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头盖过帕萨特!如今全面换代,比宝马奥迪档次高

随着国人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购买力也远远大于过去,车子和房子成为了一个家庭的两大必需品。买房主要看地段、户型以及周边配套设施。而买车的讲究就很多了,平时上下班、买买菜用,紧凑型轿车足矣。可最近很多家庭都迎来了第二胎,家庭结构也发生了变化,这样一来,紧凑型轿车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一个家庭的需求了;这个时候,中大型B级车的优势就很明显了,既能满足家用,还可以作为商务接待用,宜家宜商真的很方便。可纵观国内B级车市场,大众迈腾、帕萨特、雅阁、凯美瑞等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曾经风头盖过帕萨特,有着日系三君子之称的日产天籁,如今却很少有人提起。原来天籁正在进行全面换代,新车比奔驰、宝马和奥迪档次高

外观设计上,整车造型更加前卫、科幻。前脸采用了很张扬的V字形前格栅,两侧尖锐的激光大灯十分犀利,再搭配着下方大尺寸进气口设计,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富有攻击性。车身侧面,运用了一条犀利的高腰线勾勒出一个令人赏心悦目的侧面轮廓,车顶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隐藏式的A柱、B柱和C柱也让悬浮式车顶变得更加立体,大尺寸的运动轮圈搭配着扁平化的宽胎,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运动化的视觉效果。车尾的层次丰富,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以及两侧锋利的尾灯设计,再加上低矮的车身,这一切都让该车更加具有超跑范儿

两侧车门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内饰的整体设计十分的前卫、科幻,并采用2+2四座独立座椅布局。造型独特的方向盘,很有设计感;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尺寸更大,显示的信息也更加丰富;中控台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一键启动和空调旋钮依旧采用了物理按键,其余的均采用触摸式按键,未来感十足。配置上,该车也采用了众多高科技的配置,比如无钥匙进入/启动、一键启动、远程控制、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自动驻车、语音控制、四个独立的Bose音响、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等等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套最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无需人为干预,即可在高速公路上自动行驶,通过城市街道交叉路口发出的信号源,进行自我导航。而道路上的其他驾驶者同样会知道ProPilot何时开启,因为Vmotion 2.0的前方LOGO和后扩散器在模式激活时会亮起。这套无人驾驶系统在日产汽车的历史上可谓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小编点评:作为日产汽车中的旗舰级车型,日产天籁未来的新车型也会保留很多这台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造型科幻的外观、加上与生俱来的战斗气息都让该车更加具有吸引力,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也都会全数配备在全新天籁车型上,至于最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也许在未来天籁车型上会得到保留。话说回来,就光凭借着运动的外观、科幻的内饰就已经对年轻消费者们具有极强的诱惑力了。

此文为看点(车车那些事一直在)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