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

林岚初见梁安是在她快要下班的时候,家里来电话说快往家里寄钱,林岚知道肯定是林大元赌钱又输了,电话里隐约还传出母亲的哽咽声。林岚声音特别冷,她说林大元,你如果再赌钱,我就和你断绝父女关系,你丫的算个爷们吗,输钱拿我妈出气,我真你吗的鄙视你。电话那边,林大元唯唯诺诺的应着,是,是,小岚,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爸爸,我这不是准备让你给我寄点钱,我好做点生意吗?林岚冷笑一声,得了吧,你的这话我听了十年了,你都不觉得腻么?钱我会寄到家里去的,我只求你别再打我妈妈了,好吗?

挂了电话,林岚特别烦,正想找个东西出气,一抬头,刚好看见门口一个人,正探头往里看。林岚突然很大声的喊,鬼鬼祟祟干什么?要买东西就进来!那人明显吓了一跳,脸一下红了,犹豫再三,便进来了。进来后小声的说,我没有鬼鬼祟祟,我很光明正大的往里看的。林岚看他那委屈的样子还有说的话,忍不住笑了起来,心情也好了点,便颇有点戏谑的问他,话说这可是女人的衣服店,你一大老爷们进来干嘛?

那人脸又红了一下,声音更低,谁说女人的店男人就不能进来看下,我是。。我。。看到他皱紧眉头找措辞的样子,林岚无奈的摇摇头,你给你女朋友买衣服吧?倒是个有心的男朋友。那人说,额,就算是吧。林岚的眉头也是一皱,什么叫就算是吧,还有你很爱脸红?你能大点声说话么?你叫什么?那人深呼了一口气,声音大了点,我叫梁安,我还没女朋友,我,

噢,我知道了,你是想追人家吧,所以想买件衣服送她?林岚猜测道。

嗯,可我不知道买什么衣服好,你给推荐一下吧,梁安说道。

是这样啊,那女孩什么样子,性格怎么样,喜欢什么颜色?林岚问道。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至于样子么,和你差不多吧。腿和胳膊瘦的竹竿似的,眼睛很大,鼻梁高挺,脸型瘦削,梁安挠了挠头说。

我晕,你什么也不知道,就想追人家?像我这样的?那这件宽松的碎花连衣裙怎么样?反正我特喜欢,林岚拿了一件衣服问道。

好啊,多少钱?我买了。梁安说着便开始掏钱包。

林岚诧异的说,你这人,还真是。。好吧,看你这么爽快的份上,160卖给你算了。

梁安二话没说掏出二百就递给林岚,接着小心翼翼的说,刚才看你接电话很生气的样子,怎么?和男朋友吵架了?林岚本来心情刚要好点,听到这话,之前的烦恼又被勾起来,突然将衣服扔到了梁安身上,你买就买哪来这么多话!梁安被她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慌忙拿着衣服就往外走,却一下撞到门上,然后又回头向林岚尴尬一笑便落荒而逃了。

林岚愣了半天,又笑了一会。心想刚才是不是对他太凶了,他只是我的一个顾客,还没找他钱呢,诶,希望那个女孩可以喜欢那条裙子。正想着又进来顾客了,林岚便忙着招呼去了。

第二天一直到快下班了,林岚还想着昨天的那个莫名其妙的顾客,今天怎么没来要钱?可能那女孩很喜欢就一起约会去了吧,看到今天他没来,竟有些失落。然后又想起自己来,这几年一直在拼命挣钱,忙到连李阳飞在外面有了小三都不知道,忙到这么多年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忙?自己这么多年含辛茹苦,为了这个所谓的家值得么?突然林岚生出一种迷茫感,这种生活继续下去还有什么意义? 一时意兴阑珊,看下表该下班了,便收拾了一下,将衣服分类放好,蒙上帆布,刚锁上地锁,还没站起身来,就听到身后的声音,林岚,你推荐的那件衣服她很喜欢,我可要好好谢谢你呐。

林岚当时的感觉,多年以后一直忘不了。像是一直水雾氤氲常年不见阳光的沼泽,突然照进来了一束光。那种温暖和希望瞬间充满内心,如此丰盈。然后林岚几乎脱口而出,好啊,那请我吃饭吧,我还没吃饭呢。说完这话,林岚都有些不好意思。

