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之间,印象武隆嗨皮一夏!

重庆武隆旅游攻略:

规划时间2-3天费用人均800¥。(金钱)出发地:重庆北站行程前一天晚上入住离北站比较近的公寓式酒店,地址位于重庆北站行程10分钟左右,在天禧路过天桥到达华宇广场2栋上电梯33楼入住叁拾叁舍酒店,酒店装修风格比较文艺,房间设施比较齐全,19年开业,家具软装都比较新,价格在200左右,办理入住的小姐姐服务温馨!

行程出发第一天:

起的比较早,坐最早一班到武隆的火车(重庆北站又分南广场和北广场,重庆去武隆的火车一班在南广场,因临时修路改为在北广场乘车,最好提前买票取票确认具体乘车地点!)普快列车运行时间在2小时15分钟左右,到达武隆火车站出站以后需要在门口的公交车站等候小巴车去往武隆汽车站,在那里可以坐汽车到仙女山镇游客中心!(武隆汽车站外照例像其他火车站一样,会有“黑车”人员在门外拉客,请切记不要乘坐,不仅价格贵而且安全得不到保证!在公交车站大约等待十五分钟左右会有小巴车过来,上车收费3元,把你送到汽车站那里乘坐去往景点的汽车!(这里的小巴车是属于汽车客运站的客运汽车,价格合理,


安全也有保证!)汽车站售票处买去往仙女山镇旅游中心的汽车票,票价5元(金钱),也可以购买到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车票。但这里建议先去仙女山镇,因为行程比较方便!到了仙女山镇那里在售票大厅的自助售票机上面购买去往天生三桥和龙潭地缝的车票,建议选择购买包含电梯的125套票!因为进入景区步行大概要三十分钟左右,且出景区只能步行没有缆车,因此提前保持体力!在游客中心处乘坐大巴到景点不用给车费,只需凭票进入即可!到达天生三桥景区门口,可步行四分钟左右到达网红的玻璃栈道先感受一下这里的风景。玻璃栈道需要另外在入口处购买门票,费用在25元。参观完毕返回天生三桥景区门口排队进入景区乘坐电梯进入天坑景点。在景区门口有高大的变形金刚大黄峰模型,喜欢的朋友可以拍照!天生三桥景区最大的特点就是怪石罗列,石顶之高,抬头仰望天空犹如破了一个大窟窿,名为天坑,空出的图案都是一个个美好的比喻,拟人的,形象的体现。慢慢进入景区内部会看到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故事场


地,还有《变形金钢4》的外景取景地。在古代建筑四合院的上方摄有景区免费拍照的地方,告知游客小照片免费,实则洗出来的不仅有小的照片还有大的照片,碍于照片已经洗出来只能付钱购买,这算是景区的第一个套路吧!继续前行会有神龙天坑,珍珠泉夫妻石等景点;因为比较象形拟人,没有介绍根本欣赏不出来。在沿着一个方向行走出景区在那里会有去往龙水峡地缝的小巴车这时就要收费了,费用在元。到达龙水峡地缝景区会被告知缆车等候时间较长建议步行抵达景区,这算是景区的第二个套路吧。因为上一个景区消耗体力又要赶赴下一个景区,楼梯又陡又窄,加上有阳光,大部分游客都出现了膝盖疼痛,小腿发抖的情况。建议出来游玩之前还是提前做好运动,增强体质,不然在时间安排紧张的情况下又要不停的赶路,确实容易疲劳!龙水峡地缝主要是沟底结构,巨石急流,墙壁上的岩石和冒出的泉水,整个游览过程基本上只能观望不能停留,直到走到位于景区最佳景点瀑布的位置可以驻足观赏,稍作休息,再接着步行游览全程!龙水峡地缝整体上没有天生三桥景区令人难忘,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是值得一



看的。第一天游览完龙水峡地缝便从景区出口乘坐大巴车返回仙女山镇游客中心;出了游客中心步行大约十分钟左右到达千岱酒店。(之所以推荐这家酒店是因为本人入住过,房间比较新,设施也比较齐全,老板亲自办理入住而且态度良好,入住前入住后都会细心的给你准备不要付费的矿泉水,用餐也可以选择再本酒店用餐,酒店一楼门口可以停车,里面有餐厅,旁边是休息区,可以看书喝茶!对比外面附近的餐馆,味道大都一般,价格稍贵,因此推荐再酒店办理入住以后可以再酒店用餐!吃完饭可以去酒店对面的一个公园里散步,附近都是酒店宾馆小超市,没有商业步行街,唯一的一个商业步行街较远,建议早点休息,明天继续开启行程。




