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值得摘抄神仙句子

1,其实这个世界偶尔也擅长创造惊喜,我们会遇到温柔的事物,温柔的人,对这个世界也不必过于紧张,毕竟一切都终有归途,就像行星属于宇宙,希望我也能找到你。

2,当陷入抑郁情绪的时候,千万不要懒,一定要逼自己做些改变,小到擦一下桌子,洗一个澡;再到可以去跑步,或者出去旅行,改变环境。总之,千万不要一直躺着刷手机。

3,从此往后我们的故事无人知晓,我亦不讲予人听,只是将其埋藏于冬日的冰湖,待日与月的照耀,说给另一个夏天。

4,永远逃不过新鲜感的死循环“没想到吧 一个谈了几年的分了你头也不回一滴眼泪都不会掉 而谈了几天的感情竟然会哭的稀里哗啦好几天都回不过神”

5,人生里很多节点都是突然一个瞬间想通的,并未发生什么大事,也没有高人指点,就是阳光灿烂或者大雨磅礴,盯着从眼前流走的人群,叹口气就放下了。

6,我以前经常后悔 对人说错了话 念书去错了城市等等 后来又觉得 世事自有因果 冥冥之中有安排。

7,其实仔细想想,在没有任何喜欢的人的时候,往往是你过得最轻松快乐的时候,尽管偶尔会孤独了点,但所有时间都是自己的”

8,这些年一直在提醒自己一件事,千万不要刚做出一个决定就开始沾沾自喜,让全世界都知道。你需要做的就是偷偷记在心里,抛开无用的炫耀欲和表达欲,然后默默努力练好本领,等一切尘埃落定了,再用事实证明自己,这比嘴上说一万句都强。

9,我以前觉得很孤独,觉得人都是孤岛,后来遇见过温柔的人,也成为很多人的过去,才发现并不是这样的,人应当是灯塔,纵使仍是孤零零的独自伫立,也要发出光来,引航该相逢的人,也照亮自己。

10,不要带着任何情绪去做事,那样效率不高自己还不开心。先把自己从情绪中解放出来,会发现这个困扰你的事情本身问题不大,大的是你没有办法很好的处理自己的情绪”

11,生活从来没有很容易 如果你觉得很容易 一定是有人替你承担了 属于你的那份不易 这个人要么是父母 要么是未来的自己。

12,最可怕的就是自我感动,稍微努力一下就气喘吁吁,撒泼打滚向生活讨要回礼,但往往这个时候得到的回应都差强人意,所有的“没有回响”其实都在告诉你:是你自己还不够努力。”

13,无论是怎样的关系,还是初初相识最美好最妥当,此前是一片广袤无垠的空白,之后是深不见底的你画我猜。我也知道,这些关系都是一条单行道,会从平原走向陡坡,会有山路十八弯,会与临海的悬崖擦肩相撞,也会有跌落万丈深渊的可能。”

14,渐渐地好像已经也不想去再发展一段新的关系,也懒得去结交新的朋友了,重新认识一个人真的是一件费精力的事情,要了解他的爱好,互相磨合彼此的三观,想想就没那个热情了。现在只对陪伴在自己身边的老朋友心存感激,也希望彼此感情能够长存,互相忙碌,彼此牵挂,这样就真的很好很好了。”

15,生离死别是什么意思?”“是那个带我看初雪的女生牵起了别人的手,是那个在高温时和我一起下泳池的男孩睡在了冬日,而我,没有机会再与他们共度春秋。

16.缓解疲劳和不适心情的方法是做你自己喜欢的事。不管外界嘈杂,不论他人言说,甚至不需要去计划、犹豫和观望。把悲伤和苦恼统统放到一旁,暂且将这一部分时间献给热爱和执着。要学会自我治愈,而不是被迫接受。

17,和码头仓库里堆积的沙丁鱼罐头一样,「来日方长」这个词也有其不可打破的保质期。误打误撞走进生命里的,最终还是要离开。曾费尽心机想抓住一些光亮,伸出手才发现只是大梦一场。时间也留不住的东西,我能吗。

18,慢慢地,我失去了很多个自己。收起溢出的小心思,去接住掷来的客套话,用看起来坚不可摧的一面,去顶住人间洪流。无意接收到某人照耀的光芒,得赶紧发光还回去才行。起风了,为了努力生存下去,衍生出好多个「人设」,可一个也不是真正的自己。

19,人的一生有很多「不得不去做」的事,比如咖啡伤胃,中药很苦,为了所谓「更好的生活」还是要趁热咽下去。全世界都在嚷嚷「为自己而活」,可当这句话坠地而他们依旧身处炼狱时我就该明白,这不过是自我慰藉。有一些瞬间我也会误以为自己是人生的主角,但行前路,无问西东。然而我能拥有的光环只是在绵长的时间里欺骗自己,悄悄释怀。

20,我曾经也是那个很迷路的自己 前路茫茫 无处安放 后来风雨过后 我觉得自己该好好努力 把握机会 成为别人很羡慕的人 这样才是最好的。

21,任何关系都逃不脱距离的制裁,不仅是地理上的方位,更是亲密程度的生疏感。许久未见,仍相谈甚欢的毕竟少数。似乎一切的特殊性都到达了尽头,留给我的只是平淡普通。

22,人真的好奇怪,总是在为了以后能不赚钱而现在拼命赚钱,为了以后能随心所欲而现在郁郁寡欢,为了以后能不焦虑而现在失眠到半夜,为了以后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而如今做尽了不想干的事。

23,逃避有时候是好东西,它并没有否定目前所处的困境,只是暂停而已,它一直在等着我,等我准备开始。

24,人为什么要为难自己呢,揪住一点点往事不放,日夜难眠的思索困惑,辗转各处的求神问佛,加倍的慌乱催促着成长,催着一个奇思妙想的少年成了普通人。

25,也许你应该给自己设定一个期限 就算是再想要的东西 只要过了那个期限 你就该对自己说我再也不稀罕。

26,感情中向来没有人可以全身而退,更没有输赢之分,在爱中成长,在爱中失去,都是我们必须要经历的课程,尽兴而归就好。

27,看似鸡零狗碎的生活都是正常的,诗和远方代替不了一日三餐,你的信念终究需要一个栖身之所。

28,《生活大爆炸》里的谢耳朵说:“每次我有不开心的事情,就有人叫我‘算了吧’,说的好像是我的问题一样。”所以要允许别人释放一下崩溃和偶尔的不开心,一点点的理解也许能拯救别人。所以,当你发脾气,不理智,有攻击性的时候,仍然有人默默包容你,那个人一定是真心对你好,爱你的。被人珍惜的时候千万别作。

29,这个年纪本就很尴尬,处于生理旺盛期和经济依赖期,又喜欢借着节日以表爱意,就会给自己无形的造成很大压力,其实爱不爱一个人,早就表现于日常生活中,只不过人们越是缺什么就爱炫耀什么。

30,当生活按下暂停键,我们不如顺其自然,一边放空, 一边“充电”。等到生活重启那一刻 ,那时的我们 ,不仅拥有独处的能力, 也有了更多拥抱世界的勇气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