站起身来,转过头,就看到梁安一米八多的个子,浓眉大眼,笑容灿烂,真的就像个散发着温暖的太阳一般,明亮而又不刺眼,干净而又安心。就在林岚一阵恍惚的时候,梁安说道,真的吗?那我们就去恒泰街的一米阳光吧。

然后去一米阳光的路上,林岚问,怎么样,本姑娘的审美眼光还是不错的吧。

当然,所以我特地感谢你嘛,梁安笑着说道。然后梁安并没过多再提这件事,而是问林岚喜欢吃什么,为什么做导购,顺便介绍了一下自己,就在斜对面的写字楼,做一名金融投资咨询师,每天下班都经过这。。。他们聊得很投机,然后去一米阳光吃饭,席间留了电话,甚至当梁安问起昨天为什么生气时,林岚也没再不高兴,只是说家里催着寄钱,便不再提。

吃完饭临分别时,梁安还一再说,以后还要多多关照,能否找到另一半可全靠你了。林岚也笑着的大包大揽下来,放心好了,你的终身幸福包在本姑娘身上了。

后来每天梁安都会过来聊一会,有时林岚觉得不错的衣服,梁安就买回去说是给那个她。可是每次林岚让他把那个女孩带过来看看,梁安却总是引开话题,打个哈哈就过去了,说以后等真的追到手了,再给你看吧。然后反问林岚,怎么一直不见你男朋友呢。林岚一脸无所谓,他有了小三把我甩了。

哈?梁安瞪大了眼睛,那你不留住他?

留住他?为什么要留住他?你不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么?再说了我不是那种被人甩了还死皮赖脸不放手的人,分了就分了,我是潇洒小姐。我才不相信爱情呢,男人都不可靠,婚姻更假,还是别结婚了,早晚还得离。。。

额,你还真不是一般人,梁安叹道。

渐渐的彼此双方熟络起来,还经常会相约一起早起晨练,然后去上班。下班后又是也去吃点饭再回家。甚至由于林岚中午没时间去吃饭,只吃泡面。于是梁安前天晚上在家炖好鸡汤,第二天带给林岚留着中午吃。

可能是应了日久生情的话,两人的关系开始微妙起来,林岚心里甚至生出一丝情愫。对于梁安不知道他如何想,对于林岚却是十分苦恼。一来人家正在追别人,二来说实话,林岚由于家里的原因一直对婚姻家庭怀着恐惧感。自己不可以喜欢他的,正在林岚不知道如何是好时,电话响了,林岚一看是家里打来的。刚接起来,电话里就传来妈妈的是声音,小岚,你哪来这么多钱,怎么给我们寄这么多钱?林岚纳闷道,我没寄多少啊,妈你也知道我只是寄给林大元只够生活费的钱,给你的也不是很多啊。

不是你寄得?那会是谁啊?林岚的妈妈一听也很奇怪。

那妈你有没有看到是谁寄得啊,林岚问。

哦,汇款单上只写了个梁先生,是不是你朋友啊?林岚的妈妈问道。

梁先生?林岚心里知道谁了,便说妈我知道了,那钱你先放着不要动,好吧,还有别让林大元知道。

挂了电话,林岚直接拨给了梁安。电话那边传来梁安磁性的声音,难得林大小姐主动给我打电话,我真是有点受宠若惊啊。

林岚不知道怎么心里莫名的生气,冷冷的说,今天下班过来一趟,我有话和你说。然后不等梁安说话,啪的挂了。

到了傍晚,梁安刚进店里,林岚劈头就问,谁让你这么做的?梁安不解,我做什么了?林岚终于生气了,你说你做什么?

梁安不善说谎,脸一下就红了,支吾着。林岚声音也大了起来,谁让你寄的?梁安急着说,我只是想帮你一下,想分担你的。。林岚打断了他的话,你知道什么,你知道我家里的情况么,你就给我家寄钱。林岚还想说什么,又进来一个人。

林岚一看,脸色更冷,你来干吗?那人说,我怎么不能来了?我来有事再找你啊,那个小岚借我点钱吧,我有急事要用。林岚冷笑一声,李阳飞你还真是有脸,你有本事再说一遍。李阳飞脸色很难看,林岚,我是把你当朋友才问你借钱的,等我有钱了,我再还你。你不会因为分手的原因还恨我,所以不想借给我吧?

