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简书清流】最闪亮的自己——萌果

萌果简介

珍惜当下,眼中有柔情,内心有力量,活出最闪亮的自己。

                                                        ——题记

我没有什么朋友,所以常常会想找人聊天。也许是上天听到了我的呼唤,我看见一个公众号,里面有绘画教程,那时我刚要重新学习绘画,就关注了它。又好像被吸引了似的,我添加了公众号主人的微信,那是我第一次遇到萌果姐姐。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了解完她的公众号后,看了那些教程后,总有一种像午后阳光洒在心田,缠绕着而不散去的感觉,每每想起便是如此。

我已忘了我们第一次谈了什么,本来我加萌果姐姐的微信,只是想不懂的地方问她,所以就不怎么关心。但慢慢地,我们谈得越来越多,我感觉很快乐。

能够遇见她,我很庆幸。

萌果手绘文集截图

萌果姐姐的画,就像她。那画中的人物,个个都散发着一种特别的气质,个个都很温柔,可爱,阳光感。配上激励人生的话语,仿佛让我看到了许多积极向上的女子,脸上没有忧愁,即使有,我相信,下一秒,下一秒,一定会散去。

萌果姐姐笔下的人物,很贴近生活,仿佛就在身边,很真实。她们没有华丽的衣衫,没有复杂的背景,就是一个人,穿着很平常的衣服,有时还会配上一朵花,增添了人物的娇美性。画面简约又美丽。即使常看,也不会觉得疲劳。

萌果姐姐很喜欢绘画,也很喜欢手帐。

我的第一次知道并且做手帐都是因为她。萌果姐姐的手帐和她的画一样,只有整齐划一的黑体秀字,几个小图画在白白的纸上,内容优质,赏心悦目,比起那些花里胡哨的手帐,其实我更喜欢这种简单优雅的,感觉人生带有一丝甜味,带有一丝温柔。

她常写月总结,不觉厌倦,总结的很周到,我可不行,但我有时也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只有看向生,才能远离死,只有着眼于未来,才能告别过去。”——来自10月总结:要有造梦的勇气,也要有实现梦的能力

我总是不能放下过去,但就如萌果姐姐所说的“只有看向生”吧。所以我还是会愿意去尝试,去尝试放下过去,着眼未来。

公众号萌果能量站早餐食谱截图

喜欢月总结吗?不喜欢,那总该喜欢食物吧?

每天不一样的早餐,不一样的搭配。倘若我每天一起床,看到的就是这些可爱的食物,我的心情一定好上一万倍。

一开始,我觉得这些食物肯定很难,毕竟好看好吃的食物做起来都很困难的。

开头还会附上每日一小卡——“每个人都可以用爱或激情去做一些小事。”看着图,文字,还有那些小盆栽,心里就充满冲向生活,激情澎湃的感觉。

哦!一看搭配的食物是哪些,怎么做的。原来,也不是难么难!简单的一切却构成不简单的世界。如果没有这份真正的温柔少女心,即使做出了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也只是填饱肚子罢了。

萌果姐姐真是很特别,我很佩服她,也很感谢她。

她将自己的生活打理的十分充足,这是很多人都未必做得到的。她也有那一份耐心,悉心帮助每一个人。

我关于心理上,家庭上的一些问题,我有时会找萌果姐姐帮忙。

那一次,我因为关于家人的问题,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办,我从来不与家人谈心,但庆幸遇到了萌果姐姐,我很想问她,但当时我想:我们只是网友,并不是很熟,问这种问题不好吧?所以我犹豫了很久,但我只能找她,因为那时,我比较熟的就是萌果姐姐了,就只有她能帮我了。

我问了,等待她的回复,但萌果姐姐还没有回复,我盯着手机屏幕,一秒,两秒,三秒,四秒,五秒,六秒……我的心里好似有一只只狼在发狂,心在颤抖。那时我应该是读六年级的。

每一秒,每一刻,我都在担心,她不会回?她会不会生气?毕竟无论如何,问这样的家庭问题,实在有点不行。

“叮”

我的头猛的一响,一看,太好了!太好了!萌果姐姐并没有生气,她给我发了一大堆。很耐心且细心的解答,帮助我每一个麻烦处。即使是文字,我也似乎感觉到文字后的温暖,一颗温柔的心,闪光的心。只可惜当时我并未截图,记录都消空了。

“我希望能够身体力行,影响和带领更多的生命:珍惜当下,眼中有柔情,内心有力量,活出最闪亮的自己。”

你做到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也会活出最闪亮的自己。

萌果,如今社会的青年女子,没有浮夸的举止,没有低俗的眼神,没有假惺惺的话语,你的眼中是柔情,内心有力量,你活出了最闪亮的自己,但,你的脚步不会停歇,因为,更多灯盏还需你来助燃!


【征文公告】寻找2020十大简书清流作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