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顾初是个孤儿,一直由瞎了的奶奶照顾。

  但几日前,奶奶过世了,大伯将她送到了一个陌生且让她害怕的地方。

  这个地方阴暗潮湿,有很浓重的血腥味。

  还有一群穿着白色大褂,戴着白色口罩的人。

  起初,她害怕,因为她看见那装满绿色液体的玻璃缸里,漂浮着一个一丝不挂的女人。

  那个女人漂浮的长发在水中晃荡,深凹进去的眼珠泛白。

  顾初看着她,觉得她在对自己笑,一种诡异的笑。

   这样的玻璃缸有很多,大约有十几个,也有各个年龄的人。

  老人,女人,男人,孩子,甚至是婴儿和未成形的血婴。

  顾初感觉的到,他们都在看着她,他们在诡异的笑,好像在说。

  “下一个就是你了。”

  顾初想吐,她告诉大伯她想去找奶奶,可是大伯狠狠地扇了她几个耳光。

   “你老老实实地待在这里。”

  顾初大声地哭着,跪在地上求大伯,求他把她带回家,去找奶奶。

  大伯将顾初一脚踢开,正好踢中了她的肚子。

  逞她倒在地上抱着肚子哭叫时,大伯连忙跑了,拿着一大把红钞票。

  顾初肚子疼得厉害,她隐约看见几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拿着针筒向她走来。

  顾初拼命地挣扎,她呼唤着奶奶,可是没有人回答。

  直到那针筒扎入了她的胳膊,她才安静下来,昏睡了。

  她梦里梦见奶奶了,奶奶抱着她哭,边哭边说。

  “我孙儿命苦啊,命苦啊!”

  曾经奶奶告诉顾初,算命先生说她命格不好,一生大灾大难,也会牵连身边人。

  这果然在她父亲出事后验证了,在父亲突然出车祸死后,母亲也查出了晚期癌。

  奶奶在照顾了她几个月后,两只眼睛突然废了,两年后,中风过世,死时也仅五十八岁。

  顾初仿佛成了过街老鼠,人人见了赶她,她哭着,她恨这些没有人情的人。

  她也恨自己,克死了父母还有奶奶,她想过去死,但她知道,那样奶奶会很失望。

  顾初是被饿醒的。

  醒来后,她看见恍惚的灯光,才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被绑在在一张铁床上。

  一个穿着白色大褂的男人,拿起一个针筒,看了看顾初。

  顾初眼泪朦胧,拼命撕喊着。

  “求求你了,救救我,求求你,救救我……”

  那男人不理会,将一个带有针头的细胶管插入她手臂上的血管。

  顾初撕吼着,她拼命的挣扎,却毫无作用。

  “救救我……”

  “求求你,救救我吧……”

  那胶管里的血液一波一波向顾初的血管里送,她觉撕裂得痛。

  她不挣扎了,昏厥了过去,那个男人将胶管拔下后离开。

  几双眼睛透过玻璃窗观察着顾初,可她睡了三天,依旧没有任何变化。

  他们见顾初还没有死,便将她扔进了一个铁笼子里关着。

  顾初躲在昏暗的角落里,微微颤抖着。

  那些人几乎是每个星期都会给她注一些血,然后观察她。

  顾初感觉到那变了味的血水滴在她的每一寸皮肤上,胃里一阵恶心。

  她想哭,可她早就流干了眼泪,根本哭不出来。

  她不知道在铁笼子里待了多久,反正这个地方是被警察给端了。

  但警察并没有把顾初送回家。

  而已随意的将她丢在了街道角落的垃圾场里。

  草草了事,向上级邀功去了。

  顾初坐在垃圾场,身上只穿了一件破旧的裙子,瑟瑟的风和恶臭的垃圾。

  让她感受到无比的绝望。

  她该何去何从,她该怎么生存下去,一切都无比的迷茫。

  她想,顾初,你为何要来到这个世上……

  初只觉得身体越来越难受,蜷缩着,紧挨着各种垃圾。

  顾初隐约看见一个男人朝她走来。

  她卑微的像这些垃圾,连头都不敢抬起。

   那男人站在她的身前,打量着她,那般炽热的目光让顾初很害怕。

      “真是有趣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青松哥哥,你好坏,能不能小心人家肚里的孩子!” “青松哥哥,你好厉害,我真不行啦!” “青松哥哥,我好怕,姐...
    屈三岁阅读 583评论 0 1
  • 虽然时隔了这些年,却还清楚的记着哪一晚… 那足足改变了她一生的夜晚。 浑身酸痛,睁开眼眸,清晨的阳光刺痛了她的眼,...
    亲亲迁染阅读 1,041评论 0 0
  • 今天读诗经:越古老 越美好,看到个故事解释《关雎》这首诗词的产生挺好玩的。据说有一天,周康王没有早朝于是人们就认为...
    入定阅读 303评论 0 0
  • 《华严经》里有一句偈:“欲做诸佛龙象,先做众生马牛。”
    Sonny越阅读 173评论 0 0
  • 已经好久不看记传式书了。哦,不对应该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安安心心的看一本完整的书了。其实我一直都很羡慕那些人生有很多故...
    青橙a阅读 16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