林岚用手一指门口,你给我滚。李阳飞也生气了,林岚不要太过分,哟,这个是你新交的男朋友?看来是个有钱人啊。我告诉你小伙子,你知道她家里的情况吗?她爸爸赌博酗酒,她妈妈一直有病,一直花钱,你要和她谈恋爱,你会被她拖累死的。

梁安一直没说话,一直看着林岚,这时听完这话,便说没听到林岚叫你滚么?李阳飞一脸的不可思议,用手指着林岚,说你可想清楚了,她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看她那样,会克你的。

李阳飞你给我滚,林岚大喊到。你再说一遍,李阳飞想上去打林岚,梁安一把攥住李阳飞将他扔出了门,不用再说了,你走吧。李阳飞指了指他俩,林岚你个疯子,还有你,傻大个,你会后悔的,然后骂骂咧咧的走了。

沉默了一会,梁安咳嗽了一声,说,那个,他说的是真的么?林岚有些黯然,真的又怎么样,你也走吧,我想静一静。

梁安还想说什么,张了张口但是看林岚真的不想再说话了,就叹了一口气说,你也别想太多了,我明天再来看你吧。

第二天梁安发短信说,让林岚多等一会。一直到林岚下班半个多小时了,梁安才气喘吁吁的跑来,好像彼此心情都不是很好。两人走了一会,梁安先开口,小岚,明天我要去出差,可能要去一个星期。

哦,是吗?那去吧,多注意身体,林岚也没太大反应。

然后梁安突然停了下来,林岚抬头看他,却发现他直直的看着自己。林岚心一跳,怎么了?

梁安脸一红,没什么,那个我不是要走了么,送你一件礼物,你现在不要看,等回到家里再看,好吗?

什么礼物啊,这么神秘,好吧,在哪呢?拿出来。

梁安从包里拿出来,却是一封信,递给了林岚。

林岚一看,是封信?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不会是情书吧?林岚笑着说。

梁安挠挠头,憨笑着说,你别猜了,回家再看,我先走了,一个星期后见,拜拜。

然后林岚看着梁安消失在路的尽头,回到家林岚打开信一看,果然是封情书。。。

林岚,我们认识时间不长,但是你知道吗,我关注你好久了。每次下班经过这里,我都要远远的看一会你。那天你接完电话非常烦恼的样子,让我实在是忍不住,才鼓起勇气走进来的。其实我也没有女朋友,我说的那个其实一直不存在,我对那个她的描述全是按你的样子来的。你给我建议的那些追那个她的所有东西,我都放在家里收藏起来了呢。我明天就要去出差了,不知道一个星期后会怎样,如果我回来见你的话,我希望你能给我个回复,我期待着,再见,林岚。

看完这信,林岚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有惊有喜也有忧。仔细想了想,果然能看出一些蛛丝马迹,于是拿出手机拨了梁安的号,想问问他,没想到却是关机。林岚自言自语道,出个差还关机,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不过昨天我也不该对他发火的,他也是好心,诶,等他回来再向他道歉好了。

可是梁安这一走却是八天了,一点音讯也没有。以前天天见倒没什么,现在林岚的每一天都是在思念中度过,这天林岚终于忍不住去了梁安的公司去找他,他同事却说梁安并没有出差,他是请的假,具体做什么去了也不是很清楚。

林岚得心里突然生出一种极大的不安来,果然中午老家那边的公安局打来的电话。请问你是林岚小姐吗?是这样的,在我们这边你家那发生了一起打架赌博斗殴的案子,打伤了一个人,然后有个叫梁安的来自首说是他打伤的,我们想向你了解一下情况,你看可以吗?

林岚一阵天旋地转,她竭力压住颤抖的声音说,好,我今晚就回去,明天去公安局配合你们工作。挂了电话,林岚立马又打给家里,刚一接,林岚就迫不及待的问,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梁安怎么会去我们家,他为什么会打伤人?电话那边,林岚的妈妈叹了口气,小岚还是你回来再说吧,你救救梁安吧,他其实是冤枉的。

当天晚上林岚就回到了家,林岚已有三年没有回家了。家里还是那个样子,只不过妈妈却更苍老了。林岚一把抱住妈妈,妈,你还好吧?岚妈老泪纵横,好,好。林岚四下一看,林大元哪去了?岚妈迟疑了一下说,他这几天一直躲在屋里喝闷酒。林岚冷哼一声,接着又说,妈快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梁安怎么会伤人呢?岚妈神情一黯,这事还要从七天前说起。

