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微的爱恋(15)

原创/王婉妮 

《清微的爱恋》目录


林子峰就是小峰。

萍水相逢,三年之久,纪清微记不清当年小峰的模样,只隐隐记得,那个男孩长得眉清目秀,眼神里却透露出刚毅不羁。其实,林子峰本人的样貌没有太大变化,只是网上那张照片穿得西装革履,让纪清微完全没有联想到他会是那个小峰。

林子峰激动地拉着纪清微的手,呵呵傻笑:“原来你在这里工作啊?这几年我一直在找你,都怪我当时走的太匆忙,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你说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纪清微。小峰你就是林子峰啊,我怎么都没有想到呢,你不是一直在国外吗?”纪清微轻轻的抽出双手,虽然是旧识,但她还是有些不适应林子峰的热情。

“我是一直在国外,现在回来了。”

“我记得三年前你说是被人追杀才出现在那里的,你现在没事了吗?”

纪清微想起三年前林子峰的腿伤,心里莫名有些紧张,一个被追杀的人在帝都最大的酒店出来进去,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唉,就是因为躲着那帮人,我才不敢回家,怕牵累家人,只能躲在酒店里。。。。。。”林子峰摇头叹息,眼神有些没落。

纪清微看着林子峰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心生怜由,想要安慰,但又不知如何表达,身为堂堂林氏集团的小公子怎么会被人追杀呢,果然商场如战场,树大招风,不知不觉就得罪了什么人,才会如此对他。

林子峰见纪清微欲言又止,满怀关心的样子,很是满足,突然朗朗笑道:“哈哈哈,骗你的,我一个林氏集团的公子哥,谁敢追杀我啊。”

“骗我?那三年前。。。。。。”

纪清微想不明白,三年前她可是亲眼看见血淋淋的林子峰出现在她面前的。

“三年前,父亲派人抓我去美国,我为了躲避他们,不小心撞到了树上,受了伤,无处可藏时遇见了你,当时怕你知道的太多会有所顾忌,所以就编了个谎言骗了你。你不会因为我骗你而生气吧?”

林子峰说得一脸真诚,纪清微又想起遇见他时浑身是伤虚弱的样子,不忍再追究,骗就骗了吧,其实他一开始就表明身份说明事情原委,她也还是会帮忙的,毕竟她帮他不是因为他是什么人,而是他确实需要。

“都过去这么久了,我怎么会生气呢,你人没事就好了,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不会计较这些的,那么我的大恩人,我该如何感谢你呢?”

林子峰清秀俊美的模样笑起来像个孩子,与三年前那个冷酷沉默的人简直判若两人。

“谢就不用了,举手之劳,何足挂齿,哈哈哈。”

纪清微倒也不是客气,她是觉得真的没有必要,当时那个情景换做是谁都会那么做的,她根本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难不成要我以身相许?”林子峰嘴角一斜,俯身靠近纪清微,眉毛上挑,双目传情。

“额......还是不要了吧。”纪清微后退了两步,避开了林子峰期待的目光。

“好吧,那你记着我欠你一个人情,一定是要还的。”

这么明显的拒绝,林子峰还是看的出来的,不过他并不介意,以后日子还长着呢,还有很多机会。

“对了,你不是想要找人陪你去飙车吗?我陪你去啊。”纪清微想起她来时的目的,差点把正事忘了。

“你怎么知道?”

“我还没有正式向你介绍我自己,”纪清微一本正经的伸出双手,“林先生您好,我是H酒店的宾客关系经理,现作为您的贴身管家,很高兴为您服务。”

林子峰轻握住纪清微的手,另一只手放在脑袋上,不好意思的说道:“唉,我原本就是无聊,没事找事,哪能真让你陪我去飙车啊。”

“哈哈哈不去飙车,那您想做什么?反正我是您的贴身管家,一切听从您的安排。”

纪清微说的是实话,她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服务好这位林公子,一切为了顾客满意是他们的服务宗旨。

“那不如,我们去约会吧?”林子峰突然拉起纪清微的手,深情饱满的看着她。

“林子峰你别闹了,”纪清微抽出双手,“你要是想出去我陪你去,但是你不要再说约会什么的了,很容易被别人误会的。”

被别人误会不好吗?他倒是挺想被别人误会的。林子峰心里虽然这么想的,但是也不想让纪清微为难,毕竟她是工作在身,与顾客过于亲密,对她的名声不好,关于这点他还是有分寸的。

半个小时后,纪清微陪林子峰来到林氏百货,这是帝都最高档的商场,聚集着全世界最奢华的品牌,每件商品都价值不菲,要不是林子峰带纪清微来这里,纪清微是打死都不会进来的,买不起何必自取其辱。

林氏百货是林氏集团旗下的企业,林子峰作为林氏集团的二公子虽然常年在国外,但还是一进门就被人认了出来,不一会匆匆来了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身后还跟着好几个身材魁梧的黑衣男人,中年男子毕恭毕敬的对林子峰说:“林少,您怎么来了?有什么话您直接吩咐就是了,怎么还让您亲自过来了?”

