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D17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感恩醒来后看到阳台的植物们大家都妥妥的,之前有一个多肉品种不太熟悉,以为10多天浇一次水,月中从武汉回来它有点蔫了,当时心里着急,怕自己养不好,后来我试着隔2-3天浇一次水,慢慢的发现它们长好了,就快要恢复以前的样子,心中不由的很喜悦!感恩你们一早带给我的惊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感恩一早就收到美少女发来关于艾灸推广的设计图片,经过修改后,简单,清晰的突出了中医艾灸文化底蕴!第一次做很满意,连发3个红包给她,得到我的欣赏她开心的不得了!❤

3.感恩回店后伙伴们都做好了营业前的准备,各个精神面貌极佳!今天集体早班,开会学习!准备迎接新一年新一月的到来!❤

4.感恩大家都很努力学习关于艾灸方面的理论知识,及分享在工作实践中所获得的经验,梅姑娘今天很有学姐风范,发言积极大胆,毫无保留!老师看到了你很大进步,为你高兴!祝福大家在养生的领域里不断学习不断精进!❤

5.感恩大家都非常默契,工作上分工明确,目标清晰,团结有爱,老师经常跟大家说:“我不需要完美的个人,我需要完美的团队,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前进!”❤

6.感恩看到LK传递的信息,很受益,那种心领神会的懂!不需要太多的语言,感觉好极了!谢谢老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感恩今日又不断传来调理过身体的会员们,大家都纷纷好转了,基本无大碍,都表示对艾灸的认同,感觉好神奇,避免了吃药打针,在养生的路上还需要不断的引领,到最后带着大家走入一条回家的路!

8.感恩会员们对新年活动都很热衷,目前预定很多,就等着元月1号大家抢购了!你们喜欢就好,同时也很感谢大家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大家的口碑相传!❤

9.感恩全然不知累的自己,一进会所就没时间出来,不停的忙!明天休息半天,调整一下!给身心放个假!❤

10感恩梅姑娘知道晚上我还没吃,立马帮我热了饭菜,说:“老师,你这样让我很心疼...”呵呵,这小妞!谢谢!❤

11.感恩亲爱的兰兰近几日写感恩日记,改变很大,笑容发自内心,变得柔软很多,渐渐的融入了团队!大家都很爱你!❤【以下是兰兰今天写的感恩日记】

【1.感恩隔壁竹筒粉店的老板娘,她的信任让自己觉得被尊重被认可。每次去她店里打包只要跟她说一声是隔壁金燕工作坊的,可以连盘子和碗都端回店里,吃好给她送过去就可以了,今天没穿工衣也让我端回店里打包给我二姐吃[耶]

2.感恩师姐吖梅今天带头开早会。虽然会议进行的不是很流畅,但是还是能学到很多,温故而知新嘛!在她身上能学到敢于承认自己的不足,学会了坦诚。

3.感恩老师的付出和鼓励。一直以来老师都在引领我们向前冲。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开会,老师的思路很清晰,给我们分析得很清楚明了。开完会,自己的也找到方向了,也有很强的目标感了![奋斗]

4.感恩今天吖梅开会的不流畅,也让我顿时感觉自己如果站在上面也是一样的。自己也应该要加强学习。顿时感觉自己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以后要更加珍惜时光,时光永远留不住,但是花费时间学到了的东西永远都是自己的。

5.感恩老师的推荐,推荐我买农利叶,南北杏。止咳润肺效果好,还让我买香港牌的川贝枇杷露,针对自己的咳嗽特别好。对自己帮助很大,再次感谢我的领导[玫瑰][玫瑰]

6.感恩今天老客户珍姐的认可。之前也给她做过,这次再给她做,虽然自己还在生病但是自己还是很用心地给她做背,做完她说力度刚刚好,挺好的。客户的鼓励就是自己奋斗的动力[奋斗][奋斗]

7.感恩师姐吖敏的大爱,今天下班主动问我要不要坐她车一起回家。顿时感觉她很美,是从心灵发出的美!

8.感恩吖梅师姐的用心良苦。

知道我还没学会肩部按摩和手部按摩,今天她准备给客人做之前,特意拉我进去让我在旁边认真的看。虽然看了一半又有事情去忙了,但是我还是记住了几个动作。[耶]

9.感恩二姐玲玲今天再次给我当洗脸模特,一点都不介意自己的手法。不断让自己练习。

10.感恩卖干货的老板娘,服务态度很好,还给我指路。给我讲哪些产品有哪些功效,咳嗽吃什么最好,又让我长知识了。[微笑]】

12.感恩与亲爱的心灵简短的交流,相互发了几个有趣的表情,足以逗乐对方,今天回到家都凌晨了,心灵提醒感恩日记还没写,我也是准备回到家再完成,记录下美好的一天!再次感恩亲爱的心灵!❤

13.感恩回到家看到儿子洗好了车厘子放在桌面上,他知道我喜欢,真是很暖心!

14.感恩此刻坚持写日记的自己,所有的感觉都是那么美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