七天前,家里突然来了一个高大的小伙子,满脸朝气,带着好多礼品来的。进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伯父伯母,我是林岚的男朋友,我叫梁安,我来看看你们,林岚她忙着工作没时间,我就来照顾你们几天好吗?我很奇怪你一直没和我们说过,你又交了个男朋友啊,正想打电话问你,他却不让我们打,说不想让你知道怕你分心。我们也就没打,我和你爸都很高兴,可是你爸高兴的是,梁安一看就是个家境富裕家的孩子,他就变着花样问梁安要钱。刚开始你爸要多少梁安就给多少,我不让梁安给,你爸就打我,幸亏梁安护着我。后来梁安发现你爸拿着钱去喝酒赌博,便不再给他,开始劝你爸不要再赌。说到这里,林岚咬牙切齿道,他不是我爸,你不要再说他是我爸,妈。

岚妈握着林岚的手,说,诶,孩子不管你承不承认,他始终是你爸爸啊。

他是个屁,他。。林岚想说什么,却又把话收了回去,接下来呢?

后来你,林大元见梁安不给他钱,便要赶他出去,不让他在我们家住了。可梁安这个傻孩子,便睡在路边,有人来我们家赌钱,他就不让进。林大元出去赌,他就跟在后面,他们赌的时候,梁安就在旁边劝。终于四天前,林大元又赌输了,还想接着来,可是和他一起赌的那三个人不依他,非要让他先把之前欠的那些钱还上。林大元本来就烦,便说就不还,说着说着便打起来了,混乱中林大元抄起一根钢管捅在了一个人的肚子上。被捅的那人喊着,给我往死里打他,打死他,另外两人就要上前打林大元。这时梁安冲了上来抱着那两个人的腿,冲林大元喊,快跑,快跑啊,出去躲两天,快!然后林大元撒腿就跑了,一直到昨天才回来,就听说了这件事。

说到这 ,林岚已是泪流满面,她没说话,直接站起来从墙边拿起一根木棍就向林大元的屋里走去,岚妈一看忙喊,岚儿,你要干嘛,你别冲动啊,岚儿。岚妈有病,常年在床,下不了床,只能干着急。

林岚推开门,屋里传出刺鼻的酒味,林大元就躺在地上,一地的酒瓶。林大元一看进来的是林岚,便骨碌一下爬起来,小岚,我,林大元还没说完,林岚就扑通一下跪在了林大元面前。抄起手里的木棍狠狠的打在了自己的头上,血顺着左脸一下就流了下来。林大元被林岚的举动吓傻了,好大一会才反应过过来,小岚,你这是干什么,你疯了?

我疯了?是你疯了吧,林大元你还是不是人啊,你到底想怎么样,你要祸害多少人啊,我求求你了,你放过我们吧,你放过梁安吧,他是无辜的。林岚几乎是嘶吼着说着这些话,血把半边脸都染红了。看着林岚那狰狞的面孔,林大元竟有些害怕了,小岚,我不是人,我没想害你们啊,那天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我是你爸爸啊,你忍心送我进监狱吗?

爸爸?监狱?林岚悲惨的笑起来,林大元,你这个人贩子,二十多年前,你就应该进监狱的,不是吗?你以前贩过多少小孩我不知道,可我知道我是你准备贩卖的最后一个,可是竟没人要,你就养了下来,对吗?林大元你就不怕遭天谴,死了下阿鼻地狱吗?

这话像晴天霹雳一样,劈在了林大元头上。林大元的表情一下变得惊恐起来,他的神智一下乱了,他用手抓着头发,不停的撞地。嘴里含糊着说,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啊,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啊。然后突然他又大喊了一声,爬起来推开林岚,跑了出去。

林岚不知道她说完这话,林大元反应这么强烈,也被吓懵了,直到妈妈的哭喊声把她惊醒,她赶紧来到妈妈的屋里,发现妈妈跌到了床下。林岚急忙把妈妈扶到床上,然后林岚准备去拿药,妈妈却一把拉住林岚,孩子,来坐到妈妈的旁边,我要好好和你谈谈。

