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故事

  1.乌龟

      古希腊,埃斯库罗斯出生于一个古老的贵族家庭。一生中共获得了13次雅典诗人比赛的最佳奖。

        众所周知,乌龟是老鹰的美食,但是老鹰吃它们却是一大难题,为了打破乌龟坚硬的外壳,老鹰会将它们带上天空,然后再抛回地上,砸碎硬壳享受美餐。那天埃斯库罗斯正在路上散步,不幸被老鹰丢下的“午餐”砸到头,倒地死亡。

      〔保宝有话说〕人生意外无处不在,所以保险必须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  爱是什么

        有一天我问一个小男孩,爱是什么?小男孩想了一下说:“爱就是狗狗舔你的手。”

        我听完笑了笑!果然只是小孩子。

        然后我就走了。背后的小男孩接着说:即使你已经不要它了……

      〔保宝有话说〕爱就是给你买的一份份保险合同,即使我不在了,即使你已经不要为你投保的我了,保险也坚持守护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投缘

        一男生问心仪已久的女孩:“你选择男友的标准是什么?”

        小女生害羞回答:“没什么标准,只要投缘就成!”

        小男生一愣!

        过了片刻,小男生才有鼓起勇气继续问道:“一定要头圆吗,扁点行不行?”

      〔保宝有话说〕如果你能投保,说明你健康,你有收入,这是必须要趁身体好早点买保险的原因。

        如果有人和你讲保险,这是投缘,听听他的建议无妨。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 瘸子 

        家里让她去相亲。

        她看见了相亲对象。他条件很好,有车有房,长相也不错。

        她就纳闷了,为什么他会没有女朋友呢!

        吃完饭他去结账,她看见他了一只腿瘸,她心想,“难怪”,于是就跑掉了。

        一年后,她看见他抱着孩子大步出门。

        “你的腿?你的腿怎么?……”

      〔保宝有话说〕不是你听说的就是真相,保险要弄懂,买保险要货比三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5 .豪车与保安

        门外又来一豪车接女生,本着保护学生原则,我对学生说:“太晚了,不能外出了。”

        门外小子看我一眼回到车里,分分钟功夫,保卫处来电话让放行。

        女孩:“不是不让出吗?还不一样得开门吗?”

        我只想说:妹子,哥能挡住流氓进门,但挡不住你自甘堕落。待你遭人抛弃时,会感激曾有一门卫大哥在你迷失的路上拉过你一把,虽然没拉住......

〔保宝有话说〕如果世界上有种东西可以更好维护普通男人和女人的尊严,就是保险!

图片发自简书App


6 . 漂亮的价值

        老公一起吃饭,遇见了他的前女友!身材相貌都很出众!

        回家后我对老公调侃:“你放弃这样的白富美最后娶了我!是因为我比她更有魅力吗?”

        他回答:“你想多了,是因为漂亮的女人不适合做老婆!所以我才娶你的!!”

        我。。。

〔保宝有话说〕相比长得很好的女人和男人,人们更会选择“会过日子”的人,因为心踏实。

        会买保险就是会过日子。因为重疾可由保险公司付帐,意外可由保险公司赔偿,理财可由保险公司操心。自己呢,可以安心做事安心赚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7 .名牌套路深

        专卖店,爷爷望着标签,小心问道:“孩子,外面那些才八十块钱呢?”

        孙子脸一拉:“爷爷!你不懂就别说话,这都是正品!”

        店长见此咬了咬牙:“老爷子!您孙子看的这款吧?我给您按八十!”

        爷爷和孙子都震惊万分。

        店长摇摇头:“我只

想告诉这孩子,品牌真的不重要,虚荣是最大的可耻!”

