他自己也去查了一下,他说他应该没有HPV,他生怕像前妻的例子那样,被自己不爱的女人讹诈。

    他说离婚前,有一次回家撞见前妻和另外一个男同事在家,但碍于什么也没抓到,他进门肚子疼急着上厕所,那个男人就走了,所以后来只是大吵了一架,但这件事他现在想来,觉得很有问题。他觉得离婚也两年多了,很想去求证,但碍于死无对证,还想去做亲子鉴定。他知道大概率孩子是自己的,他拿着出生证推算时间,以及观察孩子日常的样子性格,他大概率还是觉得可信的。另外他无意脱口而出,想去试试前妻下面还紧不紧,因为很久没做的女人下面会很紧,要是不紧,她就是离婚后外面也没少做。

      他说早年学生时代就会在学校图书馆、天台、公共场所和女同学做,他说是她们很要,可能因为那样刺激,他归结于年少轻狂不懂事。我和他平时交往真的看不出来,我觉得他是个工作认真,学历专业优秀,喜欢读书对自己有要求的,外贸端正的人。可当我知道这一切后我感到非常难受,我觉得他骨子里的思想和做法是不对的。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身边人、同事、父母、领导根本都不知道,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吧。可为什么他偏偏选择都去告诉我,我感觉我也可能会是那些女孩中的一个,我并没觉得自己会被特殊优待。

  交往过程中他是一个爆脾气的人,一旦发生什么事激怒了他,就会用最恶毒难听的话来攻击我。他一直强调自己是个讲道理的男人,他会对自己人很好,只是我不信任他,总是说一套大道理给你听,然后你就会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他说翻脸就翻脸,说拉黑就拉黑,毫不留情,已经好几次了。他说一旦我不要他了,他就去找前妻复婚,来恶心我,他要回去试她松紧。我不知道这句开玩笑的话是不是真的,但真的心里无法接受。

  不拒绝,不负责,不承诺,这样的反复无常让我感到害怕。他说不是因为前妻提出离婚,他这副好牌不至于打成如今这么烂,他再也不愿意去低声下气求复婚,她前妻骂她父母,在家乱砸东西,砸烂手机,控制他,不让他给父母买东西,他给前妻包包就买了几十万,却连母亲生日买个像样的礼物都不行。他说了前妻丈母娘是个农村人,对钱也是一毛不拔,她骨子里自卑,门不当户不对,离婚的导火索就是不出钱还要房产证上加名字,二胎要和前妻家姓,工资还要由她支配。他说前妻找过他复婚,前妻母亲哭着向他妈妈示弱想借着孩子名义来复婚,前妻态度也大转变,可都被他拒绝了,因为他不爱前妻…....

  他提出了带我回去见父母,所以我当时就去了。父母对于他是非常溺爱的,他母亲希望他再婚后,还要生两个小孩,因为现在的孙子和他们家不亲。他说他以后要以新的家庭为重。我一直很纠结这个问题,因为我是未婚,我父母一开始也不太同意,我觉得就目前知道这一系列问题后,可能是我误解了他的前妻。换位思考角度来讲,我想我能理解一些原因。

  他给我看了他的离婚协议书,一个女人,在孩子未满三岁就选择离婚,那必然是这个男人有什么问题,可我求证不了。他说前妻离婚时他给了一辆奥迪车,前妻没能力养车就把车卖了,他离婚的财产都给了前妻,最后前妻连家具都要和他分,他觉得这个女人太吝啬了。

  我们经常会因为观念上的分歧而产生冲突,往往是因为我很缺乏安全感,他也无法做到现实中的满足和保障。由此,我被他贴上了物质的标签,我变成了一个不纯粹和他谈恋爱的人,我变成了一个不懂享受恋爱过程的女人。想想这样的评价也只能是他开脱责任的的一种方式吧。人都是自私的,骑驴找马的社会恋爱观充彻着我们这代人的思想三观,我深深感到女性在这个社会上的不公和弱势。我也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的卑微和委屈。我现在每晚都睡不好觉,我很想找到心灵上的解脱与释怀。谁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那道弄坏了的焦糖茄子,就像是遗失在那个晚秋落叶里的时光,要如何才能做到不想念。 我承认,我想他了。 依然记得...
    安妮啊Annie阅读 547评论 0 0
  • 阿震和圆圆因为吵架而相识,因为吵架而相爱,因为吵架而结婚,因为吵架而离婚,最终还是带着吵架的气势复婚了。 他们俩曾...
    车世界_2408阅读 279评论 0 0
  • 在我们自惭形秽的时候,给自己一片空间,一份自信。 在无人为我们拭泪的时候,给自己一些安慰。 在无人为我们鼓掌的时候...
    苏香飘飘阅读 356评论 6 17
  • 今天无意间看了一档家庭调解类的节目,本来这样帮助他人调解矛盾是件很好的事情,可是看着看着却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儿。 这...
    孟冬廿六阅读 259评论 0 1
  • 最近会常常想爱情到底是什么,究竟怎样才算的上爱情。 一直算是很强求的人,事事都想要最好和圆满。所以在比现在更加少不...
    ohsolong阅读 2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