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夫妇被骗近800万元,又是闺蜜惹的祸,保险才是财富管理的最佳工具

保险才是最可靠的理财方式,请放心选择保险。

钱说没就没了

娱乐圈最近真是多事之秋啊!昨天上午,多家媒体报道:“汪涵的妻子杨乐乐疑被骗近800万”。这得多少桶老坛酸菜面!!心痛汪涵,好不容易打拼的钱说没就没了。

昨日,新三板挂牌企业贵之步被方正证券曝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的郑靖因涉嫌合同诈骗案被汪涵妻子杨乐乐告上法院,现已被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区分局立案侦查。

此前,杨乐乐与郑靖可是私交甚笃,堪称“中国好闺蜜”。郑靖发起的活动,杨乐乐必站台支持。

有资料显示,早在2015年5月,杨乐乐与郑靖即签订了《出资认购协议》,约定杨乐乐出资788万购买贵之步131.3333万股股份。杨乐乐已如约付款,且贵之步于2015年5月15日向杨乐乐出具收据确认已收款。截至2017年1月,贵之步仍未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也就是说,杨乐乐按照和郑靖约好的要购买该公司的股份,结果杨乐乐钱给郑靖打过去了,但是郑靖却迟迟不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对方一拖再拖,杨乐乐后发现不对劲了,于是就多次要求郑靖退还788万元,但均被以各种理由拒绝,无奈之下杨乐乐诉至法院。

保险在财富管理上具有独特优势

6月17日,保监会副主席梁涛在2017青岛?中国财富论坛上表示,保险是经营和管理风险的行业,更加注重稳健经营,有利于保障财富安全。

大多数具有储蓄投资性质的保险产品,往往含有一定的保证利率,对于消费者而言,财富波动的风险较小。

人身保险产品可以长达几十年甚至终身,为人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计划,能够有效熨平经济周期波动的影响。

保险可以为家庭成员提供教育、医疗、养老、财产保全、财富增值等综合性财富管理规划,保障一个家庭在遇到风险时能平稳度过,保持一定的生活质量。

梁涛表示,保险产品的负债属性,决定了更倾向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可以穿透经济周期、抵御通货膨胀,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保险才是钱最安全的避风港

保险是最保险的钱,才是钱最安全的避风港,从这个属性上讲,保险和别的金融工具是一样的。但是从安全性的角度考虑,保险可以说是最好的,当然退保损失是个例外。

我们可以这样理解,投资就是把钱变成某种商品(像存款,国债,股票,基金,黄金,房子等,甚至包括企业),希望变成更多的钱,但是什么是投资有风险呢,就是钱变成某种东西后,不一定能变多,有时候会变少(亏损),甚至变没有(破产)。只有保险是唯一可以一定能变回来的钱,当然消费型保险例外。

在所有的金融产品中只有保险保证把的本金安全写进保险合同里的,任何的理财产品在合同里都没有这一条,更何况银行是可以倒闭的,最多赔付你50万。

这其中就包含了银行的理财产品,意思就是说不管你在银行存了多少钱,买了多少理财产品,当银行倒闭后,最多赔付你50万。

保险本金绝对安全的金融属性,是保险和其它金融产品的最根本区别。

有钱人都在用保单保全资产

无论从理财角度,还是资产保全角度,大额保单都有价值。配置大额的保障型保险产品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其实是一种保障,即便别的投资失败了,也能保障经济生活不受太大影响。

保险就是以法律合同的形式,拿出您今天收入的10%,保住你90%的钱。确保让你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金钱!你的钱永远都属于你,而且保值增值。

有人说保险是保障,有人说保险是储蓄,也有人说保险是投资……但对富人来讲:从法律的角度进行资产保全,这种方式就叫保险!保险无法给富人以灵活的存取功能,无法给予富人高额的投资回报,却能帮富人进行资产保全!

在富人的财务管理中,有一条铁律是“风险管理优于追求收益”,首要需求是对已有财富进行有效保护。众所周知,金融环境的动荡或是经营不善,可能导致富翁的身家迅速缩水,今天的千万富翁也许在一夜之间就会变得一无所有。

保险7大特性帮你守住财富

香港首富李嘉诚曾经说过:人寿保险是企业发生财务危机时,留给自己与家人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人在商海走,哪能不湿鞋。企业经营得再成功,也怕有风有雨。”

一旦有个闪失有可能就是倾家荡产,老婆孩子还有老人的生活怎么办,即使一帆风顺成为一代天骄,你的资产如何保全和传承,所以企业家如果没有保险傍身会很危险。

1、安全性:

一、人寿保单不纳入破产债权《公司法》;

二、受益保险金不用于抵债 -《合同法》73条;

三、保单是不被查封罚没的财产-《保险法》23条;

四、不存在争议的财产分配-《保险法》61条;

五、不需要纳税且不能随意质押-《税法》4条;

六、人寿保险公司不得破产解散-《保险法》85条。

2、持续性:

人生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可能让我们失去财富,从而影响到子女教育、养老、财富的传承。所以可以在顺利的时候拿出年收入的20%作为抵御风险的资产。

一方面不妨碍80%的资产继续投资,另一方面20%的防御性资产可以在不好的时候作为应急的资金来进行运转。

3、灵活性:

保险交费灵活,满足不同年龄、收入群体的需求。保险资金并不会停滞在保单中毫无用处,保单还有贷款的功能,资本市场好的时候可以通过保单贷款出资金进行再投资,而保单收益不会受到影响。

4、保障性:

保险是花小钱办大事,它除了有储蓄的功能外,还有应对风险的功能。当发生意外时,小钱买的保险带来的是几十倍甚至几百倍的回报。

5、确定性:

保险合同可以约定未来若干年乃至终身的利益,其他金融工具一般只能确定中短期利益,无法锁定几十年后的利益,比如银行存款或国债,最多约定五年内的本息,股票、基金只反映历史交易情况,无法预知未来。

6、保密性:

法定继承和遗嘱继承,要把所有的法定继承人和遗嘱继承人叫到同一现场,而保险公司让受益人接受财产时,只会通知受益人及监护人,不会通知其他任何人到现场。

7、时效性:

传统继承的时间长,从身故到葬礼,再办继承权公证以及过户,一切顺利至少也要折腾半年。但保险公司理赔很快(受益人,身份证,死亡证明)就可以到保险公司领钱。

不管有多少钱都是可以在有生之年花完的,别以为很有钱,其实花光太简单...没有保险兜底,人生都是在瞎忙,没保险兜底,昨天你最富,今天有可能就是你最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