第二天行程安排:

步行前往仙女山镇旅游中心再那里乘车去往仙女山景区,还是小巴车,费用5元,大约行驶二十分钟抵达仙女山景区。再售票中心购买小火车车票25元,包含来回车费,也可以选择步行前往,步行路程2公里。(建议时间充分体力较好人员选择步行)小火车大概五分钟左右抵达第一个景点:大草原。这里可以露营,睡吊床,吃草坪餐,天气好还可以放风筝。这里气候凉爽,草原一望无际,不时会有牛儿马儿出来吃草,调皮一点的马儿还会跑向游客铺在草坪上的桌布上吃他们带来的餐食,游客也不忍赶走马儿,便看着它静静地吃着碗里的午餐,又一旁跟马儿拍照留念,人与自然动物和谐共处!远处的草坪上是成群结队的牛儿在吃草,吃饱的便窝在草坪上发呆,是那般的悠然自得。大草原游览结束以后可以选择再次排队乘坐小火车前往骑马场,骑马场就是游玩场所,除了骑马还有射箭和山地摩托项目。不下车游玩的乘客可以继续坐在小火车上返回景区大门,在景区售票大厅买票直接进入里面乘坐大巴车去往天坑寨子。(路程大约四十分钟左右)天坑寨子里面有两个姊妹天坑,居住了土家族和苗族原住民族,这里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聚集地,也是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外景拍摄地点!游览结束在门口乘坐大巴车返回仙女山镇酒店住宿,可以选择在游客中心对面的餐馆吃晚饭,回到酒店好好休息进行明天的行程安排!




最后一天行程安排:

清早在酒店吃了早餐步行至仙女山镇游客中心,在那里乘坐小巴车去往武隆汽车站,票价5元行程四十分钟左右在汽车站乘坐去往江口的客车,票价9元在终点站下车行程大约四十分钟。下车需要在乘坐面包车到芙蓉洞售票地购买门票进入,来回票价10元!购票以后乘坐缆车35元进入芙蓉洞参观,洞内景观奇特,值得一看,有惟妙惟肖的地下龙宫,有刚柔并济的巨幕飞瀑,还有密密麻麻的万箭挂壁;更有擎天玉柱平地而起,直插洞顶,仿佛蓄势待发,冲上云霄!游览完美丽的芙蓉洞就即将结束最后一天的观赏路线啦,接下来准备返回重庆。从芙蓉洞原路返回到武隆汽车站,在那里出站可以乘坐出租车到武隆火车站,大概行驶五分钟左右!在火车站那里乘坐4.23分最后一班去往重庆的火车,大约行程2小时32分钟左右(因普快列车有时会晚点,所以时间会浮动二十分钟左右)到达重庆,结束为期三天的旅游历程!如果选择两天出行,在第二日游览过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后便从仙女山游客中心那里直接乘坐到武隆火车站的小巴车在那里依旧乘坐4.32(时间)分的火车返回重庆!(交通)(交通)(交通)

旅行圆满结束我把总结说给大家听!

每一段旅程结束,在游玩了那些风景以后试着做些总结,比如此次旅行是否愉快,在旅游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开心的人和事,是否疲劳,在旅游过程中遇到退抽筋、脚痛,失眠等症状,是否超出预算,在购买门票、餐饮和住宿体验如何,性价比,口味和感受怎样!在我看来去过每一个地方,分享每一次旅行,(行李)交流每一种心得,都表达着对生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对这祖国大好河山的赞叹!旅游景区有好有坏,有值得也有不知道,无论何种体验都证明着你我未曾感受过的世界大家都想去了解,了解了才有体会,感受了才知可贵!在现在越来越商业化的旅行地,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保存现状,至少让他减少损害,因为这些美好的风景是我们人类去追捧的,使他成为商业化,他变的好像不那么自然,毋庸置疑美好的东西都是自然的。但观赏的人多了也就不得不商业化,所以爱好我们现在拥有的,保护现在存在的,这是我们每一个热爱旅游,热爱美景的朋友应该去维护的!特此分享,与君共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