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不到我,就说我难追?呵呵

01

我看着关关在我对面大口吃肉的时候,我有一瞬间的心疼即将被关关吃掉的肉。

关关吃了一会才说,我是那么难追的人么?明明是他什么都没做,就说我难追,真的是气死我了。

原来最近有个男生叫藤野的通过朋友加了关关的微信,偶尔跟关关在微信上聊聊天,分享一下日常状况,还有关关发的每条朋友圈他都会去点赞。

我说,这不挺好的嘛?先聊着,互相了解。关关说,我也觉得这没毛病啊。

就这样聊了三个月,有一天藤野跟关关说,你太难追了,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关关当时就懵了,我被追了么?然后特别傻得去问藤野,你追我了?啥时候的事?

藤野就发了几张图片过来,是他们的聊天记录,关关看完还是懵的。

藤野说:我饿了,你给我做饭好不好?

关关特别直白的说,我做饭不好吃,你还是叫外卖靠谱点。

藤野说,小长假我带你回我家啊?

关关说,放假约好跟同学去爬山的。

关关跟我说的时候,还特别气愤,这就是追我了?这么不明显,我都没看出来他是在追我?

别说现在的女生难追,要看看你们做了什么,然后采取了哪些措施,谁都知道感情是要表达出来的,喜欢不仅要说出来,更要拿出实际行动,让女生感受你的喜欢。

不要做嘴巴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02

大二那年,冰上课小贺不小心被路过的同学撞倒了,我们去扶她的时候,发现她站不起来,去校医室检查说,脚踝骨骨折,要去大医院才能治。

送她去医院的时候,大江也跟着来了,挂号、排队、跟医生交流、告诉护士轻点都是他的活。大江出去拿药的时候,就听见护士姐姐说,你男朋友对你真好,看他紧张的样子就知道了。

从医院出来后,大江就很自觉的去扶小贺,我们几个倒像是多余的。

大江每天都会在楼下拿着热腾腾的包子等着小贺出来,然后扶着她去教室,下课了,在带着小贺去吃饭,最后在送她回寝室。

小贺开始是拒绝大江的帮助,直到大江说,我喜欢你,而且很久了,就让我照顾你吧。

小贺说,我是一个瘸子,走路都不利索,你别喜欢我了。

大江安慰她说,这是暂时的,慢慢就会好的,医生都说了,三个月就好了,要不这三个月就当试用期,你看我能不能做你男朋友?

小贺说,你咋这么傻,何必呢?

那三个月,无论刮风下雨,大江每天都会在楼下等着小贺,三个月后,他们在一起了。

哪有什么好不好追?只要你认定这个人了,此生就非他不可了,拿出你百分之一百二的决心追,让对方看到你的真心实意。

03

就像前段时间,我发了一个朋友圈说最近要火啊,配了一张体温计上面显示38.6度的图。

底下有不少人留言说,多喝热水,吃点安瑞克,睡一觉,捂出汗就好了。

那阵子,正好有个人在追我,他不仅没有发来消息安慰我,只是点了个赞,我当时就呵呵了,这就是口口声声说的喜欢。

后来遇到徐先生后,我才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在乎。

我只要说,好像有点感冒了,鼻子不是很舒服的时候,他就会煮鸡蛋姜汤水给我喝,然后会提前把药买回家,会叮嘱我,多穿点衣服,不胖,真的。

女孩子就是这样啊,她虽然偶尔喜欢甜言蜜语,但是最在意的还是你对她的态度。

有句话不是说:别说你喜欢我,却什么都没做。

你说你喜欢我,问你喜欢我什么?又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通常的回答就是,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么?

也许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但是你要让我看到你喜欢我的态度,让我相信你是喜欢我的,让我能够骗过自己,所以啊,什么都没做,就别说你喜欢我了,就算说了,我也不会信的。

每天的嘘寒问暖的确会让人觉得窝心,但话说得再怎么天花乱坠,也比不上面对面时一个拥抱的温暖。

04

怪不得有人说,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 ,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

你可以什么都不说,但要放在心上,付诸行动;你也可以什么都说,但要记得你说的,说到做到。

所以别再说我们要求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难追,先看看你究竟做了什么,然后在下结论。

其实,世间万物,尤其是自己想要的,都是需要花费一些精力的,你不付出,就想我跟你走,别白日做梦了,这根本就不可能。

热水治不了百病,情话过不了一生。

我们早已过了耳听爱情的年龄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