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一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晚宿醉,头很疼,起来对着天花板发呆,脑袋里浑浑噩噩的,不知所措。

依旧记得上个星期你我还在电影院一起看电影的情景,而今天你我已经是路人甲乙。

一年前我只身来到广州这个错综复杂的城市,只为了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实现的梦,一个每个男孩都有的创业梦。

初到广州这个陌生的城市,走出广州火车站的一刹那,给我的错觉是这个地方咋就那么破旧,感觉时间以及社会的发展在这个城市像停滞不前一样。

而后我彻底理解了城中村这个词的真正意思。脏乱差这几个字形容再适合不过我现在居住的地方。

月租金250,一室一厅,我是无法理解这个沿海城市的房租居然比我们老家还便宜,这是个奇葩的城市!

在我租住的地方手机信号永远都是断断续续的,若有若无。你想打个电话出去,必须要跑到有信号的地方才能勉强打通,当你回到住的地方你就又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人儿。手机就变成一个摆设,你永远都有未接来电。。。。。

我是一个新时代的苦逼淘宝卖家,广州这个城市有一群像我这样的电商人。

广东这边得天独厚的地理及物流人力优势,造就这里的货物极其便宜,有着不计其数的女装批发城,服饰鞋包城。

我们这群电商部落作息时间永远都是早上十点左右起床,打开电脑,核对卖单,下午去市场发货。

我与她的相识就源于一次发货的途中。

广州的夏天是很热的,而且持续时间特别长,甚至于可以持续到十一月。

女生喜欢爱美跟打扮自己,夏天都是瘦子的SHOW TIME时间,各种蕾丝大长腿随处可见,这种事一些在阴暗角落生活的人渣也开始蠢蠢欲动了。

人越多的地方揩油越方便,地铁公交就是他们的乐园。

那一天,在公交上我依旧是闭目养神,搞电商的人一般都是凌晨两点多才睡觉,所以我不想浪费这时间。

迷迷糊糊中,一阵淡淡的兰花味道香水进入我的鼻腔,我睁开眼看见的就是琳娜。

一个高挑的丫头,长发大眼萌,萌妹子一个。

她身后的男子借车子的摇晃时不时的在她耳朵边嗅她的味道,露出邪恶的笑容,琳娜的脸红了,我起身把我的位子让给了她。

用我的身体挡在了那个男人前面,因为我身高一米八,加上平时晚上都有锻炼习惯,身材还比较魁梧,所以一般识相的人都是不会轻易惹我的。

我没有想到我们居然是在同一个车站下车,下车后她支支吾吾的显得很不自在的样子让我也挺不自在。我说了句没事我就走了,背着挎包准备走的时候感觉挎包被人抓住了回头一看琳娜哭了。

这是我始料不及的状况,我反正今天要发的货不多,索性就与她在路边一个僻静的奶茶店做了下来,她说了声谢谢后,说今天请我喝杯奶茶算是感谢我。

果然是思想单纯的丫头,但愿她能一直这样。

通过交流得知她是大学毕业在这里实习的学生,跟她聊天气氛很让人放松,因为不熟悉,所以没有多聊,互相交换电话号码跟微信后便各自忙各自的去了。

之后经常关注对方的微信朋友圈,慢慢熟悉了之后,便经常一起出去玩,没事就跟她爬爬白云山,去附近的海岛玩,玩着玩着便成了男女朋友。

幸福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这在许多电影里都是不变的桥段,在我的生活里亦是如此!

在一起后慢慢的发现各自的缺点,有的时候我们自己是不会经常反省自己的缺点的。

事情的转折点在一次我无意间加了她闺密的微信后,只是简单的寒暄,她闺密却以此为机会在她面前叨叨叨叨。

我发现有的人是唯恐天下不乱的!闺密确实是个很可怕的东西,她的闺密总是在我的朋友圈点赞,留言,说些肉麻的话语。

说了我就秒删,事后琳娜就给了我分手的决定。

在此,我只想告诫一些人,年轻人,不要作!不要加你女朋友旁边任何一个人的微信!不然会把自己置身于一个很尴尬的境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晚睡,也兴奋得难以入睡。万分期待隔天的香港之旅,因为有熟门熟路的同事带着,所以一切好放心。 过关,并没有传说的...
    阿隋阅读 155评论 0 0
  • 她伸手来接我的行李,我笑着说不用,两个人的手触碰在一起,两个人呆滞了一秒,然后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我拖着箱子,她帮...
    筱葵阅读 451评论 0 2
  • 凌晨5点醒来,脑中思绪连篇,从2011年到现在已有6年时间,回首来时路,感慨万千,诸般种种,恍若一梦。 我想对20...
    邹永浩阅读 563评论 7 49
  • 再次惊醒时,我还在这个地方,只是身边的死尸已不是昨日那些人。来这里已有三天,我不知道这是哪里,但显然这里不是我认...
    凉茶MY阅读 198评论 0 0
  • 听到一首好歌会莫名伤神 看到一曲美舞会感动非常 读到一句好语便会潸泪 是我感情太丰富 还是过剩得不行 现在我看到了...
    一度一阅读 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