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三里屯被骗财骗色”

今天,在北京三里屯soho差一点就被骗财骗色了,还好机智如我,迅速逃离了现场,现在就来聊聊这件事情,也给你们敲响警钟,避免上当受骗。

前几天闲来无聊,注册了百合网,然后就有一群妹纸(性别备注妹子,也许是猥琐大叔,别是个女人你就信。)加我聊,下图这位自称“李雪”的妹纸也在其中。

她说自己是石家庄晋州农村女生,今年27岁,在北京全款买了一套90平米的房子,而且还开着一家服装店,父母离异,和奶奶相依为命,想找一个对自己好的男人,并声称自己不是物质女,就算男士月薪两千都无所谓,只要能结婚就好。

这是情感骗子常用的套路,总是把自己定义为农村女生,甚至还用美女相片,谎称自己有车有房,来骗取那些外来人的信任,最后达到骗钱的目的。

后来,我们加了微信。

她的微信头像
她的微信名片

她给我发了个小视频,在视频里她弹着钢琴唱歌,演出一副涉世未深的样子,还谎称自己刚刚注册婚恋网不久,并且没有见过网友,其实自己早就是诈骗老手。

这些伎俩其实都很low,稍稍动动脑子就知道了,这个视频根本就不是本人,都是拿着别人视频冒用的,就连所谓的个人经历都是编造的。

我本以为她是传销,所以本着深入虎穴,曝光他们的目的继续和她聊了下去。(我本人特别厌恶传销组织,曾有个朋友就是被传销组织害死。)

为了打消我的戒心,她甚至还给我看了身份证,还拍了两张很性感的照片发我(她朋友圈还有挤胸卖骚的照片,被删好友后,看不到了,所以没公布。),并且还“坦白”了自己的感情史。

不少男士看到这一幕就放松了戒备,然后就上套了。可我是纵横情场的老司机,什么骗子没见过,这点三脚猫套路就想骗我。为了继续一探究竟,我装出一副深信不疑的样子和她深聊。

接着,她继续介绍自己情况,妄想拉近和我的距离,而且用家里催婚的理由,来表露自己迟迟未遇到真爱却也想早点相夫教子的心声。

看到这里,也许又有傻男人动心了,这么好的姑娘,为什么我总是遇不到呢?哈哈哈,可事情还没完,大家继续随我跟进。

接着她约我见面,昨天我以时间太晚为借口拒绝了,然后约到今天中午见面,在去之前,我特地百度了下团结湖这个地方,结果发现这里被诈骗的人还不少,我甚至打算在去的路上就报警。

但为了进一步确认情况,我还是选择了赴约,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想曝光就要大胆,这是身为实事求是媒体工作者应该要有的觉悟,所以我做好了下地狱的准备。

在赴约之前,我们还闲聊了几句,聊到了生活观、价值观还有厨艺,甚至还约好今天一起买菜做饭。

聊到这里,她确实很像是要找对象的样子,而且还是一副人畜无害单纯可爱的模样,应该有某些男士已经入坑,亟不可待要去见她了。

约好见面地点时间后,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上面这两个是骗子的号码!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过去逗逗她,但别说是我告诉你,免得你被骗了来怪我,哈哈哈哈。

接着,她又和我聊了她的北漂生活,她说感觉在这边很压抑,想回农村,而且还一点都不见外地把我和她归为一对,呵呵,比淘宝客服还热情。

她甚至为了讨好我,还一个劲赞美我成熟稳重,还说我相片帅。

可我百合网只放了一个非主流头像而已,何来的帅气成熟,哈哈哈,笑死我了。

然后,我给她发了一张特别丑的猥琐大叔照片,她居然秒回说很帅,拜托你见过有人说郭德纲帅气的吗?只要眼睛没瞎,都不会说帅。而且她还说我们有夫妻相,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然后,她说自己饿了就去吃饭了。之后,我试探性地给她发了语音和视频通话,统统没有回复,电话也关机了。

今天早上十点她发微信约我见面,当时我没上,她就打电话催我见面,然后我就冒着上刀山下火海的危险赴约了。

本来约好地铁口接我,可她迟迟未来,电话也没接,我刚准备坐地铁回家,她突然给我打来电话让我到三里屯soho碰面。

我到了之后,她又让我去一家餐厅找她,还说自己身穿黑色衣服,一见面却看到她穿了迷彩运动套装,而且没聊几句,就拉我进了一家餐厅。(名字我忘了,也没来得及拍照。)

就这样说好的买菜做饭,变成了下馆子;说好的大长腿大胸美女,也变成了一个三四十岁大妈,而且就算加上增高鞋也就160厘米,和相片视频完全两个样,我确定自己入坑了。

刚坐下不到一分钟,一个一米八的大汉过来催我们点餐,她二话没说就拿起菜单随便点了两杯橙汁和四盘干果,我斜眼看到了橙汁是15一杯,干果貌似是23一份。然后服务生拿走了菜单,那里灯光很暗,而且只有一两桌客人,她还说待会带我去吃龙虾牛排。

服务员很快就上了餐,然后逼着买单,她也笑着让我先付钱,我问了下价格,服务员说她是vip,打完八折后,只要四百块。(脑子正常的人都知道那点东西再贵也不过一百多而已!另外你见过没出示会员卡,就能打折的餐厅吗?而且两人看起来特别熟,肯定就是一伙的。)

我提出要上个厕所,结果大汉立马按住我,一副想要抢我钱的样子,甚至还凶神恶煞地要动手打我,她在一旁假装劝架,最后我挣脱了大汉的束缚,立马逃走。(哈哈哈,傻子才不跑,光干果+果汁都四百了,再加上龙虾,少说也要五六千,我那么穷,10元快餐都吃不起,哪有钱败家。)

逃离现场后,我试探性给她发了条信息,就发现被删除好友了。哈哈哈,真想看看她的表情,一定气炸了,偷鸡不成蚀把米。

本文想要给大家敲响警钟,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也不会突然有自带车房的美女掉你怀里,网恋有风险,入坑需谨慎,一朝不小心,钱财都被骗。

另外告诫大家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见面,真要进入传销你就死翘翘了,你不是天使,插翅也难逃,切勿贪心被人坑。

欢迎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曝光骗子人人有责,还网络一片祥和,还社会一份安定,谢谢观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