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营的故事(二)

上一章 训练营的故事(一)

二 美少妇or母老虎

1

很快,训练营便招满了人。学员们通通住进同一栋宿舍楼,大家相互交流,认识,只有山风小语坐在床上独自抠脚。

“别抠了,臭死人了。”我冲他嚷嚷道,“因为你,女生们都不愿进我们屋。”

“怎么能是我的原因呢,”山风小语装作无辜的样子,把鼻子凑近脚掌,嗅了嗅,说道:“再说也不臭啊。”

“受不了了,我要去申请换宿舍。”说罢我便朝们外走去。

“你就穿个内裤出去啊。”山风小语喊道。

我低头一看,急忙缩了回来,在床上翻找自己的衣服。

“所有人注意了——”是那个熟悉的咆哮声。听声音,应该还在百米开外。

“我的裤子呢?”我急得满头大汗,这副样子要是被小扣舷看见了,那可不得了。

她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因为我住在第一间寝室101,所以她很有可能先到我们寝室。这该死的裤子,跑哪儿去了,我急的像热锅上蚂蚁。

“老师,”山风小语大声喊道,“有人找你。”

我瞪大了眼睛扭头看向山风小语:“卧槽……”槽字还未说出口,一个黑影便悄然出现在门口。

“谁找我?”小扣舷冷冷道。

“他。”山风小语用那只抠脚的手指着我说道。

我咽了一口唾沫,弯着腰,至下而上的瞟向门口。

只见小扣舷笔直地站在门口,手里提着一根木棍,正冷冷地盯着我。

“啊——”她大叫起来,“变态。”她连忙捂着脸转身跑开了。

我楞在原地,半天才缓过神来。我挺直了腰,看着山风小语,轻哼一声:“终究是女流之辈。”

“晚上8点教室集合,老师的第一节课,任何人不得迟到。”扣舷站在楼道中间咆哮道,仿佛整栋楼都在震动。

“你说这样的女人嫁的出去吗?”我问山风小语。

“反正我不娶。”山风小语说道。

“我也不娶。”

“谁会娶啊。”我俩异口同声的说道,然后放声大笑起来。

“101里的人闭嘴。”

2

夜,降临。

天边升起一轮圆月。

我坐在教室里,望着窗外升起的圆月,不禁感叹道:好圆的月。

我看了看表,现在才19点35分38秒,离上课还有24分22秒。环视教室,所有人都对晚上的课拭目以待,都在开心的交谈着。当然也有个别人露出不安的神色,看来他们已被助手小扣舷震慑住了,生怕老师比她更虎。

而我,经过下午发生的事件,自认为已经掌握了她的弱点,对她不再畏惧。

我收回目光,正好落在同桌山风小语正在抠的那只臭脚上。我轻叹一声,终于明白他为啥总是穿一双拖鞋了。

我立马露出鄙夷的神色,对他说道:“跟我这样帅气的人坐在一起,能不能注意点形象。”

他“哦”了一声,继续抠着他的脚。我干脆不看他,找个女生调戏调戏。

“喂。”我拍了拍前面的女学员。

“什么事?”她扭过头问道,发出纤柔的声音。

我打量着她:声音倒好听,就是脸上有几颗麻子。不管怎么说,比抠脚的山风小语好多了。

“麻子同学。”我说。

“什么麻子同学,我叫落雨七七。”她皱起眉,显得有些生气。

“哦——七七同学,我叫爱吃素的大叔。”我笑道,“加个微信吧。”

“咳咳”,两声剧烈的咳嗽声,将大家从吵闹的气氛中拽了出来,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

不用想,小扣舷正在远处,迈着轻快的步子朝教室走来。

果然,不一会儿,那张永远板着的脸,出现在教室门口。

她例常扫视一圈,扫到我的时候,还瞪了我一眼。我一点不在意,反而有一丝得意。

看见大家都昂首挺胸的坐在位置上,她点了点头,然后走上讲台,把手里的纸放在桌子上。

“大家都挺积极的,还有没有没到的。”她问。

没有人回应。

“那好,”她继续说道,“我先点个名,念到的同学站起来答个到。同时我还会将每个人的学号一起念出来,大家一定要记住自己的学号。明不明白。”

“明白。”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04号,莉莉咿呀。”

“到。”

“05号,爱吃素的大叔。”

“到。”我站起来大声回答道,用眼睛的余光瞟到她貌似又瞪了我一眼。

……

她语速惊人,一会儿功夫就将241位学员点完了。

“大家都到了,很不错。”她看了看表,我也看了看表:19点55分33秒。

“无戒老师马上就到了,大家保持好坐姿。”说完她就走出教室。

要来了吗,美少妇or母老虎,我在心里幻想着。

3

来了。

19点58分36秒,一张笑脸出现在教室门口,后面紧跟着板着脸的小扣舷。

大家不约而同地朝门口望去,连山风小语也停止了抠脚。

这应该就是无戒大叔,她也像小扣舷那样扫视一圈后,朝讲台走去。

“起立。”有人喊道。

“老师好。”

什么鬼?大家都像学生时代那样,自然而然地站起来,喊出老师好三个字。

“大家坐吧。”无戒说道。

“同学们好,很高兴见到大家。”她说话的时候,一直带着微笑,比苦瓜脸小扣舷的确好多了。我不禁长舒了一口气。

“我是美少妇,哦不,我是无戒,”无戒说道,“接下来由我来教大家学习写作。”

幸好不是母老虎,看样子还挺温柔的,“你觉得呢?”我用肘子顶了顶旁边的山风小语,小声问道。

“好。”我看向山风小语,他正盯着无戒,流着口水从嘴里蹦出一个好字。

“这样的女人才算作女人。”

“反正我会娶。”他说道。

“我也会。”

“谁不会啊。”我俩异口同声的说道。不禁暗自笑了起来:嘻嘻。

“谁在笑。”无戒收起笑容,露出严厉的表情,大声吼道。

窗外的明月不知何时已被阴云笼罩。


下一章 训练营的故事(三)


无戒训练营三期 第九篇 05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训练营的故事(二) 三 第一个问题 01 面对无戒严厉的质问,我和山风小语不禁倒吸一口凉气,立马坐直了腰板...
    爱吃素的大叔阅读 474评论 31 16
  • 四 第一堂课 01 了解完大家写作的初衷后,无戒叫落雨七七滚回座位。 落雨七七悻悻地走到座位前,白了我和山风小语一...
    爱吃素的大叔阅读 404评论 11 15
  • 一 听说老师有点虎 1 那天,我的人生充满绝望。 我冲着天空大声呼喊:谁来拯救我…… 天空中传来一个声音:送你两个...
    爱吃素的大叔阅读 433评论 38 16
  • 最近新播的《欢乐颂2》,让多少人在五美身上看见自己的影子。纵使小璃有信心,像关雎尔一样努力工作,对未来充满希望,但...
    纽结阅读 159评论 0 0
  • 原文:陶壹一 如果问大家一个问题,这一生谁过得刚刚好?我敢说没有一个人会说这样的话,至少还会在心底有自己的疑问?我...
    陶壹一阅读 1,057评论 0 1