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追到男神呀(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次说到我从同学(后文都称小z)的朋友圈看到了他照片,内容居然是单身求介绍。我瞬间炸了,躺在上铺看手机的我瞬间坐了起来,我的天 ,他单身,什么情况,是分手了?是吵架了?还是发圈的同学在开玩笑?我瞬间跳下床边蹦来蹦去边嘴里重复着这几句话,时不时的仰天长啸一下。神经病瞬间发作,哈哈哈!总之这个消息让我一晚上没睡好,我突然一下子觉得自己好像又有点机会啦。我忍着无数个问题,让自己静下来,仔细想了想我该怎么迈出第一步。

        一大早起来就在想我要怎么做,首先呢我得要到他的联系方式,要个什么呢,电话号码?对对对,电话号码要到,一个电话约出来,直觉约到操场来个表白推倒!!!搞定,从此以后和我男神一起吃饭一起看书还能一起上课,美哉美哉。啊?什么?不行不行,打电话太直白了呢,万一成不了以后见面尴尬怎么办,而且这样一闹整个系里的人肯定也知道了,以后还要不要维持我的高冷形象了, 哭~  那么,qq么?好像自从上了大学大家都不怎么用了啊,效率太低啦。那就微信吧,方便,还可以隐蔽一下自己,哈哈。我要怎么开口跟小z要呢,是简单粗暴的说:“嗨嗨嗨,你昨天圈里发的那个,就最左边第一个汉子,我要了! ”这样说完我一直在别人眼里的淑女形象一定崩塌。那么怎么说呢,含蓄一点,对,含蓄一点最好。

       中午回宿舍,我打开和小z的聊天窗口。瞬间打了一行字:能把小B(我男神的名字)的微信号码给我嘛? 手在发送的点上边怔了半天,想着会不会有点唐突。不管了不管了,手指一点,发送!

        我那个紧张啊,一中午都在忐忑,为什么还不回我,为什么,会不会他们刚好一起训练呢,然后看到了消息一起在那讨论我呢,什么什么的。下午上课都是恍恍惚惚的,老是时不时看手机屏幕,盼来小z的消息。

         终于,等到了小z的回复,小z发来了他的名片,发了个奸笑的表情,我心虚的说了句就加着玩玩啦赶紧搪塞了过去。

        我看一眼他的昵称在搜索栏输入一个字,看一眼输一次,终于搜索出来啦,特别开心。但是验证消息发什么呢?我快速输入:小B同学你好,我是✖️✖️班的一一,想认识你一下。这样是不是有点太官方啊,我删掉了。又打出:嗨,小B,听说你单了啊,来来来,我有妹子介绍你认识啊。也不行,会让他感觉这女娃不靠谱的很。最后纠结来纠结去,啥也没备注就发送了请求。坐立不安的等待真的好焦急,害怕不同意添加我,害怕添加了问我有什么事怎么回答。焦躁啊,23333~

         终于,我看到了那条他已同意您的好友请求,现在你们开始聊天了。我迫不及待的输入早已想了n多遍的话:我是✖️✖️班的✖️✖️,都是一个系的,以后互相帮助啦!眼睛一动不动的等着他的回复,他回了俩字:好的。我已经开心的不能控制我寄几啦!多说不易,我要好好想想怎么去聊,赶紧道过晚安就结束了这第一次的聊天。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我要怎么表达。yy了n个方法后觉得都不行,我最后打开了百度,看看度娘能告诉我怎么办。然而逛了一圈帖子发现几乎都是让直接告白的,23333~ 太不适合我了哇。突然灵机一动,我有个念头。

       “干嘛呢?”我问他。“没事干啊,看舍友打游戏呢。”他回。“有个妹子让我帮你介绍介绍她,大小的表情。”天知道我发出这句话的时候有多紧张,只要他回我可以啊,认识下,我就来个毛遂自荐。想都想好怎么自荐了,瞬间熄火。“我有女朋友的啊!”他回。这个当时是真尴尬,想过无数种可能的结果,什么不用了啊,什么我喜欢自己来感觉的啊,一些这样的回答。压根儿没想过他告诉我他有女朋友。我该怎么接!!!

        “额,哈哈,好吧,我告诉她你有女朋友啦”,谁能理解我当时的难过和尴尬。我还不死心的问了句:“是最近才在一起的么,前几天还听说你没有女朋友呢?”多么希望他回一句,是啊,才在一起的。这样起码说明对她没感情,我还有那么一点点机会。谁知他回:“不是啊,大一就在一起了,她是我的初恋,肯定要好好珍惜的。”瞬间心碎成渣啊,人这么好还专情,瞬间泪如雨下。边抽泣边告诉他:“嗯,挺好的,初恋呀,好好谈,很美好,你们要好好的。”然后我手机放在一旁开始大哭。

        那就这样吧,得不到的祝福了,愿他过得开心快乐就好。

        想着慢慢让他淡出自己的生活,试着去接受接受别人。毕竟有人告诉我,大学不谈恋爱要遗憾啊,害羞脸。

         上大课忍住不看他,看篮球比赛忍住不看他,楼下遇到忍住不看他。但我发现我真的做不到,每次忍不不看之后我就会回头,每次他确定她没看到我我就会回头。那么,就这么默默喜欢着吧,我告诉自己。

       我以为慢慢感觉就会淡了,没成想是一点没减。那天早上,我去买早饭,本来只顾跟舍友聊天没看路,没想到一抬头,对着他的目光。我脸瞬间红了,我看向他旁边的她,作为女生的第六感来讲,我直觉觉得她能看出来我看他的眼神不一般。

       这篇先到这啦,我最近和男神又进一步啦!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关注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橙色小蘑菇阅读 239评论 0 7
  • 一座无人的雪山 一阵大风 一片冰烟 我想在这里大喊 因为阳光下雪在融化 而我看不见蓝天 我终是害怕雪崩带来的死亡和...
    夜岩阅读 365评论 2 1
  • 凉云丝雨阅读 128评论 0 0
  • 2017.10.21 【1】意想不到的事情是:你不注意的瞬间可能别人在注意。(去买煎饼,本来以为没有交集,只是买个...
    吻蝶恋阅读 1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