原来你都知道了,其实林大元贩的都是孤儿,绝不是有父有母的孩子。你也是林大元捡来的孤儿,那时他决定把你卖了以后就不再去干这个了。但是我因为身子的原因不能生小孩,所以见了你特别喜欢,就死活不让他卖你。因为你长的太可爱了,他也不太忍心,于是就把你留了下来。孩子,看在这么多年养你的份上,你就原谅我们吧,其实他也不好受啊,每天晚上都被噩梦惊醒。于是他就靠喝酒赌博来麻痹自己,他始终不敢面对以前犯下的罪恶,他在逃避啊。

林岚一时默然,任由妈妈擦拭着脸上的血,心里想着,其实林大元也没有那么坏,小时候林岚生病,是林大元冒着寒冷的风雪,背着她走了五个小时去镇上看医生。林岚特别喜欢一个娃娃,于是林大元“奋斗”了两天两夜,终于赌赢了一些钱,去给她买了那个娃娃,还被人给揍了一顿。虽然钱来的不对,可情意却是真的。至少他再怎么不好,却还是给了她一个家庭的名义,在她没有能力活下去的时候,他也努力的去拼过,为了她。想到这里,林岚竟也有些感叹唏嘘起来。

过了一会,岚妈找出了一些林大元很久以前写的一些类似日记的信,给了林岚。林岚把妈妈安慰睡了以后,看了看这些信,原来他一直没有勇气面对以前,原来他对自己这个女儿这么喜爱。。。林岚突然又不想让林大元进监狱了,她想好好和他谈谈,以后的生活。可是梁安又怎么办?他是无辜的,他也是为了我们好,林岚就在这矛盾纠结中睡了过去。

第二天林岚接到公安局的电话,说是昨天半夜有个叫林大元的也来自首,说那个人是他打的。后来经过证人的指证,确实是林大元所做。并让两天后,来公安局接另一个人,梁安。

挂了电话,林岚走进妈妈的房间,看见妈妈坐在窗前,背对着她。清晨明亮的阳光照在她身上,却越发显得妈妈的憔悴和苍老。林岚鼻子一酸,走到妈妈的身后,抱着妈妈说,刚才公安局来电话说他昨晚去自首了,并让我两天后接梁安出来。

好啊,其实这对他来说,未尝不是一种解脱。还有梁安是个好孩子,你可要好好珍惜他。岚妈的声音里竟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嗯,妈妈你放心,等梁安出来我们就接你一起回去,好好照顾您。

两天后,林岚站在公安局的门口,看着梁安从大门出来,整个人瘦了许多,胡子也很久没刮。但是两人相视却是一笑,梁安顿时精神百倍,双手一伸。林岚冲过来抱着梁安,在他耳边轻轻的说了句,对不起。

梁安憨憨的一笑,我也要说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林岚听了,松开拥抱,双手捧着梁安的脸,右脸颊上还有淤青,林岚踮起脚尖,吻了一下那块淤青。梁安笑的更合不拢嘴了,说这算是爱的表白吗?

当然,林岚说道,不是你先向我表白的吗,还写情书,老土了。

你不是不相信爱情吗?那你说我们这算是爱情吗?梁安问道。

林岚深情的看了梁安一眼,亲爱的,如果这都不算是爱情,那什么才是爱情?

梁安眼里隐隐有泪光闪动,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一封信,林岚一看,不会吧,又写情书?梁安严肃的说,我那是爱情的书,这是亲情的书,爸爸写给我们的,他让我们早点结婚,早生贵子,祝我们幸福,还有他爱我们。

以后的人生路,我陪你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林岚初见梁安是在她快要下班的时候,家里来电话让往家里寄钱,林岚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林大元赌钱又输了,电话里隐约还...
    苏见阴丶阅读 420评论 0 0
  • 在我人生低落的时候我遇到了你。第一次见没什么感觉,但是我确实也说了不少话,估计你当时可能觉得我太爱说话了,其实我说...
    可以可以的呢阅读 351评论 0 0
  • 因此,大半赌客停手,不在赢的峰值,却在输的峰值,因此庄家赢钱了。 2,赢2万的偶然与必然。 偶然呢,2万这个数字是...
    马唐阅读 409评论 0 0
  • 康飄釀阅读 230评论 0 0
  • “这个世界上坏人太多了。”“老天总对我这么不公平唉。”“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啊。” 听着耳熟吗? 为什么有那么多...
    大鹏元帅阅读 358评论 3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