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昀悠)---第二章

第二章

BGM:我想我是疯了---李胜基

那时候,我想我是疯了,怎么会就这样放你走。


【董思成】

我不是故意的。

或者说,我就是刻意的。

刻意地避开中本悠太。

那个令人心烦意乱的家伙。

当初来韩国,除了钱鲲哥哥以外,就没有人可以说上几句话。钱鲲哥哥因为是主唱的定位,总是泡在录音室,也不跟我一起练习。

预备练习生们听说空降了一个中国人,都对我格外排斥。也许是因为韩国人天生的排外心里,也许是因为前辈里不断有中国成员退出。总之,我的日子很难熬。没有人愿意理我,那些前辈还会时不时地刁难我。

天空似乎都变得灰暗了,空气里弥漫着让人压抑,不安的味道。

一整天都泡在练习室里,直到半夜才回宿舍。这样辛苦的生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直到有一天,理事把我带到了一个新的练习室。里面的人,都站得笔直的,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我。

“自我介绍一下吧”理事说。

“前辈好,我...我叫董…思成,来自中...国。”我恭敬地鞠了躬,用不流利的韩语说道。

“思成,以后你就是NCT的一员了,马上就要出道了,加油练习。”理事拍了拍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

练习室里面一片寂静,没有人说话。

突然,一个男孩走上前,伸出手,说:“你好,我叫中本悠太,是日本人。”

他逆着光线,让我有些看不清他的脸,只知道很美,很温暖,美得有些不真实了。就像...下凡的仙子。

他笑起来露出整齐的两排牙齿,真的...很好看,我似乎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词语形容他。

阳光,温柔,帅气,温婉,像花一样,想拥抱,想占有……爱情?

天哪,董思成你在想些什么!真是疯了!

我赶紧回过神来,同他握了握手。他的皮肤滑得像丝绸一样,又白又嫩,暖乎乎的,让人舍不得松手。

后来的一整天我似乎都有点精神恍惚,不知是因为马上就要出道了而感到惊讶,还是因为,那个叫中本悠太的大阪男孩。

哎呀,不管了,能出道总是好的。“加油,董思成。”晚上睡觉前,我对自己说。

出道的日子总是来得很快,李秀满老师给我取的艺名叫winwin,让人有一种可爱的感觉。

马上就要登上showcase的舞台了,虽然主持人是公司的利特前辈,但我还是紧张地发抖,担心自己跳错舞步,担心自己唱歌走掉,担心听不懂韩语……

悠太哥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我身边来,握住我的手,说:“思成别紧张,听不懂我会帮你的。”他明媚的笑容在黑暗中依然那么耀眼,就像一束光照在了我灰暗的,充满阴影的心上,让我莫名地有一种安全感。

“嗯。”我重重地点点头。其他哥哥弟弟也都围过来,一起安慰我。大家抱成一团,一起加油打气。

真好,泰容哥,泰一哥,道英哥,悠太哥,钱鲲哥,Ten哥哥,在玹,马克弟弟,加油!NCT加油!

在舞台的升降机上准备时,悠太哥就蹲在我的旁边。望着他那阳光帅气又有些孩子气的侧脸,我感觉似乎充满了力量。

出道后的日子,无非也就是跑跑行程打打歌。不同的是,悠太哥似乎更照顾我了。每次在外面,他总会紧紧地揽住我,避免我因为粉丝们的拥挤而受伤。

每当悠太哥和我有身体接触,啊不,只是靠近我时,我的心跳就快得不受控制,浑身僵硬,手脚似乎都不知道往哪放。

这到底是怎么了?

我最终归咎于我不太喜欢肢体接触。

“今天我们会做一个快问快答的小访谈,大家要好好表现哦!”音乐银行的PD说。

“好的。”

成员们按照顺序站好,首先是悠太哥。

“下辈子希望成为男生还是女生?”

悠太哥愣了一下,然后羞涩地回答:“女生。”

我当时就站在他的旁边,听到他的选择时,我愣了一下,紧接着就马上在脑海中描绘出悠太哥作为女生的样子。脸红得发烫,呼吸也不由得急促起来,口干舌燥的,不停地咽口水。

回到宿舍,我马上跑到泰容哥的房间。

“哥,你说,一想到一个女生就呼吸急促,心跳不止是为什么?”

“那肯定是喜欢她啊。”泰容哥依旧在低头整理衣服。

突然,他抬起头,一脸八卦地问:“你这小子,不会看上哪个女孩了吧?”

“没没没,我随便问的。”我慌慌张张地跑回了自己房间。

被泰容哥发现就完蛋了。

“我不会...真的喜欢上了悠太哥吧。”这样想着,我不知不觉脸红的发烫。“不行,不行,这可是禁忌之恋啊...我们董家还指着我传宗接代呢。”

于是,我决定,要疏远悠太哥一段时间,让自己好好冷静冷静。

好几次,悠太哥来找我时,我都紧张地要命,脑子里一片空白,似乎要窒息一般,让人想要逃离。

每次看到悠太哥一脸的失望,我总是很抱歉。我知道悠太哥还是担心我的。可是,对不起悠太哥,我很害怕。

在直播访谈结束后,我的胃病突然犯了,以往都是悠太哥帮我带着药。可是,这次,悠太哥好像在生我的气,看见了我不舒服,却没有管我。

我委屈地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胃疼,心也绞着疼。悠太哥是不是再也不会理我了,他是不是觉得我很忘恩负义。他那么温柔的一个人也会生我的气。肯定是不想管我了,都是我自作自受……

正胡思乱想着,忽然,一只温暖的手覆在我疼痛的胃上。

悠太哥在我耳边温柔地说:“思成,是不是又犯胃病了?又没有按时吃药,真是不听话。”似乎有些小小的责怪。

我没看他,害怕一睁眼眼泪就掉下来了。

他喂我吃了药,又帮我按摩着胃。我不敢说话,只是靠着他的肩膀沉沉地睡过去。

晚上在宿舍,我一个人在房间里面想了很久。也许我是真的喜欢上悠太哥了。喜欢他的笑,喜欢他的模样,喜欢他的温柔,喜欢他的开朗……喜欢他的一切。

“思成,要勇敢面对。”我这样对自己说。

悠太哥回来时,已经很晚了。我困得睁不开眼睛,却只是为了等着他,对他说一句话。

“悠太哥,对不起。”

“我爱你。”都是我特意学的日语。

他还是那样温柔地说了晚安。

真好,悠太哥原谅我了。我满足地闭上了眼。

今天真是美好啊。


小番外:

“哥,最近真是恋爱的季节啊”某容感叹道。

“谁恋爱了?”

“马克弟弟啊,还有思成也是。马克天天给一个人打电话,思成今天还问我看到女生很紧张是怎么回事。”

“马克是给在民打电话啦,你别多想。不过思成倒是真的,他昨天还让我教他日语的‘对不起’和‘我爱你’。”文宇直叹了口气。

“看来还是个日本姑娘啊。”


PS:先甜一下吧,以后就要开始虐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