“我就是随便逛逛,叫你的人别跟着我,还有,不要告诉我爸我来过这里。”林子峰一脸的不耐烦,挥挥手把那个人打发走了。

那个中年男子倒也识趣,不声不响的带着身后的人离开了。

纪清微在酒店里接待过不少名人贵客,再大的排场也见过,也就见怪不怪了,什么都没问,跟着林子峰进了一家店里。这是一家女装店,更确切的说,是一家礼服店,现在是秋冬换季,可这家店里一件厚衣服都没有,都是闪闪发光的晚礼服,V字领,露背装,超短裙,件件性感高贵。

“你试试这件。”林子峰拿起一件镶满银片的抹胸修身短裙,递给纪清微。

纪清微不可置信地拽住林子峰的手臂,满脸困惑。

“明天有个晚宴,我想邀请你陪我参加,可以吗?”林子峰看出纪清微的疑问,道出缘由。

“我可以陪你参加晚宴,可是这件衣服......”这么性感的衣服,她可不穿。

“那你答应了啊,不许反悔。这件衣服很适合你的身材,不信你试试。”

纪清微身材娇瘦但玲珑有致,这也是她从来不敢尝试过于性感的衣服的原因,她不喜欢在穿着上太引人注目,她向来是做陪衬的,低调是她的本职,而且这里的衣服实在是太贵了,她不能接受。

“我不要,参加晚宴的礼服我有,你不用给我挑了。”纪清微把那件礼服放回原处,她是坚决不会试的。

“好吧,看来你并不喜欢这里的衣服,那我们去看别家,哦对了,还有鞋和包包。”林子峰并不在意纪清微拒绝穿他挑的衣服,继续满怀热情不由分说地拉着纪清微向旁边的店走去。

这家店看上去更大些,黑白两色的现代简约风格,时尚大气,衣服、鞋、包包、饰品一应俱全,几个模特身上的裙子设计虽然简单,但加上几颗钻石的点缀,恰到好处,低调而奢华。

林子峰让纪清微坐下,自己随手挑了一双细高跟鞋,突然单膝跪地在纪清微面前,抬起她的脚就要给她穿上。纪清微被林子峰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了一跳,一个男人单膝跪地给她穿鞋,很像童话故事里面的浪漫情节,林子峰就算是王子,可她并不想做灰姑娘啊。

“林子峰,放开我,你要干嘛?”纪清微想收回脚却发现被对方拽住,纪清微有些懊恼。

“既然你不愿意试,那我就帮你咯。”

果然有钱人家的孩子是惹不起的,长得帅还厚脸皮的有钱人家的孩子更是不能惹的,从他走进店里,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好几个人在犯花痴不停的看向他们,他这一跪,更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大家都在小声议论他们的关系。

纪清微在众目睽睽之下,被逼无奈只能妥协,小声对林子峰说:“林子峰,你先起来,我自己试。”

“好啊,那把这件裙子也一起试了吧。”林子峰嘴角一扬,手上不知何时拿了件黑色小礼裙。

纪清微心里有一千只羊驼奔腾而过,但还是面带微笑的走进了试衣间。林子峰心满意足地坐在沙发上,饶有兴趣的等着试衣间里的人出来。

纪清微故意在里面拖延时间,既然要她试,那就得等着。林子峰倒也不急不催,随手拿起一本时尚杂志翻看起来,慢慢等,反正早晚得出来。

良久,纪清微才踩着细高跟鞋从里面走了出来,黑色小礼服束腰修身款,恰到好处的V字领,领口镶嵌着几颗晶莹的钻石,裙摆微张自然下垂,把纪清微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但不夸张不做作,看上去简单精致大方。

其实,纪清微刚进来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件裙子,但担心太贵,又碍于林子峰在身边,所以才没有去拿,没想到林子峰让她试的就是这件,穿上去果然很好看。

“很漂亮,很适合你。”

“谢谢。”

被林子峰由衷的夸赞,纪清微有些不好意思,转过身想要回试衣间换下来。

“二哥,你怎么在这里?”一个清脆的女声叫住了林子峰。

“子姗,你怎么来了?”林子峰吃惊的回问。

“我陪麒麟哥买东西啊,那个女生是谁啊?”

麒麟哥?居然还有人叫麒麟......该不会是薛......麒麟?

纪清微转过身,看见一个长相清秀的女生,眉眼跟林子峰有些相像,正好奇的看向她,而那个女生挽着的高大帅气的男人,正是薛麒麟,此时薛麒麟也认出了她,黑着脸盯着她。

“薛总。”纪清微有些窘迫,但还是觉得有必要打破沉默解释一下,“这位是咱们酒店的客人林子峰先生,我负责他的管家服务。林先生想要我陪他去参加一个晚宴,所以帮我挑选了一件衣服。”

纪清微说完,很坦然的看向薛麒麟,她都解释清楚了,他是不是也要解释一下,那位挽着他看上去很亲密的女生是谁啊?

薛麒麟没有说话,一脸阴霾的走向纪清微,拉起她的手就往外走,只留下两位林家兄妹在原地面面相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原创 王婉妮 《清微的爱恋》目录 “薛总,您要带我去哪里?” 纪清微走在薛麒麟的身后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感受到...
    王婉妮阅读 373评论 0 6
  • 文/ 原创 王婉妮 《清微的爱恋》目录 纪清微在送走薛麒麟之后,倒在沙发上思索,他们俩怎么就进展到这个地步了呢,薛...
    王婉妮阅读 189评论 0 4
  • 纪清微的高中时期,除了紧张而繁重的学习外,还有那抑制不住的一腔爱恋。 高三开学那天在分班表上看到他的名字时,纪清微...
    王婉妮阅读 615评论 1 2
  • 有那么一个人, 你不愿删除和她的短信对白, 不愿删除QQ上的聊天记录。 你不敢正视她的眼睛, 不敢触碰曾经的回忆,...
    留不住的飞鸟阅读 212评论 0 1
  • 《有效沟通》 2017.8.31上午课程 林海峰老师授课 天气终于凉快了,这样的日子才适合做事、学习。呵呵。 偷懒...
    瑜家馨園阅读 1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