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东西的滋味真不好受

        活了三十多年,上周末就在家附近的超市第一次我的手机被小偷偷了。那是新买的而且还很心爱的手机。那滋味好难受…永远不会忘记那傍晚时分。

      周六,早上睡了懒懒的觉,起来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去迪卡侬逛一圈,为了给小宝儿买一辆自行车。边逛边玩,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小宝儿呢玩的真是不亦乐乎。时间到了中午,所以赶紧回家吃饭,一点钟小宝儿就要午睡了。睡一觉起来都到下午四点了,然后一家子一起去超市购买食材了。停了车到超市门口时间显示五点零六分,爷爷奶奶要计划着买蔬菜和水果,老公推车购物车,我们走在后面。这一次也是奇怪,以前每次进超市娃都会坐上购物车里逛,这一次也没有坐,所以我就领着她慢慢走着看看,想着我就照顾孩子也不用买什么,外面的羽绒服也没有脱掉手机也就大意的放到旁边的口袋里了。就这样我带着孩子,看了看酸奶,奶酪类,再去卖鱼的地方看了看在水缸里游来游去的鱼,看这一层人比较多,所以我跟老公说喔带子孩子先到楼下等你们。就这样我带着孩子到了超市的楼下一层卖生活用品和零时区。因为这一层有玩具以及小宝儿喜欢零食小宝儿很是喜欢这里,我们就这一头边看边买了一份玩具看时间差不多了,一家人都到了收银台那儿集合了。要自助收银要用手机扫码这时想起拿起手机来,才发现两个口袋都已空空。整个过程也就二十分钟左右,自己的手机不知道是在哪个位置哪个时候被偷走的完全不知。当老公打电话到我手机上时刚开始是无法接通,后面就已经是关机状态。心一下子凉了。刚开始心里一直抱着是不是把手机拉在车上了……(简直妄想)。虽然难过可是事情还得需要解决啊,找了超市的警卫报警,查监控(上面的文中所说的时间点都是通过监控得确定的)。但还是因为超市比较大,也做不到全方位监控总是有监控盲点,然而在我们在哪个时间点超市的哪个方位丢的手机完全不知,所以无从下手。就这样超市这边的民警联系派出所,安排我们过去做笔录算是立案了。

      然而我们就赶忙去了派出所,这里的人也不少,而且还吵吵闹闹,警察根本就忙不过来,我们在排队等着,终于排到我们,给我做笔录的“警察叔叔”说:“容我喝口水啊,这一天快要累死了,感觉现在的人们自己都没有解决自己的事情的能力了,什么事情都要找警察。什么家庭纠纷、吵架、撒酒疯等都来报警……”我当时只是听着,没做任何回应,我心里只是想着,能不能快点做笔录这样把我的情况搞清楚了能不能快点找到那个小偷把我的手机拿回来……很快,做完笔录了。“警察叔叔”跟我说:你的情况了解清楚了,我们会把超市监控都拷过来看这样锁定目标幸运的话抓住这个小偷拿到手机就会联系你了。就这样从派出所出来,心里总是还抱着一丝丝的希望的……(希望警察抓到了那个小偷把我手机还回来了)因为折腾了一晚上一家人又冷又饿心里又难受,索性我们就在回家路上找了一家面馆吃了一顿晚饭。

    这一晚我难以入眠,总想的是,手机在被小偷伸手去拿的瞬间我抓住了他,跟小偷在超市打了一架的场景……(无法控制的各自想象)虽然家人都安慰,但是遇到这种事情谁人不难受,尤其我是一个很谨慎的人就是从小到大从没丢过东西,这一点是很让我爸妈以及身边的人的对我特别放心的。可是这一次、也是第一次丢东西竟然这么“残忍”。

    第二天早上,躺在床上我和老公聊天,我说,我第一次丢东西可损失好惨重啊这是为什么啊…老公回了一句,没事咱们丢过人所以不算第一次丢东西…哈哈哈…老公的幽默把我从难过的谷底拉回来了一点。但直至到今天那一份难受一直在…那滋味真的是不好受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我来说说手机钱包被偷的那些事儿。 首先,先来说下我钱包被偷的过程吧,去年恰逢过年期间,小偷疯狂的时期,我的钱...
    清浅Judith阅读 1,569评论 1 2
  • 来自一名职场菜鸟、熬夜通宵、死脑细胞的武力吐槽…… 今晚没有睡意 突然大发诗意 不知某事用意 特此发文评议 无法向...
    爱牛童鞋阅读 85评论 0 0
  • 近几年滴滴在移动出行领域可谓是风光无限,多轮融资都有骄傲的成绩单开出,发展势头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成功并购行业内最...
    五彩冰峰阅读 514评论 2 2
  • 这次出差北京,正巧是周末,时间不赶,于是选个卧铺出行,动卧都是软卧,不知报销是否存在问题,刚好看到T66有卧铺票...
    石头1975阅读 463评论 0 0
  • ——奇怪的诗 八月的草原开满鲜花 你离爱情不远 花和海的距离 你离爱情不远 ...
    张新怡阅读 31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