        孙子和爷爷开心的走出了店。店长望着爷孙俩的背影,说:“高仿的又卖出一双,盈利四十五!”〔保宝有话说〕与其穿名牌,不如多买保险。

图片发自简书App

8                炒作

        某商人进山买猴,100元一只。村民抓几只卖,赚了钱。

        商人提价到200元,全村人都去抓猴,商人全收。

        猴子很难抓到了,商人提价到500,没猴了。

        之后,商人的助手潜回村,300元一只卖猴子,村民家家抢购。

        然后等着商人来………商人再也没来…………

「保宝有话说」故事里的猴子,以前叫玛卡,今年叫藏獒,以后叫什么,不知道……

        人变富裕的秘密其实很简单——挣钱多买保险不买猴。

图片发自简书App

    9 .离开我儿子

        第一次去男友家。

        他父亲把我叫进书房:“这是一百万离开我儿子,因为他要和其他大公司联姻。”未及我开口,男友突然闯进来,一把抢过支票撕得粉碎:“我就要娶她,今天就娶。”然后拉着我就走并偷偷的对我说:“户口本我拿了,我们去登记。”身后他爸爸的咒骂声越来越远...……

        从民政局出来,我说:“感觉像是做梦呢。”

        他说:“老婆,刺激吧?”

        “那个豪宅我只租了一天,那老头是我请的演员。”「保宝有话说」如果世界有真爱,请用保险来守护。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 . 帅哥借火

        走在路上准备抽烟,掏烟后发现忘带火了!

        回头找商店,见一红衣美女双手插兜,低头叼烟行走中。

        我连忙喊道:“美女,借个火。”

        美女看看我,说:“你是想要手机号,还是想追我?”

        我说:“我只是想借个火!”

        美女:“要么你追我,要么你泡我。不然不借。”

「保宝有话说」“好男不求女”是社会里面的潜规则,深入女人骨髓,男人可能忘记,女人怎么会忘记?买份保险,就是困难时给自己一份自信与尊严!!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斗小三

        一姐们知道老公有了小三。 她竟然没哭没闹,只是给孩子报了俩兴趣班,给自己办了两张美容卡,自己给自己和老公孩子买了重疾险意外险,再给两家老人又买了份意外保险,自己还买了名牌包和衣服。 

        她老公也并非超级有钱,这样的开销,不能拮据家人,只能拮据小三。

        于是小三不满,俩人不欢而散。 这姐们事后只说了一句话:“呵呵,和我比花钱……”

      〔保宝有话说〕买保险花钱不假,但也能更好保护家庭。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  . 鞋子

        历史老师说:“云南有个寨子,女人都不结婚,晚上门口放只鞋,就可以进去住一晚上,而且不用负责任。”

        说毕,在场的男生都沸腾了。

        历史老师又说:“你们如果不好好上我的课,我就不告诉你们什么颜色的鞋子对应的是什么年纪的女人!”

        全班立即鸦雀无声。

      〔保宝有话说〕故事中的男人需要女人,人生中的男人女人需要安全感。买了保险,本身就是具有了知识的力量,有了安全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13. 马云打拳

      有一天,马云去演讲。

      演讲结束后,有人对马云说:“马云,打套拳来看看!”

        马云没有犹豫,便打了起来。

      事后有人问他:

        “你有没有考虑到别人在耍你?”

        马云回答很简单:

        “市场有需求我就做了!如果我不做,有可能机会就是别人的了!”   

        〔保宝有话说〕马云不会错过任何机会。学学马云,掌握机会,不要犹豫,保险该买就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有个老人爱清静,可附近常有小孩玩,吵得他要命。 于是他把小孩召集过来,说:“我这很冷清,谢谢你们让这更热闹!”...
    赵肃江阅读 197评论 0 0
  • 大学只有三个暑假,很珍贵,在这些全凭自由发挥的日子里,一定会有很多特别的故事发生,这就是此次故事征集的初衷。 以下...
    小花花同学阅读 501评论 0 2
  • 每天都看着别人的文字去想象别人的世界,去猜测别人的内心感受,自己好像还是不懂的太多太多,渐渐的失去勇气,渐渐的...
    HustleHardEvery阅读 254评论 0 0
  • 1 已经连续下了几天雨了,今天一如既往的也在下雨。 F刚从家里骑着那辆自己选的橙色自行车到学校,即将步入高三的F依...
    微语22号阅读 322评论 0 1
  • 风吹梧桐邻天涯,谁将斑驳斗霜华。 绿草苍茫风雪踏,散尽铅华万里沙。
    H3LL0PANDA阅读 3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